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P9 皮秒去斑療程 P9 皮秒去斑療程

P9 皮秒去斑療程

P9 皮秒去斑療程超越一般激光去斑療程,皮秒比傳統激光的納秒快一千倍1,3皮秒激光可真正塵化頑固黑色素,極速擊退暗瘡印色斑,撫平暗瘡疤痕及凹凸洞,收細毛孔及美白均勻膚色,讓你擺脫一切肌膚瑕疵,回復年輕完美肌,奪回原本顏值!

被以下色斑問題困擾?

暗瘡印、色斑

凹凸洞

膚色不均

毛孔粗大

學懂正確減重 Shape靚至Fit身形!
1

P9 皮秒去斑療程

P9 皮秒去斑療程採用皮秒激光技術,皮秒激光能量極速射入肌底,以光震波震碎潛藏黑色素,塵化深層及淺層的色斑、暗瘡印,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凹凸洞及收細毛孔,還原淨白無瑕肌。

原理

皮秒激光比傳統納米激光快一千倍,以光震波震碎塵化肌底的黑色素,令黑色素隨新陳代謝而褪走,令暗瘡印、色斑均「無得留低」,激光亦能直達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年輕優質的膠原蛋白BB撐起肌膚,撫平凹凸洞及收細毛孔,美白細緻的肌膚垂手可得。

針對問題

暗瘡印、色斑、曬斑、凹凸洞、暗瘡疤痕、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1

適用對象

希望消除肌膚瑕疵、肌膚回復嫩白緊緻的人士

持久度

首次療程已看見色斑淡化、肌膚美白效果,色斑會愈來愈淡、直至消失2

安全性

P9 皮秒去斑療程極度安全,非入侵性、無創無痛、不反黑2

2

P9 皮秒去斑4大療程優勢

超越傳統激光

超越傳統激光

擊退色斑、暗瘡印

擊退色斑、暗瘡印1

不致反黑

不致反黑

無創無痛

無創無痛2

去暗瘡印及色斑的方法

3

果酸

提起去印美白,怎能不提果酸?多種類型的果酸之中又以甘醇酸最為吃香,它是分子量最小的果酸,可以深入肌底在真皮層發揮作用,除了促進皮膚角質代謝之外,更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盡快褪走色斑跟暗瘡印,但由於果酸的滲透性高,在肌膚乾燥或敏感的狀態下刷酸,容易令皮膚乾燥過敏、甚至脫皮發炎,而黑色素及老舊死皮代謝亦需較長時間。

Peeling 深層毛孔清潔

Aqua Peeling、Green Peeling 是近年大熱的美容項目,主要利用真空抽吸啜頭配合果酸水去除面部多餘角質,雖然完成療程後肌膚會變得亮白,但主打功效為去角質、深層清潔毛孔,作用於肌膚表層,對擊退暗瘡印及色斑的幫助不大。

面部磨砂

面部磨砂是不少女生的固定美容功課,雖然物理性磨砂後可以看到多餘角質被清走,暗瘡印及暗瘡疤痕變得平滑及淡色,然而面部磨砂的作用位置比Aqua Peel更為淺層,並伴隨皮膚被磨傷、刮傷、過敏及刮走結痂導致暗瘡傷口癒合不佳,留下深色痘印的風險,更無祛色斑作用。

皮秒激光

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的擊發速度快一千倍,以光震波取代光熱效應,把色斑及暗瘡印的黑色素震至塵化而非擊碎,令其更容易被皮膚代謝系統帶走,對肌膚的熱傷害也可以減至最小,不易引致反黑。進行首次皮秒激光已明顯看見淺層斑及暗瘡印淡化,完成療程可令皮膚回復無瑕透白。

4

為什麼選擇 P9 皮秒去斑療程?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

皮秒激光是非入侵性的光學療程,無創無痛,不會製造傷口亦無恢復期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

進行1次療程即可見皮膚明顯改善,淺層色斑及暗瘡印變淡

膠原自生

膠原自生

除了擊退暗瘡印及色斑,亦可刺激膠原增生、撫平凹凸洞及收細毛孔

預防色斑

預防色斑

消除現有色斑及暗瘡印之餘,可塵化潛藏底層的黑色素,預防色斑浮面

抓緊免費體驗皮秒激光的機會!去斑就係咁易!
5

P9 皮秒去斑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New Beauty 的皮膚專家會利用儀器為客人進行皮膚分析,得出皮膚含水量、色斑及黑色素分佈、毛孔大小等資訊,再與客人詳解分析結果。

免費詳細諮詢
Step 2

免費詳細諮詢

專家會深入了解客人對改善皮膚的期望、最在意的肌膚問題以及日常生活及護膚習慣,綜合以上資訊推薦適合客人的去斑療程,並與客人共同制定療程頻率及次數。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療程前會確保客人明白P9 皮秒去斑療程的技術原理及過程,治療師會在小部分皮膚範圍測試皮秒激光,仔細觀察客人的反應及適應程度,再作出調整。

進行 P9 皮秒去斑療程
Step 4

進行 P9 皮秒去斑療程

正式進行 P9 皮秒去斑療程,會利用皮秒激光重點擊碎暗瘡印、色斑的黑色素,最後亦會全面打光,務求達至最完美的去斑、美白及緊緻肌膚的效果。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專業團隊會在療程後立即跟進客人對療程的感受、皮膚的狀態以及講解療程後的皮膚護理事項,同時亦會預約下次療程時間。

6

P9 皮秒去斑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須多敷面膜,加強補濕
  • 療程後加強防曬,使用SPF 30 以上的防曬用品

Dont's

  • 療程後半個月內不要進行任何去角質項目
  • 療程後1星期不要用美白、酸性、A醇及較刺激的護膚成分

同厚重遮瑕霜講Bye Bye!
體驗不再悶痘的爽快!

7

熱門去斑方法比較

P9 皮秒去斑療程

原理

皮秒激光能量可直達肌底,以光震波震碎位於深層的黑色素,令黑色素隨代謝排出體外,消除暗瘡印及色斑

見效時間

首次進行皮秒激光療程,已可見暗瘡印及淺層色斑明顯變淡

持久度

正確護養下被擊退的色斑不再生,而皮秒激光能量直達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持續自生

安全度

在皮膚上停留極短時間,比傳統激光療程對皮膚構成更少熱傷害

舒適度

過程舒適無痛,只有輕微熱暖感覺

所需次數

一般5次為一個療程,皮膚問題較嚴重者或需10次為一個療程

傳統激光療程

原理

傳統激光療程即為納秒激光,光能與肌膚接觸的時間較長,採用光熱效應去斑及緊膚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有皮膚收緊及毛孔收細的功效,但淡化色斑須較長時間

持久度

納秒激光同樣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只能將色斑擊碎至顆粒狀,色斑有可能再生

安全度

十分安全,但對皮膚所做成的熱傷害較大

舒適度

過程具輕微暖感,部分人會有輕微痛感

所需次數

一般6至8次為一個完整療程

高濃度果酸療程

原理

在皮膚診所或美容院進行的果酸煥膚療程,採用的果酸濃度達30%以上,促進新陳代謝及刺激膠原增生

見效時間

1週後可見成效,皮膚或會輕微脫皮及變得乾燥

持久度

有效促進皮膚更新速度,然而一旦停止療程,肌膚代謝速度會下降

安全度

須由專業人士或在其指導下進行,若中和不完全,易灼傷肌膚或致肌膚過敏

舒適度

療程時間短,進行療程時或有刺癢、灼熱或刺痛感

所需次數

一個月進行一次,或根據專業人士判斷決定

P9 皮秒去斑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9 皮秒去斑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9 皮秒去斑療程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皮秒激光與傳統激光有何分別?

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的脈衝時間快10倍,利用光震波形式「震碎」黑色素,由於光能停留在肌膚的時間短暫,所以比起傳統激光,其對肌膚造成的熱傷害更小,肌膚的恢復期也更短暫。皮秒激光的光熱效應較小,誘發肌膚反黑的機會只有5%,反黑機會極低,更適合亞洲人、荷爾蒙斑人士及黑色素活躍人士使用。

皮秒激光如何去斑?

皮秒去斑的原理是利用脈衝時間極短的光震波去震碎肌底的黑色素,傳統納秒激光停留在皮膚的時間較長,利用加熱肌底的光熱效應以瓦解黑色素,將黑色碎分解成小顆粒,而皮秒激光可將黑色素震碎塵化,令黑色素更易隨皮膚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光能停留在肌膚的時間短暫,不易誘發反黑,更適合用以對付荷爾蒙斑、曬斑及雀斑等色斑問題。

P9 皮秒去斑療程的效果可持續多久?

完成一個 P9 皮秒去斑療程後,淺層色斑可徹底被消除,位於深層及大面積的色斑亦可大大淡化,而只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注重每天防曬,被打碎擊退的色斑就不會捲土重來,而每月進行一次皮秒去斑療程可擊退底黑色素,預防色斑再現。

P9 皮秒去斑療程除了去色斑、暗瘡印,還有其他功效?

P9 皮秒去斑療程除了去色斑、暗瘡印及美白均勻膚色之外,光學能量還可以刺激位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優質及年輕的新生膠原蛋白可持續「撐起」肌膚、收細粗大毛孔,撫平凹凸洞及皺紋,緊膚嫩肌、消除瑕疵,可謂全方位的抗老美白療程。

P9 皮秒去斑療程有任何副作用嗎?

P9 皮秒去斑療程的副作用是完成療程後肌膚會出現短暫乾燥、肌膚泛紅、粗糙缺水甚至脫皮的現象,但只要加強補濕、多敷補濕面膜及注重每天防曬,3至4天後肌膚便會逐漸恢復,沒有後遺症。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