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豐胸

豐胸

【豐胸】平胸、副乳、胸部下垂、胸部外擴如何解決?告訴你豐胸食物、豐胸按摩、針灸豐胸等美胸方法有用嗎!匯集最詳盡豐胸知識,塑造高Cup好身材!

豐胸對眾多女士來說都是一個永恆的課題,平胸、小胸的女生想透過豐胸方法令胸部升Cup,胸部下垂的女生又會追求提升胸部線條,有副乳的女生又會希望集中胸型,坊間流傳的各種豐胸方法例如豐胸食物、針灸豐胸、豐胸按摩等等,這些方法能否有效豐胸?進行隆胸手術又會否對身體有害?挑選豐胸療程時要注意甚麼地方?立即了解更多關於豐胸的知識,選用最適合你的美胸方法,塑造玲瓏浮凸的曲線身材!

唔注意胸部護理會有咩後果?

胸部下垂

✔胸部下垂

副乳凸出

✔副乳凸出

變成大細胸

✔變成大細胸

外擴八字胸

✔外擴八字胸

常見胸部問題

胸部下垂

胸部下垂

以為胸部下垂只是中年女士的「專利」?如果選錯內衣、寒背、坐姿不正,你都會有胸部下垂、影響胸型線條!即看如何豐胸同時,避免胸型「走樣」!

小胸

小胸

總有些女士覺得自己小胸的問題無法解決,於是嘗試各種豐胸方法,希望可以令胸部升級,改善胸型線條。究竟有甚麼原因會令你變得小胸?立即看看吧!

大細胸

大細胸

每位女士的胸部都會有少許不對稱,可是過於嚴重便會形成大細胸。特別是產後餵哺母乳的媽媽們比一般人更容易有大細胸的問題,一般的豐胸方法可以解決嗎?

平胸

平胸

天生平胸到底是否存在?豐胸方法能否將平胸都變得「波濤洶湧」?平胸又有分哪些類型?自覺平胸的你立即看看有甚麼豐胸絕招,幫你解決平胸煩惱!

副乳

副乳

副乳是困擾許多女士的胸部問題,在內衣邊緣凸出礙眼的「肉肉」,你又知道副乳也有真假之分?矯形內衣是否可以幫助改善副乳呢?想知道如何豐胸及K.O.副乳,即刻點進來看看吧!

貧乳

貧乳

「貧乳」一詞源先日本,專指一些胸部平坦、沒有線條的女性,很多女士都以為貧乳沒辦法解決,其實只是你用錯方法。讓我們為你介紹貧乳變巨乳的豐胸方法!

胸部外擴

胸部外擴

胸部外擴是不少女生都面臨的煩惱,穿著不適合的內衣都會令你的胸型走樣,有人說只要穿對內衣就可以豐胸及矯形,不過有沒有更方便、簡單的豐胸升Cup及改善胸型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日日飲木瓜奶、著矯形內衣就可以豐胸? 惟有專業豐胸療程先可以幫你輕鬆升Cup、提升胸型線條!

Image Quotation Mark

豐胸方法

坊間流傳不少豐胸方法,相信各位女士都略知一二,例如進食豐胸食物、每日做豐胸按摩、甚至各式各樣的豐胸、美胸療程,不過豐胸除了講求豐滿之外,勻稱有致的線條、富有彈性的手感也十分重要,你試過的豐胸方法是否能夠達到全面的效果呢?立即了解各種流行的豐胸、美胸方法,認清豐胸的最有效途徑!

豐胸

豐胸

豐胸方法眾多:吃木瓜、飲牛奶、胸部按摩、豐胸霜等等,每個女生都一定試過其中一兩種,但豐胸成效如何呢?我們為你分析熱門豐胸方法的優缺點,教你正確胸部升Cup,塑造迷人曲線!

美胸

美胸

豐胸不是越大越好,還需要講求彈性、勻稱、集中度等等,日常生活中有哪些美胸秘訣?如何可以提升胸部皮膚的彈性?美胸永無止境,用對方法就可以塑造完美胸部曲線!

升cup方法

升cup方法

每個女生都追求胸部升Cup,到底如何才算完美胸部Cup數?讓胸部瞬間升Cup又有甚麼方法?如果你想知道怎樣令胸部升Cup,或者塑造豐滿的胸部曲線,那就不能錯過這篇內容!

豐胸療程

豐胸療程

不同美容院都有提供各種的豐胸療程,哪種豐胸技術才可以真正令胸部變大?單單令胸部變大就滿足了嗎?豐胸、美胸療程切勿亂試,立即認識有效、安全的豐胸技術,擁有迷人、勻稱線條!

隆胸

隆胸

隆胸手術一定可以令胸部升級?原來隆胸隨時有機會失敗,除了令胸部變形之外,更有可能致命!不想豐胸變「四大皆空」,就要使用專業、安全的豐胸方法!

針灸豐胸

針灸豐胸

近年針灸豐胸十分受女士歡迎,透過針灸刺激胸部相關的穴位,就可以疏通血氣運行,增加胸部的營養。不過針灸豐胸是否人人合用?當中會否有危機?

中醫豐胸

中醫豐胸

普遍認為,中醫豐胸比一般豐胸方法更加溫和,以改善身體體質的方式令胸部升Cup,豐胸效果更為徹底,中醫豐胸會用到哪些方法?成效如何?一起來看看吧!

豐胸食物

豐胸食物

網上流傳一系列的豐胸食物,包括豆漿、木瓜、紅棗、生蠔等等,更指多吸收蛋白質可以令胸部變大,女生多吃豐胸食物就能夠升Cup嗎?我們為你講解豐胸食物的利弊,立即Check Check!

豐胸按摩

豐胸按摩

有女士為了保持堅挺的胸型,會每日自行按摩胸部,究竟自己進行豐胸按摩是否可行?當中要注意甚麼地方?有沒有比按摩更快速見效的豐胸方法?一一話你知!

膠原蛋白豐胸

膠原蛋白豐胸

想令胸部升Cup要有哪些營養?膠原蛋白絕不能少!膠原蛋白不只護膚,更可以增加胸部皮膚的彈性,想豐胸就不能錯過!但你確定你適合利用膠原蛋白豐胸嗎?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是隆胸的其中一種方法,將身體其他部位的多餘脂肪轉移至胸部,令胸部變大、升Cup,雖然不用放入異物,但同樣是入侵性手術,失敗的話分分鐘會令胸部變形!

通乳腺豐胸

通乳腺豐胸

小胸、平胸是因為胸部淋巴閉塞?只要疏通乳腺就可以顯著豐胸?中醫指乳腺閉塞會令胸部營養不通,導致胸部發育不良。通乳腺豐胸有甚麼方法和好處?人人都可以自行通乳腺豐胸嗎?

胸部護理

胸部護理

日常生活中,你會如何護理胸部?你又知道如何正確挑選適合的內衣?市面上的豐胸霜能否滿足胸部護理的需要?讓我們教你正確護理胸部,迷人曲線Up Up Up!

Image Quotation Mark

被人笑係天生平胸仲有冇得救? 絕對有!只要用啱豐胸方法,貧乳都變豪乳!

Image Quotation Mark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副乳、胸部下垂、外擴胸、平胸等問題並非「絕症」,只要用對豐胸方法,即使貧乳都可以變成巨乳!想擁有完美胸型曲線,不但要令胸部升Cup,還要增加胸部彈性及塑造堅挺胸型。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就可以為你全方位提升胸部曲線,令雙峰「再度發育」,擊退各種胸部煩惱,即使小胸、平胸、八字胸等等,都可以輕鬆達至完美胸型!

+

只需3步 即可豐胸升1 Cup

+

Step 1

利用無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胸部的乳腺及相關穴位,增加雌性荷爾蒙的分泌,促進乳腺生長,達到自然豐胸的效果

Step 2

將背部及副乳的移位脂肪重新推至胸前,令胸型更加集中,同時提拉胸部,讓胸型更加堅挺飽滿,豐胸同時減走副乳

Step 3

提升胸部肌肉,令胸部回復彈性,變得堅挺,塑造豐滿有致的胸部曲線,能夠解決多種胸部問題,例如胸部下垂、鬆弛、外擴等問題

用戶實證

B6 升級豐胸療程用戶實證

免手術的自然豐胸療程,10日就可升1 Cup,胸部變得軟彈緊緻,全程無痛超舒適,連內衣都不再合穿!想要自然堅挺美胸,就不能錯過無數用家推薦的B6 升級豐胸療程!

用家分享

Michelle Lee

Michelle Lee

5.0

2021年5月17日

細個成日寒背,大個咗先知成日寒背都會令個胸變細,有 B6 豐胸療程幫我疏通返胸部穴位,做到一半已經覺得個胸挺咗!依家胸型線條靚勁多!

Nicole Chung

Nicole Chung

5.0

2021年6月21日

以前貪靚戴啲唔啱嘅Bra搞到胸型走曬樣,一邊大一邊細,B6 美胸療程好快就幫我解決大細胸嘅問題,仲升咗一Cup!終於有返玲瓏浮凸嘅胸型!

Christy Poon

Christy Poon

5.0

2021年3月12日

我嘅副乳問題好嚴重,有舊肉唧曬出嚟,好彩 B6 豐胸療程將舊副乳推返入去,仲令胸型漲卜卜,唔會下垂!做完療程仲成功升Cup!

3大信心保證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世界級

世界級

醫學美容科技

千萬見證

千萬見證

全球超過1,200萬療程次數*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美國FDA註冊#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