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泰拳減肥

泰拳減肥

【泰拳減肥】上咗堂就等於減到肥?問下自己上堂有冇「揸流灘」先!

Image Quotation Mark

想用泰拳減肥,要出盡力打先有用㗎!

Image Quotation Mark

泰拳是全身運動,上身出拳下身撞膝踢掃,能運用到每處肌肉,打一小時泰拳,就可以消耗高達800個卡路里,絕對是減肥好運動。那為何有那麼多女生打了泰拳一段時間完全沒效果呢?其實很多女生上堂只是「Hea打」,每次出拳都只是輕輕碰沙包,又怎可能成功燒脂?想用泰拳減肥,就要俾啲力出嚟啦!

泰拳減肥原理

要用運動作為減肥方法,必須付出努力和體力,沒有汗水就沒有收穫,泰拳是劇烈運動,可能打2分鐘沙包也已經汗流浹背,但不少女生上完堂衣服依然乾爽!未有盡力故然是問題,對於泰拳招式能針對身體哪部份脂肪和肌肉也搞不清楚,只一味亂打,又怎用泰拳減肥呢?

泰拳減肥針對部位

肚腩及拜拜肉

肚腩及拜拜肉

如果想針對肚腩位置,可以多練習上勾拳,在上勾拳出拳時,拳面會向天,需要用力向上提起拳頭,由腰側發力,緊記要由腰部及手臂同時結合發力,才可以達到燃脂效果。而女士最怕的拜拜肉,打直拳就能針對性減走手臂惱人的贅肉,拳頭向前方伸直,整隻手臂要保持成一直線,而且要與膊頭呈水平線,雙拳要有力,注意是由背肌及上臂發力,就能夠減走拜拜肉。

背部

背部

擁有結實背肌不容易,透過泰拳減肥可以練習肘擊鍛鍊背部,肘擊是利用手肘作攻擊武器,將手肘提高到與肩膊平衡,再向後拉手肘,用背部發力將手肘全力攻擊目地,多做背部線條會更結實。

臀部及大腿

臀部及大腿

泰拳減肥除了出拳,「下盤」都十分重要,強力的掃腿動作,可以一次過鍛鍊不同部位的肌肉。先面向沙包,雙腳保持平衡,腰部發力將身體扭一點向左方,再配合時間同時提起右腳,用腳背踢向沙包,期間腿部要伸直,臀部要收緊,才能達到減大腿臀部的效果。

光靠吃木瓜減肥,想瘦下來簡直是遙遙無期!

泰拳減肥不適合人士


高血壓人士

高血壓人士

泰拳是高強度的全身運動,動作十分激烈,對不同部位的肌肉會產生一定的刺激作用,高血壓人士並不適合學習泰拳減肥。

心臟病患者

心臟病患者

泰拳屬激烈運動,或會引致心跳紊亂,故心臟病患者不適宜用泰拳減肥。香港也有不少打泰拳後不適甚至死亡新聞,如曾有女士在一所健身中心進行泰拳鍛練後,突感不適嘔吐,之後更昏迷,幸送完急救回復清醒,女事主被懷疑因劇烈運動觸發心臟隱疾病發。

有關節問題人士

有關節問題人士

泰拳有很多關節技,經常用手肘和膝蓋做攻擊動作,長久下來,會造成關節炎,報道指近年亦有不少40歲以下的女士患上「退化性關節炎」,都是和運動包括打泰拳減肥有關,如果練習時姿態錯誤,再加上膝蓋長期碰撞,容易更早患上關節炎,如果本身己有關節問題,就更令問題雪上加霜。


患有哮喘人士

患有哮喘人士

泰拳體能需求非常大,練習前的熱身已經令人「氣來氣喘」,正式練習時可能需要在一兩分鐘之內爆發性的打沙包,有機會觸發哮喘,若患有哮喘人士堅持以泰拳減肥,請先諮詢醫生。

限制

泰拳的確是有效的燒脂運動,但前提是想減肥的人,究竟有沒有認真地以正確姿勢練習,很多人以為上堂跟動作照做一次就可以減肥,其實以泰拳減肥真的是「No pain, No gain」,你沒有付出汗水就一定沒有收穫。而偏偏都市人就是欠缺耐性和時間,而且泰拳要達到燃脂的門檻也相當高,不是人人都堅持到。

 May
Image Quotation Mark

剛開始學泰拳減肥,都未入戲肉,做熱身嗰陣都搞唔掂...好辛苦!

Image Quotation Mark

- May 泰拳初學者

輕輕鬆鬆都減到肥!

鄭秀文

S6 溶脂修形療程

看着別人打泰拳減肥渾身肌肉,為何自己仍是拜拜肉纏身?因為一個字,懶!但是否懶就減不到肥呢?不!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專為懶人而設,生物激光科技特別針對頑固脂肪,在生物激光照射下會轉化成脂肪酸並排出身體之外,因此有效減少脂肪的體積,更不容易令體重反彈!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的部位,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容易排出體外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走,達至溶脂修身的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塑形,回復緊致的身形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擊退脂肪不反彈#

擊退脂肪不反彈#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泰拳減肥比較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特定的生物激光技術,專門針對頑固脂肪,可以將局部肥胖位置的脂肪轉化成脂肪酸,會更容易隨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持久度

療程可以減少脂肪層的厚度,令減肥效果更持久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後,脂肪酸會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脂肪層便會變薄

安全度

高度安全技術,過程無創無痛,不會在皮膚上留下傷口

泰拳減肥

原理

透過快速拳擊掃腿等動作招色,燃燒體內脂肪,1小時泰拳減肥可減達800卡路里

持久度

長期能保持高強度泰拳減肥運動,效果都會持續,但一旦停止就無效

見效時間

若姿勢正確,能真正做到高強度的鍛鍊,相信泰拳減肥兩個月會見效

安全度

泰拳減肥風險很高,經常會撞傷,要在專業人士指導下進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泰拳1小時可以減800卡,還用得着做冷凍溶脂嗎?

泰拳的確是很高效的減肥方式,卻不是人人都適合、能做到,需要的體能要求非常之高,要1小時內「支出」800卡路里,當然有代價,就是汗如雨下,其實很多女生都未必能做到,到最後可能肥又減不到,甚至搞到受傷,就更得不償失。可以的話,誰不想舒舒服服躺着減肥?現在就有選擇,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就可以躺着高效減肥,踢走脂肪,給姊妹們多一個舒服的選擇,跟泰拳減肥這種辛苦方式說再見!

泰拳減肥有甚麼壞處嗎?

泰拳是一種搏擊技術,即使以泰拳減肥,在訓練過程中還是會留下些青紫瘀傷,尤其是腿部,長期要踢掃沙包,腳上「一撻撻」瘀傷影響美觀。為了減肥而影響外表,似乎有些本末倒置。而且初學對沙包的接觸面不太認識,不太清楚該怎樣用脛骨踢向和接觸沙包,可能會亂掃亂踢,造成受傷風險。

除了泰拳減肥,還有甚麼運動能高效減肥?

坊間有不少運動是高效燒脂的,例如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和跑步,HIIT透過每日約15分鐘的高強度濃縮運動,針對性訓練局部肌肉,爆汗程度和泰拳減肥不相伯仲,不是太多人能堅持每天做,而且姿勢也要保持正確。而以慢跑減肥,最重要是每次最少要跑30分鐘以上,才能有燃脂效果,而跑步時也不要一邊跑一邊跟能量飲品,最好喝清水解渴,跑步之後亦不要暴飲暴食,不然就前功盡廢。

為甚麼冷凍溶脂比泰拳減肥好?

泰拳其實是有效減肥方式,只是門檻太高,要真正去到減肥效果,需付出極大毅力和受傷風險,事實上不是每個女生都能做到。冷凍溶脂除了躺着瘦,更能針對特別部位,可只減肚腩或手臂,而不影響胸部。而且冷凍溶脂沒有副作用,不用開刀,亦沒有恢復期,完成療程就可以回復正常生活。

做完冷凍溶脂後皮膚會鬆弛嗎?

如果是傳統的抽脂手術,術後可能會出現皮膚鬆弛的情形,但冷凍溶脂就幾乎沒這種情況。冷凍溶脂有緊實皮膚組織、讓身體膠原蛋白再造等效果,不會出現療程後鬆垮的皮膚,女士們可以放心享受。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