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

New Beauty 全新「升級版」8D 超皮秒去斑療程採用超皮秒科技,能夠快速針對肌底黑色素,「標靶式」消除煩人的色斑。8D 超皮秒去斑療程以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的皮秒激光³,深入皮膚底層,對準黑色素進行破壞,迅速改善各種雀斑、太陽斑,就連最難消除的荷爾蒙斑亦能精準K.O.²,讓你重新擁有白淨無瑕的素淨肌膚。

1個療程就有多種功效?

消除色斑

提亮膚色

收細毛孔

嫩膚美肌

8D 超皮秒去斑 將色斑一擊K.O.!
1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技術

利用超皮秒激光科技,高速震碎肌底的深淺層黑色素,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去斑之餘同時嫩膚美白

原理

利用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的超皮秒激光能量³,光震波深入肌膚底層,全方位把深淺層的黑色素震碎至極微細,讓黑色素透過皮膚的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從而消除多種類型的色斑

針對皮膚

黑色素浮現、出現不同色斑或色素沉澱的肌膚

適用對象

想快速改善色斑,美白肌膚的人士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後的去斑效果,最長可維持達半年至一年² ³

安全性

無痛、無傷口,不會造成嚴重刺激

2

4大療程優勢

高效能皮秒激光

超皮秒激光

撫平凹凸洞、暗瘡印

解決多種色斑¹ ²

收細毛孔均衡膚色

美白嫩膚²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即時見效

滿臉色斑的影響

3

膚色暗沈

色斑的出現,是因為藏在肌膚底層的黑色素逐漸浮出表面所造成的,當臉上形成各種色斑時,就代表肌底仍有不少黑色素的存在。許多色斑都是帶有啡黃的顏色,並且多出現在顴骨、鼻樑、臉頰等顯眼位置,片狀或密集點狀的色斑,都會令皮膚膚色顯得暗啞、暗沉。

外表顯老

一直以來,色斑都被認為是老化的象徵,只有中老年人士的臉上才會出現各種色斑,相反肌膚白淨、幼嫩就會令人的外貌顯得年輕。滿臉都是啡黑色的色斑,會讓外表顯老,膚質也會顯得乾燥,失去緊緻細嫩的感覺。

引發其他肌膚問題

很多有色斑問題的女士,她們的皮膚同時也會有不少問題,正因色斑是熟齡肌膚常有的問題,所以往往色斑都會伴隨不少肌膚煩惱,例如皮膚變得粗糙、膚色暗黃、毛孔粗大、鬆弛下垂、輪廓浮腫等等。

難以消除

色斑一旦形成便難以消除,色斑的類別有很多種,不同種類的色斑色素會分佈在不同的皮膚層,有時臉上看似只有淺色的色素,其實可能是存在於深層皮膚的深層斑。有時單靠一般的護膚品未必能夠針對性改善色斑,可能持續使亦沒有顯著成效。

4

為甚麼選擇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

改善疤痕 暗瘡印

極速去斑²

療程利用的超皮秒激光能量是透過光震波效應³,將色斑色素震碎至只有粉塵大小,而且能量可覆蓋深淺層色斑,快速打散頑固色素,將之自然排出體外

提亮膚色 擊退色素沉澱

多重功效

除了去斑之外,療程亦可提亮整體膚色,去除皮膚層中的黑色素,同時改善膚質,刺激肌膚細胞生出年輕的膠原蛋白,讓肌膚更為細緻

持續膠原增生

不會反黑²

有別於傳統激光利用光熱效應去斑,容易導致反黑、反白,超皮秒激光停留於皮膚的時間極短,不會傷害皮膚而造成反黑

快速見效

無痛無創

超皮秒激光能量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³,因此在皮膚上不會導致任何痛楚及傷口,在無痛無創的情況下即可消除色斑

立即體驗「神級去斑科技」!
5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New Beauty 的專業顧問利用皮膚分析儀,為客人詳細分析皮膚狀況,了解肌膚問題及色斑類型,並訂製個人化療程。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詳細皮膚測試

正式進行超皮秒去斑療程前,治療師根據客人的色斑類型及膚質,安排進行皮膚測試,在皮膚上施打超皮秒激光,確保客人沒有任何不適才會進行療程。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會先在手背上測試能量強度,確保適合客人肌膚。另外亦會為客人戴上護目鏡,避免眼睛受到激光刺激,造成不適。

進行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Step 4

進行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

治療師會於全面施打一次超皮秒激光,再對準色斑位置重點發放激光能量,以光震波震碎色斑色素,過程不會造成嚴重痛楚及傷口。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細心跟進

完成超皮秒激光療程後,顧問會細心跟進客人情況,了解客人的用後感,以及講解護膚注意事項等,並會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的1星期內可多敷水分面膜,讓接受高能量療程後的皮膚保持水潤,可令療程效果更加持久
  • 療程後應注意防曬功夫,避免治療部位的皮膚受陽光直接照射,每日亦應塗上至少SPF30的防曬產品

Dont's

  • 療程後2星期內,不可使用具有刺激性成分的護膚品、化妝品,或進行相關美容療程,例如果酸、磨砂等
  • 療程後的1個月內不能在療程部位進行其他光學醫美療程,包括激光、彩光、射頻等

皮膚好多斑點?狂敷美白mask都冇用?

7

比較熱門去斑方法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

原理

以光震波效應將深淺層色斑一次震碎,能量全面覆蓋色斑位置,被震碎的色素隨皮膚新陳代謝自然排出,快速減淡色斑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即有明顯效果²,色斑顯著減淡

持久度

去斑效果最長可維持達半年至1年² ³

安全度

超皮秒激光不會在皮膚上留下傷口,安全度高

舒適度

近乎無痛的療程過程²,性質溫和

所需次數

進行1次即可見效,輕微色斑約需3至6次,嚴重色斑建議進行6至12次²

傳統激光

原理

利用光熱效應把皮膚層內的黑色素擊碎,黑色素吸收熱力後會被打散,然後自然排出體外

見效時間

完成後大約1星期,會看到色斑漸漸減淡

持久度

光熱效應有可能導致去斑位置反黑

安全度

過高熱力可能會引致熱傷害,令皮膚灼傷

舒適度

進行療程時會有明顯溫熱感,有可能產生痛楚

所需次數

平均約需5至10次,視乎色斑類型而定

美白面膜

原理

透過各種有效美白成分,短時間內注入皮膚,消除肌底黑色素,令皮膚回復淨白

見效時間

需要視乎產品質素及個人膚況,每人見效時間不同

持久度

只能維持1至2日,需長期持續使用以維持效果

安全度

某些美白成分可能會令皮膚產生過敏反應

舒適度

敷面膜時不會有特別不適感覺

所需次數

視乎個人膚質及產品功效而定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

讚好專頁 送去斑面膜

讚好專頁

送去斑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是利用了甚麼原理?

New Beauty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以光震波效應將深淺層色斑一次震碎,能量可以全面覆蓋色斑位置,將所有色斑色素一次過擊碎,被震碎的色素會隨皮膚新陳代謝自然排出,無痛、無創的情況下即可快速減淡色斑,同時刺激膠原增生,提升皮膚細緻度,肌膚更淨白柔滑。

進行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時會有痛感嗎?

有別於傳統的激光去斑療程,8D 超皮秒去斑療程所使用的是超皮秒激光,發放至皮膚底層時不會產生熱力,是用上光震波把色素粉碎,因此在進行療程時不會有明顯的痛楚²,過程舒適度高。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適合甚麼人進行呢?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所使用的激光能量能夠針對大部分的色斑類型,包括雀斑、太陽斑、荷爾蒙斑等等²,能夠將頑固色斑重點清除,同時超皮秒激光能量可以激活皮膚增生出年輕的膠原蛋白,以及消除黑色素,因此適合有色斑煩惱的人士之外,也適合成熟肌膚,或希望提升肌膚質素的人士進行。

完成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後要注意甚麼地方?

完成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之後,由於皮膚比較脆弱和乾燥,所以可以多敷水分面膜,補充水分,並停用所有含有美白、煥膚等刺激成分的產品。另外,亦要注意出外時應塗上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產品,避免皮膚受到陽光的直接照射,容易導致反黑。

做完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後會何時見效?

進行一次 8D 超皮秒去斑療程已可立即見效,因為超皮秒激光能重點把色素擊碎,完成療程後便能看到即時的亮白效果。想有更徹底的去斑美白效果,輕微的色斑大約需要3至6次療程,至於較嚴重的色斑則需要6至12次療程²。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