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技術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技術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技術

New Beauty 引入背多分雞尾酒療法,針對性擊退背部暗瘡印毛孔粗大、膚色不均、黑頭粉刺等背部問題3。採用美國Silkpeel真空水療喚膚及磨皮技術,深層清潔背部毛孔,配合美國CPS煥膚更生,溶解並軟化老廢角質層1。醫療級美白激光能量直達肌底,一次過做到均勻美白膚色、收細毛孔3,全方位提升背部皮膚質素,回復白滑美背!

背部皮膚出現問題,想一次過解決?

背部暗瘡、痘疤、黑頭

毛孔粗大

皮膚粗糙

膚色不均暗沉

想重拾白滑背脊?即試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1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技術

醫療級激光技術,能量滲透淺、中深層皮膚,美白均勻膚色,去除背部痘印

原理

利用美國Silkpeel真空水療喚膚及磨皮技術,無痛無創地帶走背部污垢、油脂,進行深層清潔,配合美國CPS煥膚更生方法,溶解和軟化過厚的角質層。同時將醫學級煥膚精華注入肌底,配合醫療級美白激光,全面修復受損皮膚組織,並刺激膠原增生、收細毛孔、美白嫩膚,令背部皮膚重拾細致無瑕。

針對部位

適合大多數肌膚,特別針對背部皮膚問題

適用對象

衛生習慣欠佳、壓力過大以至背部肌膚出問題的人士

持久度

有效改善背部肌膚質素,去除暗瘡、暗粒,效果持久不反彈2,3

安全性

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表層造成任何損傷3

2

背多分雞尾酒4大療程優勢

升級版美白嫩膚激光

升級版美白嫩膚激光3

真正K.O暗瘡 淡化痘印

真正K.O暗瘡 淡化痘印2

醫療級磨皮技術

醫療級磨皮技術3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2

背部暗瘡痘印形成的原因

3

日常壓力過大

壓力是背部暗瘡出現的其中一個原因,都市人忙碌於工作、社交,當休息時間不足夠,長期睡眠不足或熬夜,會導致身體的荷爾蒙失去平衡,使免疫力下降或身體油脂分泌旺盛,增加背部毛孔被阻塞的機會,讓背部暗瘡反復發作,形成難以消滅的痘印。

沐浴露成份

在挑選沐浴露需要小心注意的成分,一些過多香科或含有磨砂成分的沐浴露,有機會導致皮膚紅腫過敏。磨砂成分的沐浴露的確能讓皮膚更滑,並有可以去角質作用,但若果使用過度,很容易令背部皮膚磨損,原本背部已有暗粒、暗瘡,更要小心,有機會令到發炎部位情況惡化。

錯誤的沖涼步驟

洗澡是每天必做的事情,但使用洗髮露、沐浴露後,如果沖洗得不夠徹底,殘留的化學成分、油分或其他滋潤成分堵塞了背部毛孔,加上細菌滋生,很容易形成背部暗瘡。

不良飲食習慣

所謂「褐從口入」,常吃煎炸及辛辣食物,高鹽高糖飲食習慣會加重脾胃的負擔,亦容易在身體積聚毒素。當脾臟化不了濕就會導致身體濕熱,增加皮膚出油的機會,從而使背部更容易長出生暗粒、粉刺和黑頭。

4

為甚麼選擇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全方位改善背部皮膚

全方位改善背部皮膚

療程深入皮膚底層,修復皮膚天然屏障,保進皮膚更新,讓暗瘡不再復發

去除老廢角質層

去除老廢角質層

磨皮技術有效去除背部皮膚死皮,讓毛孔暢通無阻,杜絕皮膚成為細菌溫床

刺激膠原再生 收細毛孔

刺激膠原再生 收細毛孔

美白嫩膚激光刺激膠原再生,收細毛孔,從肌膚底層全面提升皮膚質素


安全性高 無痛無創

安全性高 無痛無創

療程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過程舒適,治療後即可如常生活

擊退背部暗瘡、黑頭!一招幫你變成「背多芬」!
5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New Beauty 的專業美容專家在接待客人時,會先了解平日護理皮膚的習慣,同時使用專業皮膚分析儀為客人的肌膚作檢查,並了解客人期望透過療程獲得怎樣的效果。

療程前詳細諮詢
Step 2

療程前詳細諮詢

在仔細分析皮膚狀況後,New Beauty 的專業顧問會為客人詳細講解背多分雞尾酒療法的原理、步驟,讓客人能安心地進行後續療程。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New Beauty 的治療師會首先為客人進行皮膚測試,先在小範圍的皮膚上作激光能量的測試,確保客人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後,才會正式在背部進行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進行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Step 4

進行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正式進行暗瘡分手療程,New Beauty 治療師會先清潔客人皮膚,以真空磨皮技術去除皮膚表面老廢角質和污垢,其後溶解過厚角質層,再導入精華至肌底,達至全方位提升背部肌膚質素,即時美白收毛孔,消滅暗瘡、黑頭和粉刺。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背多分雞尾酒療法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清潔皮膚,同時了解客人在療程期間的感受,其後詳細講解療程後的注意事項,亦會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背多分雞尾酒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注意皮膚保濕和清潔,保持毛孔暢通,有助預防暗瘡復發
  • 療程後減少穿緊身衣服,讓背部皮膚維持通爽

Dont's

  • 療程後停用美白、酸性和去角質等護膚品,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 療程後1-2星期內,避免進行任何激光、彩光療程

向背部粗糙Say No!想自信露背?

7

比較其他消除背部瑕疵的方法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原理

採用真空磨皮技術,無痛帶走背部污垢、老廢角質,配合煥膚精華和美白激光,收細毛孔、均衡皮減少油脂分泌和去除背部痘印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見即時效果,背部瑕疵明顯減少,皮膚變得白滑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後,定時清潔背部皮膚,保持良好生活習慣,效果可以維持1-2年

安全度

以非入侵性儀器進行治療,過程中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安全度高

舒適度

療程所有步驟無痛無創,不會有任何痛楚,舒適度高

所需次數

視乎背部肌膚問題多寡而定,背部輕度瑕疵3-6次為一個療程;重度瑕疵6-12次為一個瘡程

外塗A酸

原理

透過塗抹A酸在背部暗瘡和角質層過厚的位置,促進皮膚更新,減少毛囊阻塞的狀況,暢通毛孔,讓背部粉刺、暗瘡不容易生成

見效時間

皮膚更新需要一定時間,約塗抹3-4個月A酸才看到明顯的改善

持久度

不建議長期使用,有機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反應。而停用A酸後,背部暗瘡、粉刺問題亦有機會重現

安全度

可引起皮膚泛紅、脫皮、乾燥、搔癢等不適反應

舒適度

使用A酸有一段「過渡期」,剛開始時少數人膚質可能更差,例如皮膚痕癢和紅腫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視乎個人體質和背部皮膚問題

藥用沐浴露

原理

使用市售含有殺菌消炎的藥用沐浴露,清潔和消毒皮膚毛孔,防止細菌、污垢在背部毛孔積聚,達至預防背部暗瘡、暗粒形成的機會

見效時間

每次讓沐浴露停留在背部3-5分鐘,充分滲透吸收藥性

持久度

需要長時間地使用才有機會見到背部暗瘡、粉刺得到改善

安全度

若未經醫生處方自行購買,當中的成分有機會引至過敏、皮膚紅腫

舒適度

在沖洗背部時一般任何沒有不適感

所需次數

需要長時間每天使用,而效果因人而異

背多分雞尾酒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專業皮膚分析 及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為甚麼過了青春期背脊仍會出暗瘡?

背部出暗瘡原因很多,不單是因為青春期所致,平日排汗量大,又沒保持衣服清爽,很容易在背部積聚細菌,除了長暗瘡,嚴重可能甚至會引致汗疹、汗斑。亦有可能是生活習慣所致,例如疏於清潔背部,用錯沐浴露等,都有可能引致背部皮膚長暗瘡。而內部因素如壓力大,休息不足,也會因致背部油脂分泌增多,令背脊生暗瘡的機會增加。

背多分鷄尾酒療法如何令背部回復白滑?

背多分鷄尾酒療法結合多種療法,針對您背部問題逐一擊破。最基本的為皮膚除去黑頭,會選用美國Silkpeel專利鑽石級磨皮技術,磨走背部30-35微米的角質,之後利用真空吸力無痛吸走污垢黑頭,疏通毛孔預防暗粒。然後CPS煥膚療程,以藥水老化死皮,再以Green Peel儀器以液體打磨技術在皮膚上來回打磨,深層清除污垢,同時導入營養液為皮膚補水。最後以C6激光擊碎黑色素,刺激皮下骨膠原生長,做到深層清潔、平滑皮膚、減褪色斑、均勻膚色的效果。

做完背多分鷄尾酒療法要怎樣護理背部?

在做完背多分鷄尾酒療法之後,記緊在洗澡時也多加留意背部日常清潔,例如一星期可用1至2次質地溫和的沐浴手套仔細洗擦背部;而在運動或大量流汗後,盡量快點換衣服和洗澡,減少油脂在背部積聚而引起感染,平日飲食盡量清淡,作息要定時,不要捱夜,身體內分泌才會正常,才能保持皮膚健康。

甚麼人不適合做背多分鷄尾酒療法?

懷孕中的婦女或正在餵母乳的婦女都不適合做任何醫美療程,另外正在接受放射性治療(電療)或化療人士、背部有傷口、患有各種系統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有皮膚問題如多發性硬化症、濕疹、風疹等、以及有疤痕增長症、正服食抗凝血藥物等等人士,都不適合做CPS煥膚療程,客人可以諮詢我們的顧問,以作出最適切的安排。

有甚麼食物可以預防出暗瘡?

木瓜、蜂蜜及香蕉等食物,含有豐富維他命A,而堅果、菠菜等則含維他命E,這些營養有維持身體激素平衡及調節皮脂線等功效。但要預防暗瘡,除了進食還要戒口,因為很多食物會引致暗瘡,例如有指乳製品與暗瘡粉刺的形成有某程度上的關聯性,經常食用奶類製品,長暗瘡及粉刺的機率多達4倍,而油炸物更應遠離,不可多吃。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