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蜂巢皮秒激光

蜂巢皮秒激光

蜂巢皮秒激光vs皮秒激光!蜂巢更貴但多1功能,一文看懂如何選擇

Image Quotation Mark

皮秒激光就聽得多!「蜂巢頭」又係咩嚟?加咗會好啲?

Image Quotation Mark

皮秒激光的原理你就知道得一清二楚,「我知!比傳統納秒激光快1千倍呀嘛,連荷爾蒙斑都可以打!」,但蜂巢皮秒又是什麼?蜂巢皮秒的價錢比普通的皮秒激光療程更貴,你又是否需要加錢在皮秒激光上加上蜂巢探頭?以下就清楚告訴你蜂巢皮秒的原理技術及適合人士,睇完先決定未遲,不要當「水魚」!

蜂巢皮秒激光原理

蜂巢皮秒激光同樣採用皮秒激光的技術,但將普通探頭換成蜂巢鏡頭,以下我們就逐一解釋傳統激光與皮秒激光的分別,皮秒激光為何能對付荷爾蒙斑,以及蜂巢鏡頭與普通鏡頭的分別,蜂巢皮秒激光又最適合誰使用。

蜂巢皮秒激光技術

皮秒激光去荷爾蒙斑

皮秒激光去
荷爾蒙斑

我們先說皮秒激光,Pico皮秒激光比納秒激光的每下脈衝持續時間快1,000倍,瞬間發射的高強度脈衝光為「光震波」,對比起傳統激光用光能化成熱能去破壞肌底的黑色素及血管,皮秒激光主要以「光震波」去震碎形成色斑的黑色素粒子,除了可以令色斑瓦解得更細、成為粉塵狀,令色斑消除得好徹底更快之外,更可以減少對肌膚的熱傷害,對黑色素構成較少的刺激,令反黑及色斑復發的機會減到最低,因此有利於對付荷爾蒙斑。

蜂巢皮秒激光

蜂巢皮秒激光

蜂巢皮秒激光指的是皮秒激光儀器的探頭換成蜂巢透鏡,專利 Focus Lens Array 鏡頭可將一束激光重新聚焦,生成數百激光點,並增強20倍威力在皮膚深層打造極多空洞,製造強大的LIOB空泡效應,打斷緊繃僵硬的纖維,並激活皮膚的修復機制,令膠原蛋白大量增生,加上蜂巢透鏡的皮秒激光,較適合皮膚鬆弛下垂者、凹凸洞皮膚使用。

LIOB空泡效應

LIOB空泡效應

LIOB空泡效應是對付鬆弛老化、過早衰老及凹凸洞皮膚時經常提起的詞,而皮秒激光加上蜂巢透鏡會進一步加強空泡效應,高能量的激光能量會在真皮層震出無數小空泡,這些氣泡將會糾纏拉扯於一起的皮膚纖維打斷、致其鬆開(例如陳年凹凸洞或暗瘡疤痕),並激活皮膚的自我修復機制去大量增生膠原蛋白,修復微損傷,以達到提升肌膚彈性及撫平凹凸洞的效果。除了配合皮秒激光之外,蜂巢透鏡也可以配合普通激光一起做。

你尚年輕,真的需要蜂巢皮秒激光嗎?

蜂巢皮秒激光不適合人士

疤痕增生體質

疤痕增生體質

疤痕增生體質人士不適合進行蜂巢皮秒激光、皮秒激光及普通激光療程,由於激光醫美療程的原理是「先破壞後修復」,因此疤痕增生體質人士的皮膚底層受損後,修復過程未如理想或令皮膚出現突疤,尤其是蜂巢皮秒激光的能量較高。免疫系統紊亂、傷口瘉合不良或緩慢人士亦可能不適合進行皮秒激光去斑。

長期服用藥物

患有某種慢性病

患有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心臟病、癲癇患者及高血壓者可能未必適合進行蜂巢皮秒激光,或在進行療程前必須主動告知醫生病情以作評估,另外服用某些光敏性藥物如A酸及心臟病藥物等或需等停藥一段時間才能進行療程。在皮膚病方面,具有光過敏、白癜風、紅斑狼瘡、玫瑰痤瘡、色素代謝異常及濕重濕疹、嚴重暗瘡患者或未必適合進行皮秒激光去斑療程,而正處於皮膚發炎狀態、皮膚曬傷者須待皮膚完全康復、不再敏感時再進行療程。

患有某種慢性病

不了解蜂巢皮秒者

現時市面上皮秒激光比普通激光療程的售價更高,而蜂巢皮秒激光又比皮秒激光貴。美容院的質素茛秀不齊,不少從業者一開始就會游說求美者購買皮秒激光再加上蜂巢鏡頭,蜂巢皮秒激光其實更適合具凹凸洞人士使用。若在進行蜂巢皮秒激光的過程中能量操作不當,選用不適合的波長及運用的能量過高,就容易招引反黑或刺激黑色素增生。求美者宜做足功課或諮詢專業人士才決定是否進行蜂巢皮秒激光,你的皮膚問題是否嚴重,應用哪種激光、透鏡及波長解決是個學問,最好面見皮膚科醫生。

大日子之前

大日子之前

蜂巢皮秒激光雖然不會令表皮損傷,但LIOB空泡效應會導致皮下出血,其特徵是點狀出血,接受蜂巢皮秒激光後,皮膚可能維持泛紅及出現密密麻麻的紅點,時間長達一星期或以上,這時候不建議使用任何有刺激性的護膚品及化妝,因此在大日子之前應預留時間予蜂巢皮秒激光的皮膚修復時間,急於「見人」就最好不要進行蜂巢皮秒激光。

限制

蜂巢皮秒激光可將皮秒激光的能量增加1至20倍,並製造空泡效應令皮下點狀出血,可說是個「付出大、收獲大」的激光去斑療程,但求美者千萬不能「盡信書」,尤其是一心去色斑的人士,無論工具再好,若交給技術不精的劣匠去實行也很可能效果不佳。皮秒激光本身能量較高,雖然去斑的速度會比普通激光更快,但仍需謹慎選取能量度數及波長,才能將反黑機會壓至最低,所以必須選擇權威機構及專業人士去操作。而蜂巢皮秒激光增生膠原、撫平補凹凸洞及對付粗大毛孔的功效更好,換言之,若你只具色斑問題,或不需要用上蜂巢皮秒激光。

---Lawrence
Image Quotation Mark

「我個醫生話我仲後生,唔洗用到蜂巢皮秒激光。 佢無呃我多啲錢,我做咗幾次皮秒激光就無曬斑!」

Image Quotation Mark

--- Lawrence

無論外敷定內服,去斑產品效果都係咁慢,都係激光去斑啦!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蜂巢皮秒激光雖好,但你真的需要嗎?蜂巢皮秒激光可以同時處理2種問題,色斑及凹凸洞,但若你只具備色斑問題,就未必需要加配蜂巢透鏡。你不清楚自己屬於什麼類型的色斑?或是曬斑與荷爾蒙斑的混合型色斑?你需要的是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這療程包括皮秒及納秒兩種激光,並擁有4種不同波長激光,全面擊退深淺層色斑。療程會先以納秒激光把色斑打散、再以皮秒激光把塊狀色斑再進一步打成粉塵狀,再隨皮膚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2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Step 1

以專業皮膚分析儀器透視皮膚,找出色斑的類型及位置,先以納秒激光打散色斑,再用皮秒激光將其打成粉塵狀

Step 2

度身定製,運用4波長 (532nm、585nm、650nm、1064nm)的激光能量擊碎藏於深淺層的色斑 2

Step 3

色斑黑色素被粉碎,隨皮膚的新陳代謝自然排走,徹底解決色斑及預防色斑出現

4大優勢

4波長最高能量

4波長最高能量

K.O.頑固色斑 2

K.O.頑固色斑 2

美國 FDA cleared 1

美國 FDA cleared 1

無痛無創<br/>不傷皮膚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蜂巢皮秒激光比較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原理

先以傳統納秒激光將色斑的黑色碎瓦解成塊狀,再以皮秒的「光震波」進一步震碎黑色素,再加上4種長短波長,有效擊退深淺灸不同類型的色斑、混合斑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可去除深淺色斑,令其不易復發,並預防新的色斑出現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淺層斑如曬斑、太陽斑等淡化

安全度

安全度高,進行皮秒激光的時候像被橡筋輕彈

蜂巢皮秒激光療程

原理

將皮秒激光的探頭換成蜂巢透鏡,可將激光能量提升1-20倍,並且將激光分成不同光束平均分佈在肌底,引發空泡效應,在去除色斑的同時撫平凹凸洞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可見色斑減淡,及毛孔變細的效果,進行10次療程可見凹凸洞明顯減淡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淺層色斑變淡、撫平凹凸洞

安全度

安全度高,但恢復期較長,會造成皮層點狀出血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