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有鼻鼾慘過大病!「瞓咗等於無瞓」、日日無精神,嚴重者更可能患上高血壓、心臟肥大症及隨時猝死!試過膠紙封口、鼻鼾貼通通無效,又不想花錢買呼吸機,如何一勞永逸地改善鼻鼾問題?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就是你的答案!

被以下鼻鼾問題困擾?

鼾聲震天

休息不足

常打瞌睡

脾氣暴躁

瞓幾耐都咁攰?整晚打鼻鼾令你休息不足,用這招K.O.鼻鼾!
1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採用 NIGHTLASE™激光技術收緊口腔組織的膠原蛋白,令該組織不再壓迫及阻塞呼吸道,根源性改善鼻鼾問題1,讓你一覺到天明,得到久違的真正休息。

原理

結構性問題如扁桃腺或「吊鐘」天生肥大,或隨年紀老化、肥胖而令肌肉鬆弛及某些器官腫大,均會阻塞呼吸道並引發鼻鼾及各種疾病。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的 NIGHTLASE™激光技術可無創無痛地收緊壓迫呼吸道的組織,令呼吸回復暢通3,首次療程已可大大改善鼻鼾問題。2

針對問題

扁桃腺肥大、「吊鐘」肥大、肥胖、肌肉鬆弛及鼻敏感等問題引致的鼻鼾

適用對象

關注血壓及心臟健康,希望得到自己及家人充份休息的人士

持久度

首次療程已看見改善鼻鼾問題的效果,療效可持續9個月2

安全性

Fotona 4D 鼻鼾槍是非入侵性、無傷口、無恢復期的療程,可安全有效地改善鼻鼾2,3

2

Fotona 4D 鼻鼾槍4大療程優勢

非入侵性、零傷口

非入侵性、零傷口3

快捷有效 改善嗜睡

快捷有效 改善嗜睡3

專利激光技術

專利激光技術3

100% 無痛

100% 無痛2

止鼻鼾的方法

3

鼻呼吸膠紙

當我們張大嘴巴從咽喉呼吸的時候就有機會打鼻鼾。肥大的口腔組織或喉道肌肉鬆弛下垂,就會壓迫呼吸道令其變窄,空氣流過咽部軟組織時會發出鼻鼾聲。以鼻呼吸膠紙封著嘴巴,睡覺時就只能用鼻腔呼吸,有助減緩鼻鼾情況。

鼻樑貼/鼻托

在鼻樑上貼鼻鼾貼,或在鼻孔中插入鼻鼾夾伸展呼吸道,有助令更多空氣流入呼吸道,減少因為呼吸道受阻而出現的鼻鼾、睡眠窒息症、口乾或因感冒、鼻敏感導致的鼻塞問題,然而這止鼻鼾小工具只能對付輕微鼻鼾問題,大部分人認為功效不彰。

睡眠呼吸機

若不想做手術或鉺激光療程,睡眠呼吸機可謂鼻鼾患者的「終極」選擇,呼吸機分為正壓及負壓兩種,正壓呼吸機透過鼻罩送出空氣到呼吸道,吹開阻堵呼吸道的軟組織,負壓呼吸機則是用負壓空氣防止舌頭及下顎後移,雖成效不俗,但少部分用家不習慣口含東西或戴著鼻罩睡覺。

鉺激光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採用NIGHTLASE™激光技術,於一個或多個口腔軟組織發射激光,利用光熱作用收緊「引發鼻鼾的原凶」軟組織的膠原蛋白及重整膠原蛋白架構,令其不再壓迫或阻礙呼吸道,真正從根源上改善鼻鼾問題,完成療程後更持效近1年。

4

為什麼選擇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無痛無傷口

無痛無傷口

採用非入侵性技術,激光熱能滲入口腔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縮,療程不會製造傷口、沒痛感2

立即見效

療程快捷

Fotona 4D 鼻鼾槍並非手術,療程須時不長,最快15分鐘完成療程,其後可照常飲食吃喝3

長久持效

立即見效

首次療程即具效果,讓呼吸道回復順暢,80%人士接受2次療程後認同鼻鼾問題得到改善2,3

多效煥膚

長久持效

完成整個療程後可長久持效,療效接近1年,大大提升睡眠質素、身體健康,學業及工作的表現2

想有覺好瞓?唔想再影響家人?即試鼻鼾槍療程!
5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步驟

專業分析
Step 1

專業分析

New Beauty 的專家會仔細詢問客人的鼻鼾情況,並以內窺鏡檢查口腔組織有否下垂、鬆弛或腫大,並會深入了解客人的身體情況及生活習慣。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免費詳細諮詢

經過詳細檢查後,專家會找出引致鼻鼾及睡眠窒息症的「原凶」,並建議相關改善的療程,講解療程原理、技術及過程,並作出改善飲食或生活習慣的建議。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確保客人完全明白療程技術及過程後,治療師會引導客人保持張嘴姿勢,在內窺鏡儀器的幫助下準備開始療程。

進行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Step 4

進行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治療師會利用低強度激光仔細照射須收縮的口腔組織,收緊及重整膠原蛋白的結構,客人不會有痛感,只有微暖感覺,療程過程舒適安全,僅需數分鐘即可完成。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專業團隊會跟進客人的療程效果、及接受療程後的感受,若一切進展順利,就會預約下次接受療程的時間。

6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可正常飲食
  • 具即時療效,大大改善打鼻鼾及呼吸不順情況

Dont's

  • 療程後應維持良好生活習慣,減肥、戒煙酒及安眠藥可減緩鼻鼾,令療效更持久
  • 睡前戒煙酒、不服用安眠藥可改善鼻鼾問題

鼻鼾與睡眠窒息症息息相關,
置之不理隨時患高血壓、心力衰竭!

7

熱門止鼻鼾方法比較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原理

利用特殊金屬針頭,將低溫熱能傳至口腔組織部位,藉熱能收緊膠原蛋白,令軟組織縮小,進而無痛改善鼻鼾

見效時間

療程後立即見效,但可能要做2至3次以達最理想效果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後,療效可持續達9個月

安全度

a安全度極高,非入侵性、不會有任何傷口及痛感、沒有恢復期

舒適度

療程過程舒適,只有微暖感覺

所需次數

一般進行2至3次為完整療程,80%打鼻鼾人士進行2次後情況已明顯改善

鼻鼾及睡眠窒息症手術

原理

打鼻鼾問題及睡眠窒息症可透過鼻部手術、鼻咽腺樣增殖體及扁桃體切除術、「吊鐘」顎咽修剪術及雷射手術等改善

見效時間

恢復期及傷口復原後可見到明顯的改善鼻鼾效果

持久度

因情況而異,一般只需進行一次手術即可達到效果,某些手術可能需要做2至3次

安全度

由於是入侵性手術,因此術後具傷口感染風險,亦可能會引發併發症

舒適度

手術時或須局部或全身麻醉,術後疼痛感會持續7至14天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一般只需進行一次大手術

正壓呼吸機

原理

睡覺時戴上連接呼吸機的鼻罩或是口鼻罩,正壓空氣會將塌垂的咽喉組織撐開,改善鼻鼾及低血氧

見效時間

戴上呼吸機後立即見效,可改善白天打瞌睡及沒精神的情況

持久度

30%-40%患者無法接受戴著口鼻罩睡覺,無法建立耐受

安全度

副作用可能包括鼻腔乾燥、臉部皮膚濕疹、眼痛、胃脹氣及頭痛等

舒適度

部分鼻鼾患者對此十分不適應,排斥佩戴呼吸機睡覺

所需次數

每次睡覺均需佩戴

專業身體分析 及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專業身體分析 及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Fotona 4D 虎紋槍與其他拉皮療程有何不同?

Fotona 4D 虎紋槍,採用全球唯一雙波長4脈衝專利技術,當中聯合運用了1064及2940兩種波長,能量可以穿透至皮膚底層10mm,配合4種專科技術,加上獨創的「內外聯合,分層治療」4D治療手法,使能量可以從口腔內及皮膚表面內外夾擊,全面刺激膠原增生,全方位提拉皮膚。不似其他儀器機,只能從外面將能量打入肌層,因此 Fotona 4D 虎紋槍的成效更為顯著,就連皺紋中最難解決的虎紋,都能夠輕鬆消除。

Fotona 4D 虎紋槍所指的4D治療手法是什麼?

Fotona 4D 虎紋槍使用「內外聯合,分層治療」的4D治療手法,簡單來說就是分為4大步驟,由淺入深。首先,第一步運用"SmoothLiftin"技術,從口腔入手,使用溫和的激光在口腔內加熱,刺激膠原立即收縮,迅速收緊皮膚;第二步為"Frac3"技術,將能量打入肌底,從而內外夾擊,促進肌膚再生,改善各種老化問題;第三步以"Piano"技術,將能量發送至更深入的真皮層,強化緊緻提拉的效果;最後一步以"SupErficial"技術,在表皮層進行磨皮拋光,減少角質層,以達到美白嫩膚,改善膚質的效果。

為什麼 Fotona 4D 虎紋槍要在口腔內進行?

由於口腔內的黏膜組織距離膠原纖維最近,因此從口腔入手的話,就能更直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更能達到解決虎紋、細紋的目的,讓療程可以發揮最卓越的功效,並全面改善肌膚的老化問題。正因為 Fotona 4D 虎紋槍擁有獨一無二的科技技術,使得 Fotona 4D 虎紋槍在全球各地都相當流行,效果更是有目共睹,特別推薦給各位輕熟齡及熟齡女士。

進行 Fotona 4D 虎紋槍的過程會痛嗎?安全嗎?

Fotona 4D 虎紋槍十分安全,屬於非入侵性的激光療程,不需要敷上麻醉藥,過程更是無痛無創,大多數用家反映過程只有微微的溫熱感覺,相當舒適。至於療程之後,亦無需恢復期,客人可以馬上投入日常生活之中,非常高效方便。

Fotona 4D 虎紋槍可以用於哪些部位?

Fotona 4D 虎紋槍可以用於全臉皮膚,除了有效解決虎紋之外,同時亦可改善各種面部老化問題,譬如咀邊肉、眼袋、黑眼圈、眼周細紋、皮膚鬆弛、蘋果肌下垂等。完成整個療程後,會發現皮膚更光滑緊緻,下巴的輪廓亦變得清晰可見。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