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蘋果肌

蘋果肌

蘋果肌下垂超顯老!每天按摩有用嗎?教你1招極速提升蘋果肌!

Image Quotation Mark

想成為凍齡魔女、不老童顏,蘋果肌就不能下垂!

Image Quotation Mark

像蘋果般飽滿又可愛的蘋果肌會因為年紀老化、膠原蛋白流失而下垂,每下垂1 cm看起來就老了5歲,更令你失去親和力,即用這1招提升蘋果肌!

Image Quotation Mark

蘋果肌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出現頰邊肉

蘋果肌不是完全的肌肉也不是完全的脂肪,是由筋膜層包裹著的脂肪墊,受地心重力及人體老化影響,筋膜層會漸漸失去張力而鬆弛下垂,令脂肪墊,亦即是蘋果肌下垂。當蘋果肌下垂時,會令嘴邊肉漲大,還會因此產生木偶紋、印地安紋、雙下巴等。

側臉扁平

蘋果肌鬆弛下垂,所影響的絕對不止臉中央!蘋果肌的脂肪墊下垂後,會大大影響本身凹凸有致的輪廓、令輪廓變得模糊,側臉扁平而臉部下半邊鬆垂。一旦側臉變得扁平、嘴邊肉增加,整個人就會十分顯老!看起來就老了10歲!

出現皺紋

你的年紀不大、而且皮膚膚質並不是乾性,卻過早出現皺紋?火車軌、額頭紋及法令紋愈來愈深?這很可能因為皮膚提早老化,令膠原蛋白流失及蘋果肌下垂,蘋果肌下垂就會壓出法令紋,或令法令紋愈來愈深,而且會因為蘋果肌把筋膜向下拉而令額頭的火車紋出現。

出現雙下巴

臉部皮膚跟肌肉的老化是全面性的,絕對不會只有蘋果肌下垂,但由於蘋果肌位置脂肪量高、重力也增加了,因此蘋果肌一旦下垂就會拉扯其他部位,所以蘋果肌的抗老化絕對是重中之重。筋膜層鬆弛下垂,兜不住臉部,就會令下頷輪廓線模糊、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雙下巴。

蘋果肌類型

筋膜層鬆弛

人體會自然老化、筋膜層會鬆弛下垂,再也承受不了臉部中央的蘋果肌的重量,導致脂肪向下垂鬆,令女生們的側臉輪廓模糊、輪廓扁平,看起來十分顯老,蘋果肌下垂還會令法令紋、雙下巴等出現。

脂肪流失

年紀輕輕就出現蘋果肌下垂的問題?那大多是因為極速減肥節食,又或是身體健康出現警號,才會令你短時間內體重驟減,讓蘋果肌的脂肪流失而下垂,讓臉部像漏氣皮球,同時伴隨肌膚鬆弛,令你的臉容脫相。

Image Quotation Mark

蘋果肌一旦下垂,整張臉就會垮掉!

Image Quotation Mark

1招有效提升蘋果肌、抹走法令紋,立即年輕10歲!

蘋果肌原因

壓力

自然衰老

就算你出盡心力又投資大量金錢在護膚事業上,可能也難以阻止肌齡增加!尤其是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問題再不限於乾燥跟或油分過多,而是肌肉鬆弛、膠原蛋白流失等更深層次的問題,護膚品的成分分子過大,難以進入真皮層修補肌膚老化問題。要提升蘋果肌要靠醫美療程,如激光、超聲波Hifu、熱瑪吉及心心面等。

疾病

沒防曬習慣

在醫美知識十分普及的現在,很多女生已經察覺到防曬的重要性,因為紫外線就是破壞膠原蛋白、令皮膚加速老化的最大原兇!但不少女生仍認為油性肌膚不應多疊加護膚品,於是捨棄防曬,又或是只有夏天的時候會用防曬,到了發現肌膚比同齡人更快衰老時,才會急於亡羊補牢,去拯救下垂的蘋果肌。

藥物或治療

極速減肥

不少女生都曾經嘗試透過節食或節食加運動的方式去極速減肥,但蘋果肌中的大部分是脂肪,而進行有氧運動及節食是全身性的減肥,不能專挑想瘦的部位,所以除了你掉胸部Cup數,連臉部的脂肪也會消減。很多人瘦下來後氣色不好,會瘦到脫相並顯得蒼老了10歲,這是因為蘋果肌下垂、減走蘋果肌了。

飲食習慣

吸煙習慣

吸煙人士的皮膚會加速老化、蘋果肌也會較快下垂,因為香煙中所含的尼古丁及其他物質,會加快基因表達及刺激肌膚加速氧化,令皮膚過早老化、增加皮膚癌的風險,而且也會減慢及阻礙傷口的癒合。當皮膚的筋膜層老化、膠原蛋白加快流失後,蘋果肌也會更快下垂。

蘋果肌高危人士

吸煙人士

有聽過「吸煙者的臉」(smoker's face) 嗎?吸煙者的臉具明顯皺紋、臉頰泛紅,但皮膚會萎縮又呈淺灰色。香煙中的尼古丁和有害物質就像身體的毒藥,長時間吸煙會令身體缺乏維他命B,並刺激氧化物的產生,令肌膚的含水量下降、引致肌膚出現輕度炎症,加速皮膚老化及令蘋果肌下垂。

長期捱夜人士

捱夜後翌日照鏡發現臉容極為憔悴?蘋果肌進一步下垂而且毛孔粗大?這就對了!原來皮膚休息不足會令皮膚細胞的分裂過程受礙,並且會降低皮膚的pH值、令皮膚含水量下降、導致皮膚更容易過敏,輕微炎症會令膠原蛋白加快流失,導致蘋果肌下垂、側臉扁平。

極速減肥人士

瘦不一定是美!有些人的臉本來有Baby Fat、臉容輪廓飽滿,看起來充滿膠原蛋白、十分年輕可愛,但一旦減肥減得狠了,就減去了臉上脂肪,令輪廓變得扁平、蘋果肌因失去脂肪而下垂或變細,瘦到脫相後會顯得十分顯老、面氣色差及營養不良,想極速減肥人士需要注意了!

護膚不當人士

護膚並不是做得愈多就愈好,可能會過猶不及!如過分去角質、敷面膜就很容易「作死」把皮膚變成易敏肌膚;但缺乏適當護理也會令皮膚變差,如懶得塗抹防曬或補塗防曬、在陽光猛烈的時候沒有打傘、堅持用二合一的洗卸產品或只用清水洗臉。不注重皮膚護理易誘發肌膚炎症,導致肌膚因反覆受損而老化、蘋果肌下垂。

法令紋唔知點解愈黎愈深! 之後我發現原因係蘋果肌下垂......

- Lisa 法令紋深到睇落老10歲

Lisa 靠「心心面」提升蘋果肌、成功逆轉肌齡!

蘋果肌影響

容貌顯老

保持容貌年輕的關鍵就是飽滿具彈性的蘋果肌,有些人的皮膚白滑無瑕、鮮少皺紋,但看來看去就覺得很顯老?這是因為原本屬於臉中部的肌肉及脂肪—蘋果肌下垂了,令側臉看起來變得十分扁平,而嘴邊肉也會變得肥大,暴露了皮膚鬆弛的秘密。

髮線後移

出現皺紋

皺紋與蘋果肌有什麼關係?臉部的老化是整體性的,絕不會只有蘋果肌下垂一個問題,當膠原層變薄及肌肉鬆弛時,皮膚就會變薄、含水量亦會下降,缺水的皮膚就是不健康的皮膚,不健康的皮膚會提早老化,令皺紋更易出現,而蘋果肌下垂亦增加了重力,拉出火車軌、抬頭紋及壓出法令紋。

禿頭

影響自信

在疫情期間可以戴口罩遮蔽臉部,但疫情過後終需「醜婦見家翁」!蘋果肌每下垂1cm就顯老5歲,十分影響女生的自信!很多女生會大灑金錢去買名貴的抗老護膚品,但發現其對拉提蘋果肌的收效甚微,這是因為一般護膚品的成分不能進入真皮層,所以難以發揮拉提緊緻的作用,充其量只能為肌表補補濕!若想真正拉提蘋果肌,就要用醫美療程。

蘋果肌解決方法

生髮水

注意補濕

雖然市面上的護膚品鮮少能進入真皮層面,但還是有少數如果酸、A酸及維他命A等可以滲透進真皮層發揮效果的成分,但必須慎選成分濃度,不然很有可能弄巧反拙、令肌膚過敏。有皮膚科醫生表示,護膚最重要的兩件事是補濕及防曬,而一般護膚品都能為皮膚表層補濕,有助皮膚細胞正常運作。

口服藥物

補充膠原蛋白

傳統認為「以形補形」,多吃豬腳、鴨掌、魚皮及燕窩等富含高骨膠原的食物就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事實卻並非如此,雖然豬腳、豬腳等的膠原含量多,但亦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酸,攝取過多隨時增磅!此外,吃進去的膠原蛋白會被消化及分解,可能只有極小量的膠原蛋白能分到皮膚,即是說,要吃極大量的高脂肪食物去換取極小的護膚功效,非常不划算、護膚效果亦存疑。建議若想靠飲食去補充膠原,還是吃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料等比較高效。

植髮

正確護膚

由於紫外線曬在肌膚上沒有感覺,所以很多人忽略了防曬,但其實在護膚程序中防曬是頭等大事!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蘋果肌有沒有下垂,任何年齡的女士都應該注意防曬!防曬是預防皮膚衰老的手段,卻難以擔當修復老化肌膚的角色。為了之後的醫美花費著想,還是天天防曬為佳,畢竟預防勝於治療!

醫學級

心心面

想做抗老醫美療程挽回劣勢,卻不知從何入手?要提升蘋果肌,首選就是做「心心面」療程,心心面是透過醫療級超聲波,將隱形能量線打入真皮層及筋腱膜,除了具直接收縮拉提筋膜層、提拉蘋果肌之外,也可同時刺激膠原自我增生,令皮膚變厚、含水量增加,讓肌膚回復緊緻彈性,從根源解決皮膚鬆弛下垂的問題。

心心面療程

心心面,指的就是把超聲波的隱形能量線射入肌膚,那是無痛無創的醫美療程!心心面療程可以靈活運用不同深度的超聲波能量去定點加熱筋膜層、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全面解決蘋果肌下垂、肌膚老化鬆弛的問題,即時重塑飽滿立體的V面輪廓,全面對抗衰老。

療程

Step 1

Step 1

利用醫療級的超聲波技術,將隱形能量線埋入 3mm 真皮層及 4.5mm 筋膜層(SMAS),利用光熱效應進行定點加熱,藉此收縮及拉提肌底。

Step 2

Step 2

可以想像筋膜層像被扔入火鍋的肉片般收緊,提升所有下垂的輪廓;而光熱效應也能令膠原蛋白「破壞後重生」,加快舊式膠原蛋白的退場,刺激新生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構建新的彈力纖維網。

Step 3

Step 3

療程完成後會看見蘋果肌即時拉提上升的效果,而由於膠原蛋白增生需時,因此在療程結束後才是美麗的起點,輪廓立體飽滿的效果會繼續慢慢呈現並維持長時間。

4大優勢

提升蘋果肌

提升蘋果肌

無創無痛 非入侵性

無創無痛 非入侵性

緊緻肌膚 去除皺紋

緊緻肌膚 去除皺紋

回復年輕輪廓

回復年輕輪廓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