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C6 激光去斑療程 C6 激光去斑療程

C6 激光去斑療程

色斑被視為是衰老的象徵,許多女士都會用盡方法希望減淡面上的各種色斑,不過並非每種去斑方法都可以成功淡斑。為了讓女士一次即可K.O.頑固色斑1,New Beauty 引入 C6 激光去斑療程,以高脈衝的激光能量集中擊碎色斑及黑色素,令其可以透過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到淡化色斑、亮白膚色、收細毛孔、提升膚質等美肌效果。

發現皮膚出現以下問題?

色斑浮現

膚色暗啞

毛孔粗大

皮膚粗糙

一招馬上K.O以上皮膚煩惱!
1

C6 激光去斑療程技術

利用高脈衝激光穿透皮膚,令淺、中、深層的黑色素瞬間爆破,K.O.各種頑固色斑

原理

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形成高脈衝能量,穿透淺、中、深層的皮膚,令各個皮膚層的黑色素在瞬間爆破,粉碎成微細粉塵,再經由淋巴系統將色素排出體外,完美消除顯眼色斑,同時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改善整體膚質

針對問題

頑固色斑、暗瘡印、黑色素沉澱、膚色暗啞、毛孔粗大等

適用對象

想擊退色斑、提亮膚色、改善膚質的人士

持久度

深層去除各種色斑,預防色素浮現,效果持久有效2

安全性

激光能量不會對周邊皮膚組織造成傷害,安全可靠

2

C6 激光去斑4大療程優勢

去斑不反黑

去斑不反黑2

針對淺、中、深層色斑

針對淺、中、深層色斑3

無恢復期

無恢復期2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2

傳統激光的弊處

3

灼傷皮膚

激光科技是一種高度集中的能量,透過追蹤皮膚中的黑色素,以光學反應將黑色素打散。因為追求快速及高效的去斑效果,所以傳統激光會使用較高溫度的能量,高溫度的激光進入皮膚後,會停留在皮膚層之間擊碎黑色素,因此熱力有可能會對皮膚造成一定刺激,結果便導致出現紅腫,嚴重的話更會灼傷皮膚,出現水泡、結焦、脫皮等反應。

留有傷口、疤痕

傳統激光利用高溫度的能量,以光熱反應打散色斑,在過程中會加熱皮膚組織,雖然溫度越高,去斑的功效越好,但就有機會對周邊皮膚組織造成傷害,過熱的能量可能會灼傷皮膚,導致熱傷害,去斑位置有可能因此而留下傷口、疤痕,反而增添皮膚上的瑕疵。

有強烈痛感

傳統激光的溫度較高,雖然在去斑過程中可以更好地追蹤色斑的黑色素,但就有機會引致痛楚。不少進行過傳統激光去斑的人士,都表示過程期間,皮膚會明顯感到灼熱感,而且施放激光能量時,去斑位置更會有明顯痛楚,因此對痛楚敏感的人士都比較抗拒進行激光去斑療程。

導致反黑、反白

不少女士都十分注重激光去斑療程會否令去斑部位反黑及反白,如果在接受激光療程後,皮膚受到紫外線強烈暴曬,便有機會導致反黑出現,另外,能量過高的傳統激光有可能在去斑過程中,將色素細胞完全殺死,令皮膚永遠不能再次產生色素,便會出現更糟糕的反白情況。

4

為甚麼選擇 C6 激光去斑療程?

深入各個皮膚層

深入各個皮膚層

雙頻納秒激光可以進入淺、中、深層的皮膚,將各個皮膚層的色斑一網打盡,消除不同類型的色斑問題

無痛打散色斑

無痛打散色斑

平均發放強效雙頻脈衝激光能量,針對性而且快速打散色斑及黑色素,過程無痛無創,比舊有激光更舒適

對皮膚刺激性極低

對皮膚刺激性極低

療程發放的激光能量可以平均分佈在皮膚表面,均勻發放能量,避免形成過熱的熱點,令皮膚受損,導致灼傷

多效煥膚

多效煥膚

療程除了去斑外,還可以激活膠原持續增生及重組,同時收細毛孔,改善膚質,修復肌膚組織,一個療程具有多種功效

向傳統激光Say No!即試強效激光K.O.色斑!
5

C6 激光去斑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美容顧問會利用專業AI皮膚分析儀,為客人進行詳細的肌膚分析,了解客人面上的色斑類型、色素嚴重情況、膚質狀況等等,以安排適合及針對性的去斑療程給客人,達到最理想的淡斑美白效果。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詳細療程諮詢

為了讓客人快速解決色斑問題,美容顧問會提供適合的去斑療程建議,講解詳細的療程資訊、原理、效果、優勢等等,並令客人了解療程的預期去斑效果。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會為客人先進行皮膚測試,在小範圍的皮膚上發射激光,以查看是否有不良反應。在正式開始療程之前,治療師會為客人戴上護目鏡,以及在目標部位上塗上啫喱霜,以保護皮膚。

進行激光去斑療程
Step 4

進行激光去斑療程

治療師會向目標部分發放雙頻激光,瞬間將淺、中、深層的黑色素粉碎,重點去斑,然後再為客人進行保濕療程,補充肌膚水分,提亮膚色及收細毛孔,加強去斑療程的效果。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美容顧問在療程後,會與客人一起檢視去斑成效,查看皮膚狀況,並提供相關的護理皮膚建議,以及療程後的注意事項。最後會為客人預約下次去斑療程的時間,確保去斑療程的進度。

6

C6 激光去斑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要多敷水分面膜,補充肌膚的水分,有助更快令肌膚降紅
  • 每日均要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用品,避免皮膚受陽光直接照射,導致反黑

Dont's

  • 完成療程後兩星期內,不可以進行其他激光、彩光、射頻等高能量光學療程
  • 完成療程後一星期內,不要使用果酸、磨砂產品,以及停止服用A酸藥物

雀斑、太陽斑、
荷爾蒙斑只靠淡斑精華搞唔掂?

7

比較熱門淡斑美白方法

C6 激光去斑療程

原理

利用強效雙頻激光科技,深入淺、中、深層皮膚,瞬間粉碎色斑及黑色素,同時促進膠原增生及重組,均勻膚色,提升膚質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可見到色斑有顯著減淡,膚色明顯提亮

持久度

擊碎色斑色素,膠原增生使皮膚持續改善,效果持久

安全度

能量平均分佈於皮膚表面,不會導致熱傷害、反黑、反白

舒適度

無痛無創,過程舒適

所需次數

一般完成5至10次療程即可達至理想去斑效果

淡斑美白精華

原理

使用含用美白成分的精華產品,例如熊果素、煙醯胺等等,滲透至肌膚底層,淡化皮膚色斑及黑色素,並預防黑色素沉澱

見效時間

需要持續使用,見效時間因人而異

持久度

停止使用產品,色斑有機會再次復發

安全度

有機會引起皮膚敏感,出現紅腫、痕癢、脫皮

舒適度

質地黏笠的產品有可能會帶來不適感

所需次數

視乎個人情況,有可能沒有明顯效果

去斑食物

原理

透過吸收食物中的美白成分,有助去除皮膚中的黑色素,預防色斑出現,部分食物更有亮白膚色的功效

見效時間

未必人人見效,視乎個人情況而異

持久度

停止進食的話有可能令黑色素再次浮現

安全度

危險性極低,但需要考慮是否有食物敏感情況

舒適度

不會為身體帶來過大負擔

所需次數

要持續進食才可以維持淡斑效果

C6 激光去斑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C6 激光去斑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C6 激光去斑療程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C6 激光去斑療程需要進行?

C6 激光去斑療程採用高密度的脈衝激光,將能量瞬間發射至皮膚的淺、中、深層,並直達真皮層,有效解決各種類型的色素沉澱問題,包括荷爾蒙斑、雀斑、太陽斑、老人斑、黃褐班、咖啡斑等。與此同時,激光能量還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從而提升皮膚底層的修復力,令療後的皮膚回復無瑕之餘,亦能重拾年輕健康。

C6 激光去斑療程有副作用嗎?

C6 激光去斑療程與傳統的激光去斑療程截然不同,它採用了高密度脈衝激光,每次治療時只會對準色斑的源頭處,即肌底黑色素作出攻擊,其能量能夠在幾納秒內極速穿透皮膚,減少了對皮膚釋出的熱量,大大提升激光治療的安全性。因此,療程後不但無不良反應,亦毋須恢復期,可以馬上外出不用休養,還可以即時化妝,相當方便。

C6 激光去斑療程進行時會有痛感嗎?

C6 激光去斑療程沒有任何入侵性,採用的是溫和的高密度脈衝激光,因此在療程期間,輸出的激光能量能夠做到均勻且穩定,只會為皮膚帶來暖暖的感覺,幾乎不會有痛楚。不僅可以針對皮膚深層的黑色素逐一擊破,同時亦不會損害治療區域周圍的皮膚組織,更不會使皮膚灼傷、起泡,或留下疤痕。

C6 激光去斑療程後需要如何護理?

療程後需要加強防曬,外出時必須使用防曬度數SPF30 或以上的防曬產品,避免在陽光下直接暴曬。同時,需要加強臉部保濕,使用以補濕效能為主的護膚品,不能使用有刺激性的護膚品,例如果酸、磨砂、去角質等。另外,亦不建議使用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

C6 激光去斑療程後會出現反黑情況嗎?

反黑是進行傳統激光療程後容易出現的現象,指的是皮膚接受到激光的熱力傷害,導致傷口發炎,並產生色素沉澱反應,使得激光後的斑點出現重新變黑或變深啡色的情況。C6 激光去斑療程有別於傳統的激光療程,利用了嶄新的高密度脈衝激光,能量可穿透至皮膚真皮層並在瞬間發射,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極為短暫,因此不會對皮膚做成傷害,亦不會造成反黑。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