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蜜桃臀

蜜桃臀

想告別「豪華臀」?減脂增肌才是硬道理!推薦蜜桃臀練成的食物+運動!

Image Quotation Mark

想告別又扁又塌的「豪華臀」?

Image Quotation Mark

單純追求瘦的概念已經過時,減脂增肌才能擁有更均衡的身材,特別是緊實又性感的蜜桃臀,是不少女生的夢想,穿起牛仔褲時更有線條美!不過普遍女性平日久坐又缺乏運動,臀部難免愈坐愈大、鬆弛下垂,想要擁有蜜桃臀,就要強化臀部肌肉,教大家從飲食及運動著手,齊齊塑造蜜桃臀!

蜜桃臀食物

三文魚

三文魚

想擁有蜜桃臀攝取優質的蛋白質是非常重要,研究指出蛋白質有助肌肉合成和燃燒脂肪,因此減脂增肌期間可以多吃深海魚類,例如三文魚。三文魚含有豐富的Omega 3及各種微量元素,同時能幫助修復肌肉,在鍛煉蜜桃臀的時候,可以多吃三文魚,增肌便指日可待!

牛油果

牛油果

牛油果是減肥餐單常出現的成分,因為牛油果含有大量健康的油脂、膳食纖維、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膳食纖維能提供飽足感給身體,有助控制食慾,而研究顯示,攝取好的油脂有助燃燒更多卡路里、減少脂肪囤積,還有助改善運動所造成的肌肉傷害。因此在鍛煉蜜桃臀的時候,多吃牛油果,絕對是能幫助減脂增肌。

糙米

糙米

在進行肌肉訓練時不等於要完全禁吃碳水化合物,而是要吃優質的來源,相較於白飯,糙米含有多種的營養。糙米屬於複雜性碳水化合物,亦含有蛋白質和胺基酸。除了提供飽足感之外,胺基酸還有有助修補和重建肌肉,因此在進行蜜桃臀訓練過程,不妨進食糙米代替白米飯吧!

亞麻仁籽

亞麻仁籽

亞麻仁籽同樣是含有很豐富的 Omega-3 脂肪酸和蛋白質,特別有益於肌肉的成長,另外亞麻仁籽也有健康的油脂和豐富膳食纖維,能夠延緩食物在腸胃中排空的速度,變相減低食慾,在減脂增肌和訓練蜜桃臀的時候,適量進食一些亞麻仁籽是有幫助的。

優點

優點

三文魚、牛油果和糙米等食材很常見,是在日常生活很容易便獲得的食材,加上能變換成多種減脂增肌的餐單,在訓練蜜桃臀時間,只需每天比基礎代謝率所需的卡路里再扣減500卡路里,搭配以上數種食物,數週就能看到脂肪層明顯減薄,體重下降的效果。

缺點

缺點

減脂增肌期間需要配合低油低鹽的烹調方法,長久之下難免讓人感到索然無味,繼而容易放棄。另外外賣難找到低脂低油的「健康餐」,訓練蜜桃臀時可能需要自行準備餐盒,對於忙碌的打工仔來說是一大挑戰。

小總結

三文魚、牛油果和亞麻仁籽所含都是健康的油脂,雖然對身體有眾多好處,但熱量比想像中高,若沒有把握好分量,很容易會導致「愈減愈肥」,而長時間維持健康飲食,也需要堅定的意志力,對於很多忙碌得連睡眠都不足的都市人,就難以做到了。

一日三餐自己準備好麻煩!
想摵甩patpat肥肉,塑造蜜桃臀?

蜜桃臀運動

臀橋

臀橋絕對是訓練蜜桃臀、蜜大腿的「萬能key」,一個簡單的動作便能訓練到臀部和大腿肌肉!先躺平在地上,面朝天空,膝蓋彎曲,保持雙腳貼地,用力地把臀部向上抬,跟背部、腰部和大腿連成一直線,把該動作停留5秒,之後慢慢回到起始動作。

深蹲

深蹲能有效訓練到下半身所有的肌肉,可以訓練到臀肌肉變得結實。將雙腳分開至肩膀距離般闊,腹部微微用力,臀部收緊,下半身和臀部跟坐椅子一樣,慢慢地往下蹲,形成大腿跟上身90度。謹記要保持上半身挺直,不要寒背,最後慢慢呼氣回到起始動作。

趴地抬腿

抬腳是一個有效改善臀部肥大的動作,先趴在地上,一隻腳膝蓋彎曲向後踢起,同時臀部要用力,約3秒再慢慢回到起始位置,接著換另一隻腳重複動作即可。

單腳抬臀

跟臀橋一樣躺平在地上,面朝天空,雙膝彎曲,單腳做出好像向上抬的動作,在腳部慢慢向上抬時,謹記要保持平穩的呼吸,而放下時臀部不要貼到地面。

優點

優點

做運動除了能強身健體,提升免疫力,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對身體有很多好處,加上以上運動都是針對臀部肌肉,只要肯堅持每天花時間進行,久而久之便能看到肌肉線條,塑造蜜桃臀必然會成功!

缺點

缺點

雖然以上動作都針對訓練臀部肌肉,有效塑造出蜜桃臀,不過在家自行進行運動,若沒有專人從旁指導的話,很容易會因姿勢不正確而拉傷肌肉,隨時得不償失!

小總結

羅馬非一天建成,透過運動塑造蜜桃臀也一樣,需要長時間堅持,養成運動的習慣後才能慢慢看到肌肉變得結實的效果。不過都市人大多忙碌於日常工作,有時連食飯時間也沒有,更別說天天運動練成蜜桃臀。
Emily
Image Quotation Mark

日日OT根本無時間做運動,但屁股愈來愈大, 好在比我試到一個方法練返翹臀!

Image Quotation Mark

- 上班族 Emily

最快速的蜜桃臀練成法!

鄭秀文

S6 溶脂修形療程

臀部脂肪比一般身體部位擁有較多脂肪,因此較難減掉,若果嫌運動費時又辛苦,又想擁有結實的蜜桃臀?就要先減脂!S6 溶脂修形療程就是你在尋找的輕鬆有效減脂療程!S6 溶脂修形療程以生物激光技術,將頑固的臀部脂肪轉化成為液態的脂肪酸,配合真空抽吸技術將脂肪加快排出體外,令減脂效果更快可見!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的臀部,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出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減Pat Pat的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溶脂,回復緊實的臀部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擊退脂肪不反彈

擊退脂肪不反彈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比其他減脂增肌方法優勝?

Image Quotation Mark

已經努力每天做運動,但「豪華臀」還是不動如山?在前往蜜桃臀的路上為何如此困難?女性先天受雌激素影響,腹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會較多,先天因素以致肥臀難減!做運動來減脂增肌需要持之以恆,試問有多少個女生每天都能堅持運動?想節省運動時間,快速塑造蜜桃臀,S6 溶脂修形療程是最佳選擇,只需躺著不動,儀器的能量便能進行入深層脂肪,溶解多餘的臀部脂肪,令蜜桃臀練成得更為容易!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利用生物激光技術溶解多餘脂肪,液態的脂肪酸會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到減Pat Pat的效果

效果

有效減少臀部脂肪層的厚度,顯著的溶脂效果

持久度

只要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和適量運動的習慣,效果可以很持久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看到效果,待新陳代謝排出脂肪酸後,減脂效果更佳

安全度

非入侵性療程,無痛無創,療後無任何恢復期

蜜桃臀食物

原理

透過進食一些有助瘦身的食物,例如三文魚、牛油果,配合運動數週便能看到體重下降的效果

效果

控制食物份量及種類的攝取有助減少熱量的攝取,持續之下可以達至減脂效果

持久度

蜜桃臀的食物種類較少,長時間進食很考驗意志力,亦有機會因放棄而自暴自棄

見效時間

至少須堅持1個月以上才看見成效,而效果亦因人而異

安全度

長時間只進食特定的食物,可引至營養不均衡,荷爾蒙失調等副作用

蜜桃臀運動

原理

透過進行訓練臀部肌肉的運動,促進身體血液循環,提高燃脂機率和新陳代謝,塑造結實的臀部

效果

堅持進行蜜桃臀運動一段時間,即可感受到臀部變得緊緻,臀圍縮細

持久度

要堅持進行長時間的運動才能達到減脂增肌的效果,一旦怠懶或會反彈,效果即時反彈

見效時間

運動不是即時見效,需要長時間持之以恆地進行一段時間才有成果

安全度

姿勢不正確有機會引起肌肉受傷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