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減肥方法

減肥方法

減肥失敗的最大原因是飲食、運動太單一?加入4種消脂食物,其中一種茶可消脂排毒!

Image Quotation Mark

減肥失敗的最大原因是,運動不適合你做!

Image Quotation Mark

減肥說易不易、說難不難,根據傳統減肥方法,節食及運動兩大台柱缺一不可!但為什麼努力控制飲食及狂做運動,磅數都升升跌跌?可能是飲食太單一、攝取太少油分或是運動種類及模式根本不適合你!先看哪種食物是最強減肥食物,可以讓你飽住瘦!哪種運動模式最燒脂!來看最不浪費時間的減肥法!

減肥食物

莓果

莓果

減肥不一定要戒甜!水果雖然含有果糖但亦有豐富的維他命及微量礦物質,而且其高纖維量可以增加飽腹感,變相減少了整天的熱量攝取,而且亦可作為減肥期的甜味小零食,讓你不再想著高熱量的奶茶及甜點。草莓、藍梅及莓果等都是低糖水果,藍莓所含的花青素更是鮮少在其他食物中找到,減肥人士可每天吃一掌心份量的雜莓,記得別以果乾取代新鮮水果。


瓜類

瓜類

青瓜、節瓜、合掌瓜等容易入手的瓜類是減肥人士的好夥伴!炒瓜不止低卡低脂且含有較高水分及纖維,讓你維持長時間飽肚感,而瓜類蔬菜的碳水化合物含量較豐富,可以把其代表主糧,快炒或烤焗瓜類蔬菜既營養又美味,配合一掌心肉類及綠葉蔬菜就是完整的減肥餐。根莖蔬菜如花椰菜、西蘭花也非常適合切碎當「飯」吃。

深海魚類

深海魚類

地中海飲食法的關鍵就是深海魚類及大量蔬菜堅果。想要減肥成功,好油脂絕對不可或缺,好油脂具「搬走堵塞血管的壞膽回醇」功能,有助血液循環及增加新陳代謝,是保持人體細胞活力的「機油」,怕油淋淋、吃不慣加了植物油的沙拉或蔬菜?最簡單攝取好油脂及Omage 3的方式就是吃深海魚類,以此替高脂肉類及加工肉品,既飽肚又營養豐富。

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

低糖水果、飽肚蔬菜及優質魚肉都關顧到了,那減肥刷脂的飲品呢?很多女生無法抗拒給予人幸福感的台式飲料,但喝一杯就能令一小時運動量白費!洛神花茶能很好地取代高糖飲料及高卡的酒類飲品!洛神花茶有助消化及清熱,加入梳打水或低糖水果就是一杯低卡又好喝的排毒消脂飲料。

優點

優點

其實要製造卡路里負值, 7分靠飲食、3分靠運動,日常多留意飲食配搭及份量就可以製造熱量赤字,有不少人靠適當的碳水、蛋白質、脂肪及纖維比例成功地跌磅,只要掌握了三餐食物成分分配的竅門,減肥可以很簡單!

缺點

缺點

上班族若為外食一族,會發現所謂的「輕食」、減脂及健康飲食的售價相對較為高昂,若一日三餐都堅持健康飲食可能帶來較大經濟負擔,並且很多外食只是「偽健康」,實際上熱量及鈉量驚人。自己準備三餐雖在卡路里控制上有保證,但也需要花費較大的心力精力,並且長期只靠節食減肥,很快就會進入減肥的平台期。

小總結

減肥食物成分比例,是只要掌握了就不會忘記的減肥技能,亦能讓人維持更健康的飲食及排便習慣,然而減肥只靠節食,很快就會陷入了愈減愈沒有成效,體重甚至不減反升的境地,這是因為身體已經適應了低熱量攝取,並為了熱量支出不大於收入,自動調整了新陳代謝率,讓你的體重再沒有下調空間。不想變成易胖體質,就必須配合減肥運動或減肥機療程

因為減肥所以每天都在餓肚子? 減肥不一定是苦差事,做這個療程就可以飽住瘦!

大熱減肥法

5+3喝水減肥法

最近極Hit的減肥法,是餐前喝水減肥法的變奏版,5+3減肥法要求每天不同時段喝5種飲料及3種習慣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5種飲料分別是5杯液體分別是紅豆薏仁水、黑咖啡、飯前水、普洱茶、睡前鹽水,3個習慣則為,早晨洗澡、散步半小時及早睡,並要求減肥者不能吃碳水化合物,因此這減肥法只適合短期實行。

168減肥法

減肥人士絕對聽過168減肥法,你可能甚至正在進行!每天中只有8小時進食時間,其餘16小時只能攝取零卡路里的液體。這8小時進食時間中可以吃三餐或兩餐,但仍須合理飲食、不能暴飲暴食。其減肥原理是減少卡路里的攝取,並且延長空腹及身體消耗熱量的時間,能量消耗愈多愈不會殘留並轉化為脂肪。

333運動法

除了低卡、高纖及高蛋白質的餐單之外,還有333運動法,333運動法利用「輕度重訓」、「伸展運動」及「帶氧運動」3種運動模式互相配合,減脂增肌同時進行以達至減肥目的。進行有氧運動的時候要用HITT,並注意有否達到燃脂心率。

空腹睡眠減肥法

空腹睡眠法具7大原則,包括1.三餐都要攝取高蛋白質;2.只在早午兩餐吃碳水化合物;3.早餐吃飽、午餐8分飽及晚餐6分飽、4.一天喝3公升水、5.白天不餓肚子、6. 控制酒精攝取、7. 睡前5小時不吃東西。

優點

優點

網路上大熱的減肥法都有共通點,就是規則簡單而且易於應用在日常生活內,並且多數靠飲食主導,運動為輔。現代人生活忙碌,從飲食著手顯然是最快可以開始實行及持續較長的減肥計劃,並且減少熱量攝取也是減肥的重中之重,至於如何減少卡路里攝取,不少減肥法中都有明確的指示,簡單易行、人人都能很快上手。

缺點

缺點

網紅減肥法雖然規則簡單,但多以節食為主導,沒有一定的意志力也難以堅持下去,例如睡前5小時不吃東西這一項就會考倒不少人。很多營養師及醫生認為網紅減肥法有利有弊,因為攝取熱量太少、飲食太單一可能會有損身體健康,而較極端的節食法只建議進行2週。記著,沒法長久堅持的艱難減肥飲,很有可能會令你變成易胖體質、體重反彈。

小總結

說穿了,大部分的減肥法原則都是少吃多動,而它們之所以能成功被多人爭相仿傚,是因為飲食指引清晰,並只要求極短時間的運動。然而每個人的基礎代謝率及體質都不一樣,代謝率本身很低的人群再節食只會令新陳代謝減得更慢、變胖門檻進一步降低,而血虛氣虛及缺鐵性貧血的人士更不應戒除碳水、紅肉及脂肪,戒得太清淨反而損害身體健康。肥胖人士真正需要的,是度身訂造的減肥療程
減肥成功、日日都開心嘅 Emily
Image Quotation Mark

今次已經係我第3次減肥...... 由高中減肥減到而家,我終於搵到啱我又work嘅減肥方法啦!

Image Quotation Mark

- 減肥成功、日日都開心嘅 Emily

宇宙最強懶人減肥法!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誰不知道管住嘴邁開腿是減肥的關鍵?但腸胃不好者不能長時間空腹、少吃多餐也會令血糖起伏大,愈減肥愈易餓,而且壓力大也會讓人想吃美食,下班後更鮮少有人具精力做運動!想尋找輕鬆無痛又不傷身的減肥療程,S6 溶脂修形療程就是你的首選!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的部位,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出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瘦身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回復緊致、窈窕的身形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擊退脂肪不反彈

擊退脂肪不反彈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比其他減肥方法優勝?

Image Quotation Mark

曾嘗試過減肥的人都知道,一開始進行減肥時的效果總是喜人,身體未適應熱量減少攝入及運動強度時,很容易製造熱量缺口,然而淡而無味又吃不飽的減肥餐堅持不了多久,即使可以堅持,也會發現體重很快就進入平台期,當身體適應了低熱量攝取並調低代謝率時,也注定了減肥失敗,甚至令你成為易胖體質。S6 溶脂修形療程就是減脂不反彈的方法,它以生物激光技術將脂肪轉化成脂肪酸並使其排出體外,減少脂肪層的厚度,讓你真正減肥成功、再無後顧之憂!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以生物激光技術將頑固脂肪轉化成脂肪酸,並促進淋巴將其排出體外,減少脂肪層的厚度

效果

減薄脂肪層的厚度,塑造窈窕身形線條

持久度

頑固脂肪排出體外後,除非生活習慣有極大的變化,否則療程的減肥效果可以十分持久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已可見減肥效果

安全度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亦不需借助外力便可把脂肪排走

減肥食物

原理

透過一日三餐攝取較低卡路里及高纖食物,減少熱量攝取及增強飽腹感,製造熱量缺口以減肥

效果

俗話說減肥7分靠飲食、3分靠運動,嚴格控制熱量攝取對減肥來說是重中之重

持久度

對於愛好美食、難以控制食慾及生活壓力大的人士來說,飲食太單一可能帶來額外壓力,減肥食物要吃多久視乎個人此意志力

見效時間

進行控制飲食的減肥計劃大概須半個月或以上才能看見較明顯的成效,不過見效時間因人而異

安全度

若只調高蔬果比例、多吃水果及以無糖飲料取代有糖飲品,那對健康來說是加分的,惟恐極端節食及過分減油,令身體營養不良

大熱減肥法

原理

網紅減肥法大部分是透過輕斷食配合少量運動,以減少熱量攝取及延長胃部排空時間,讓身體有足夠時間消耗熱量

效果

不少人認為輕斷食能有效限制熱量的攝取,可有效戒除宵夜、晚飯後的甜品、酒精或零食攝取

持久度

網紅減肥法要求較固定的生活節奏及較高意志力,若非早睡早起人士或難以堅持,而工作需要腦力及精力的人也難以不吃早餐,這類人士多以減肥失敗告終

見效時間

輕斷食法亦至少需要2星期才能看見減肥成效,而持續進行很快就會碰上體重平台期,因為熱量攝取已減無可減

安全度

營養師建議貧血、糖尿病、三高及腸胃疾病或腸胃敏感人士在進行網紅輕斷食減肥法前先徵詢醫生的意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減肥失敗的原因有些什麼?

1. 持續做對燃脂無效的運動,如伸展放鬆系的瑜伽、2. 拖延症,永遠把減肥計劃推到明日,沒法建立恆常減肥習慣,3.減肥目標過於模糊或太大、4.追隨不同的減肥偶像,減肥計劃總在轉變、5. 只計算熱量卻不在乎食物的營養成分、6. 永遠擠不出時間做運動、7.生活壓力太大、8. 睡太少及眠質素差、9. 節食及運動後暴食、10. 每天喝太多飲料、太少清水。

減肥時三餐應該怎樣吃?

早餐應當是每天吃得最豐富及最高熱量的一餐,亦可以吃最多碳水,不過要以低GI食物為主,以免一大早就犯睏。午餐時要平衡分配碳水、蛋白質及脂肪,不須過份「走油」,只需要多攝取植物性脂肪而非動物性脂肪,記得多吃菜。晚餐只需吃6至7分飽,最好於睡前4至5小時完成晚餐,並且在睡前不要再吃宵夜或零食。

減肥時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脂肪的比例?

減肥時要製造熱量赤字又不傷身體,營養師認為重點在於以天然及原型食物為主,三餐都應該包括碳水化合物30-50%、蛋白質40-50%及脂肪10-30%,而碳水化合物以高纖低GI的粗糧為佳,如燕麥、黑麥及全麥麵包等,也可以以根莖類蔬菜取代主糧如薯仔、南瓜及番薯等;最簡單攝取蛋白質的方法就是吃蛋類及豆類製品;好脂肪攝取的來源可以是堅果及深海魚類等。

減肥時吃什麼最消脂?

含有多種蔬菜的低卡冷湯、低糖及促進消化的水果如藍莓、草莓及菠蘿等、羽衣甘藍、深海魚類、青瓜、番茄、牛油果、洛神花、菠菜等。

不想節食及運動,有其他減肥方法嗎?

減肥及節食兩大減肥台柱缺一不可?未必。事實上節食到整天餓肚子、運動強度高到心臟快要爆炸,可能也沒法打破體重的平台期,這是因為身體已經適應了減肥的節奏了,到這時就必須要另覓途徑!不少人會選擇開始重訓或減肥機療程,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用特定低溫技術減少局部肥胖位置的脂肪細胞,讓用家真真正正地躺著瘦且不反彈。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