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瘦手臂

瘦手臂

【瘦手臂】如何躺著輕鬆瘦手臂?告別用Photoshop修手臂! 即了解兩大網紅瘦手臂運動方法,向「拜拜肉」講再見!

Image Quotation Mark

人愈大,朋友愈少;唯獨「拜拜肉」常伴你左右,似是要長相廝守,叫人情何以堪?

Image Quotation Mark

瘦手臂是否你的瘦身目標?不少人難忍夏天的悶熱感,為了可涼爽出門,而穿上背心。然而,看到自己手臂的「拜拜肉」搖搖欲墜時,總會令人有幾分卻步。為了可以有修長的手臂,相比於到健身室做運動,不少女生會選擇用Photoshop「修一修」,但大家卻深知即使修圖修得如此美妙,但在現實中,「拜拜肉」仍對你不離不棄。或許大家正幻想自己正用啞鈴瘦手臂的情景,但原來瘦手臂不再是如此「沉重」的事情!網上流傳瘦手臂兩大方法,有網民更表示做了一週即看見變化,到底哪一種最有效?

啞鈴瘦手臂操

交叉手

交叉手

手臂向前伸直,掌心向下,手臂高度較肩頭水平低一點,然後左右手臂上下發力,以水平姿態做出交叉動作為一組,共做20次。

屈臂向上開合

屈臂向上開合

小臂向上、雙手掌心合十,手肘與下巴呈水平距離作為起點。兩個小臂夾緊向上抬高,再返回起點,然後拉開手臂,此為一組,重複做約10次。

招財貓手勢

招財貓手勢

小臂向上,與大臂水平呈90度角,動作尤如招財貓。以大臂作為發力點,使小臂往下拉,掌手向地下,並保持90度角,反複做此動作約40秒。

雙手合實上舉

雙手合實上舉

先舉行雙手,然後掌心合十,握成拳頭,大臂內側盡量緊貼耳旁。維持這姿勢,由上往頸後屈伸,反複做此動作40秒。

優點

優點

以上的瘦手臂動作均須保持挺胸收腹姿勢進行,主要拉伸二頭肌和被稱為「拜拜肉」的三頭肌為主,有部分動作藉三頭肌發力,達至修手臂效果,而且不用任何運動工具作為輔助;在家中、辦公室等室內地方,都可以隨意進行,容易實行。

缺點

缺點

瘦手臂運動雖則容易實行,但效果因人而異,有機會做完未見有太大成效;然而,當中有不少動作強調二頭肌和三頭肌發力,若用錯位發力,未必會有明顯效果之餘,有機會拉傷肌肉,弄巧成拙。

小總結

這組瘦手臂操讓手臂肌肉拉伸,同時有運動的效果,持久進行或對瘦手臂有所幫助,網上甚至有部分網民人表示,做了一週後便有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如以錯誤姿勢進行該組運動,便有機會拉傷肌肉,所以建議由專業的導師從旁協助,學懂正確發力。

"明明已經用盡奶力做瘦手臂操 點解好似都無咩改變?因為大多數人都用錯位置發力!"

圈型彈力帶瘦手臂

第一步

把彈力帶分為兩端並放後,先以其中一隻後腳跟踏穩其中一端,而另一隻腳則向前踏,身體微微下蹲,雙手捉緊彈力帶的另一端,手臂舉起,上手臂靠近耳朵旁,手肘保持不動,把彈力帶由下往上拉,反複做此動作30秒。

第二步

把彈力帶放前,雙腳踩實並固定位置,身體挺直收復,雙手捉緊彈力帶的另一端,緊貼身體兩旁由下往上拉,手肘和上手臂保持位置,反複做約30秒。

第三步

把整條彈力道繞到背後,雙手分別捉實彈力帶的兩端,並往前拉推,注意要挺胸收腹,同樣重複做此動作30秒。

第四步

捉緊彈力帶的左右兩端,然後雙手把彈力帶舉高至頭部,雙手把彈力帶往下慢慢推至臂部,重複30秒,全程挺胸收腹,頭部須保持水平向前望。

優點

優點

彈力帶重量輕、佔用地方低、方便攜帶出街,成為其中一項居家瘦手臂運動。雖然彈力帶似是一條具彈力的繩子,但其可針對手臂不同部位,如二頭肌、三頭肌等,進行動作訓練,彈力帶拉得愈開、阻力便愈大,藉此讓手臂肌肉得以拉伸,並變得結實。

缺點

缺點

有些彈力帶附有比較重的塑膠味,未必個個可以接受這股味道;而且彈力帶一般愈粗,強度愈高,如揀錯產品,或大力拉扯,均有機會使手臂肌肉拉傷,無法瘦手臂之餘更弄巧成拙。

小總結

彈力帶是近年流行的瘦手臂運動之一,因可針對性令肌肉變得結實,但須持之以恆才會有成效;不過,有不少人因為使用時發錯力,而令拉傷肌肉,因此在使用彈力帶時,最好有專業資格的健身教練在旁。
Amy
Image Quotation Mark

「喺辦公室無聊,諗住學下做瘦手臂操,
可能太耐無做運動啦,都未做完成組,啲肌肉好似就拉傷咗!」

Image Quotation Mark

- 想瘦手臂既 Amy

瘦手臂的十大武器之首!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坊間有不少瘦手臂的方法,身為忙碌一族的大家,要在收工、下課後抽些時間做運動,或會「虎頭蛇尾」,未必有恆心持續進行;此外,這些熱門的瘦手臂方法見效時間因人而異,眼看他人做了一週便開始有效果,但自己做了半個多月卻遲遲未見效,讓人不禁感氣餒!難道真的如此困難?絕對不是!S6 溶脂修形療程利用生物激光技術,令脂肪液化成為脂肪酸,再經身體代謝自然排出體外,有效減掉手臂的多餘脂肪,令瘦身效果較為明顯,讓你的「拜拜肉」跟你分道揚鑣!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的拜拜肉位置,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出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瘦背手臂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回復緊致的手臂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br/>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擊退脂肪不反彈

擊退脂肪不反彈

非入侵性<br/>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比其他瘦手臂方法優勝?

Image Quotation Mark

雖然坊間的瘦手臂操都有針對性功效,但有不少人因為過於著急看到功效,而盲目用力,而且進行的姿態不正確,最後反而拉傷了肌肉、適得其反。進行 S6 溶脂修形療程,則避免有機會拉傷肌肉的問題,儀器可針對目標部位減少脂肪,真的只需要躺下就能瘦手臂!療程以生物激光技術令脂肪液化,脂肪酸會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減少脂肪層的厚度!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利用生物激光技術,令脂肪液化成為脂肪酸,經身體代謝自然排出體外,有效減掉手臂多餘脂肪

效果

隨新陳代謝把脂肪酸排出體外,令皮膚有緊緻效果,而且療程不用開刀,適合追求無創無痛人士

持久度

療程可減少脂肪,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令效果更為持久

見效時間

完成一次療程後,即有明顯減脂效果

安全度

技術針對目標部位發出生物激光,不會傷及附近的細胞組織和皮膚,而且療程屬於非入侵性,無創無痛

大熱瘦手臂操

原理

透過不同的動作,拉伸二頭和三頭肌,藉此令手臂肌肉變得結實,達到瘦手臂的效果

效果

以正確的姿勢和力度持之以恆,但該經運動難以達至燃脂心率,因此未必能有瘦手臂的效果

持久度

須持續進行之餘,也要配合飲食習慣;如果中途停止,便會令瘦手臂「前功盡廢」

見效時間

姿勢和發力要正確,須每天進行,見效時間因人而異, 有些人最快可在7天看到瘦手臂效果,但也有人做完後完全沒有效果

安全度

如發力和姿勢不正確,均有機會拉傷手臂肌肉

彈力帶瘦手臂運動

原理

透過阻力拉力的訓練,令手臂肌肉增加收縮,從而瘦手臂及結實肌肉

效果

當中有部分動作須用背肌發力,除了令手臂變得結實外,也可輕微改善肩頸痛問題。

持久度

上班人士可安排下班時間進行訓練,需要持之以恆,才可令瘦手臂效果變得明顯

見效時間

在正確發力情況下,須持續進行一段時間,才可看到瘦手臂效果,但有些人則遲遲未見效

安全度

如沒有教練在場,過度拉扯彈力帶,有機會令手臂肌肉受損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