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減肥

減肥

肚腩、胃腩、手臂拜拜肉、橙皮紋好難減?原來一個方法即可以減脂、減磅,Shape靚身形線條!

減肥絕對是女士的終身事業,肚腩、胃腩、手臂拜拜肉、大「Pat Pat」都是各位女士不想擁有的肥胖問題,可是節食減肥又會影響身體健康,做運動又未必達到定位減肥的效果。只要掌握正確減肥方法,其實擁有緊緻身形線條一點都不難!

如果你有以下煩惱:

一年前的褲

一年前的褲/裙已經穿不下

沒有自信

沒有自信穿小背心 / 短裙 / 比堅尼

做極運動

做極運動,身形線條還是沒有改善

減磅

節食減肥後
磅數反彈

身形問題

肚腩

肚腩

減肚腩及中央肥胖是女士的終身事業!女性的脂肪囤積在腹腔及下半身,總是肚腩突突,想減肚腩靠減肥運動可行嗎?要減肚腩,原來這4大方法缺1不可!

橙皮紋

橙皮紋

橙皮紋是女士的天敵,不分老幼,只要保養不當,它也有機會出現!要完美避開橙皮紋,便要知道橙皮紋的成因、症狀、類型,恰好這文就能解答以上問題,千萬不要錯過!

肥胖紋

肥胖紋

肥胖紋不及早消除,就會跟你一世!即看紅色及白色肥胖紋有何分別,又如何淡化這種肥胖紋!以油按摩、乾刷法消除橙皮紋真的有效嗎?

胃腩

胃腩

胃腩是困擾許多女士的身型問題,減胃腩一點也不容易,除了做運動和飲食外,日常姿勢也是胃腩形成的原因,立即看看各種胃腩成因及解決方法吧!

減手臂

減手臂

減手臂、拜拜肉、蝴蝶袖,10分鐘手臂操能有效消除嗎?減手臂前先分清手臀類型,實胖型、水腫型手臂的減肥方法不一樣!沒時間舉啞鈴?1招減手臂無難度!

減大脾內側

減大脾內側

減大脾內側只為了大腿縫?太想擁有鉛筆腿、女團腿!有氧運動會令腿部粗壯,要減大脾內側就要減體脂率,節食、運動加上這個減肥療程降體脂,2個月就瘦!

減臀/減patpat

減臀/減patpat

patpat大會令女士被取笑為「豪華臀」,想重點減patpat,甩走臀部贅肉,養成「蜜桃臀」,能夠針對性減脂修形的減肥療程就是最佳選擇!

產後肚皮

產後肚皮

產後肚皮大到跟未生前一樣?有腹直肌分離問題?在產後把握修身的黃金時間,便可以告別鬆弛產後肚皮,重拾緊緻小腹!

Image Quotation Mark

你知道脂肪並非肥料根源嗎?
想徹底減脂,原來同「脂肪細胞」有關!

Image Quotation Mark

減肥方法

減肥是女士的終身事業,總是對各種聲稱有效的減肥方法躍躍欲試,可是減完磅後必定會體重反彈?
讓我們告訴你有關各種減肥方法的詳細資訊,從此減肥瘦身無難度!

馬甲線

馬甲線

馬甲線是最易擁有的肌肉線條!你還在苦苦捲腹?其實體脂率到15-20%就會出現馬甲線!減體脂若只靠節食、運動,過程漫長艱苦,這部冷凍溶脂機幫到你!

溶脂

溶脂

市面上有林林總總的溶脂療程,各有特點,適合不同人士,對於剛剛接觸溶脂的人士,實在眼花繚亂。所以接下來會為大家詳細介紹較熱門的溶脂方法原理、功效,以及比較各種溶脂減肥療程特點。

健康瘦

健康瘦

要健康瘦下來,養成「易瘦體質」是很重要,即時回到正常飲食,也不會復胖,這才 是最終勝利!掌握4個飲食習慣,讓你輕鬆體重下降,瘦到停不了!

去水腫

去水腫

去水腫問題困擾不少女士,很多人都會將水腫誤以為是肥胖,有人指多飲水、吃薏米、做運動有助改善水腫,今次就來看看甚麼食療及日常習慣能夠去水腫!

快速減肥

快速減肥

快速減肥要1個月減5Kg、1個月減10磅靠輕斷食還是168飲食法?用極端節食方式減肥,減的都是肌肉!想快速減肥只能「割肉」?不,還有這個科學實證方法!

減肥不減胸

減肥不減胸

如何減肥不減胸?為什麼有些女生能瘦身不瘦胸?胸部由7成脂肪構成,做有氧運動、節食會全身瘦,但胸部也會跌Cup!努力減脂的大家必先分辨自己的胸型,再緊記4大減脂不縮胸的重點!

減重方法

減重方法

減重方法是否只有運動才能達成?其實不然,減重說到底只是吸收和消耗的數字遊戲,只要計好份量,不用運動甚至可以瞓住減重!

減下半身

減下半身

多數女士返Office工,久坐不動令下半身脂肪積聚,就算可以居家工作一樣走動不多,除了節食做運動,其實冷凍溶脂是最有效減下半身方法!

纖體

纖體

纖體比你想像中更輕鬆,只要改善日常生活習慣,加上適當地飲用纖體飲品,最後配合冷凍溶脂療程,三管齊下,便能收穫明顯纖體成效。

減肥方法

減肥方法

減肥前最該看的天書!減肥失敗、平台期的主因是運動跟飲食單一?4大網紅減肥法、3種減肥食物及消脂神茶助你打破平台期,配合冷凍溶脂療程1週減3Kg!

瘦腿

瘦腿

不想再比人笑象腿?瘦腿未必一定要節食做運動!傳統減肥方法辛苦又難堅持,想瘦腿成功,擁有筆直白滑的美腿,還有一個方法!

減體脂

減體脂

人人說減體脂,但你又知不知道甚麼是體脂,小心減體脂變減肌肉!減體脂方法多多,如「周一斷食法」、「減體脂運動」都是熱門之選,一文探究當中成效和原理!

減肚腩

減肚腩

減肚腩不一定要到健身房鍛鍊,亦不需要一昧靠節食,只要控制好飲食,輔以適度運動,平坦的小腹指日可待。不過,其實還有一種更快的收腹方法……

瘦小腿

瘦小腿

有些女生長得嬌小玲瓏,奈何卻有一雙蘿蔔腳,顯得矮上加矮,腳型不好,整體身材看上去都大打折扣,夏天到來都不敢穿裙,來試試極速瘦小腿方法,到夏天盡情穿漂亮的短裙吧!

瘦腰運動

瘦腰運動

假肚腩、骨盆前傾、有腰贅肉?不管你是運動老手或新手,都能在這篇中找到適合你的虐腹運動,其中一個運動每天只做2分鐘,一星期即減7cm腰圍?!到底瘦腰運動跟減肥機,哪個具更持久的減肥功效?

蜜桃臀

蜜桃臀

不想比人笑「肥臀」?擁有緊實又性感的蜜桃臀,是不少女生的夢想,穿起牛仔褲時才更有線條美!教大家怎樣強化臀部肌肉,齊齊塑造蜜桃臀!

減胃腩

減胃腩

很多女生四肢纖幼,但卻胃腩凸凸,被人誤會懷孕真尷尬!想減胃腩必看說篇,會教 你相關運動和減胃腩運動!

產後收肚

產後收肚

很多媽媽對產後收肚問題十分煩惱,「做女嗰時」能穿下25吋低腰褲,生完後除了腰圍加碼再穿不下,鬆泡泡的肉更是愛美女士的死穴,想緊緻肚皮踢走脂肪,其實一招搞掂!

低碳飲食

低碳飲食

低碳飲食怎吃才能減肥?只要把粥粉麵飯減一半就行了?沒那麼簡單,吃錯低碳飲食反傷身,隨時令你高血脂,有4類人更是不適合進行低碳飲食!即看低碳飲食10個重點!

瑜珈減肥

瑜珈減肥

瑜珈減肥近年十分流行,瑜珈動作可以提高核心肌肉群力量,加強減脂的效果。瑜珈初學者應該進行哪些瑜珈招式才可以減肥?來了解瑜珈減肥是否適合你吧!

卵磷脂減肥

卵磷脂減肥

近年新興的卵磷脂減肥法,原理是卵磷脂有乳化脂肪的特性,被指進食後可以將人體多餘脂肪代謝。其實人體本來就存在卵磷脂,因為它是構成細胞膜的主要成分之一,而究竟何時開始,它被奉為減肥補充品呢?

Smoothie 減肥

Smoothie 減肥

近年流行用smoothie 減肥,用作代替正餐乍看很健康,還可以輕鬆的「飽住瘦」,不過究竟是否人人適合這種減肥方法?當中有甚麼風險?

溶脂針

溶脂針

溶脂針現時被日本、美國、中國及巴西等多國禁用,而香港因沒法例監管溶脂針買賣,因此網上水貨猖獗、來源地及品牌亦五花八門,自己打溶脂針隨時誘發多種副作用,對身體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

減肥針

減肥針

減肥針都算是近年大熱的懶人減肥法,網上處處都有賣,聲稱無副作用,不用做運動和節食,就可以十幾日內減4公斤,究竟真定假?

168斷食法

168斷食法

168斷食法保證減肥成功?168斷食法讓減肥瘦身人士趨之若騖,但原來成功減肥需要3個技巧!為你揭示168斷食法4大副作用,而這4類人絕不要輕易嘗試!

奇亞籽減肥

奇亞籽減肥

近年興食Super food瘦身,奇亞籽減肥就是其一,它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豐富,既有飽足感又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聽上去像萬能減肥聖物,但其實內藏危機,睇完呢篇文你就知!

木瓜減肥

木瓜減肥

木瓜豐胸盡人皆知,木瓜減肥卻鮮有人知。據說木瓜營養價值高,不僅能夠減肥豐胸,還能強化免疫力,改善便秘。下面馬上來看木瓜減肥的正確吃法吧!

泰拳減肥

泰拳減肥

泰拳減肥流行多年,既可強身健體,又可減肥,是非常受歡迎的運動,不少女生也加入泰拳減肥行列,但經常出現打了長時間卻未能減肥的例子,究竟問題出在哪?

燕麥減肥

燕麥減肥

燕麥健康眾所周知,燕麥亦是知名的減肥食品,不過卻有人越吃越胖,究竟是甚麼原因?任何減肥方法都要用得其所,看這篇了解有效的燕麥減肥法!

益生菌減肥

益生菌減肥

益生菌減肥大流行,有說法是在大餐前吃點益生菌,就能減少脂肪吸收,究竟是否真確?益生菌究竟有甚麼好處?看完此文你就一清二楚!

蔬菜汁減肥

蔬菜汁減肥

蔬菜汁減肥是近年的大熱減肥法,甚至有人聲稱可以3日減7磅,當中是甚麼原理?又有甚麼副作用?一文幫你看清!

蘋果醋減肥

蘋果醋減肥

飲蘋果醋減肥方法風行一時,因為易於購買和不用特別節食,但是否有效卻眾說紛紜,而且用錯方法會有這些副作用,看這篇留意你有否犯錯!

蛋白質減肥

蛋白質減肥

盛傳蛋白質減肥法原理是攝取蛋白質為主,配合適量的澱粉和油脂食物,便可達致減肥效果!一文看清蛋白質減肥法的原理和技巧。

跑步機減肥

跑步機減肥

跑步機減肥,只要有腳就可以做到!?跑步機減肥雖然是最簡單的減肥運動,但當中的竅門真不少!想以跑步機減肥割肉10Kg,就必須做HIIT?跑步機怎樣做HIIT?這篇文一定要教會你如何跑步機減肥!

跳舞減肥

跳舞減肥

跳舞減肥1小時可以狂燒300以上卡路里,比任何有氧運動都更高成效?每天跳就能極速瘦?但為什麼會有人愈跳舞愈肥?!這是因為瘋狂跳舞會令肌肉量流失,不想跳舞減肥失敗,你一定得看這篇!

隔空溶脂

隔空溶脂

隔空溶脂有冇用?隔空溶脂痛嗎?隔空溶脂跟冷凍溶脂的分別是什麼?隔空溶脂真的能永遠不反彈?文中都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沒時間運動減肥的人絕對不要錯過最強「躺平」瘦方法!

雞胸肉減肥

雞胸肉減肥

雞胸肉減肥聽就聽得多,但雞胸肉減肥實際是有甚麼的原理?另外是否人人適合呢?

健身單車減肥

健身單車減肥

健身單車減肥不簡單!舉例來說,25歲 58Kg女生須維持117之上的心跳率踩1小時才能燒脂!4大類型人士不適合用單車減肥,而不注意這5件事注定減肥失敗,即看最新最全健身單車減肥指南!

生酮飲食

生酮飲食

大熱的生酮飲食減肥法真的人人適合?只需少食澱粉,正常食肉就可以瘦身?天下無免費午餐,生酮飲食法有4類人千萬不能進行!

熱光溶脂

熱光溶脂

熱光溶脂是綜合數部不同減肥儀器的療程,還是其中一種減肥技術?為什麼首次接受醫美療程大多選擇熱光溶脂,是因為它最便宜嗎?一文搞清楚熱光溶脂的原理、選擇及其與冷凍溶脂的分別。

經期減肥

經期減肥

生理期是女生半輩子的「好朋友」,如果好好運用經期減肥是可以讓瘦身事半功倍,甚至在不用斷食的情況下輕鬆瘦掉2-3kg!

食藜麥減肥

食藜麥減肥

藜麥好處多多,減肥更可事半功倍,然而,消化能力比較弱、常有胃氣、容易便秘的人食用藜麥就較容易引起腸胃不適的問題。

減肥療程

減肥療程

市面上的減肥療程各有特點,適合不同人士,對於剛剛接觸減肥療程的人士,實在眼花繚亂。接下來會為大家詳細介紹較熱門的減肥療程法原理、功效,以及比較各種療程特點,幫助你輕鬆瘦身。

男士瘦身

男士瘦身

很多男士瘦身都在追求輕鬆無痛又方便的方法,到底有甚麼飲食法是適合忙碌的男士?時常聽到的168減肥、生酮飲食法是否人人適合?

瘦身

瘦身

女人終身事業:瘦身,除了為了外表,也為了健康,過重會令身體負擔很大,對關節和內臟也不好,飲食和運動是瘦身不二法門,看看哪個方法適合您!

瘦手臂

瘦手臂

要瘦手臂是否只可靠舉啞鈴?有無可能一週快速瘦手臂?一起來看看網傳兩大熱門瘦手臂方法,到底哪一種能夠讓你向手臂拜拜肉講Bye Bye!

激光溶脂

激光溶脂

激光溶脂的原理是採用不同波長的激光能量將脂肪層加熱至42-47度,以溶解脂肪細胞膜,讓其釋出脂肪酸並達至排脂及減肥瘦身的功效!1064nm、1060nm及650nm等常見的激光溶脂波長哪個最work?激光溶脂的優缺點又是什麼?

減肥機

減肥機

做減肥機/溶脂機前必讀!想知道減肥機/溶脂機有什麼不同類型,熱光溶脂vs冷凍溶脂vs超聲波溶脂,邊款適合你?家用減肥機又究竟是不是交智商稅?萬勿錯過這篇減肥機/溶脂機懶人包!

瘦背

瘦背

瘦背方法在此!久坐不動,令贅肉積聚,要瘦背真的難上加難!網上流傳熱門瘦背方法,立即學懂瘦背小技巧,向美背之路踏出一大步!

減肥醫生

減肥醫生

網上不少獲得減肥醫生推薦的減肥方法,比如是減肥藥或一些減肥小習慣,這些方法的原理是甚麼?會不會導致副作用?接下來的內容就會集中分析這些方法,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腹直肌分離

腹直肌分離

媽媽們都被腹直肌分離所困擾!若不儘早修復腹直肌分離,鬆弛肚皮內遲早塞滿脂肪,令假肚腩變成真正巨肚,做運動、紮肚根本無效?你要用科學實證的減脂科技「躺著瘦」——冷凍溶脂!

增肌

腹肌/練腹肌

家居練腹肌的動作真的有效嗎?練腹肌又是否必須重訓?普通的練腹肌動作成效不彰?胖子在練腹肌前有一件事必須做?接下來將一一解答練腹肌的疑問,還告訴你不用節食及重訓就能極速擁有腹肌的方法!

減patpat

減patpat

臀部大會被人冠上「豪華臀」的稱號,怎樣才可以成功減patpat?讓臀部線條變得緊實有線條,便要搭配飲食和運動一同進行!

練背肌

練背肌

練背肌才能成就倒三角及衣架子身材,背薄顯瘦!背肌是全身最大的肌群,卻備受健身及減肥人士忽略,背肌虛弱會導致厚背、駝背,讓你未老先衰變大叔!即學家居輕鬆練背肌4招!

產後修身

產後修身

為了產後修身,媽媽們可以說是想盡辦法,甚至不惜砸重金,購買索價不菲的塑身衣,或者採用古法紮肚,總之各種方法層出不窮,那麼這些方法真的有效嗎?

增肌

增肌

增肌減脂四個字最近高踞搜尋榜,到底想增肌減脂要如何做?由於增肌期間節食或攝取不足夠碳水及蛋白質會令成效不彰,有專家建議減脂期及增肌期要分開,以下就手把手教你減脂期及增肌期如何做!

減磅

減磅

只要節食就能輕鬆減磅?年輕的你未免太少看脂肪這大敵了!體重磅上的數字只能反映體重,卻不能反映體脂率,通常節食或「焗汗」只能排走身體水分,短時間之內令體重數字下降,但脂肪仍盤踞不走!

瘦底增肌

瘦底增肌

不受夠了比人叫「排骨精」?不如練下肌肉!過瘦的人除了讓人感覺較虛弱、營養不良之外,瘦底人也比一般人更難練成腹肌、馬甲線和蜜桃臀。不過只要跟從以下的方法,還是以輕鬆練成肌肉!

Emsculpt

Emsculpt

如何擁有夢寐以求的馬甲線、蜜桃臀?原來除了重訓之外還有「作弊」方法?Emsculpt就是現在最Hit的減脂增肌療程,如何不用重訓都能增肌?即看原理詳解!

Image Quotation Mark

斷食、節食、爆脂機 、做運動…… 想減肥一定要做足曬?

Image Quotation Mark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減肥同時線條凹凸有致,瘦出完美身段!
S6 溶脂修形療程採用高性能的生物激光,專門針對難減部位包括肚腩、腰側、臀部、大腿、小腿、手臂等的多餘脂肪,使頑固脂肪液化轉化成脂肪酸,再配合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系統將液化脂肪排走,令肥胖部位加快瘦下來。S6 溶脂修形療程能夠幫助你重點修身塑形,不再擔心減肥困難、局部肥胖的問題!

+

3步減走多餘脂肪

+

Step 1

瞄準肥胖根源,將生物激光傳送到脂肪較多的身體部位,針對性將脂肪液化

 

Step 2

頑固脂肪通過生物激光而轉化成脂肪酸,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Step 3

局部肥胖的身體部位能夠重點消減脂肪,減少贅肉,回復緊致、窈窕線條

用戶實證

用家分享

Linda Choi

Linda Choi

5.0

2021年10月08日

由細到大都係易肥體質,但又鐘意周圍食好嘢,結果個肚腩一發不可收拾。做完 S6 溶脂之後,見住個肚腩越來越Firm,就算食幾多嘢都唔怕啦!

Yoyo Yau

Yoyo Yau

5.0

2021年10月15日

大脾內側真係好難減,以前見到其他女仔都有「鉛筆腿」真係好羨慕!全靠 S6 溶脂,我先至可以有返一對修長嘅腿部線氣,著短裙夠曬Fit!

Vivian Shum

Vivian Shum

5.0

2021年10月20日

之前成日被人笑我有「麒麟臂」,手臂啲拜拜肉令我完全唔敢著背心。好彩有 S6 溶脂幫我徹底減走手臂脂肪,以後著小背心都特別有自信!

3大信心保證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世界級

世界級

醫學美容科技

千萬見證

千萬見證

全球超過1,200萬療程次數*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世界級生髮精華

*截至2021年2月26日數據
#特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