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升 cup 方法

升 cup 方法

升 cup 方法:教妳最潮飲食豐胸法!美胸運動原來有一個致命「缺點」?

/uploads/yellow_open_quotation_mark_fd3ffb4a0e.png

日日用美胸霜都唔見效?

/uploads/yellow_close_quotation_mark_3c6600ae3a.png

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堅挺又豐滿的上圍,穿上較為貼身的上衣時,才可以展露出美妙的身材,才胸型太過平坦的話,分分鐘會被人嘲笑為「飛機場」「平胸女」,不少女士都會嘗試各種各樣的豐胸方法,但都苦無對策,也許是因為你們用錯方法!網上有不同的升cup方法,但這些方法到底有沒有效呢?今次我為大家分析一些常見的豐滿方法,了解一下哪種才是最有效!

飲食豐胸法

豆漿

豆漿

飲食中含有很多優質的營養成分有助美胸,豆漿便是其中一個,豆漿含有天然的植物性雌激素、蛋白質和大豆異黃酮,堅持每天飲用豆漿,是可以增進雌激素的吸收,為胸部提供足夠養分,自然可以刺激胸部UpUp!

海帶

木瓜

木瓜自古至今都是女性美胸祕笈,但到底有沒有用途呢?其實木瓜能美胸是有一定的根據,事關木瓜當中含有大量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 ,有助於刺激胸部的生長和乳房的血液循環。

芝麻

蜂王漿

蜂王漿作為女性常見的補健產品,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而蜂王漿是蜜蜂採食花蜜等等植物有效成分再加工製成,內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氨基酸和生長激素,女性如果常吃的話,可以吸收到蜂王漿本身含有的雌性激素,使得胸部慢慢地變大,變得更有彈性和堅挺!

紅蘿蔔

海鮮

很多海鮮都有助豐胸的海鮮例如,蠔、蜆、蝦等等,這些海鮮含有鋅,有助增加體內的女性荷爾蒙,使乳房的乳泡漲大,刺激乳房變大,從而做到美胸的效果,不過要注意進食過多的海鮮可能會引起皮膚過敏不適,要多加注意!

優點

優點

通過飲食來升cup十分方便,基本上無須太多的技巧,只需要注意在一日三餐都添加以上的食物,久而久之就可以達至理想的美胸效果,令胸型幾得更加立體堅挺,從而提升女性魅力。

缺點

缺點

通過食物來達至美胸的效果,需要持續性地堅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但就算是很自律,最快都需最數月才看到胸部變得堅挺、有彈性,亦有些女性是試了好一段時間也沒有任何升cup效果。

小總結

網上有各種幫助升cup美胸運動和按摩手法教學,女生要在家中自己進行其實一點也不困難,不過要小心的是在沒有專人的指導之下,自行做這類的美胸運動,是有機會導致受傷,例如肌肉痛、拉傷和軟組織受損等等。

按摩按得多就可以美胸? 按到手軟 胸部都未升Cup!

簡易豐胸習慣

按摩胸部

除了注意飲食之外,在日常生活入面多按摩胸部也有幫助,在每天洗澡時,可以輕輕按摩胸部,促進胸部血液循環,加強微循環。洗澡在胸部塗上沐浴露之後,雙手放到乳房,先向中心再推向外,輕輕打圈8字型地按摩,來回進行15-20次,久而久之就能讓胸部保持堅挺有彈性,減少副乳形成的機會。

穿矯形內衣

胸圍作為女生第二層皮膚,可以起到保護和集中胸部的作用,穿得對就能延緩乳房下垂外擴的情況,然而有些女生因為長期穿著不合適的內衣,過鬆或過緊的尺寸,都會導致胸部變細和變型,想要升cup其實可以考慮矯形內衣,這些內衣的原理是透過強大的承托力,令胸部脂肪移回正確位置,從而改善副乳、外擴、寒背等的問題,當胸部的肉肉回到原位,自然會變得堅挺,視覺上有升cup的效果出現!

每天做美胸運動

胸部的大小雖然是先天的,其實通過簡單的運動,不但可以維持胸型美觀,也可以通過訓練到胸大肌,來讓胸部變得更加挺拔漂亮,而且這些運動其實都很簡單,例如上下開合法,把雙手合實擺放在胸前,垂直上下移動,重複動作20秒即可。

保持姿勢正確

在日常生活入面保持正確的姿勢對於保持健康是非常重要,有些女生習慣性地寒背、喜歡趴睡,都會阻礙到乳房的血液循環,同時寒背會壓迫胸部組織,久而久之乳房就會變形外擴,看起來就會縮小很多。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女生應該要保持挺胸收腹,良好的坐姿和行路姿勢,都可以避免胸部「縮水」!

優點

優點

以上的方法都是非常日常又簡單,也就是說完全不需要任何道具,因此也不需要花費額外的金錢,因此對於沒有太多預算的小資女來說,是非常簡單又容易進行到的方法!

缺點

缺點

雖然這些升cup方法非常簡單,但對於平時生活忙碌的都市女性來說,要天天花時間去按摩胸部和做美胸運動,又未必能夠堅持得住,特別是現代女性普遍工時長,有時連睡覺都沒有足夠時間,更加難以持之以恆地進行上述的美胸運動和按摩穴位。

小總結

網上有各種幫助升cup美胸運動和按摩手法教學,女生要在家中自己進行其實一點也不困難,不過要小心的是在沒有專人的指導之下,自行做這類的美胸運動,是有機會導致受傷,例如肌肉痛、拉傷和軟組織受損等等。
/uploads/yellow_open_quotation_mark_fd3ffb4a0e.png

「之前試過晚晚按摩胸部,狂食木瓜都唔覺有升cup… 朋友推薦我去做呢個療程,一次已經見效啦!」

/uploads/yellow_close_quotation_mark_3c6600ae3a.png

- Yuki 想從A cup變C cup的女士

最簡單的升cup方法!交比美胸專家啦!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天天做美胸按摩、豐胸運動都無法令胸部變大?想快速見到升cup效果,不如交給我們的專家幫手!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使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胸部的血液循環,增加女性荷爾蒙分泌和乳房脂肪組織,使胸部自然地升級,同時改善副乳、大細胸、胸型下垂等多種問題²。過程無須打針、食藥,即可塑造堅挺、立體的完美胸型!

B6 升級豐胸療程

Step 1

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在適當的穴位使用真空負壓美胸儀,進行穴位按摩,從而刺激乳腺生長,促進血液循環²

Step 2

豐胸儀會同時間收緊背部及胸旁脂肪,有效集中、提拉胸型,改善胸部下垂情況,避免副乳、手臂拜拜肉背部脂肪積聚的問題

Step 3

持續性地改善血液循環,塑造立體、堅挺的胸型線條,輕鬆達到美胸的效果²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胸部自然升cup¹ ²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改善副乳、胸型下垂²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無需打針食藥²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¹ ³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B6 升級豐胸療程可以無痛達到美胸效果? 」

/uploads/yellow_open_quotation_mark_fd3ffb4a0e.png

坊間有很多不同的美胸方法,例如美胸運動、豐胸產品,都是需要透過按摩來促進胸部血液循環,從而增加乳房的營養攝取,不過這些方法的都需要持之以恆地進行,而如果沒有專人從旁協助,在做運動時還有機會受傷、肌肉疼痛之類。至於B6 升級豐胸療程使用的是非入侵性的豐胸儀,過程完全是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之餘,還能溫和地令胸部變得緊緻集中,同時改善多種胸部問題,例如大細胸、外擴胸、胸部下垂等情況。

比較

/uploads/new_beauty_star_signal_08d8d860d2.png

B6 升級豐胸療程

原理

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胸部的穴位,同時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將背部和副乳的脂肪重新推回胸前,令到胸型回復集中、堅挺,達到自然升級的效果

效果

有效改善副乳、胸型外擴、大細胸、胸部下垂等問題,同時令胸部線條更立體²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持效刺激身體分泌雌激素,同時改善胸型,提拉效果持久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後即時見效,胸部變得堅挺及有彈性

安全度

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引起強烈痛楚,也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

簡易豐胸習慣

原理

通過在日常生活培養不同簡單的豐胸習慣,例如每晚按摩胸部、穿矯形內衣及進行美胸運動等,來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提升胸部的養分供應,使胸部可以自然地變大

效果

美胸效果因人而異,有可能沒有顯著豐胸效果

持久度

需要持續進行去維持美胸效果,一但停止,胸部可能會打回原型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有機會需要數月才看到效果

安全度

大致上沒有安全隱憂,但需注意美胸運動在沒有專人指導下可導致受傷

飲食豐胸法

原理

從食物中攝取有利於胸部生長的營養素,例如是蛋白質、脂肪,有助於刺激胸部的生長和乳房的血液循環,從而達至美胸的效果

效果

因人而異,可能完全沒有效果

持久度

有機會回復正常飲食胸型便會打回原形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需要持久地堅持相同的飲食習慣,一但停止就會打回原形

安全度

有食物過敏的人士需要小心選擇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