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雞胸肉減肥

雞胸肉減肥

【雞胸肉減肥全攻略】每餐飽住瘦!雞胸肉減肥的3大技巧!留意4類人士不適合!

Image Quotation Mark

減肥三餐食雞胸肉好悶?

Image Quotation Mark

利用雞胸肉減肥是不少瘦身男女都常見的食譜,雞胸肉減肥聽就聽得多,但雞胸肉減肥實際是有甚麼的原理?另外想瘦身應該要每天吃多少的雞胸肉?正打算大量購入雞胸肉減肥的人士,便不要錯過這篇文,會教大家運用雞胸肉減肥的技巧!

雞胸肉減肥原理

雞胸肉是減肥人士的恩物,雞胸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而且脂肪含量極低,每100g雞胸約164kcal,脂肪則只有3.6g,但卻擁有約27克的蛋白質。利用雞胸肉減肥有很多好處,雞胸肉屬於高蛋白質食物,蛋白質的結構較複雜,因此胃部需要較長的時間進行消化,當食物停留在胃部的時間愈長,所提供身體的飽足感就愈多,大大減低暴飲暴食的機會,從而達至瘦身的功效。另外雞胸肉所含的高蛋白質也是增肌人士的最愛,雞胸肉能修補及重建受損的肌肉,使增肌效果得到最大化。

雞胸肉減肥技巧

搭配其他食物

搭配其他食物

透過雞胸肉減肥並不代表一日三餐只單吃雞胸肉,雞胸肉雖然含有豐富蛋白質,但長期進食單一食物可引起營養失衡,加上蛋白質較難消化,很容易引起便秘及消化不良等問題。因此透過雞胸肉減肥時,最好搭配蔬菜、優質澱粉,例如薯仔、玉米一起吃,在瘦身之餘亦要顧及均衡營養。

配合運動

配合運動

採用雞胸肉減肥法,不會因為只吃雞胸肉就能瘦,還需要配合運動,才有明顯減脂的效果。在運動前後都很適合吃雞胸肉,特別是運動過後的一小時,這段時間攝取蛋白質能幫助肌肉合成及修復,讓肌肉線條更明顯。

注意分量

注意分量

吃雞胸肉減肥應該要吃多少分量?對於一般正常健康的成年人,以體重(公斤為單位) x0.8,便是每天攝取蛋白質的分量,以市售一片雞胸肉大約為100公克為標準,每個成年人一天可以吃3-5塊雞胸肉。

只吃雞胸肉減肥不是人人適合!

雞胸肉減肥不適合人士

腎功能不佳

腎功能不佳者

雞胸肉屬於高蛋白質的食物,在身體吸收過後,需要透過腎臟進行代謝才可以排出體外,因此對於腎功能不佳的人士,甚至慢性腎衰竭患者,進食雞胸肉減肥,是會增加腎臟的負擔。

腸胃不佳人士

腸胃不佳人士

進食雞胸肉減肥往往需要持續一段長時間,不過對腸胃較差的人士而言,雞胸肉屬較難難消化的高蛋白食物,加上在實行雞胸肉減肥法時,通常攝取蔬菜的比例會大大減少,導致纖維量嚴重不足,因此天天吃雞胸肉要小心引起消化不良、便秘等腸胃問題。

進求健康減肥人士

進求健康減肥人士

最健康的減肥方法絕對不是單統只攝取一種食物,而是通過飲食調節和運動,燃燒身體多餘的脂肪,進食雞胸肉減肥是很常見的瘦身餐單,但若只單靠雞胸肉來減肥,便不符合健康瘦的原則了。


工作忙碌人士

工作忙碌人士

都市人大多工作忙碌,嚴重睡眠不足,加上三餐食無定時,很多時打工仔都只是隨便叫外賣解決了事,未必有時間自行準備健康雞胸肉減肥餐,儘管市面上有不少即時雞胸肉產品,但當中添加了很多食物防腐劑和味精,多吃亦沒有營養。

限制

通過雞胸肉減肥看似很輕鬆,配合適量的澱粉及蔬菜,在減肥過程每天還可以吃得飽飽的。不過實際上雞胸肉減肥也存在不少限制,例如上班一族未必天天時間自己準備健康的午餐,對他們來說是難以持續的習慣。此外,雞胸肉較難消化,長時間利用雞胸肉減肥,很容易會引起腸胃不適等副作用。

Ada
Image Quotation Mark

餐餐都食雞胸肉,食到口淡淡,而且體重完全無跌過…

Image Quotation Mark

- 食雞胸肉減肥2個月都無效的 Ada

仲食「鞋烚烚」雞胸肉減肥?不如試下減肥療程

鄭秀文

S6 溶脂修形療程

透過雞胸肉減肥雖然很常見,但若果三餐都吃雞胸肉,很快便會感到索然無味,繼而容易放棄減肥之路,導致瘦身失敗。而且外出跟朋友聚會時,人人都吃美味餐點,你卻因為熱量甚麼都不能吃,實在太痛苦,不如交給專業人士幫你減肥!S6 溶脂修形療程,利用生物激光技術將頑固脂肪轉化成脂肪酸,隨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真正做到無痛減肥!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位置,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走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溶脂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回復緊致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擊退脂肪不反彈²

擊退脂肪不反彈²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雞胸肉減肥比較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瞄準身體內的頑固脂肪,採用生物激光技術,轉化脂肪成脂肪酸,待其自然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只要保持適量運動及良好生活習慣,有助維持療效並不反彈

見效時間

進行首次溶脂療程後,大約1至2星期可看到脂肪較厚位置變薄

安全度

無創無痛,不會對皮膚組織做成任何傷害,沒有恢復期

雞胸肉減肥

原理

雞胸肉屬於高蛋白質、低脂食物,有助增強飽腹感,並幫助建立肌肉,達至減脂增肌的效果

持久度

需要長時間堅持才會看到身形有改善,若回復正常飲食,有機會看不到效果

見效時間

視乎身形和體重而定,至少需時1-2個月

安全度

大致上安全,但長時間進食有機會引起便秘、腸胃不適等情況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