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皺紋

皺紋

【皺紋】抬頭紋、法令紋、頸紋、雙下巴如何解決?透明質酸、水光槍、無針埋線有效去皺紋嗎?最詳盡去皺紋天書一一話你知!

皺紋是女士的皮膚大敵,一旦出現第一條皺紋,其餘的肌膚老化問題便會接踵而來,例如蘋果肌下垂、雙下巴、頸紋、輪廓浮腫等等。皺紋的種類也有不少,抬頭紋、法令紋、眼紋等等,面對皺紋的威脅,不少女士會使用去皺護膚品、注射透明質酸、水光槍、進行無針埋線、HIFU療程等等,這些方法又是否可以燙平皺紋、緊緻輪廓?如何才能夠提升輪廓,塑造無死角V面?我們為你綜合了各種有關皺紋及緊緻輪廓的資訊,快來了解一下哪種才是最適合你的緊膚方法吧!

皮膚老化有甚麼現象?

皺紋出現

✔皺紋出現

輪廓鬆弛

✔輪廓鬆弛

蘋果肌下垂

✔蘋果肌下垂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皺紋及輪廓鬆弛問題

皺紋

皺紋

皺紋的類型有多少種?你是否踩中了皺紋常見成因的地雷?原來未必只有熟齡肌才會有皺紋,年輕肌膚也有機會提早老化,立即了解如何緊緻皮膚,預防皺紋出現!

大小臉

大小臉

普遍人都會有大小臉不對稱的問題,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皮膚鬆弛,令其中一邊臉特別下垂,如不想引致皺紋出現,就要知道如何緊緻肌膚,改善大小臉的問題!

抬頭紋

抬頭紋

抬頭紋是最容易出現的皺紋類型,在額頭位置形成的一條條「火車軌」,看上去外表瞬間老了十歲,想知道面部按摩、護膚品、面膜是否有效消除抬頭紋?點進來看看吧!

法令紋

法令紋

法令紋又稱為虎紋、木偶紋,是常見的皺紋類型,初時只是動態皺紋,漸漸便會變得深刻。法令紋深刻會令容貌顯得衰老,想填平虎紋難道就只可以靠針劑填充?

蘋果肌

蘋果肌

蘋果肌下垂是肌膚老化的徵狀之一,飽滿的蘋果肌可以令外表看起來更年輕,為了預防蘋果肌下垂及皺紋出現,你會使用針劑填充,還是無入侵性的緊膚療程呢?

雙下巴

雙下巴

經常因為胖胖的雙下巴而提醒自己「不要低頭」?其實雙下巴不只因脂肪積聚而成,皮膚鬆弛一樣會令雙下巴加劇,不想雙下巴毀掉你的輪廓,就要立即緊緻下顎!

頸紋

頸紋

頸紋往往會在無意中暴露你的年齡秘密,只著重面部皺紋護理而忽略頸部皮膚,會導致頸紋出現,而且頸紋並不容易減淡,新式的頸紋槍療程如何幫助平伏頸紋?

妊娠紋

妊娠紋

妊娠紋是困擾眾多產後媽媽的問題,緊緻妊娠紋及產後肚皮鬆弛問題單靠潤膚油未必有顯著效果,有哪些緊膚療程可以幫忙?即看有效去妊娠紋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單靠使用日常護膚品就可以去皺紋同緊緻輪廓? 嫩膚療程幫你從深層提拉,去皺緊緻效果更加顯著!

Image Quotation Mark

去皺紋方法

許多護膚產品或嫩膚療程聲稱可以有效減淡皺紋,不過部分皺紋是因為深層肌膚組織鬆弛而成,如果用錯方法,實在難以完全改善皺紋問題。我們為你講解各種去皺紋方法,到底哪種方法才是能有效緊膚淡紋,逆轉熟齡老化肌?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非常重要的抗衰老營養成分,膠原蛋白可以維持皮膚有充足的彈性及水分,可是年齡增加、紫外線照射等不同原因都會引致骨膠原流失,令皮膚出現老化及皺紋。

抗衰老

抗衰老

抗衰老的功夫絕不能少,而且越早開始抗衰老的效果就更好,有助預防皮膚老化,減少皺紋出現的機會。常見的抗衰老精華、面霜能否維持肌膚在年輕狀態?

無針埋線

心心面療程

心心面療程是大熱的去皺紋及抗衰老嫩膚療程,透過無入侵性的醫療級超聲波將隱形能量線埋入皮膚層,從肌膜層提拉肌膚。究竟心心面有甚麼好處?

超聲刀

超聲刀

超聲刀又叫HIFU,想瘦面及去皺紋的女生都一定聽過,利用高聚焦超聲波技術進行深度提拉肌膚,令皮膚緊緻提升,還原V面。不過HIFU一定適合你嗎?HIFU又有哪些缺點?

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

有些女士會注射透明質酸改善皺紋問題,令肌膚回復水亮飽滿,雖然緊緻及提升效果明顯,但注射透明質酸的持久度有限,大約半年便會打回原形。到底有哪些方法可以長效去皺紋?

水光槍

水光槍

水光槍是一種利用微針將大量透明質酸注入肌膚底層的技術,能夠短時間內令肌膚充滿水分,變得彈滑水嫩、撫平皺紋,到底水光槍的原理是如何?使用的技術又是否安全?

拉提

拉提

皮膚老化會令輪廓浮腫、出現皺紋、鬆弛下垂,因此拉提就變成抗衰老的必做事情。拉提肌膚可令下顎線更明顯、減走雙下巴、塑造V面,有甚麼方法可以有效拉提肌膚?

抗衰老食物

抗衰老食物

網上流傳從日常飲食中多吃抗衰老食物,可以改善膚質,預防皺紋出現,究竟只吃抗衰老食物能否減淡皺紋,提升膚況?又有甚麼比抗衰老食物更有效的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聽人講如果出現第一條皺紋就返唔到轉頭! 有咩方法可以去皺紋之餘,仲瞬間V面?

Image Quotation Mark
心心面療程

心心面療程

皺紋源於皮膚鬆弛,單單從表皮層緊緻肌膚並不足夠,惟有從肌底提拉才可以達至完美的緊膚、去紋效果,塑造無死角V面輪廓。New Beauty 的 心心面療程利用醫療級超聲波技術,從肌底筋膜層提拉肌膚,讓皺紋、雙下巴、抬頭紋、法令紋、蘋果肌下垂等問題通通消失,真正逆轉肌齡。

+

逆轉老化肌、去皺淡紋 只需3步

+

Step 1

透過醫療級超聲波技術,將隱形能量線埋入至肌底真皮層及筋膜層,超聲波熱能即時刺激皮膚組織收縮,緊緻提升

Step 2

收緊的皮膚組織由肌底開始逐層拉提肌膚,令每層皮膚得以收緊,真正緊膚之外,亦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Step 3

骨膠原增生充分撐起皮膚組織,增加皮膚彈性及緊緻度,並重塑面部輪廓,讓肌膚飽滿嫩滑,撫平皺紋、收緊雙下巴、提升蘋果肌等

用戶實證

心心面療程用戶實證

皮膚鬆弛是女人大敵,塗盡貴價護膚品都沒用?抵抗皺紋從內做起!心心面療程,將超聲波能量線埋進肌底,織起一道隱形能量網拉提皮膚,從內到外,不假外求,真人實證逆齡10年,而且無創無痛,輕鬆K.O.皺紋、魚尾紋、法令紋!

用家分享

Chole Chung

Chole Chung

5.0

2022年1月8日

自細虎紋勁深,唔笑都會有法令紋,望落個人好老之餘,又驚笑得多會加深法令紋!做完 心心面療程 ,虎紋淡咗一半!以後大笑都唔洗驚啦!

Rachel Chan

Rachel Chan

5.0

2021年6月22日

過咗30歲發現蘋果肌開始下垂,心心面療程 幫我提升返蘋果肌,漲卜卜得嚟又夠自然,個樣即刻後生返曬,年年18歲無難度!

Candy Sze

Candy Sze

5.0

2021年6月12日

成日玩電話搞到雙下巴出曬嚟,做咗 心心面療程 之後,雙下巴即時收緊曬,下顎線條極明顯,而家低頭都唔會再凸個雙下巴出嚟啦!

3大信心保證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世界級

世界級

醫學美容科技

千萬見證

千萬見證

全球超過1,200萬療程次數*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美國FDA註冊#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