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暗瘡

暗瘡

【暗瘡】暗瘡大爆發點算好?粉刺、黑頭、暗粒如何去除?分享比暗瘡膏、暗瘡貼更有效的去暗瘡療程!

暗瘡爆發絕對是眾多女士的「惡夢」,面上一粒粒又紅又腫、含膿疼痛的暗瘡非常影響外表之餘,更會令女士的自信心下降。面對「春風吹又生」的暗瘡,無論是石頭瘡、壓力瘡、荷爾蒙瘡,還是口罩暗瘡,都是十分難以處理,中醫亦有學說指不同暗瘡位置對應不同的暗瘡成因,因此去暗瘡之路並不容易。普遍的去暗瘡方法包括暗瘡膏暗瘡貼果酸A酸等非常常見,但是坊間眾說紛紜,到底哪一種去暗瘡方法真正有效?讓我們為你一一解說!

暗瘡性肌膚有咩特徵?

經常暗瘡爆發

✔經常暗瘡爆發

粉刺、黑頭生完又生

✔粉刺、黑頭生完又生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油脂分泌旺盛

✔油脂分泌旺盛

暗瘡及粉刺問題

暗瘡

暗瘡

暗瘡的成因有哪些?只有油性肌膚會生暗瘡嗎?暗瘡貼原來不一定能夠去暗瘡?告訴你有關暗瘡的詳盡資訊,了解常見的暗瘡成因和症狀,從此K.O.暗瘡不再是難事!

石頭瘡

石頭瘡

相信不少女士都會認同石頭瘡是最麻煩的暗瘡類型!石頭瘡是指表面沒有膿頭、又紅又腫的暗瘡,好發於額頭、下巴、鼻頭等位置。由於石頭瘡沒有膿頭,所以通常都難以消除。

暗瘡位置

暗瘡位置

原來,暗瘡的位置,是身體發出的健康警號!欲知自己的身體狀態如何,立即病向淺中醫!

玫瑰痤瘡

玫瑰痤瘡

很多人都會混淆玫瑰痤瘡和暗瘡,玫瑰痤瘡是皮膚病的一種,由於面部血管過度充血所致,後期的玫瑰痤瘡或會長出含有膿頭的丘疹,因此令人將之與暗瘡混淆。

黑頭

黑頭

黑頭是由於毛孔中積聚過多污垢,令凸出皮膚表面的污垢受空氣氧化,導致毛孔出現灰灰黑黑的顆粒。經常生黑頭會影響皮膚的質素,嚴重的話更會增加暗瘡出現的機會。

粉刺

粉刺

粉刺包括白頭粉刺和黑頭粉刺,形成粉刺的原因有多種,若果處理不當,或者強行擠壓粉刺,都有機會令粉刺惡化,甚至變成暗瘡爆發。立即認清及避開粉刺的成因吧!

暗粒

暗粒

暗粒是因為角質堆積在毛孔出口,令油脂管腺中的污垢無法排出,結果形成暗粒,會令皮膚的質感變得粗糙。如果處理不當,暗粒有機會惡化成暗瘡,甚至是難纏的石頭瘡。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不但是皮膚衰老的徵狀,更加是令暗瘡更容易發生的原因之一。粗大的毛孔會令油脂積聚在管道之中,增加滋生細菌的機會,因此收毛孔是預防暗瘡復發的有效方法。

油脂粒

油脂粒

油脂粒是常見的皮膚問題,不少女士都會將油脂粒和脂肪粒混淆。在面上一粒粒凸起的就一定是油脂粒嗎?原來經常使用過於滋潤的護膚品也會令你生出油脂粒!

荷爾蒙失調

荷爾蒙失調

荷爾蒙失調不但會影響身體健康,更會令皮膚質素變差,增加暗瘡爆發的機會。如果體內的雄性激素過高,會令皮膚油脂分泌增加,讓暗瘡更加容易形成。

荷爾蒙瘡

荷爾蒙瘡

要改善荷爾蒙瘡並非容易,由於荷爾蒙瘡的成因與內分泌失調有關,所以需要同時從內在和外在入手,調理身體及改善膚質,才可以有效擊退荷爾蒙瘡。

壓力瘡

壓力瘡

壓力瘡是源於壓力過大?為甚麼情緒壓力也會導致暗瘡大爆發?情緒壓力和荷爾蒙分泌息息相關,因此絕不能看輕壓力對暗瘡的影響!立即了解對付壓力瘡有甚麼方法!

口罩肌

口罩肌

戴口罩已經成為「新常態」,面部皮膚長時間在口罩的覆蓋下,表面的汗水和油脂分泌增加,令暗瘡、粉刺、暗粒大爆發!口罩肌的問題可以如何解決?立即看看吧!

口罩暗瘡

口罩暗瘡

口罩暗瘡的問題令許多女士非常煩惱。長時間戴口罩會令皮膚表面的溫度增加,多餘的油脂無法排解,容易令毛孔閉塞,長出口罩暗瘡。如何可以有效改善口罩暗瘡的問題呢?

士多啤梨鼻

士多啤梨鼻

鼻頭上長滿黑頭,外表像極了士多啤梨?鼻子上的黑色一點點難以徹底清除,而且又容易再度出現。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永久和士多啤梨鼻說Bye Bye?

囊腫型暗瘡

囊腫型暗瘡

囊腫型暗瘡十分棘手,通常是皮脂腺中嚴重含膿,令囊腫型暗瘡位置出現鼓起的囊包,可是皮膚表面又被厚厚的角質覆蓋,無法清除膿物。對令囊腫型暗瘡有甚麼秘訣?

油性皮膚

油性皮膚

暗瘡絕對是油性皮膚人士的「常客」,天生油脂分泌旺盛會令毛孔容易堵塞,滋生暗瘡菌,導致皮脂腺發炎,繼而引發暗瘡、粉刺、黑頭。油性皮膚人士想杜絕暗瘡要注意甚麼地方?

皮膚敏感粒粒

皮膚敏感粒粒

皮膚敏感與暗瘡都有關?皮膚敏感會出現紅腫、痕癢,嚴重的話更會長出粒粒或者爆發暗瘡。導致皮膚敏感粒粒有甚麼常見原因?如何改善因皮膚敏感而出現的粒粒?

背部暗瘡

背部暗瘡

除了面部暗瘡之外,背部暗瘡同樣不能忽視。背部集中了大量的皮脂腺,加上汗水容易積聚,如果沒有注重清潔,就可能令背部皮脂腺堵塞,形成暗瘡。

鼻頭生瘡

鼻頭生瘡

鼻頭生瘡好難看、好尷尬!中醫指鼻頭生瘡與脾胃有關,想改善鼻頭生暗瘡、大膿瘡的話,就要改善脾胃濕熱。不過不想用中醫治療,還有其他方法嗎?

臉頰暗瘡

臉頰暗瘡

臉頰生暗瘡十分顯眼,原來不單是皮脂腺作怪,還有機會與肺部及身體血液循環有關?中醫會如何解決呢?臉頰生暗瘡還有其他原因嗎?讓我們一一話你知!

眉心暗瘡

眉心暗瘡

眉心暗瘡反映你身體健康出現甚麼問題?中醫會如何解說眉心生暗瘡的原因呢?要改善眉心暗瘡就要對症下藥,立即了解眉心暗瘡的成因,令暗瘡從此絕跡!

頸生瘡

頸生瘡

偶然發現自己的頸部生暗瘡?明明頸項沒有太多油脂分泌,為甚麼會生暗瘡呢?頸生瘡又有含意嗎?頸生瘡絕不能輕視,馬上了解中醫及西醫解決頸生瘡的方法!

凹凸洞

凹凸洞

凹凸洞是暗瘡疤痕的其中一種,最常見的成因是生暗瘡時,經常用手唧暗瘡,導致皮膚組織受損而下陷,或者癒合期間纖維過度增生所致。要徹底改善凹凸洞,應該用哪些方法?

暗瘡印

暗瘡印

暗瘡印是暗瘡癒合後常見的問題,在暗瘡傷口癒合期間,皮膚會促使黑色素分泌,幫助保護皮膚。暗瘡紅印及暗瘡啡印之間有哪些分別?如何徹底去暗瘡印?我們立即告訴你!

暗瘡疤

暗瘡疤

去除暗瘡疤的方法有好多種,邊種先係最有效嘅去除暗瘡疤方法?

痘坑

痘坑

暗瘡癒合後,發現總是出現痘坑?凹凹凸凸的觸感總是令肌膚難以平滑,痘坑嚴重就會令面部皮膚尤如「月球表面」一樣,不想被痘坑影響外表,就是徹底消除!令肌膚回復平坦!

Image Quotation Mark

成面暗瘡、黑頭,用曬成支暗瘡膏都冇用? 暗瘡處理得唔好,因住變成暗瘡印!

Image Quotation Mark

去暗瘡及去暗瘡印方法

杜絕暗瘡的方法有很多,常用的有暗瘡水、暗瘡膏、暗瘡貼等等,但是如果暗瘡處理不當,就會在面上形成各種暗瘡印、凹凸洞及暗瘡疤痕。要減少暗瘡印形成,首要的當然要避免暗瘡出現,我們綜合了各種坊間流行、熱門的去暗瘡及去暗瘡印方法,想知道如何做才能徹底去暗瘡及暗瘡印,就絕對不能錯過!

收毛孔

收毛孔

收毛孔能夠減少暗瘡出現的機會,不少油性皮膚人士都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因而令油脂污垢容易堆積在毛孔之中。收毛孔的話就可以減少毛孔堵塞,令暗瘡不易復發。

去暗瘡

去暗瘡

你習慣用甚麼去暗瘡產品?你認為如何才能徹底去暗瘡呢?坊間有無數去暗瘡方法,更有些聲稱有效去暗瘡的偏方,到底是否可信呢?立即看看正確的K.O.暗瘡方法吧!

去疤

去疤

有時暗瘡癒合後,除了留下暗瘡印之外,還會形成暗瘡疤痕。凸起的暗瘡疤痕十分礙眼,更難以用一般遮瑕膏遮蓋,有些人會利用除疤貼或激光療程去暗瘡疤痕,哪一種比較有效呢?

去角質

去角質

去角質的步驟對於預防暗瘡形成非常重要,去角質可以減少皮膚表面的角質堆積,令毛孔得以暢通,不會造成皮脂腺閉塞而導致暗瘡、粉刺。究竟應該隔多久去一次角質呢?

去痘/袪痘

去痘/袪痘

暗瘡水、暗瘡貼去痘有用嗎?有甚麼方法可以去痘不留痕?去痘不當隨時留下痘印,如果痘痘令你很煩惱的話,那就不能錯過本篇內容,去痘秘笈不私藏大分享!

去暗瘡印

去暗瘡印

暗瘡印主要分為暗瘡紅印及暗瘡啡印,兩種暗瘡印解決方法都有所不同,而且淡化的時間亦不一。為你介紹常見的去暗瘡印方法,解說哪一種才是最有效吧!

暗瘡美容

暗瘡美容

美容院有哪些去暗瘡療程?暗瘡爆發的話還可以到美容院進行療程嗎?其實定期到美容院進行療程可以穩定肌膚狀況,令暗瘡、粉刺、黑頭減少形成,保持白淨的肌膚。

暗瘡治療

暗瘡治療

暗瘡爆發得嚴重的話,不少人都會尋求暗瘡治療療程。暗瘡治療的方式包括藥物、藥膏等等,哪種暗瘡治療療程適合自己呢?即刻了解面對暗瘡爆發時的正確治療方法。

去粉刺

去粉刺

粉刺包括白頭粉刺和黑頭粉刺,很多女士都會用黑頭針、黑頭貼等方式清除礙眼的粉刺,不過這些方法又是否正確呢?清除粉刺有多種方法,讓我們為你介紹無痛又有效的去粉刺方法!

去凹凸洞

去凹凸洞

凹凸洞可謂是最難搞的暗瘡疤痕,而且一般的去印方法未必能夠去除凹凸洞。凹凸洞源於皮膚組織受損而形成,要撫平凹凸洞就需要從皮膚底層著手,即看如何快速去凹凸洞!

暗瘡貼

暗瘡貼

近年暗瘡貼十分受歡迎,在暗瘡位置上貼上一整晚,便可以將內裏的膿物吸附乾淨,令暗瘡變得平滑。但是暗瘡貼是否可以對付所有類型的暗瘡?又有哪些種類選擇呢?

果酸

果酸

果酸被稱為有效及快速的去暗瘡、粉刺方法,果酸可以幫助皮膚的角質快速剝落,令暗瘡加快凋謝,因此不少人在生暗瘡時,都會使用果酸產品,希望暗瘡更快癒合。

A酸

A酸

A酸又名維他命A酸,可以有效阻止痤瘡菌生長,抑壓暗瘡成長。惟A酸成功治療暗瘡的同時,也許會帶來不同的副作用,現在,就讓我們和大家一探究竟。

暗瘡膏

暗瘡膏

市面上有不同的暗瘡膏,但有多少人會仔細留意暗瘡膏中的成分?原來,暗瘡膏並不是適合全部暗瘡患者,用錯更有機會爛面,立即睇睇除了暗瘡膏以外的去暗瘡方法!

暗瘡醫生

暗瘡醫生

坊間有暗瘡醫生為受暗瘡困擾的人士,處方各種暗瘡治療方案,包括藥物及外用方式。到底暗瘡醫生認可的暗瘡治療方法有哪些?暗瘡嚴重至甚麼程度就應該看醫生?

暗瘡中醫

暗瘡中醫

有人在暗瘡爆發時,會選中醫暗瘡療法。中醫著重調理個人體質,從根本改善暗瘡爆發的問題,不少人認為中醫暗瘡療程比服食藥物來得更加溫和,能夠減輕身體負擔。

暗瘡針

暗瘡針

有不少女士都會自行購買暗瘡針,在家中自行進行針清。針清雖然能夠幫助去除粉刺、黑頭等,但有一定痛楚及危險性,如果使用暗瘡針不當,分分鐘會導致傷口出現細菌感染。

暗瘡療程

暗瘡療程

暗瘡療程可以分成內服及外用,並可分成中醫及西醫療程,想知道不同的暗瘡療程有哪些分別?哪個暗瘡療程才適合自己?讓我們告訴你有效的暗瘡療程選擇!

蜂巢皮秒

蜂巢皮秒

蜂巢皮秒激光是熱門的去暗瘡印美容療程,透過LIOB科技令皮下產生大量膠原蛋白,從而對凹凸洞、暗瘡印、暗瘡疤等進行修補,令肌膚回復平滑。

蘆薈暗瘡

蘆薈暗瘡

蘆薈有舒緩及鎮靜皮膚的功效,因此不少人都會用蘆薈來去暗瘡,減退暗瘡的紅腫及對皮膚的刺激。單靠蘆薈是否就可以徹底清除暗瘡?用錯蘆薈反而會導致皮膚敏感?

收毛孔療程

收毛孔療程

精華、面霜、面膜……市面上有不同的收毛孔療程及產品,哪一款真正有用?為甚麼收毛孔療程對預防暗瘡哪麼重要?立即為你推介無創無痛的收毛孔療程!

去暗瘡食物

去暗瘡食物

網上流傳不少去暗瘡食物,多吃不但可以令暗瘡消失,更可以預防暗瘡出現。究竟去暗瘡食物是否真的有效?想暗瘡不再復發應該吃哪些食物呢?立即解構去暗瘡食物的秘密。

椰子油護膚

椰子油護膚

原來生暗瘡還可以用椰子油解決?油性皮膚可以用椰子油護膚嗎?有人指椰子油含有的天然成分,能夠舒緩皮膚刺激、杜絕暗瘡復發、滋潤皮膚,此話當真?

Image Quotation Mark

聽人講食A酸、搽果酸就可以K.O.暗瘡? 胡亂試用隨時暗瘡爆得更嚴重!

Image Quotation Mark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大爆發有得救嗎?許多女士面對暗瘡、暗粒、黑頭、粉刺等問題,都會盲目胡亂試用暗瘡貼、暗瘡水、果酸等去暗瘡方法,如不從根源杜絕,亂用產品刺激皮膚,隨時會令暗瘡問題惡化!其實去暗瘡不用像「盲頭烏蠅」,New Beauty 的暗瘡分手療程利用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同時清潔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以及平衡油脂分泌,促進膠原自我修復皮膚組織,幫助快速改善各種暗瘡、粉刺黑頭、暗粒等皮膚問題。

用戶實證

暗瘡分手療程用戶實證

暗瘡生極都有?暗瘡印也長久不散?選擇「暗瘡分手療程」吧!醫學精華可以深入肌底,配合獨家真空磨皮技術,用家實證能一次過踢走暗瘡、凹凸洞、黑頭,更能收毛孔,暗瘡斷尾不復發。

用家分享

Yoyo Chung

Yoyo Chung

5.0

2021年9月8日

普通美容院針清暗瘡真係好痛,但又想keep住塊面乾淨唔爆瘡,做咗暗瘡分手療程,過程一啲都唔痛,吸曬污糟野出嚟,毛孔疏通曬,好似識呼吸咁,粉刺同黑頭都生少咗!

Alice Ng

Alice Ng

5.0

2021年7月28日

油性肌真係好容易生暗瘡,生完又多暗瘡印、凹凸洞,暗瘡分手療程幫我改善出油問題,做多幾次明顯feel到粉刺、黑頭生少咗,慢慢就令暗瘡謝曬,無傷口就唔會變暗瘡印啦!

Christine Ma

Christine Ma

5.0

2021年11月11日

之前荷爾蒙失調搞到爆曬瘡,做好內在調理之後,我就用咗暗瘡分手療程幫我改善皮膚質素,清走粉刺同黑頭,面油少咗好多,塊面好快就變返又白又滑!

3大信心保證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世界級

世界級

醫學美容科技

千萬見證

千萬見證

全球超過1,200萬療程次數*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美國FDA註冊#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是什麼原理?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以嶄新的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一方面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帶走堆積已久的老廢角質,將閉塞在毛孔內的細菌、油脂、污垢一併吸走;另一方面利用高科技的導入淨化配方,加上真空負壓的吸力,將暗瘡肌專用的醫學研發精華瞬間注入肌膚底層,並快速啟動膠原蛋白活化再生、重新修復,讓肌膚回復柔滑細緻,同時疏通毛孔,有效去暗瘡、痘印、粉刺、黑頭,全方位改革膚質。

暗瘡分手療程有何優勝之處?

口服藥物的成效頗大,但潛在的副作用卻不容輕視,至於酸類護膚品的風險雖然較口服藥物低,但亦有可能會令皮膚出現過敏反應,治療效果亦是治標不治本。反觀暗瘡分手療程,整個過程不但完全無創無痛,療後更無副作用,相對上安全度極高,而且其治療效果更是相當顯著,不但有效去暗瘡、粉刺、黑頭,就連頑固的石頭瘡都可以去除得一乾二淨。

進行暗瘡分手療程時會痛嗎?

暗瘡分手療程採用的是突破性科技,以獨有的真空磨皮技術,溫和地帶走皮膚底層的老化角質,幫助治療暗瘡問題,屬於非入侵性的治療暗瘡美容療程。整個過程亦無創無痛無刺激,感覺安全舒適,尤其適合怕痛的女士。

暗瘡分手療程有恢復期嗎?

暗瘡分手療程不具入侵性,過程不會在面部留下傷口,能夠在不破壞皮膚結構的情況下溶解黑頭粉刺、去除暗瘡痘印,改善整體皮膚質素。療程後完全零恢復期,不用刻意留家休養,可以如常地上學、上班,尤其適合繁忙的現代女性。

暗瘡分手療程的效果持久嗎?

完成整個暗瘡分手療程,即可完美地清走暗瘡問題,並且穩定油脂分泌,改善整體膚況,效果超卓持久。日常只要勤加保養皮膚及注意正確清潔,復發的機會便微乎其微。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