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減重方法

減重方法

【減重方法】沒用對方法,減重只會有反效果,來看正確減重方法吧!

Image Quotation Mark

瞓住減重?得唔得㗎?

Image Quotation Mark

最有效的減重方法,是從運動及不運動兩個層面都着手,留意小細節,減重就更加事半功倍!非運動減重就是注意飲食,好好計算吸收熱量和脂肪,多吸收蛋白質及纖維;另一方面如果再加上做運動減重,就能相得益彰。可是不是人人都喜歡做運動,是否沒有代替品?非也,科技發展令人類躺着都能瘦,激光溶脂技術令你只要安心躺在床上,脂肪在不知不覺中流走!

非運動減重方法

充足睡眠

充足睡眠

如果經常捱夜,睡眠不足,人體會產生更多的飢餓素,一種腸胃消化道分泌的荷爾蒙,主要用於增加食慾。而在疲倦時人亦較難抑制衝動,很容易會大口大口吃零食,有研究表示,缺乏睡眠會導致一天多吃約400卡路里,而為了保持能量水平,人們傾向選擇含糖或澱粉的食物,快速修復體內的能量平衡,引致每天吸收熱量增大,所以,要減重就別讓自己捱夜!

增吃蛋白質及纖維

增吃蛋白質及纖維

纖維是天然的食慾抑制物,對腸道的益菌有益,有助排便,更會產生會向大腦傳送飽足訊號的荷爾蒙。而蛋白質就有助增加飽腹感。蛋白質需時較長才能消化,因此正餐有豐富的蛋白質,人體正常而言就比較不會想吃零食。蛋白質亦能平衡血糖,可以抑制對碳水化合物和糖的渴望,如要吸收蛋白質作減重方法,可以多吃瘦肉、魚、堅果、豆腐、冷榨植物油(如椰子油)豆類、雞蛋、堅果等。

蔬菜佔每餐一半

蔬菜佔每餐一半

減重其實是「支出收入」的明細表,每餐都多纖維少糖少脂肪少澱粉質,人體吸入熱量都較少。只要自己每餐的蔬菜佔了一半份量,就能確保自己不會吸收太多熱量,蔬菜含豐富纖維,熱量又低,多吃是極佳的減重方法,而且現在的蔬菜料理種類多多,天天吃也不會重複,只要注意醬汁不要太高卡就可以。

多喝水

多喝水

水可以說是人體最重要的構成,人可以不進食一星期,但不喝水三天就會脫水而死,可想而知水對人體來說有多重要。在沒有水的情況下,身體中血液會越來越黏稠,循環變差,代謝物也不能排走,喝水少對減重是大敵。你可以在正餐之間想食零食時,先喝一大杯水,有助提高減重幅度。所以無論用甚麼減重方法,多喝水是最基本的。

優點

優點

這些非運動式的減重方法,都只是從日常生活的細微處入手,要遵守的話基本上沒難度,但需要有無比的決心和毅力,而且這些生活習慣除了減重,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大作用。

缺點

缺點

這些簡單的減重方法,缺點仍是都市人最缺乏的耐性和毅力,外間的誘惑實在太大,每到午餐時間就很想吃碳水化合物的需求,還是晚餐想大吃一頓的慾望,都可以將日積月累的減重方法和計劃摧毀。

小總結

減重方法眾多,可以說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只差在你是否真的在羅馬路上而已。不過科技日新月異,去羅馬不單可以用走的,有沒有想過「搭飛機」到這個目的地呢?激光溶脂療程就是科學發明的結晶,令你不用落腳行,用飛的方法到達瘦身目的地,減重快人一步!

好有毅力先可以改變生活習慣,有冇啲減重方法啱我呢啲懶人?

運動減重方法

跑步

想減重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會想到跑步,當中又以慢跑比快跑好,因為快跑會令身體氧份供應不足,沒辦法令脂肪作為能量供應被消耗,做不到瘦身效果。而慢跑作為減重方法,時間最少要40分鐘,因為人體要超過20分鐘才能達到讓身體的糖原耗盡,然後才會開始分解脂肪。所以跑的時間越長,脂肪消耗越多,從而達到減重效果。

游水

用游水作為減重方式,強度可能比跑步來得更重一些,每次最少需要游40分鐘以上,身體才會開始消耗脂肪,而且想燒脂效果明顯的話,要一直維持在中強度的運動狀態。以游泳作減重方法更要注意泳式,例如自由式雙手及全身運動幅度大,又會持續快速移動,對瘦身減肥來說最快最有效率。不過總括來說,游水減重需時極長,並不是有效率的方法。

跳舞

跳舞減重最大的好處是沒有那麼沉悶,選擇舞蹈種類也對達到減重目的相當重要,例如近年流行的Zumba舞蹈,強調鍛鍊心肺、燃燒脂肪,跳半小時可燃燒將近300卡路里,比跑步還要多。而近年流行的鋼管舞更是高強度運動,可以訓練核心肌肉,緊緻身體每一個部位,不過要在專人指導下進行,而以跳舞作為減重方法,最重要仍是那句「持之以恆」。

瑜伽

瑜伽跟游水一樣,並不算一個很有效率的減重方法,主要在鍛鍊肌力和平衡,還有身體塑形方面效果較為突出。不過瑜伽已是全世界的女士最熱門的運動之一,當中有較強的減重效果的可以選擇強力瑜伽,阿斯坦加瑜伽等,程度會較強,但要專人指導下進行會較為安全。

優點

優點

做運動出一身汗!那種滿足感沒有別的事可以代替,運動又會令身體釋放安多酚,這種腦內分泌物具鎮痛作用,可以協助控制情緒及調節免疫系統細胞,如果可以用運動做為減重方法,真是身心都既快樂又健康。

缺點

缺點

可惜現實是,能持續做運動的人根本不多,大部份的人都是半途而廢,沒有時間、沒有耐性、辛苦等等,都是都市人放棄做運動的理由,所以即使做運動再好,但沒有人持續實行,一切的減重方法都只是空談。

小總結

減重方法眾多,可以說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只差在你是否真的在羅馬路上而已。不過科技日新月異,去羅馬不單可以用走的,有沒有想過「搭飛機」到這個目的地呢?冷凍溶脂療程就是科學發明的結晶,令你不用落腳行,用飛的方法到達瘦身目的地,減重快人一步!
Kiko
Image Quotation Mark

可以hea的話,不會郁...我都知做運動work呀,但真係冇乜恆心吖嘛...!

Image Quotation Mark

- Kiko 鍾意吃喝玩樂又想減肥嘅懶OL

削薄脂肪層!真係話咁易!

鄭秀文

S6 溶脂修形療程

唔使急最緊要快,相信是高效率香港人的座右銘,即使減肥都要快,但奈何做運動和節食,即使嚴謹執行,效果沒一年半載也不會見效,很多人未到終點已放棄告終。不過「懶人救星」 S6 溶脂修形療程,能夠針對肥胖部份溶脂,首次療程已可看到效果!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的身體部位,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出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消脂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回復緊致、窈窕的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擊退脂肪不反彈

擊退脂肪不反彈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可真正快速減肥?

Image Quotation Mark

已經盡量一星期抽3日慢跑30分鐘,但雙腳還是那麼粗,究竟何時才能見到家鄉?做運動做到好灰心?想針對部份身體部位減肥,不妨試試 S6 溶脂修形療程,使用生物激光科技,液化頑固脂肪,待新陳代謝自然排走多餘脂肪,才是真正減少脂肪。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以生物激光技術將脂肪液化,液態的脂肪酸會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到無痛快速減肥的效果

效果

進行首次溶脂療程,已經有減薄脂肪層效果,對於尋求無痛無創、非入侵性快速減肥方法的人士,十分適合

持久度

激光溶脂療程可以將頑固脂肪排走,除非療程後突然暴飲暴食,不然減肥效果非常持久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後,已見到局部肥胖部位有減肥效果

安全度

溶脂療程並非開刀手術,其非入侵性的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對身體構成傷害

非運動減重方法

原理

計算熱量攝取,多吸收蛋白質及纖維,幫助排便排毒,加上多喝水多休息,令身體血液循環變好,容易燃燒更多脂肪

效果

能持續做也會有整體減重效果,但不能針對特定部位減肥

持久度

能持之以恆,再加上做運動的減重方法或溶脂療程,效果會更加快,但單獨作為減重方式,沒有甚麼顯著效果

見效時間

這種減重方法非常緩慢,快則相信也要半年,長則可能一整年都沒太大效果,而且也沒有針對性的效用

安全度

非常安全,但效果不明顯

運動減重方法

原理

每周都做3次以上中高強度,每次超過30分鐘以上,才做到燒脂效果,以達到減重瘦身的目的

效果

能持續3個月用這種減重方法,相信會開始見到全身減重效果

持久度

能一直保持中高強度運動的習慣,效果會一直持久,但一旦停止當然就沒有效用

見效時間

能持續最少3個月的話會看到一點效果,視乎做運動時是否真的達到燒脂效果

安全度

這些減重方法要注重正確的姿勢,否則很容易受傷,最好先有專門人員教導下才進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如果運動及其他減重方法一起做,效果還比不上冷凍溶脂嗎?

如果確保自己能有耐性和恆心用這些減重方法,每星期做最少3次中高強度的運動,再加上控制飲食,半年內應該能見到效果,但卻不能針對局部肥胖部位,通常都要整體地瘦身,胸部也有「縮水」危機。相反冷凍溶脂療程就能針對部份肥胖部位,例如只想減手臂或肚腩,只需針對特定部位發射冷凍波,就可以減薄脂肪層,瘦身不瘦胸。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沒有副作用嗎?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只是對局部肥胖部位發射冷凍波,脂肪細胞不耐冷會因此而凋亡,然後被降解後,隨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過程不用開刀,客人只會感到療程部位有冰冰麻麻的感覺,無創無痛,完成療程後沒有恢復期,即日可投入日常生活。

運動減重方法沒有副作用了吧?

運動減重方法,最重要是有專人指導下進行,不然會容易受傷,以跑步或游泳來說,如果要做到中高強度的程度,十分容易拉傷。又以舞蹈來說,例如鋼管舞,也要專人指導才能上鋼管,也經常會撞瘀,不夠力也可能會從鋼管跌下來,所以其實運動減重雖然健康,但風險也不能小覷。

有沒有甚麼食物能幫助燃燒脂肪?

有「超級食物」之稱的牛油果,當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分解脂肪,還可以抑制食慾,讓你不會時刻都想吃零食。牛油果更含有大量維他命C,有防老化及抗氧化作用,瘦身之餘更可美肌!不過牛油果熱量高,每天不要吃超過半個。而魚類是減脂的好幫手,既含豐富的蛋白質,又能飽肚。當中100克三文魚只有160卡路里,既美味又可減脂,而且含有對心臟健康的omega-3脂肪酸,還有維他命A、C,能維持肌膚水嫩有彈性。

冷凍溶脂的減肥效果不會反彈?

冷凍溶脂的原理是降解脂肪令其排出體外,直接減少脂肪細胞數量,而一般來說,人體在成年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固定的,利用運動及節食,只是令脂肪體積縮少,但熱量「收入支出」不能維持,脂肪細胞會重新儲存,體積變大復胖,利用冷凍溶脂是直接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直接削薄脂肪層,效果較為持久、不易反彈。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