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關於 New Beauty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New Beauty 是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的醫美上市集團,
至今已有4,300,000人次體驗過本集團的美容服務,並得到無數用家好評

New Beauty 得知各位女士對於皮膚、身形管理等有不同的追求目標,因此設有眾多美容療程,讓有各種美容需要的女士能夠從中得到最適合的美容療程,並在舒適、衛生的環境下進行,確保女士可以享有最優質的醫美體驗。New Beauty 每項療程皆由專業團隊跟進,致力幫助每位女士逆轉肌齡,永遠年輕。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的醫美上市集團*

世界級

醫學美容科技

千萬見證

全球超過1,300萬
療程次數*

功效認證

U.S. FDA-Cleared^

全面專業的優質美容服務

療程前詳細評估

療程前詳細評估

在進行療程前,New Beauty 都會為客人進行詳細的醫膚及身形分析,再根據不同的美容需要,制訂針對性的美容療程,令效果更完美。

專業安全美容療程

專業安全美容療程

New Beauty 提供各項安全及有效的美容療程,所有治療師都經過專業培訓,為客人進行個人化的美容療程,達至專業效果。

療程後細心跟進

療程後細心跟進

每位客人在完成療程後,New Beauty 都會安排專業團隊細心跟進,了解療程進度,同時方便客人查詢任何疑問。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集團數據截至2021年

^只限於特定療程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