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皮秒激光

皮秒激光

皮秒激光的最大副作用是這個!避免打斑後反黑,必看此文

Image Quotation Mark

皮秒激光到底是什麼?它與激光有何分別?

Image Quotation Mark

皮秒激光為什麼可以徹底去斑?它與激光究竟有何分別?這是最多人感到困惑的問題。我們接下來將詳細講解皮秒激光的去斑原理及功效,皮秒激光去斑到底痛不痛、又有何副作用?在選購皮秒激光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所有關於皮秒激光去斑的問題都會得到解答,想做皮秒激光去斑前必看這天書!

皮秒激光原理

要講解皮秒激光,先要了解何謂皮秒。傳統激光所採用的是納秒激光,而納秒及皮秒都是時間單位,但皮秒激光比納秒激光的每下脈衝持續時間快1000倍,換言之,激光與肌底的接觸時間極短,光能來不及轉為熱能,因此對肌膚所產生的熱傷害就能大大減少,降低了對黑色素細胞的刺激,即為減少反黑機會。此外,皮秒激光瞬間發射的高強度脈衝光被稱為「光震波」,可將黑色素粒子震碎成粉塵狀,比起納秒激光採用的光熱去斑功效更徹底亦更快捷。

皮秒激光技術

皮秒碎斑

皮秒碎斑

皮秒激光瞬間擊發高能量脈衝,精準將肌底的黑色素顆粒擊成粉塵狀,被粉碎的黑色素微粒會隨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可算是現時美白去斑最快速、徹底及見效的醫美療程。

反黑機會低

反黑機會低

傳統激光運用光熱效應去斑,原理是讓肌底的黑色素粒子吸收光能後被破壞,然而熱傷害可能反而刺激黑色素及血管增生,令原有的色斑顏色加深,甚至誘發色斑愈生愈多,而皮秒激光接觸肌膚的時間極短,有效規避了反黑問題、亦可應付荷爾蒙斑

膠原增生

膠原增生

皮秒激光雖然重點針對色斑,但同時可刺激位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有效縮細毛孔及撫平瑕疵,讓肌膚變得光滑緊緻,大大提升肌膚的質素,讓肌齡銳減。

夏天及太陽猛烈時不可以打激光?

皮秒激光不適合人士

疤痕體質

疤痕體質

疤痕增生、蟹足腫等體質人士或不適合進行皮秒激光去斑,容易令疤痕增生,這類人士進行皮秒激光療程前須諮詢專業人士意見。

服食某種藥物

服食某種藥物

某些長期病患者如糖尿病、心臟病、癲癇患者未必適合進行皮秒激光療程,而服用某些光敏性藥物如心臟病藥物、A酸等或需等停藥一段時間才可進行療程。

皮膚病患者

皮膚病患者

慢性皮膚病患者如白癜風、紅斑狼瘡、玫瑰痤瘡、局部皮膚發炎、色素代謝異常者或正處於皮膚發炎狀態、皮膚曬傷者均不建議進行皮秒激光療程,須待皮膚康復再進行。

懷孕及餵哺母乳者

懷孕及餵哺母乳者

懷孕及餵哺母乳女士的身體及免疫系統處於較敏感狀態,為保險起見不宜進行醫美療程。

限制

皮秒激光運用光震波效應,對比傳統納米激光所使用的光熱效應,對皮膚造成的熱傷害可以大大減少,因此適合肌膚敏感者、黑色素較活躍者及荷爾蒙斑患者使用,但某些人士可能不適用皮秒激光,如慢性皮膚疾病、某些長期疾病及服用光敏性藥物患者。此外,由於光熱效應減低,因此皮秒激光增生膠原蛋白的功效可能比傳統激光稍遜。

interviewee
Image Quotation Mark

荷爾蒙斑真係好難搞,去斑膏、傳統激光都無咩效......

Image Quotation Mark

- Gilda (皮秒激光用家)

打皮秒激光,色斑無得留低!

ko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皮秒激光的好處讓你無限心動?但你不確定臉上的深淺色斑是荷爾蒙斑還是曬斑?在皮秒及納秒激光之間猶豫不決的人有福了!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結合皮秒及納秒兩種激光,盡攬兩種激光的好處,更以獨有4波長激光針對不同皮膚層,全方位狙擊黑色素,令色斑「無得留低」!療程會先以納秒激光把色斑打散、再以皮秒激光把變細的黑色素進一步打成粉塵狀,完美去除深淺大小色斑!

step123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Step 1

結合皮納秒激光,雙重激光能量直入肌底,逐步將頑固的雀斑色素打至粉碎

Step 2

4波長(532nm、585nm、650nm、1064nm)全方位覆蓋不同類型色斑,一網打盡所有深淺層色斑

Step 3

已粉碎的黑色素經新陳代謝自然排走,深淺層色斑徹底被清除,完美去斑不留痕

4大優勢

4波長最高能量

4波長最高能量

K.O.頑固色斑

K.O.頑固色斑

美國 FDA cleared*

美國 FDA cleared*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只限於特定療程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皮秒激光比較

皮秒激光療程

原理

主要為「光震波」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可徹底去除大小色斑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深淺色斑淡化

安全度

非常安全,過程感覺舒適,不會結痂

傳統納秒激光療程

原理

光熱效應

持久度

完成療程可去除大部分色斑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淺層色斑變淡

安全度

非常安全,灼熱及疼痛感較強烈,有機會結痂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皮秒激光是什麼?

皮秒激光的「皮秒」是時間單位,皮秒激光比傳統納秒激光的每下脈衝持續時間快1000倍。簡單來說,皮秒激光與肌底的接觸時間極短,光能來不及轉為熱能,因此對肌膚的熱傷害可大大減少,降低反黑機會。此外,皮秒激光瞬間發射的高強度脈衝光為「光震波」,可將黑色素粒子震碎成粉塵狀,比起納秒激光採用的光熱效應更能徹底去斑。

皮秒激光適合誰使用?

皮秒激光的波長選擇與傳統納秒激光是一樣的,因此適合打走所有深淺色斑如雀斑、太陽斑、老人斑等,而且格外適合對付「出名難搞」的荷爾蒙斑。

為什麼皮秒激光可對付荷爾蒙斑?

荷爾蒙斑的難搞之處在於其黑色素粒子分佈在深淺不同的皮膚層面,而70%荷爾蒙色斑與血管相連,使用傳統激光打斑容易「牽一髮動全身」,血管及黑色素吸收過多光熱而活躍,令色斑加深及增生。皮秒激光能量與肌膚接觸的時間極短,光能來不及轉化成熱能,因此可以大大降低刺激,令其成為如今對付荷爾蒙斑的最佳選擇。

有結合納米及皮秒激光的去斑療程嗎?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結合皮秒及納秒兩種激光,1個療程即盡攬2種激光的好處,更以獨有4波長激光(532nm、585nm、650nm、1064nm) 針對不同皮膚層,全方位狙擊黑色素,將色斑根源「連根拔起」。療程會先以納秒激光把色斑打散、再以皮秒激光把變細的黑色素進一步粉碎成粉塵狀,完美去除深淺大小色斑。

皮秒激光的副作用是什麼?

接受皮秒激光療程後皮膚也許會短暫變得敏感、泛紅及乾燥缺水,只需要積極進行補濕及防曬工作,就能保護肌膚儘快回復常態。部分人覺得進行皮秒激光後色斑顏色反而加深了,很可能只是皮膚因缺水而「變薄」、黑色素重疊而造成的錯覺,只要多補濕就能加快肌膚的新陳代謝,有助色斑更快褪走。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