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木瓜減肥

木瓜減肥

不少手搖飲品添加奇亞籽,賣點是有飽足感和和降血壓,但整杯果糖喝下肚很容易增重哦!

Image Quotation Mark

網絡瘋傳「木瓜減肥法」,一次過滿足減肥豐胸兩大願望?

Image Quotation Mark

木瓜豐胸盡人皆知,但木瓜減肥卻鮮有人知。據說,木瓜富含多種營養成份,不僅能夠以木瓜減肥,還能強化人體免疫力,幫助排毒,改善便秘,甚至又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因此木瓜又被譽為「百益之果」。既然木瓜有如此多的益處,那三餐都只吃木瓜,豈不是能一次過滿足瘦身、豐胸、美容三大願望?其實,這種想法就錯了!木瓜雖然有它的益處,但吃多了當心減肥不成,反而長更多肉。下面馬上來看看木瓜減肥的正確吃法吧!

木瓜減肥原理

之所以有人提倡吃木瓜減肥,是因為木瓜本身就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水果,它內含的「木瓜酵素」可以幫助分解蛋白質、糖類、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從而促進人體新陳代謝,避免脂肪囤積,有利瘦身減肥。加上木瓜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和改善便秘。在特定的時間進食木瓜,更可令木瓜減肥效果倍增。

木瓜減肥吃法

飯前吃木瓜

飯前吃木瓜

在飯前吃木瓜,可以為身體提供一定的飽足感,自然就能減少正餐的進食份量,有助控制熱量的攝取。再者,木瓜當中的酵素,能夠幫助分解接下來所吃的肉類或海鮮,加快分解攝入的脂肪、蛋白質,從而達到木瓜減肥的效果。

用木瓜入菜

用木瓜入菜

不論是生吃還是熟吃木瓜減肥,其營養價值都相差不大。因此,如果不習慣直接生吃木瓜,也可以選擇用木瓜入菜,一樣可以攝取到木瓜當中的珍貴酵素。而比較常見的做法有木瓜沙拉、木瓜粥、青木瓜排骨湯,或者以木瓜製作甜點,譬如木瓜燉雪耳、木瓜牛奶等。

一小碗份量

一小碗份量

雖然木瓜減肥這個方法並非空穴來風,但若然三餐都只吃木瓜,也會導致營養失調,甚至會因為身體的消化變好了,反而吸收了更多養分,從而意外發胖。所以,最好的吃法還是每天少量多餐,每天大概吃一小碗的份量就相當足夠了。

光靠吃木瓜減肥,想瘦下來簡直是遙遙無期!

木瓜減肥不適合人士

胃寒或體弱者

胃寒或體弱者

木瓜減肥這個方法不適合胃寒或體質虛弱者,因為木瓜屬於偏寒涼食物,多吃容易出現嘔吐、腹瀉、頭痛不適等症狀。


孕婦

孕婦

懷孕初期的不要嘗試吃木瓜減肥,因為木瓜可能會擾亂體內的荷爾蒙,或者刺激子宮收縮,因而增加早產,甚至是流產的風險。



胃潰瘍患者

胃潰瘍患者

木瓜酵素雖然有助促進腸道消化,但亦有可能對胃黏膜造成一定刺激,因此胃潰瘍患者不適宜以木瓜減肥,否則容易加重病情惡化。


木瓜酵素過敏者

木瓜酵素過敏者

如發現每次吃木瓜後都有過敏反應,例如皮膚搔癢、起紅疹等,那很可能就是對木瓜過敏,請停止吃木瓜減肥。情況嚴重的話,請盡早尋求醫生協助。

限制

木瓜被譽為「百益之果」,不論對於美容、豐胸,還是減肥都有一定益處。之不過,即使木瓜再有益,還是得控制份量不宜過多,因為木瓜含有輕微毒性的「番木瓜鹼」,攝取過量可能會出現中毒症狀。而且,木瓜減肥的成效始於比較間接,千萬別異想天開地覺得,只要三餐都吃木瓜就能夠減肥成功,如果自已本來就沒有合理的飲食習慣,同時又缺乏適當的運動,一昧單靠吃木瓜減肥,要徹底瘦下來的確是遙遙無期,幾乎不太可行。

 Lilian
Image Quotation Mark

早2年我就係誤信木瓜減肥法,搞到餐餐淨係食木瓜,無瘦到不特止,仲要肥咗好多磅,而家都冇晒心機減肥啦……

Image Quotation Mark

- 嘗試減肥但反覆失敗的 Lilian

減肥就係咁簡單!

鄭秀文

S6 溶脂修形療程

嘗試過無數次的減肥,就連原本不愛吃的木瓜,都強逼自己吃下肚,可偏偏就是沒有成效?讓我們來告訴你比木瓜更有效的減肥方法吧!S6 溶脂修形療程就是為一眾受肥胖困擾,並反覆減肥失敗的女士而設。療程利用了生物激光技術,將脂肪轉變為液態的脂肪酸,令脂肪自然隨身體代謝排出體外,做到減少脂肪層厚度的效果,達到有效減肥且不反彈的終極療效。有了 S6 溶脂修形療程,你就知道減肥其實也可以很簡單!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位置,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走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溶脂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回復緊致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擊退脂肪不反彈²

擊退脂肪不反彈²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木瓜減肥比較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利用特定生物激光技術針對局部脂肪,令指定部位的脂肪轉化脂肪酸,更容易地隨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到定位修形減脂的效果

持久度

減少脂肪層的厚度,令溶脂效果極少反彈,能維持持久的減脂效果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後,脂肪會變成脂肪酸,排出體外後脂肪層便會變薄

安全度

高度安全技術,過程無創無痛,不會在皮膚上留下傷口

木瓜減肥

原理

透過木瓜當中的木瓜酵素,幫助分解蛋白質、糖類、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從而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脂肪囤積,有利瘦身減肥。

持久度

需要持續以木瓜減肥,才有控制體重的效果。一旦停止或經常大魚大肉,體重隨時有增無減

見效時間

因個人體質而異,但一般而言,木瓜減肥的成效慢、需時長,有可能沒有明顯效果

安全度

木瓜減肥基本上很安全,但亦需控制份量,過量可能會反效果,隨時影響身體健康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除了用木瓜減肥,木瓜還有什麼功效?

木瓜本來就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E、茄紅素、β-胡蘿蔔素、纖維、磷及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維生素C、茄紅素、β-胡蘿蔔素可以強化人體的危疫力,平衡膽固醇,減少身體發炎反應。研究更發現,茄紅素還具有防癌功效,可以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另外,木瓜中的維生素A,可以修復受損髮質,使髮絲更滋潤有光澤。如果有頭髮受損問題,還是可以嘗試吃木瓜來幫助改善。

有簡單的木瓜減肥食譜推薦嗎?

如果要數有什麼簡單的木瓜減肥食譜,不得不提的就是木瓜牛奶,牛奶當中鈣質和蛋白質,對人體同樣有許多的益處,絕對是一種天然、健康又美味的減肥飲品。木瓜牛奶的做法非常簡單,首先把新鮮木瓜洗淨去皮並切成細塊,然後加入鮮奶和少量蜂蜜,最後倒進攪拌機內打幾分鐘,打成果汁後即可飲用。

吃木瓜減肥會令膚色變黃嗎?

答案是會的。因為木瓜與紅蘿蔔、蕃茄一樣,都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如果吃了過多的木瓜,β-胡蘿蔔素會因為末來得及代謝完畢,而沉積在皮膚,導致皮膚看起來變黃變暗。不過,這個情況屬於暫時性的,只要停止進食木瓜一段時間,皮膚發黃的情況就會得以改善,並逐漸恢復至原來膚色。

為甚麼冷凍溶脂療程會比木瓜減肥更快成效?

首先,木瓜減肥的原理是透過攝取木瓜當中的天然酵素,來幫助分解蛋白質、糖類及脂肪,進而達到瘦身減肥,控制體重的目的。雖然從理論上來說,木瓜減肥是說得通,但也只是輔助形式,如果平日依然大魚大肉又缺乏運動,一樣是無法瘦下來的。要有效改善肥胖問題,冷凍溶脂技術會是更好的方法!因為冷凍溶脂巧妙地利用了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針對脂肪形成的根源——脂肪細胞,以特定冷凍技術使其凝結成結晶體並凋亡,從而縮小體內的脂肪體積,達到顯著且不輕易反彈的消脂瘦身效果。

可以免費體驗冷凍溶脂療程嗎?

可以!只要按此連結即可前往登記免費體驗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一次。在開始療程之前,我們會有專業美容顧問為你進行一對一的免費諮詢環節,透過專業儀器幫你檢視體內脂肪含量,分析身體質量及肥胖數據。並且會了解你的日常生活習慣,嘗試找出肥胖成因,從而提供合適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建議,讓減肥更有成效。另外有需要的話,治療師亦會為你訂立個人專屬的冷凍溶脂療程,根據你的需要針對性進行減脂,幫你找到比木瓜減肥更有效的減肥方法!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