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方法

一文分析去眼袋偏方、去眼袋按摩法的優缺點,介紹適合所有人的去眼袋神器!

Image Quotation Mark

仲依賴偏方去眼袋?唔單止唔Work,仲有機會造成敏感!

Image Quotation Mark

眼袋雖然不是甚麼嚴重疾病,但會讓你看上去精神不振,大大影響外表,困擾無數女士。而且,眼袋黑眼圈眼紋魚尾紋及眼下紋等並非中年人的專利,由於現代女性長時間面對各種電子產品,剛才提到的眼部問題更會提早出現!眼袋大怎麼辦?有什麼去眼袋療程可以做?以下即教你消除大眼袋的最有效方法!

去眼袋偏方

熱雞蛋按摩法

相信大家對熱雞蛋按摩法一點也不陌生,幾乎所有想改善眼袋的人士都曾經嘗試。而且這個方法十分簡易,還相對便宜,只需要一條小毛巾及雞蛋已經能辦得到;具體做法是把煮熟的雞蛋剝殼並用毛巾包裹,待溫度下降變暖時在眼周滾動按摩,便可以急救眼袋和黑眼圈。

凍湯匙熨眼袋

跟雞蛋按摩法一樣,凍湯匙都是家中日常必備的東西,隨手可得,更可用於快速改善眼袋、黑眼圈和眼腫問題。使用方法也十分簡單,只需要把湯匙冷藏10分鐘然後以背面直接貼於眼球上,重點按壓浮腫下垂的位置,短暫改善眼袋問題。

薏仁水濕敷

中醫認為薏仁具強效排濕、消腫祛瘀的功效,十分適合受眼袋困擾的人士。具體做法是用薏仁熬水後浸濕化妝棉或小毛巾,然後敷於眼部或眼周之上,有效去眼袋、黑眼圈和改善眼腫。

冷敷茶包

想淡化黑眼圈及收緊眼袋、增進血液循環,大家不妨試試把喝茶剩下的茶包放於冰箱中冷藏,強烈建議綠茶包,由於它的顏色最淡且兒茶素含量最高,十分適合用於改善眼袋及黑眼圈。

優點

優點

這些去眼袋偏方的使用方法也不會過於複雜,所需材料也是一些常見的東西,對於都市忙碌一族,採用的動力便會大大增加。 而且,都市人重視見效時間,上述方法的確可以急救改善眼部問題,包括眼袋、黑眼圈和眼腫,相信可以處理突發性的情況。

缺點

缺點

這些去眼袋偏方雖然可以短暫舒緩眼袋、黑眼圈等眼部問題,但是畢竟是急救方法,可以說是治標不治本,長遠也不能過份依賴。而且對於敏感性肌膚人士,所需材料的成份或會對皮膚造成敏感,引致紅腫、痕癢等難以處理的症狀,所以使用時必須小心。

小總結

去黑眼圈的偏方並不可信,未必對每種黑眼圈都有功效,而且進食過量也會引起健康問題,切勿過量食用!

敏感性肌膚想試眼袋偏方,又怕刺激皮膚?
到底有無去眼袋方法係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去眼袋按摩法

淋巴按摩

由於眼袋、眼腫及黑眼圈的成因是眼周血液循環不暢,導致老廢物質及水分滯留於眼周,所以大家可以通過淋巴按摩,改善上述問題。建議大家早晚一次按摩眼部淋巴,具體步驟如下:
1.選取足夠補濕但含油量不太高的眼霜,以免眼霜太滋潤會生油脂粒
2.以食指指尖沾取眼霜,從內眼角開始,慢慢輕推至外眼尾上方
3.用手指腹及屈起的食指關節,從內眼角開始輕壓至眼尾,每0.3-0.5mm停頓及輕壓10-15秒

眼袋提拉按摩

這個按摩方法只需要使用中指及無名指指腹,從眼頭開始,慢慢移動指腹並提拉至太陽穴位置,然後停留太陽穴反覆打圈按摩約3至5秒,移動指腹時緊記慢慢進行,避免傷及眼部肌膚,若定時進行,則有效刺激和促進眼部肌膚的新陳代謝,改善眼袋問題。

按摩魚腰穴

如果是針對特定穴位,按摩魚腰穴可以加速眼部排毒、排水能力,改善眼袋及眼睛浮腫問題。魚腰穴在瞳孔直上、眉毛中間位置,大家可以使用中指指腹以打圈方式進行按摩,按摩至感到微微溫熱即可。

按摩四白穴

另外,大家還可以按摩四白穴改善眼袋問題,建議使用二手中指點壓穴位,並向鼻梁方向畫圈按摩3分鐘左右,每天2至3次。四白穴位於兩瞳孔直下1寸處的顴骨弓凹陷中(也就是眼眶下緣正中直下一橫指處),左右各一。

優點

優點

去眼袋按摩法溫和且安全,適合任何皮膚、年紀的人士,而且不需要準備甚麼材料,即使身處甚麼地方,只要感覺眼睛疲倦,便可以隨時按摩眼袋,作放鬆之效。另外去眼袋按摩法畢竟是改善眼周皮膚的氣血運行,即使沒有眼袋問題,多按摩也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百利而無一害。

缺點

缺點

去眼袋按摩法始終不是一些專業的去眼袋方法,效果也不能跟專業儀器作比較,未必適合有嚴重黑眼圈或眼袋的人士。而且,去眼袋按摩法是通過按壓穴位改善氣血運行,需要持續一段時間才能收穫效果,一旦停止便可能功虧一簣。

小總結

雖然去黑眼圈按摩能夠改善血液循環,但至今效果仍然存疑,想靠按摩減淡黑眼圈未必有效!
天生就有黑眼圈嘅 Kary
Image Quotation Mark

「試過好多去眼袋按摩方法,其實係work嘅,不過就要keep住按,一停個眼袋又出返嚟」

Image Quotation Mark

- 天生就有黑眼圈嘅 Kary

去眼袋的最Work方法!

鄭秀文

R6 包去眼袋療程

R6 包去眼袋療程以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在同一時間深入各個皮膚層,收緊眼底的皮膚組織,並激活膠原增生,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眼部脂肪代謝,提拉眼部肌膚,全方位解決黑眼圈、眼袋、眼紋等眼部問題煩惱,還原動人明眸。

R6 包去眼袋療程

Step 1

3種不同頻率的射頻能量,分別針對淺、中、深層的眼周肌膚,使位於不同層次的眼部問題都得以改善

Step 2

高度集中發放能量,激活眼底肌膚膠原增生,並代謝眼袋脂肪,有助撫平眼腫、眼袋

Step 3

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減淡眼周黑色素及提拉肌膚,令雙眸回復緊緻明亮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解決多種眼袋、
黑眼圈、眼紋#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R6 包去眼袋療程比其他去眼袋方法優勝?」

Image Quotation Mark

R6 包去眼袋療程使用多極射頻傳遞至皮膚深層,到達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深入眼部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緊眼周輪廓,提升眼部脂肪代謝,完成1次 R6 包去眼袋療程便可以見到眼袋、黑眼圈、眼紋被減淡,效果比其他去眼袋方法明顯。而且R6 包去眼袋療程會根據不同目標部位,採用相應的RF射頻頻率,令去眼袋、去黑眼圈的效果最大化,滿足不同部位的的護理需求,同時從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促進眼部脂肪代謝,大大減少眼袋、黑眼圈復發的機會,這是其他方法無法比擬的。

比較

star icon

R6 包去眼袋療程

原理

透過3種不同頻率能量,針對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溶解眼袋多餘脂肪、促進血液循環,解決眼部鬆弛及浮腫問題

效果

修緊眼周輪廓,提拉眼部肌膚,減淡眼紋,同時改善眼袋和黑眼圈問題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後,效果可維持1年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可即時看到效果

安全度

無創無痛,無需恢復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

去眼袋偏方

原理

採用缺乏醫學理基礎的民間偏方,例如凍湯匙熨眼袋,急救眼袋、黑眼圈和眼腫問題。

效果

因人而異,有可能持續一段時間都看不到效果

持久度

只可作短暫舒緩

見效時間

即時看到效果

安全度

有機會引致皮膚敏感、紅腫及痕癢

去眼袋按摩法

原理

通過穴位按摩,促進眼周皮膚的氣血運行,改善眼袋、黑眼圈和眼睛浮腫問題。

效果

因人而異,有可能持續一段時間都看不到效果

持久度

長遠可以輕微改善眼部問題

見效時間

需持續一段長日子才能看到效果

安全度

只要用力適當,大致上安全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眼袋是如何形成的?

其中一個原因是年齡增長。因為眼周的血液循環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減慢,同一時間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也會加快流失,導致眼球的脂肪慢慢堆積起來,直到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最後會形成眼袋。

中醫如何看眼袋問題?

中醫角度上,眼袋的出現跟脾、胃及肝有莫大關係,因為脾臟的運作,會直接影響到人體內營養及水分的代謝。人體攝取的食物,會在胃腸內轉化為營養物質後,這個時候就需要脾臟發揮功效,才能把營養輸送至各個器官;相反,如果脾胃處於虛弱狀態,使營養物質滯留在局部,無法輸送至身體不同部分,就有機會導致眼袋出現。加上,中醫認為腎主水,負責調節人體水液的代謝;若腎氣不足,則會導致水濕內盛,繼而使水液堆積在眼眶皮膚下,久而久之就會形成眼袋。最後,中醫又說到肝作為人體其中一個排毒系統,若運作異常,無法排清毒素,則會影響眼部四周的血液循環,甚至堵塞血管,使血液運行不暢順,減慢新陳代謝,多餘的水分及血液就會積聚於眼睛下方,形成眼袋。

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做甚麼改善眼袋呢?

大家可以透過按摩穴位加速眼部排毒、排水能力,改善眼袋及眼睛浮腫問題,例如魚腰穴。魚腰穴在瞳孔直上、眉毛中間位置,大家可以使用中指指腹以打圈方式進行按摩,按摩至感到微微溫熱即可。另外,大家可以進行眼袋提拉按摩,只需要使用中指及無名指指腹,從眼頭開始,慢慢移動指腹並提拉至太陽穴位置,然後停留太陽穴反覆打圈按摩約3至5秒,移動指腹時緊記慢慢進行,避免傷及眼部肌膚,若定時進行,則有效刺激和促進眼部肌膚的新陳代謝,改善眼袋問題。

R6 包去眼袋療程的原理是甚麼?

R6包去眼袋療程會透過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分別針對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加速眼部脂肪代謝,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擊退眼袋、眼紋及黑眼圈問題。

R6 包去眼袋療程安全嗎?

R6包去眼袋療程是使用多極高頻的技術,可以無痛地將RF射頻能量傳達至真皮和皮下脂肪層深處,不會導致任何不適感,整個R6包去眼袋療程亦無需開刀,比傳統去眼袋的手術更加安全。完成R6包去眼袋療程後,不用經過恢復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不同部位會使用相應的RF射頻,全面而且安全地照顧眼周脆弱又敏感的皮膚,療程安全有效。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