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採用雙波長全像聚焦科技,發送皮秒光震波深入500微米下的真皮層,以LIOB原理先破壞脆弱及衰老的膠原蛋白,藉此啟動皮膚的自我修復系統,令年輕及優質的膠原蛋白大量重生,令肌膚回復白嫩緊緻、蘋果肌脹卜卜3!一次療程,即可逆轉肌齡,肌膚即變年輕完美!

想輕鬆無痛回復18歲肌膚?

非入侵性、非針劑

無痛無創、無恢復期

肌膚白嫩緊緻

即時逆轉肌齡

美國最佳皮秒技術大獎、美國最多皮膚科醫生推薦品牌!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 真實用家分享:

1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技術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運用皮秒激光「先破壞、後重生」技術,大量增生膠原蛋白!

原理

PicoWay運用全球唯一的雙波長全像聚焦科技,利用皮秒激光能量深入500微米下的真皮層,令皮膚組織產生氣泡,並激活皮膚的自我癒合機制,讓衰老乾硬的膠原蛋白「退休」,刺激大量年輕及優質的膠原蛋白,持續撐起肌膚,令肌膚回復緊嫩飽滿!

針對問題

肌膚鬆弛、毛孔粗大、暗瘡印、凹凸洞、皺紋、乾紋及肌膚缺水帶黃氣等1

適用對象

輕熟肌膚人士、乾性及肌膚缺水人士,受暗瘡印、皺紋、皮膚鬆弛、暗瘡印、凹凸洞及毛孔粗大問題困擾,希望肌膚維持青春者

持久度

療程後持久增生膠原蛋白2

安全性

獲美國 FDA Cleared3,無痛無創、無副作用2

2

PicoWay 美國超皮秒去斑4大療程優勢

媲美手術拉皮3

膠原蛋白持續增生3

U.S. FDA Cleared3

非入侵性 100%無痛2

選擇皮秒激光的原因

3

媲美拉皮手術

皮秒激光療程的塑容拉提效果媲美拉皮手術!想回復年輕,不再需要付出健康交換,傳統拉皮手術不止要熬刀,而且恢復期漫長,還有「膠面」、傷口感染及損傷面部肌肉神經的風險,而皮秒激光是非入侵性、沒有恢復期的醫美療程,激光能量深入肌底、拉提收緊筋腱層,撫紋緊緻的效果媲美手術。

即時緊緻撫紋

撫紋瘦面的效果無須等待!抗老緊膚的護膚品要早晚用2個月以上才看見效果,而刺激膠原增生的效果微弱,急於抗老的你,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進行首次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後即時可見臉容緊緻、撫紋及提升輪廓線條的效果,快速逆轉肌齡!

膠原蛋白增生

肌膚鬆弛、缺水、毛孔粗大、輪廓模糊及雙下巴等是自然老化的現象,但誰不想下巴線條銳利、蘋果肌脹卜卜?運用一般護膚品及facial療程,難以刺激位於肌膚深處的膠原蛋白增生,唯有醫美療程如皮秒激光去斑療程,才可以「先破壞、後重生」淘汰衰老膠原蛋白,增生新膠原BB,讓你保持年輕。

擊退瑕疵

除了增生膠原蛋白之外,皮秒激光還可以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如毛孔粗大、淺層斑(雀斑、曬斑)、暗瘡印、凹凸洞、肌膚黯黃等。皮秒激光能量直達肌底深處,光震波可震碎形成色斑的深層黑色素、暗瘡印的淺層黑色素,令肌膚回復白晳無瑕、去除歲月黃氣。

4

為甚麼選擇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

雙波長聚焦

全球唯一的雙波長像聚焦技術,皮秒激光能量直入肌底,從根源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膠原蛋白增生

光震波深入真皮層,「先破壞、後重生」原理淘汰老化膠原、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不會反黑

皮秒激光運用光震破原理,取代傳統激光的光熱效應,將熱傷害降至最低,肌膚不反黑

無創無瑕

皮秒激光是非入侵性療程,過程安全無痛、無恢復期,除撫紋去皺外,還能祛斑美白

用激光「拉皮」嘅技術就係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
5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步驟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New Beauty 皮膚顧問會利用專業的皮膚分析儀器,為客人分析皮膚問題,如肌膚含水量、皺紋及乾紋的深淺及分佈情況、毛孔粗大度及黑色素多寡等。

Step 2

免費詳細諮詢

專業顧問會與客人深入詳談其皮膚改善方案,制定療程次數及頻率,講解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的原理及技術,確保客人了解清楚療程功效。

Step 3

療程前準備

在療程正式開始前,治療師會在小範圍的皮膚測試皮秒激光能量,觀察客人的皮膚狀態調整能量度數,並確保客人感覺舒適。

Step 4

進行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療程

治療師會在每次轉換儀器機頭或轉換發射能量位置前告訴客人,亦會仔細觀察客人的皮膚對皮秒激光能量的反應,精準調校每下打出的能量。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療程完成後,專業顧問會細心詢問客人對療程的感受及觀察皮膚狀態,講解療程後如何護理肌膚,解答客人任何疑難及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每天使用防曬產品
  • 療程後3-5天可多敷面膜及加強補濕,促進肌膚修復

Don't

  • 療程後避免使用含酸性、美白及較刺激的護膚成分
  • 療程後至少半個月內應避免去角質
7

熱門去紋方法比較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

原理

皮秒激光進入真皮層後會產生空泡效應,先破壞衰老的膠原蛋白,刺激年輕優質的膠原蛋白增生,撫紋去皺、回復肌膚彈性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時見到肌膚緊緻,收細毛孔的效果

持久度

效果持久,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撐起肌膚

安全度

非入侵性療程,激光能量不會製造任何傷口、無須服藥及無恢復期

舒適度

療程只有輕微熱暖感覺,無創無痛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視乎肌膚衰老程度而定

肉毒桿菌針

原理

肉毒桿菌針可截斷神經訊息,抑制肌肉活動及收縮,可改善動態表情紋,但不能撫淡老化靜態皺紋

見效時間

施打後一般於1至3天會出現效果,差不多2星期可達到完全效果

持久度

持久度與劑量有關,若追求較自然效果,持續時間一般約3個月

安全度

有可能令肌肉無力、臉容僵硬、左右臉不對稱、眼瞼無力下垂等

舒適度

施針時會有痠痛感,接受療程部位或出現瘀青

所需次數

改善動態紋、瘦臉等需要注射的單位均不一樣

透明質酸針

原理

透明質酸針多數用於微調塑容上,填補肌膚老化或痘疤導致的皮膚凹陷、撫平皺紋

見效時間

施打後會即時看見效果,每隔3星期進行療程,4至6次療程即具理想效果

持久度

效果一般維持6至12個月,一年須注射1至2次

安全度

短暫痕癢、輕微疼痛、瘀青及脫皮等,若注射位置錯誤會堵塞血管造成組織壞死

舒適度

施針時會有痠痛感,接受療程部位有機會出現瘀青、疼痛及紅腫等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視乎接受針劑的部位大細及需要多少劑量

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
香港用家去斑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icoWay 美國皮秒激光去斑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icoWay 美國皮秒激光去斑療程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PicoWay 美國皮秒激光去斑療程
常見問題

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的技術原理是什麼?

皮秒的皮是指時間的單位,是將脈衝一次的時間縮至皮秒,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短時間內產生強大的光震波效應,減少激光與皮膚表面的接觸時間,熱接觸產生的傷害也較傳統激光低,疼痛感也會減少。光震波會直接擊碎皮膚底層的黑色碎,將它震成微粒,有效處理複雜和深層的色斑和細紋等問題,治療效果更勝傳統激光。

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有恢復期嗎?

由於皮秒激光與皮膚接觸的時間減少,相應地熱接觸傷害也會降低,所以基本上沒有恢復期,只是可能治療後會有一點點紅腫和脫皮,但1至3天內就會好,這段時間做好保濕,可以正常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

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會反黑嗎?

以往激光造成反黑,其中一個原因是膚色較深的亞洲人皮膚的黑色素細胞,對熱能十分敏感,當她們接受傳統高熱能激光治療時,有機會極速增生黑色素。而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因為脈衝一次的時間縮至皮秒,不會造成熱能傷害,更有可為亞洲人設計的波長選擇,比傳統激光引致反黑的機率大大減少。

什麼人士不適合進行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有局部感染病灶,面部痤瘡反復發作、正在接受放射治療、正口服A酸、肝腎功能異常等人士,都不適宜進行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正在食用中藥也可以接受PicoWay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嗎?

要看看你服食的中藥有甚麼成份,New Beauty 的專業顧問在進行療程之前,會詢問你的生活習慣,為你提供專業意見,到時請你盡可能詳細回答生活上的細節,飲食習慣等,以便我們作出最好的安排。

香港哪裡有提供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的免費體驗?

New Beauty現時正推出PicoWay 美國皮秒逆齡療程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