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N8去鼻鼾療程 N8去鼻鼾療程

N8 去鼻鼾療程

New Beauty N8 去鼻鼾療程採用「升級版」的RF多極射頻能量,結合光動力治療,能夠深入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刺激大量年輕的膠原蛋白細胞增生,促使組織收緊及提升,減少睡眠時呼吸道受阻塞而產生鼻鼾的情況³。另外 N8 去鼻鼾療程亦可溶解多餘脂肪,避免過多脂肪積聚,從而改善鼻鼾聲的問題。

鼻鼾會造成甚麼問題?

劣質睡眠

精神萎靡

難以集中

伴侶難受

「鼻鼾神器」幫你趕絕鼻鼾!
1

N8 去鼻鼾療程技術

採用升級版多極RF射頻,結合光動力³,有效收緊導致鼻鼾的鬆弛組織,幫助提升睡眠質素²

原理

RF射頻能量結合光動力治療,發放的能量可直達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以溶解多餘脂肪,激活膠原蛋白增生,同時收緊鬆弛的組織,減少睡眠時出現呼吸道阻塞的情況²

針對問題

因組織鬆弛引致睡眠時出現呼吸道受阻,導致鼻鼾問題

適用對象

因鼻鼾而影響睡眠質素和日常生活的人士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的鼻鼾改善效果,最長可維持一年²

安全性

無痛無創,不會造成任何傷口

2

4大療程優勢

高效能皮秒激光

針對性改善鼻鼾²

撫平凹凸洞、暗瘡印

快速見效²

收細毛孔均衡膚色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效果持久²

嚴重鼻鼾對日常生活的影響

3

睡眠素質下降

因呼吸道受阻而引致的鼻鼾問題,很容易會導致睡眠窒息症,患者會在睡眠期間因短暫窒息而中斷睡眠無數次,令患者無法進入深層睡眠,睡眠質素因而下降,長久下去身體會無法得到充分休息,嚴重的話更會影響健康狀況。

日間精神萎靡

不少鼻鼾問題的患者在晚間睡眠時,會不自覺地醒來無數次,雖然有長時間的睡眠,但往往醒來時猶如沒有睡過一樣,導致日間時出現嗜睡、渴睡的情況,甚至無法集中精神,精神變得萎靡。

記憶力變差

有很多研究指出,如果晚間睡眠時間不足,或者沒有優質的睡眠質素,長久下去都會令腦部功能受影響。由於鼻鼾患者經常在睡眠時沒有真正進入應有的睡眠深度,所以記憶力變差是十分常見的症狀。

與伴侶關係轉差

鼻鼾問題除了影響自身的睡眠和身體健康之外,也會令患者與伴侶的關係轉差。不少鼻鼾患者的伴侶都會同受鼻鼾聲影響,晚間的睡眠質素變得越來越差,甚至乎無法好好入睡,更將這情況遷怒於另一半。

4

為甚麼選擇 N8 去鼻鼾療程?

改善疤痕 暗瘡印

效果持久²

療程是針對鬆弛的組織進行收緊,從源頭阻截鼻鼾的形成,組織會因膠原持續增生而保持收緊,消除鼻鼾的效果十分持久

提亮膚色 擊退色素沉澱

針對性功效

引致鼻鼾的主要原因是口腔、頸部的組織鬆弛,導致睡眠時呼吸道受阻,而療程就可以針對性收緊鬆弛的組織,真正改善鼻鼾

持續膠原增生

無須開刀

有別於傳統的止鼻鼾手術,療程無須開刀,無須恢復期,即可收緊鬆弛的組織,避免睡眠時組織滑後阻擋呼吸道

快速見效

快速見效²

完成療程後,鬆弛的組織已可顯著收緊,鼻鼾亦會有所改善,隨著膠原蛋白逐漸增生,組織會保持緊緻

立即體驗「神級消鼻鼾技術」!
5

N8 去鼻鼾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諮詢

New Beauty 的專業顧問會向客人詳細了解鼻鼾問題,為客人進行問卷諮詢,查詢相關的生活習慣等,以便訂製個人化療程。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呼吸道掃瞄分析

隨後專業人員會為客人安排進行呼吸道的掃瞄分析,以查看客人是否有任何肌肉組織出現鬆弛,並就掃瞄結果安排相應的療程。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會先測試療程儀器所使用的能量強度,確保適合客人。另外亦會為客人做好保護措施,避免療程期間引致任何不適。

進行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Step 4

進行 N8 去鼻鼾療程

治療師會於使用射頻能量結合光動力治療,針對客人鬆弛的部位進行收緊,有助快速改善鼻鼾問題。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人跟進

完成療程後,New Beauty 顧問會跟進客人情況,了解客人的用後感,以及講解注意事項等,並預約下次療程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完成療程後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充足睡眠,以及均衡飲食
  • 療程後可進行適量運動,增加身體新陳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Dont's

  • 療程後2星期內,不可在治療部位進行光學美容療程,例如射頻、彩光、激光等
  • 療程後應避免吸煙和飲酒,有助令療程效果更持久

夜晚鼻鼾嚴重 搞到日頭都冇精神?

7

比較熱門止鼻鼾方法

N8 去鼻鼾療程

原理

利用多極RF射頻能量,結合光動力治療³,刺激淺、中、深層皮膚增生膠原,溶解多餘脂肪,收緊組織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即有顯著提升效果,改善鼻鼾²

持久度

改善鼻鼾效果可維持半年至1年¹ ²

安全度

無須開刀及恢復期,不會在皮膚上留下傷口

舒適度

過程舒適,近乎無痛,性質溫和

所需次數

輕微鼻鼾建議進行3至6次,嚴重鼻鼾建議進行6至12次¹ ²

止鼻鼾貼

原理

以貼布方式暫時拉緊鬆弛的組織,避免在睡眠時滑向呼吸道,導致阻塞而引起鼻鼾聲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有些情況未必見效

持久度

停止使用便會打回原形

安全度

無入侵性

舒適度

可能會引致異物不適感

所需次數

需要持續使用以維持止鼻鼾效果

止鼻鼾手術

原理

採用外科手術方法,把阻塞呼吸道的鬆弛凸出組織切除,以免睡眠時產生鼻鼾聲

見效時間

恢復期完結後,基本上立即見效

持久度

如之後組織再度出現鬆弛,鼻鼾就會復發

安全度

入侵性手術,有可能引致感染

舒適度

手術傷口會出現腫脹、痛楚

所需次數

如組織再度鬆弛,則可能需再度進行手術

專業身體分析 及 N8去鼻鼾療程

專業身體分析 及

N8去鼻鼾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圖片只供參考,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哪些人士容易出現鼻鼾問題?

現時都市人生活及工作壓力巨大,晚上要好好休息也彷彿變成難事,有時更因鼻鼾嚴重而影響睡眠質素,導致日間精神不振。有研究顯示,導致鼻鼾的成因主要有肥胖、年齡增加、肌肉組織鬆弛等因素,另外有吸煙、飲油習慣,以及情緒壓力較大的人士,都較為容易出現鼻鼾問題。

N8 去鼻鼾療程如何改善鼻鼾問題?

New Beauty N8 去鼻鼾療程是利用了多極RF射頻能量,結合光動力治療,直達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激活組織增生膠原蛋白,從而收緊及提升組織,減少躺平時組織向後滑向呼吸道的機會,另外亦會溶解多餘脂肪,收細組織體積,從根源改善鼻鼾聲的問題。

進行 N8 去鼻鼾療程時會有痛感嗎?

N8 去鼻鼾療程是利用無入侵性的RF射頻能量及光動力進行治療,過程中無須開刀,而且能量的性質溫和,New Beauty 的治療師會因應客人的鼻鼾嚴重程度而調較能量,確保過程中不會造成刺激及不適,因此出現痛感的可能性極微²。

完成 N8 去鼻鼾療程後需要恢復期嗎?

N8 去鼻鼾療程是無須開刀的療程,所以不會留下任何傷口,亦不會對附近的皮膚組織造成傷害。完成療程後,客人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及工作,無須恢復期,不會對生活造成影響。

如何令 N8 去鼻鼾療程的效果更持久?

由於飲酒和吸煙都會增加鼻鼾出現的機會,所以在完成 N8 去鼻鼾療程後,建議客人避色吸煙、飲酒,另外亦可養成定期做運動的習慣,以免過多的脂肪積聚,造成鼻鼾復發。用家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助令療程效果更加持久。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