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了解如何解決

去斑產品

去斑產品

俗語說「一白遮三醜」,美白去斑,可說是女人的終生事業,可是您每晚都塗在臉上、吃進肚裡的去斑產品,真的有發揮最大功效嗎?

Image Quotation Mark

去斑產品是否塗得多吃得多就越有效?小心吃得多壞了肚皮!

Image Quotation Mark

坊間的美白去斑產品,無論外塗還是內服,成份都不外乎包括維他命A、C、E、透明質酸、傳明酸、果酸、Polypodium Leucotomos等,不過口服產品經腸胃吸收後會被分解,餘下的分量對皮膚起的作用不大。而且人體每日吸維他命都有限制,一旦吸收過多,有機會會出現肚痛徵狀,甚至影響內臟功能。而一般而言,外用去斑產品會比口服效果來得好,因為成分能直接被吸收,但以時間而言,以家用去斑產品美白,需時依然十分長,效果亦沒有保證。

原理

各種去斑成份都擔任着不同角色,不過萬變不理其中的宗旨,都離不開從精華滲透皮膚底層,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從而預防色斑及膚色變黯沉。不過色斑分很多種,去斑產品很多時只能滲透到淺層皮膚,而且看到效果需時極長,如果需要急救色斑,這種「細水長流」方式,絕對是「遠水不能救近火」。

成份

傳明酸

傳明酸

傳明酸是著名的美白成份,它能阻礙黑色素細胞的活性,但對於本來就已經形成的色斑,或皮膚本來就蠟黃暗沉,服用或塗傳明酸的效果十分有限,不過如果本身體質是容易形成色素斑的人,就有一定的用處。

各種維他命

各種維他命

維他命B、C和E,都是常見的去斑產品成份,補充適量的維他命,有助促進皮膚代謝再生,但其實在美白上的效果,並不直接。而有人覺得服用後有變白的感覺,可能與是與維他命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有關,而維他命也是人體膠原蛋白生成的必須輔酶,適量補充可令讓皮膚提升再生速度,讓肌膚看起來較明亮。

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也稱為玻尿酸,是人體自然產生的物質,皮膚內含豐富的透明質酸,不過隨着老化而漸漸流失,其功用是可以鎖住大量水分,令身體組織保持良好的潤滑及濕潤度。外塗透明質酸去斑產品,它會跟皮膚水份結合,減低被蒸發的速度。

塊面日日搽美白霜,但啲色斑都係喺度!

不適合人士

想極速減斑人士

想極速減斑人士

外塗去斑產品,成效本來就極慢,效果亦沒有保證,若果想在大日子極速搣甩色斑,塗美白霜絕對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盲目去斑者

盲目去斑者

很多人急於去斑,急就章在市面上買了很多林林總總的美白去斑產品,但又不去了解那些產品的成份,市面上很多黑心商人在去斑產品添加水銀和鉛,長期使用不單不能美白,更對皮膚有害。

不了解膚質者

不了解膚質者

人的皮膚其實分很多類型,油性皮膚、中性皮膚、乾性皮膚和混合性皮膚等,選擇去斑產品時也要考慮這一點,每種類型的皮膚都有機會出現色斑,同時原因也不盡相同,在皮膚的深淺層也不同,需要了解自己的出斑原因,才能找得到適合自己的去斑產品。

膚質敏感人士

膚質敏感人士

很多去斑產品的成分,都會含有高濃度維他命C或果酸,有機會刺激到皮膚,而皮膚較為敏感者,作用更為劇烈。而同時去斑霜都會添加維他命A酸,這種物質具有強烈「畏光性」及「光過敏性」,如日間使用又沒有做好防曬,可能會出現紅腫和脫皮的現象,同樣敏感肌膚人士的反應更為強烈,必須在指示下使用。

限制

總括而言,去斑產品看似「人畜無害」,但其實陷阱多多,選購美白去斑產品前,需要先了解自己膚質、想要的效果、出斑的原因,選擇時需要細心選擇,看看面霜是否有致敏甚至水銀等有害成份,才把它塗在自己的臉上。而分析肌膚,其實最好是交給專業人士處理,例如受過訓練的美容師,用先進的皮膚分析儀,才能對自己的皮膚有徹底的了解。

對美白產品屢敗屢戰嘅Jolin
Image Quotation Mark

"買埋買埋好多美白霜,冇用又買第二隻,好似搵極都冇一隻啱我..."

Image Quotation Mark

對美白產品屢敗屢戰嘅 Jolin

無論外敷定內服,去斑產品效果都係咁慢,都係激光去斑啦!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要了解好自己膚質才好選購去斑產品,這個過程最好由專人負責,而選好產品後,效果亦未必顯著,為去斑忙到一頭煙到頭來可能都是徒勞無功,何不一開始就交給專人負責呢?來New Beauty就有專人為您分析膚質,再選用科學的速效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方法,不再擔心過敏或有害物質傷害面部肌膚了。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Step 1

PicoCure是結合皮秒及納秒激光技術的科學結晶,能將高能量集中的雙重激光,直接發放到肌底,先將大塊色素震碎,之後再針對性將黑色素打至粉塵般細小,方便身體自然排出

Step 2

為一網打盡不同類型的色斑,激光有4種不同波長(532nm、585nm、650nm、1064nm),可以全方位覆蓋淺、中、深層的皮膚,確保最頑固的色斑,都能被激光擊碎

Step 3

黑色素被輾碎如粉塵般幼細,能十分輕易的隨新陳代謝排走,面部再沒黑色素,皮膚自然變得白皙

4大優勢

美國 FDA Cleared¹

美國 FDA Cleared¹

4波長皮秒納秒去斑科技¹

4波長皮秒納秒
去斑科技¹

深淺層色斑一網打盡

深淺層色斑
一網打盡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²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²

比較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原理

透過4種波長的高能量激光,覆蓋不同深淺層的色斑,擊碎當中的黑色素,輾成粉塵般細小,將其排出體外,而激光同時刺激優質膠原蛋白增生,同時集去斑美白及嫩膚效果於一身

持久度

療程後如果保持良好護膚習慣,可維持亮白肌膚一段長時間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見減淡色斑效果,而黑色素會隨新陳代謝漸漸排出體外

安全度

不用開刀食藥、無創無痛,絕對不會在臉上留下疤痕

去斑產品

原理

將一些維他命和傳明酸等成份注入去斑產品,可以外用亦可以內服,成份有抑制黑色素,以及抗氧化作用

持久度

要一直使用才能保持效果,一旦停用就會打回原形

見效時間

效果奇慢,甚至不見效果

安全度

基本上算安全,但要留意是否存在有害成份,傷害皮膚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LIMITED 202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