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減肥瘦身可說是女士一輩子的課題,雖然做運動和節食或會有一定的減脂成效,不過過程實在太辛苦,令不少女士半途而廢。New Beauty 提供的 S6 溶脂修形療程就是女士們輕鬆減肥的「好幫手」,療程利用激光誘發脂肪分解,繼而變成脂肪酸,再自然排出體外1,即使不運動、不節食,一樣可以有減脂瘦身的顯著效果。

不正確減肥會有甚麼後果?

體重反彈

氣虛體弱

週期不順

皮膚鬆弛

學懂正確減重 Shape靚至Fit身形!
1

S6 溶脂修形療程技術

以激光溶脂科技,配合真空抽吸技術,加快脂肪排走,特別針對7大難減身形部位

原理

激光深入至脂肪層,分解脂肪釋出脂肪酸,令脂肪更容易經淋巴排出體外,同時配合真空抽吸技術,加速新陳代謝將頑固脂肪排走,特別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3,包括肚腩、腰側、手臂、臀部下方、大腿、小腿、背部,輕鬆定位修形

針對問題

全身或局部身型肥胖,特別適合想定位減脂的人士

適用對象

大部分人士均可,包括使用一般減肥方法仍無法減重的人士

持久度

針對性減少局部脂肪,有效溶脂不反彈2

安全性

無痛無創即可減脂,不會傷害皮膚,安全度高2

2

S6 溶脂修形4大療程優勢

溶脂不反彈

溶脂不反彈2

針對7大難減部位

針對7大難減部位1,3

無恢復期

無恢復期2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2

減肥失敗的原因

3

過度節食

節食減肥是不少女士都試過的減肥方法,雖然一開始進行節食減肥或有一定成效,但很快便會打回原形,體重反彈。通常進行節食減肥的初期,體重都會掉得很快,這是因為水分在短時間內流失,加上肌肉量也會減少,加上攝取不足夠的熱量,令身體基礎代謝率下降。如果一旦停止節食,就會令身體回復正常代謝率,體重便會在短時間內回復正常,甚至比減肥前更肥胖。

運動量不足

做運動的確是有效減肥、減磅的方法,透過進行有氧和重訓運動,幫助燃燒體內脂肪,以及增加肌肉密度。運動除了有直接減脂的功效之外,亦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幫助將脂肪排走,令減肥效果事半功倍。不過做運動減肥並不輕鬆,不但要付出體力,更要抽出時間進行,對於工作忙碌,或者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士,要建立定時的運動習慣毫不容易,因此也容易減肥失敗。

壓力過大

窈窕的曲線身形是眾多女士追求的目標,為了令身材更緊實、勻稱,女士們的減肥方法可謂是「無所不用其極」,例如一天三餐只吃蘋果、一日只吃一餐、每日吸收少於500卡熱量、只喝減肥果汁等等,雖然這些減肥方法或者可以令女士在短時間內減重,但卻會造成巨大的生理及精神壓力。身體承受過多壓力的話會影響內分泌,間接減慢身體的新陳代謝,令減肥效果難以見效。

喝水太少

女士們在減肥時,除了要注意攝取的食物種類之外,也要留意身體是否攝取足夠的水分。如果身體沒有充足的水分,會令血液變得濃稠,減慢身體血液循環,令體內毒素難以排走。每天喝足夠的水分,可以促進身體燃燒更多脂肪,提升新陳代謝的速度,而且多喝水更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還有美肌的功效!

4

為甚麼選擇 S6 溶脂修形療程?


無須運動及節食

無須運動及節食

激光溶脂技術可以進入深層脂肪,分解脂肪釋出脂肪酸,令你無須運動及節食也可以溶脂瘦身,塑造窈窕身段

加快脂肪排走

加快脂肪排走

療程配合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管道加快將脂肪排出體外,比做運動更有效、快速地排走脂肪,無痛無創便可瘦身塑形

加快脂肪排走

針對性溶脂不反彈

身體某些部位特別難減,包括肚腩、手臂、背部、臀部等等,而激光溶脂就可以針對性溶解局部脂肪,並且不會體重反彈


適合忙碌人士

適合忙碌人士

忙碌人士難以抽出時間做運動或控制飲食,激光溶脂療程

立即體驗以上激光溶脂好處!
5

S6 溶脂修形療程步驟

專業身形分析
Step 1

專業身形分析

美容顧問會為客人量度體重、體脂肪比例、肌肉密度、各身體部位尺寸等等,並根據客人的身形作出分析,了解客人面對的身形問題,以及需要進行減脂的部位。

免費療程諮詢
Step 2

免費療程諮詢

治療師會根據客人的需要,制定適合的減肥瘦身療程,並講解激光溶脂療程如何幫助快速減脂。客人亦可了解更多關於 S6 溶脂修形療程的原理、好處、效果等等。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激光溶脂療程之前,治療師會確保儀器被調較至適合的能量,並且為減肥部位進行基本清潔。隨即便會為客人戴上激光儀器,準備開始療程。

進行激光溶脂療程
Step 4

進行激光溶脂療程

療程會先進行溶脂部分,利用激光儀器深入分解脂肪,刺激分解出脂肪酸,其後再塗上啫喱霜進行真空抽吸程序,加快淋巴管道將脂肪排走,令減脂效果更加明顯。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激光溶脂療程之後,專業顧問會與客人一起檢視溶脂效果,再次量度減肥部位,並告知療程後的注意事項,並為客人預約下次進行減肥療程的時間。如有任何問題,客人亦可向顧問及治療師查詢。

6

S6 溶脂修形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每日至少喝8杯水,儘量不要喝其它飲品,有助促進身體代謝脂肪
  • 可進行輕量運動,例如散步、快步走等等,幫助提高新陳代謝速度

Dont's

  • 完成療程後的2小時內不要進食
  • 切忌暴飲暴食,或在短時間內攝取大量脂肪,以免令療程效果前功盡廢

暴飲暴食完 脂肪爆煲?

7

比較熱門減脂方法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以激光技術深入脂肪層,誘發脂肪分解並釋出脂肪酸,再用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系統排走脂肪,加快塑形減脂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後即可見到減脂效果,定時進行療程效果更明顯

持久度

有效減少脂肪積聚,溶脂不反彈

安全度

無須開刀,不會傷害皮膚組織,安全度高

舒適度

過程沒有痛感,帶有溫熱感覺,舒適度高

所需次數

10次為一個療程,一般已可達至理想瘦身效果

做運動減肥

原理

透過進行帶氧和重訓運動,燃燒身體的脂肪,以及撕裂及合成肌肉,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將脂肪及毒素排出體外

見效時間

需要定期進行運動,並且強度越高,減脂效果越好

持久度

一旦停止做運動習慣,有機會體重反彈

安全度

進行過高強度運動有機會拉傷肌肉

舒適度

對體能有一定要求,沒有運動習慣的話可能難以適應

所需次數

要建立定期運動習慣才可有顯著瘦身功效

飲食減肥法

原理

控制日常飲食習慣,減少攝取卡路里,令一天消耗的熱量大於吸收的熱量,做到快速減肥的效果

見效時間

通常快速見效,但未必人人見效

持久度

停止控制飲食的話便有可能令體重反彈

安全度

過度控制飲食有機會影響身體健康

舒適度

有可能要承受飢餓感

所需次數

需要持續控制飲食先可以維持減肥效果

S6 溶脂修形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體型分析 及 S6 溶脂修形療程

專業體型分析 及

S6 溶脂修形療程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脂肪形成有甚麼原因?

隨著年齡增長,人體的新陳化謝效率會逐漸減慢,脂肪的消耗速度也會同時減慢,令到積聚的脂肪更加難以消耗,容易導致肚腩形成,造成肥胖問題,影響體態。除此之外,不少人會為求方便,早午晚三餐皆以外賣解決,但是外賣食物中大多數含有大量反式脂肪,而反式脂肪不但會增加新脂肪形成,更會將身體本身的脂肪由其他部位轉移至腹部,積聚愈來愈多脂肪,就會變得肥胖。

隔空溶脂療程有哪幾種?

隔空溶脂療程可以簡單分為熱能溶脂及冷凍溶脂兩種,冷凍溶脂使用探頭吸走皮膚及脂肪的熱能以急凍脂肪細胞,而市面上的熱能溶脂療程分別採用不同的技術加熱脂肪細胞,分別有RF射頻、生物激光及超聲波等等。由於脂肪細胞對溫度極為敏感,所以高於42度或低於5度的溫度均可令脂肪自然淍亡,並經由身體的排毒系統自然排出體外,過程中不會對身體構成任何損傷,亦無長久副作用。

S6 溶脂修形療程主要針對身體的哪個部位?

S6 溶脂修形療程主要針對身體7個難減部位,包括:腰、腹、手臂、大腿、小腿、膝蓋上方及臀部下方。

為甚麼選擇 S6 溶脂修形療程?

療程使用醫學級減肥機器,利用生物激光散發熱能,透過溶解脂肪細胞而達到減脂瘦身的效果,因此瘦身的效果會更加自然。而且,激光可以刺激皮膚底層增生膠原蛋白,令皮膚更加緊緻,不會在皮膚上出現凹痕,形成「一節節」的效果,有助改善皮膚鬆弛。

進行S6 溶脂修形療程安全嗎?會不會產生痛楚?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安全可靠的醫學減肥療程。療程使用的生物激光可以進入脂肪層,對脂肪作出分解並排出體外,而且療程期間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害。

進行S6 溶脂修形療程後,有甚麼要注意?

療程後,建議大家每天兩次對溶脂部位進行按摩,並持續兩星期,這有助促進淋巴進行排毒,減少腫脹,並加快排出脂肪細胞。而且如需外出,大家應使用充足的防曬,並且定時補塗,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影響。

為甚麼進行S6 溶脂修形療程後不會復胖?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以熱能或冷凍能量直接導入皮下脂肪層,精準定位溶解/急凍/震碎脂肪細胞膜,令內在的脂肪酸流出並進入身體排毒系統自然排出體內,直接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由於成年人的脂肪細胞數量是基本固定的,因此被破壞後的脂肪細胞不會復原,對比只能減少脂肪細胞體積的運動,更收徹底及根源性的顯著減脂溶脂功效。隔空療程的效果雖然可以長久維持,但不能徹底取代健康生活習慣,若果想維持理想或健康的體重就必須提升或改善不良生活習慣。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