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banner_desktop banner_mobile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HIFU全稱是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即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以往的用途較多用於緊緻提拉面部、塑造V面1。而技術不斷發展,HIFU現已可用來減脂,療程所釋出的高能量超聲波,可以深入脂肪層,聚焦肥胖部份的脂肪組織,利用熱力將脂肪組織降解再自然排出體外3,達至減肥效果。

想得到以下效果?

消脂減重

纖體塑形

皮膚緊緻

無需開刀

拉提瘦身一Click搞掂!
1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HIFU除了用來拉提塑形,其實可以做到媲美抽脂的效果,而且只需做1次,減肥效果就可維持1年。2

原理

HIFU的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會釋放出高能量超聲波,可以深入脂肪層,針對目標部位的脂肪組織,熱力會將脂肪組織降解,再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是非入侵性的無創治療1。另外HIFU亦可以刺激真皮和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有拉提和收緊的功效,除了消脂亦可以塑身,減肥後皮膚不會鬆弛!

針對問題

下垂肚腩、麒麟臂、副乳等特別下垂部位

適用對象

因為HIFU有拉提作用,特別適合一些因皮膚鬆弛而下垂的局部肥胖人士

持久度

只需做一次,就可持效一年2

安全性

非入侵性,不會造成傷口,安全可靠2

2

HIFU 溶脂修形4大療程優勢

媲美抽脂

媲美抽脂3

持效一年

持效一年2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3

肌膚回復彈性

肌膚回復彈性2

局部肥胖的原因

3

下垂肚腩

平坦小腹是萬千女性夢寐以求的身形,可是隨着年紀增長,新陳代謝減慢,尤其更年期之後,有接近7成女性有中央肥胖問題,更年期以後腹部脂肪每年可能增加8%,長年不做運動情況就更加嚴重;而肚腩下垂的另一成因可能伯因為內臟下垂,由於老化、肌力不足、骨盆歪斜等原因,內臟在本來的位置往下掉,可能會擠成肚腩,甚至會陷進骨盆,造成髖部擴大,下身看起來十分臃腫。

麒麟臂

一般手臂是較難堆積脂肪的部位,所以麒麟臂是很難減的。但現今女性大多在辦公室工作,缺乏運動和鍛鍊,加上年紀漸長血液循環減慢,手臂「拜拜肉」開始堆積;另外,經常食用脂肪量豐富的食物, 也會造成脂肪堆積,這些都是出現粗手臂的成因。

副乳

即使很瘦的女生,也有可能出現副乳,這在腋下與乳房之間的贅肉,分成真副乳和假性副乳。真副乳是天生就有,內含少量乳腺。不過最常見的是假性副乳,成因是脂肪和贅肉長年堆積,導致像乳房走位的現象,女性在穿內衣時沒把胸部好好撥進內衣,長時間在腋下可能會出現摺痕,脂肪也會慢慢累積,造成副乳。

象腿

有部份女性上身很瘦,下身卻有雙象腿,大了一個碼似的,大部份都是因為水腫,因工作需要長期站立會導致腿部水腫,同時久坐不動也會令身體血液循環變差,集中在腿部的水分無法回流到身體各處,尤其以晚上最為明顯。還有攝取過多鹽分都會造成水腫,因為高鈉會令體內液體減少流動,因而集中在腿部而導致水腫。

4

為甚麼選擇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針對脂肪組織

針對脂肪組織

HIFU 溶脂修形療程是將超聲波轉化為熱能,加熱脂肪組織,令其分解,再排出體外

緊緻拉提皮膚

緊緻拉提皮膚

HIFU 能直接把熱力以點線式,打入皮膚與肌肉之間的筋膜層,達到增生骨膠原以及拉提作用

過程無創

過程無創

"無需開刀,無副作用,無恢復期,除了減脂之外更有緊緻的提拉效果 "

安全保證

安全保證

HIFU美容儀器獲多種國際認可標準,是安全和信心的保證

減肥不用怕墮皮,無創HIFU幫到你!
5

HIFU 溶脂修形療程步驟

step1
Step 1

專業分析

我們的專業顧問會利用分析儀器,為客人分析局部肥胖部份問題所在,亦會諮詢客人對於減肥部位的期望。

step2
Step 2

講解療程

顧問會向客人詳細講解療程,再從客人期望當中制定療程,解釋如何針對式改善肥胖鬆弛的部位,亦會講解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確保客人清晰了解。

step4
Step 3

療程前準備

使用儀器進行療程之前,治療師會先在肥胖位置畫上記號再塗上凝膠,之後用機頭在小範圍皮膚上測試能量,再正式開始療程。

step4
Step 4

進行HIFU 溶脂修形療程

治療師會根據為客人制定的療程,採用不同的機頭,保證所有針對部位都能覆蓋和受到熱力而消脂,同時亦會細心留意客人的反應,方便調節儀器。

step5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會先為客人清除凝膠,顧問亦會立即跟進,詢問客人對療程的感受、觀察客人肌膚的反應。

6

HIFU 溶脂修形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保持足夠休息,讓新陳代謝加快,可以更高效看到HIFU減肥後的效果
  • 療程後一星期避免讓做療程的部位日曬,要塗上SPF 30以上的防曬品

Don't

  • 療程後2星期不宜便用含有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等成份的護膚品
  • 療程後1星期內避免焗桑拿和大量出汗的運動

身上面啲「鬼祟肉」真係令人好煩惱!

7

比較熱門減肥方法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用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深入脂肪層,針對目標部位的脂肪組織,用熱力將脂肪組織轉化為甘油和脂肪酸,再自然排出體外

見效時間

1次療程後已看到效果,不過膠原蛋白增生需時,做完HIFU後2至3個月效果最明顯

持久度

1次療程能持效1年

安全度

不用開刀,十分安全

舒適度

會有輕微針刺感

所需次數

1年只需1次

跑步減肥

原理

跑步減肥是以消耗熱量為減重方式,身體會先消耗糖分後才會分解脂肪,最少需要跑40分鐘才真正燒脂

見效時間

跑步是長期減肥計畫,需要時間累積才看得到改變,不可能在短時間內看到減肥成效

持久度

需要持續跑步才有效果

安全度

保持正確姿勢的話,基本上安全

舒適度

跑步過程相當辛苦,不容易持之以恆

所需次數

一星期固定跑4-5日

168斷食減肥

原理

一天內選擇8小時將兩至三餐吃完,其餘時間禁食,藉以減少攝取熱量,而在禁食時間,只能攝取沒有卡路里的液體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一般1個月都有效果

持久度

要一直保持這種斷食法效果才能持久

安全度

體質虛弱者或具有慢性疾病等人可能會有不適

舒適度

每天長期處於空腹感覺

所需次數

要一直保持斷食習慣

HIFU 溶脂修形療程香港用家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體型分析 及 HIFU 溶脂王

專業體型分析 及

HIFU 溶脂王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HIFU 溶脂修形療程
常見問題

HIFU 溶脂修形療程原理是甚麼?

HIFU 溶脂修形療程是將能量用點線式直接把打入皮膚與肌肉之間的筋膜層,達到增生膠原蛋白以及拉提作用,熱力是由底層發放上去表層,可以治療的位置較深層,亦會有更高的能量接觸到脂肪層,對改善腹部、小腿、大腿等部位很有效,亦可以改善妊娠紋。由於有拉提作用,對面部鬆弛、眼部鬆弛等問題都能高效解決。

HIFU 溶脂修形療程的探頭有甚麼分別?作用是甚麼?

人體在皮膚下由表皮層之下順序是 :真皮層、皮下脂肪層、SMAS筋膜層以及肌肉層。HIFU有多重探頭針對不同皮層,如1.5mm針對淺層皮層,可以收細毛孔;2mm可減淡皺紋,提升眼部輪廓;3mm則針對深層真皮層,刺激膠原增生;4.5mm就直達SMAS筋膜層,令其受熱收縮,達致緊緻提升。而6mm至13mm的探頭,專門對付脂肪,同時可以增加肌底膠原蛋白。

有甚麼人士不適合做HIFU 溶脂修形療程?

懷孕和餵哺母乳的女士、患有嚴重皮膚炎症如濕疹等,都不適合做HIFU療程。另外,有嚴重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癌症、癲癇症及正在服食抗凝血藥物的人,同樣不適合做HIFU療程。

現在有很多家用的HIFU機,不是更便宜嗎?

近年市面推出不少HIFU機,女士們要小心分辦廠商的出品,萬一買了山寨貨就得不償失甚至令身體受到傷害。HIFU技術始終屬於高能量療法,由經過訓練的專業人士操作實較為安心,其發放超聲波高能量到深層皮膚,會把深層組織加熱至70度左右,如果操作不當,皮膚仍然有機會被灼傷及留下疤痕。所以做HIFU療程,還是找受過訓練的專人進行會安全得多。

HIFU 溶脂修形療程的好處是甚麼?

HIFU 溶脂修形療程由受過訓練的專人為你進行療程,亦有美容顧問會為你講解療程,所用的儀器都有認證,是你最好的減肥拉提好幫手。而且HIFU溶脂不用開刀,不會造成傷口及創傷,如果打在面部更可即日上妝,只需遵守好防曬及保濕的療程後注意事項,基本上不影響日常生活。而用來減脂的話,更可以緊緻塑形,令你的體態更完美,不用怕減走脂肪後皮膚會「鬆泡泡」,減肥之餘更幫皮膚逆齡!

香港哪裡有提供HIFU 溶脂修形療程的免費體驗?

New Beauty現時正推出HIFU 溶脂修形療程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