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色斑

色斑

了解各種色斑類型:雀斑、荷爾蒙斑、太陽斑等對皮膚有甚麼影響?如何才是有效去色斑方法?

色斑對女性來說,是衰老的一大標記,亦會令外表顯老。雀斑、太陽斑、荷爾蒙斑、老人斑等色斑「易請難送」,因此女士去色斑的功夫絕不能馬虎,把握時間使用有效去斑方法,例如激光去斑,及早淡化色斑,達至無瑕肌膚,外貌永遠年輕。

發現自己的皮膚最近有以下問題?

色斑越來越深色

色斑越來越深色

膚色變得暗啞

膚色變得暗啞

使用美白護膚品沒有成效

使用美白護膚品
沒有成效

毛孔粗大輪廓浮腫

毛孔粗大輪廓浮腫

色斑類型

雀斑

雀斑

雀斑是最常見的色斑種類。多呈淡褐色及對稱狀,分佈於面頰、鼻樑、手背等位置,主要因遺傳及日曬所致。

荷爾蒙斑

荷爾蒙斑

荷爾蒙斑由於荷爾蒙失調所致,黑色素分佈在表皮層及真皮層,在年長女性身上較常見,屬於較難消除的色斑類型。

老人斑

老人斑

老人斑呈啡色至黑色,表面粗糙及邊緣參差,會隨年齡增加而惡化,即使年輕及中年人士也有機會出現老人斑。

太陽斑

太陽斑

太陽斑又稱曬斑,面積較大及呈咖啡色,在陽光長期照射下形成,出現在面部的受光位置。

色素沉澱

色素沉澱

色素沉澱是色斑形成的初期跡象,令皮膚變得暗沉。日曬及紫外線接觸都會令黑色素細胞活躍,想知道如何有效去除及預防危斑出現,就要認識有效去斑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你知道嗎?
原來你有可能出現多於一種色斑!

Image Quotation Mark

去斑方法

市面上有不同的去斑方法或減淡色斑的方法,你對這些方法有多少了解呢?
等 New Beauty 同你一一探討最適合你的去斑方法!

去斑方法

去斑方法

市面有不同的去斑方法及去斑產品,例如去斑食物、去斑面膜、去斑膏、穴位按摩等等,究竟有沒有效呢?立即教你揀選最佳的去斑方法吧!

美白去斑

美白去斑

美白去斑只注重防曬、塗昂貴美白精華?原來想美白去斑可能還要抗醣!想知道如何抗醣、又有什麼淡斑霜及皮秒激光真正有效祛斑,絕不能錯過這篇科普文!

祛斑

祛斑

祛斑是不少女士的終生課題。與其亂試偏方,不如來認真暸解各種祛斑方法的成效,看看到底哪種祛斑方法才更適合你吧!

減淡色斑

減淡色斑

要減淡色班,先要了解色斑的形成原因,而護理皮膚也是重要一步,一文解構減淡色斑產品種類及按摩方法!

去斑療程

去斑療程

刷酸療程就可以去斑?穴位按摩去斑有效嗎?家用刷酸療程聲稱可以消除色斑,但仍有一定危險性,而穴位按摩去斑又成效存疑,即看有效的去斑療程吧!

皮秒激光

皮秒激光

皮秒激光是美白去斑的首選,但原來皮秒激光有2大副作用?這些副作用是永久性的嗎?皮秒激光又是否可祛荷爾蒙斑?會否反黑?立即手把手為你一一講解!

打斑

打斑

色斑,是女人的大敵,令人看起來顯老很多,市面上有不少打斑療程,不過令女士們面對另一個問題:「反黑」,打斑是否一定會反黑?看這篇就明白!

去斑產品

去斑產品

俗語說「一白遮三醜」,美白去斑,可說是女人的終生事業,可是您每晚都塗在臉上、吃進肚裡的去斑產品,真的有發揮最大功效嗎?

激光去斑

激光去斑

激光去斑為何要選Pico皮秒激光,1064皮秒激光能去荷爾蒙斑、老人斑及雀斑嗎?為什麼比傳統激光更貴?即告訴你激光去斑利弊,結合納秒及皮秒激光的療程有何好處?4類人不要激光打斑,有這些副作用!

蜂巢皮秒激光

蜂巢皮秒激光

皮秒激光聽得多,蜂巢皮秒激光又是什麼?原來皮秒激光再加上蜂巢透鏡,會多出一項功能:撫平凹凸洞!蜂巢皮秒激光背後的運作原理是什麼?蜂巢皮秒激光又適合誰使用,要花錢多買一個透鏡嗎?所有關於蜂巢皮秒激光的問題,都能在這文中得到解答!

煙酰胺

煙酰胺

煙酰胺是新一代的美白神級成分!為什麼愛美者對這其趨之若鶩?煙酰胺的特別之處是什麼,又用何種原理去美白淡斑?此文為你介紹煙酰胺的好處、過敏風險、最佳吸收濃度及與其相生相剋的A醇、果酸!

M22

M22

聽人說現在做彩光就要做M22,究竟M22是什麼?M22光子嫩膚號稱彩光的天花板,美白淡斑、消炎去痘通通做得到!就讓我們一次搞清楚這部多功能儀器的原理、風險及副作用吧!

Image Quotation Mark

去斑方法試完又試,色斑仍然頑固?

Image Quotation Mark
鄭秀文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想徹底去斑?從根源截擊是最佳方法!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結合皮納秒激光,以獨有4波長激光分別針對不同皮膚層,全方位追擊頑固黑色素,令去斑效果更臻完美。”

+

3步即可徹底去除色斑

+

Step 1

結合皮納秒激光,雙重激光能量直入肌底,逐步將頑固色斑打至粉碎

Step 2

4波長(532nm、585nm、650nm、1064nm)全方位覆蓋不同類型色斑,一網打盡深淺層色斑

Step 3

已粉碎的黑色素經新陳代謝自然排走,深淺層色斑徹底被清除,完美去斑不留痕

用戶實證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用戶實證

色斑對女性來說,是衰老的一大標記,亦會令外表顯老。雀斑、太陽斑、荷爾蒙斑、老人斑等色斑「易請難送」,因此女士去色斑的功夫絕不能馬虎,把握時間使用有效去斑方法,例如激光去斑,及早淡化色斑,達至無瑕肌膚,外貌永遠年輕。

用家分享

Kikko Fung

Kikko Fung

5.0

2021年8月8日

自細已經有幾粒雀斑,細個就話得意,大個咗就越來越深色,用咗美白面膜都係減淡唔到。但係一次PicoCure去斑療程,就幫我減淡咗一半!

Ada Lam

Ada Lam

5.0

2021年8月8日

生完小朋友之後,塊面生咗一撻荷爾蒙斑,真係好礙眼!好彩做咗PicoCure皮秒去斑,3次療程已經成功將塊荷爾蒙斑減淡一半,相信做埋之後療程,塊面一定會回復白淨!

Florence Cheng

Florence Cheng

5.0

2021年8月8日

以前成日出去曬太陽,又冇搽足防曬,而家就生曬色斑出嚟,用咩方法都搞唔掂。做咗PicoCure超皮秒去斑之後,過程唔痛又快見效,而家啲色斑已經淡咗好多啦!

3大信心保證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世界級

世界級

醫學美容科技

千萬見證

千萬見證

全球超過1,200萬療程次數*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美國FDA CLEARED #

*截至2021年2月26日數據
#特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常見的色斑有哪些種類?

色斑一直被視為女性的肌膚大敵,常見的種類包括雀斑、太陽斑、荷爾蒙斑、老人斑等等,另外還有一些較少見的色斑,例如太田母斑、咖啡牛奶斑、顴骨母斑等,這些色斑會在臉上形成深淺不一的色塊,影響女士的外貌。一般人都會認為色斑是年老的皮膚問題,所以很多女士都會擔心色斑的出現,並會使用不同方法去除及預防色斑。

色斑是如何形成的?

色斑的出現是因為皮膚底層積聚過多的黑色素,令皮膚表面透出色塊所致。最容易會導致色斑的原因就是日曬,陽光中的紫外線會促進皮膚下的色素細胞活動,令其分泌出更多黑色素,造成色素沉澱。色素沉澱所形成的色塊會有不同的分佈,因此亦發展出不同類型的色斑。另外,遺傳、經常面對電子熒幕、年齡等因素都會導致色斑形成。

美白和去斑有甚麼關係?

美白與去斑是兩種不同的護膚概念,要徹底去斑,兩者都不容忽視。美白是指使用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C等成分,減淡肌底積聚的黑色素,同時均勻膚色,去除黃氣,令整體膚色變得更加亮白;而去斑就是針對形成色斑的黑色素作出消除,令存在於不同皮膚層的色素沉澱消失,例如使用激光、彩光等光學能量,直入肌底消除色塊。美白和去斑兩個做法互相配合,自會相得益彰,讓女士的膚色更顯通透亮白。

如何預防色斑形成?

色斑既會影響皮膚質素,亦會令人顯得衰老,因為預防色斑是十分重要。最有效防止色斑形成,是做足防曬的功夫,日常應使用有足夠防曬系數的防曬產品,並且定時補塗,防止紫外線損害肌膚屏障。另外亦可以減少在日間進食高感光性食物,例如檸檬、菠菜、紅蘿蔔、菠蘿、木瓜等等,以免提升皮膚吸光程度,增加黑色素沉澱及形成色斑的機會。

去斑膏、去斑面膜等護膚品有效嗎?

不少女士一發現色斑,就會使用不同的去斑護膚品,希望去除惱人的色斑。有些女士會使用醫生處方的去斑膏,但大多數的去斑膏都只對日曬形成的色斑有效,至於去除深層色斑的效果則欠佳。另外大部分去斑護膚品例如去斑面膜、去斑精華等,都只能停留在表皮層,而無法滲透至真皮層,對於深層的色斑或者無法有效消除,去斑效果因人而異。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