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banner banner

A3 激光脫毛療程

New Beauty 引入最適合亞洲人皮膚的 A3 激光脫毛療程,採用第5代Sapphie藍寶石晶片技術,並內置智慧雙效冷凍系統,無須吹凍風及冰敷,達成無痛脫毛體驗1
療程利用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深入毛髮根部,方型機頭接觸面極廣闊,每秒可去除500條毛髮,追擊毛囊黑色素,直擊底層摧毀毛囊3,不管是粗幼的毛髮都可以一舉殲滅,絕不漏毛,還原白滑肌膚!

想得到以下的脫毛體驗?

永久脫毛

無痛舒適

嫩白肌膚

價錢合理

唔想再做「毛孩」?即試無痛脫毛療程!
1

A3 激光脫毛療程技術

激光能量深入毛囊,獨有降溫技術,無痛脫清毛髮,重拾乾淨白滑膚質

原理

採用全新激光脫毛科技,機頭達到10mm x 10mm,利用廣闊的接觸面來全方位清除毛髮,激光能量平均滲透每一個毛囊,從根源消滅毛髮生長能力,絕不漏毛3;同時內置雙效冷凍系統,脫毛同時舒緩皮膚,真正無痛感地脫清身體毛髮

針對部位

全身上下各處需要脫毛的部位1

適用對象

想脫清身體毛髮,同時美白皮膚的人士

持久度

6次療程脫清毛髮,效果持久2

安全性

100%無痛無創2

2

A3 激光脫毛療程4大療程優勢

全新激光脫毛科技

全新激光脫毛科技3

機頭接觸面廣闊

機頭接觸面廣闊3

永久脫清毛髮

永久脫清
毛髮2

100%無痛過程舒適

100%無痛過程舒適2

激光脫毛好處

3

整潔美觀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身體多毛髮會影響儀容,特別現時流行的衣著服飾偏向清爽,例如背心、短褲、短褲,都會露出很多的身體部位,此時如果露出又粗又黑的毛髮便會大大影響個人魅力,難免給予人污糟不整潔的感覺,而進行激光脫毛便能給人更加整齊乾淨的感覺。

保持衛生

有些人受遺傳、荷爾蒙等因素影響,先天身體毛髮較濃密,體毛過多又沒有適當地處理的話,污垢、油脂和汗水很容易會藏在毛髮之中,成為細菌溫床,增加皮膚發炎、濕疹、過敏和暗瘡等皮膚疾病形成的機會。進行激光脫毛後,皮膚不被毛髮蓋住,能保持清爽衛生,大大減少細菌滋生的機會。

減少感染機會

香港天氣炎熱潮濕,若私處的毛髮過多,加上內衣褲不通風,很容易成為細菌的溫床,增加私處出現毛囊炎、泌尿道感染機率,不過,完成進行激光除毛後,毛孔不再被油脂污垢阻塞,私處亦可保持乾淨。

皮膚更白滑細緻

激光脫毛是一項永久性的脫毛方法,不同於其他脫毛方法如剃刀、除毛膏,脫毛效果短暫,通常接受約4-6次激光脫毛療程後,毛囊便會被破壞,不會長出新的毛髮,能實現永久脫毛的效果。當皮膚沒有多餘毛髮後,肌膚自然會變得更平滑細緻,視覺上看起來亦更美觀漂亮。

4

為甚麼選擇 A3 激光脫毛療程?

方型槍頭 全方位脫清毛髮

方型槍頭 全方位脫清毛髮

使用廣闊10mm x 10mm槍頭,接觸面夠廣,絕不漏毛

雙製冷系統 無痛舒適

雙製冷系統 無痛舒適

儀器內置製冷系統,無需使用冷風機,即可達成無痛脫毛

速度夠快

速度夠快

激光能量深入毛囊根部,每秒可去除多達500根毛髮,效能極高

適合亞洲人皮膚

適合亞洲人皮膚

全新脫毛科技,打破激光反黑的宿命,讓肌膚細緻白滑

即試激光脫毛 真正毛囊絕育!
5

A3 激光脫毛療程步驟

專業毛髮分析
Step 1

專業毛髮分析

New Beauty 的專業美容專家在接待客人時,會先了解客人平日護理毛髮的習慣,有否自行脫毛,同時會用專業分析儀為客人的脫毛部位作檢查,了解毛髮數目及周遭皮膚情況。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詳細療程諮詢

New Beauty 的專業顧問會向客人詳細講解A3 激光脫毛療程的原理、步驟,讓客人能安心地進行後續療程。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由於每個人肌膚的接受程度不同,New Beauty 的治療師會把脫毛儀器的機頭放在客人皮膚上,提前測試客人對激光能量的接受程度,並觀察客人反應及皮膚狀況,若客人對激光能量沒有異常反應,便可以進行脫毛療程。

進行 A3 激光脫毛療程
Step 4

進行 A3 激光脫毛療程

正式進行 A3 激光脫毛療程時,New Beauty 治療師會把儀器機頭放在目標位置上,並根據客人情況發放激光能量。治療師在療程進行期間,會密切留意客人反應,以防客人有任何不適。

療程後細心護理及跟進
Step 5

療程後細心護理及跟進

完成 A3 激光脫毛療程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清潔皮膚,同時了解客人在療程期間的感受,其後詳細講解療程後的注意事項,亦會為客人預約下次脫毛療程的時間。

6

A3 激光脫毛療程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皮膚會較為乾燥,多塗抹保濕乳液,能減低激光脫毛療程後皮膚不適的機會
  • 療程後要注意防曬,塗抹SPF30以上的防曬霜,以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Don't

  • 療程後一星期內,停用美白、酸性及磨砂產品,接受激光療程後皮膚角質層變薄,較容易敏感和紅腫
  • 療程後一至兩星期內,不要進行其他激光療程

仲用緊剃刀脫毛?脫唔清又易發炎!

7

比較熱門醫學脫毛方法

A3 激光脫毛

原理

全新激光脫毛技術,配合雙效冷凍系統及極闊機頭,能量深入毛囊底層,全方位清除毛髮,並做到真正無痛脫毛

見效時間

初次療程已見毛髮生長速度減慢

持久度

永久性,激光能量可以直擊皮膚底層摧毀毛髮根部,被破壞的毛囊不會再長出毛髮

安全度

過程中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口,安全度高

舒適度

基本上不會有痛感,過程舒適

所需次數

視乎毛髮粗幼多久而定,大多數人約4-6次療程即可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彩光脫毛

原理

利用多波長放射式光能發射到皮膚底層,毛囊內的黑色素主動吸光,加熱後拖延新毛髮生長速度,同時使毛髮脫落

見效時間

視乎個人體質而定,有機會需要進行多次療程才可減少毛髮

持久度

毛囊未被真正破壞,只要停止使用彩光脫毛,毛髮還是會重新生長出來

安全度

彩光輸出的光能較分散,不夠集中,亦較難控制,安全度不及激光

舒適度

有明顯痛感,過程不算舒適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若毛髮較黑和粗,難以看到成效

家用脫毛機

原理

分為彩光和激光形式,面積較細小、輕便,能在家中自行進行打光除毛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需長時間使用儀器才看到有效

持久度

沒有定時在家中自行脫毛,效果會打回原形

安全度

自行操作儀器不當,過高的能量度數可引起皮膚過敏、受傷

舒適度

若使用激光家用脫毛機,可能會有強烈的痛感不適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毛髮較多和粗壯,需長時間使用才看到有效

A3 激光脫毛療程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毛髮分析 及 A3 激光脫毛療程

專業毛髮分析 及

A3 激光脫毛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有甚麼原因會導致體毛多?

身體毛髮的多寡,跟遺傳有直接關係,如果父母的體毛很旺盛,其後代也很大機會受基因影響較多毛髮。另外荷爾蒙失調、內分泌異常、多囊性卵巢症等的各項因素,都可以讓身體毛髮較正常人多。

進行激光脫毛有什麼好處?

過多的毛髮會形成細菌的溫床,使油脂、污垢更容易藏在毛髮之中,大大增加皮膚病、暗瘡、濕疹的機會。進行激光脫毛能讓皮膚保持清爽整潔,減少細菌滋生的機會,同時外表亦更整潔乾淨,給人良好的觀感。

A3激光脫毛療程跟彩光脫毛相比有甚麼優勢?

彩光脫毛的原理是利用光能射進毛囊,以減慢毛髮生長,但彩光的能量較分散,因此較難做到真正永久脫毛。至於A3激光脫毛療程採用的全新脫毛技術,激光能量可以深入毛囊底層,做到摧毀毛囊,全方位清除毛髮及真正的永久脫毛。

進行 A3 激光脫毛療程前有甚麼注意事項?

在進行 A3 激光脫毛療程前兩天,可以先行脫除毛髮,到正式開始脫毛療程時,除了能省卻治療師為客人脫毛的時間,亦可以讓毛髮的吸光的能力更好。另外亦可以多加為皮膚保濕,多塗保濕乳液,減少激光所帶來的刺激感。

A3 激光脫毛療程後要怎樣護理皮膚?

進行 A3 激光脫毛療程後,要注意防曬和為皮膚保濕,以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另外進行脫毛後一週,皮膚較為敏感脆弱,因此要先停止使用酸性、美白產品,以免皮膚造成紅腫、過敏等不適現象。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