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私密護理

私密護理

【私密護理】尿頻、尿滲、陰道鬆弛、下體異味十分常見?有可能引致更嚴重的私密健康問題?立即認清盆底肌的作用及緊緻提升方法!

面部、身形、頭髮的護理功夫對不少女士來說都是必不可少,那你有注意私密部位的健康問題嗎?許多女士覺得私密處的問題羞於啟齒,其實私密健康和外在同樣重要,例如分娩後因盆底肌鬆弛所導致的尿頻、尿滲問題;或是年紀漸長出現陰道鬆弛、下體異味;乳暈暗沉、黝黑而缺乏自信等等,即使外表如何亮麗,仍有機會因為各種私密問題而深深影響你的生活、健康,甚至乎自信,因此各位女士遇上尷尬情況,應該要正視處理,切勿置之不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各種有關女性私密健康的資訊,就絕對不能錯過以下內容!

有咩私密問題令妳好尷尬?

尿頻、尿滲

✔尿頻、尿滲

陰道鬆弛

✔陰道鬆弛

下體異味

✔下體異味

乳暈暗沉

✔乳暈暗沉

各種常見私密護理問題

尿頻

尿頻

女性尿頻的問題不但與膀胱健康有關,其實和盆底肌也有一定關係。不少分娩後的媽媽都會出現尿頻,令日常生活大受影響,甚至造成尿滲等問題。到底有哪些原因導致尿頻?有沒有解決方法?

尿滲

尿滲

隨著年紀增加,許多中年女士開始有尿滲、漏尿等問題,以致生活及工作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非常尷尬!女士或會使用尿墊應付尿滲問題,不過終究不是長遠之策。

陰道乾

陰道乾

陰道乾澀所導致的痕癢、灼痛的問題往往令女士難以啟齒,坊間雖有專用藥膏改善陰道乾澀的現象,但只屬治標不治本。陰道乾澀源於分泌物不足,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盆底肌

盆底肌

盆底肌是一組環繞著尿道、陰道、直腸的肌肉,如果盆底肌出現鬆弛問題,便會影響控制小便及陰道的功能,導致出現尿頻、尿滲等現象。導致盆底肌鬆弛有哪些原因呢?

陰部痕癢

陰部痕癢

陰部痕癢為幾多女士帶來煩惱?幾乎每位女士都試過因為陰部痕癢而感到困擾,私密部位容易因為細菌滋生而產生痕癢感覺,陰部痕癢同時是某些私處疾病的症狀,因此絕不能忽視。

乳頭顏色

乳頭顏色

「粉紅色乳頭,可遇不可求」是真的嗎?有些女士會因為乳頭暗沉而自信心低落,甚至有人將性生活頻密與乳暈顏色連上關係,要改善暗沉的乳頭及乳暈,坊間的偏方可信嗎?

陰道鬆弛

陰道鬆弛

許多人以為陰道鬆弛的原因是性生活過於頻繁,以致女士們不敢正視陰道鬆弛帶來的問題。其實年紀、分娩都會加速陰道變得鬆弛,而且現時也有不同方法改善,快來了解吧!

產後失禁

產後失禁

產後失禁的問題困擾著不少媽媽,不僅帶來尷尬,更會影響生活。不過由於照顧孩子十分忙碌,所以媽媽都難以有充裕時間處理產後失禁的問題。有沒有快捷有效的改善方法?

下體異味

下體異味

下體異味的問題令許多女士都感到尷尬,尤其在夏天及月經週期期間,異味的問題容易變得更為嚴重。陰部出現異味和私處疾病原來也有關係?

Image Quotation Mark

尿頻、尿滲、陰道鬆弛唔敢同人講?

Image Quotation Mark

改善私密問題方法

由於尿頻、尿滲、陰道異味、下體痕癢等經常會引致各種尷尬情況,因此不難明白很多女士都不敢向人求助,不過私處健康的問題其實是十分普遍,每位女性皆有可能受其困擾,若果置之不理的話,私密部位隨時會滋生細菌,誘發各種疾病。現時有不同方法可以改善,甚至是解決令妳困擾的私密問題,每種方法均有利弊,想詳細知道相關資訊,就絕不能錯過!

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又稱為盆底肌運動,能夠讓女士改善盆底肌鬆弛所導致的私密問題。不過凱格爾運動需要持續進行才可以見到提升盆底肌的效果,有甚麼方法可以快速緊緻盆底肌呢?

收陰機

收陰機

不少女士都有聽過收陰機,療程透過激光技術,能夠緊緻陰道,改善陰道鬆弛的問題,選擇收陰機療程時要注意甚麼事項?收陰機可以解決哪些私密問題?

幸福椅

幸福椅

幸福椅是近年流行的女性私密護理療程,過程方便,無需脫衣即可利用相關技術促進盆底肌進行運動及提升,有助改善女士因盆底肌鬆弛而導致的尿頻、尿滲等問題。

收陰

收陰

面對陰道鬆弛的問題,女士或者會選擇不同的收陰方法,例如收陰球、收陰運動、收陰機等等,不過是否每位女性都有需要收陰?哪種收陰方法最安全?

縮陰

縮陰

縮陰手術是將過於鬆弛的陰道組織縫合,令女性的陰道回復緊緻,解決因陰道鬆弛所帶來的種種問題,但是縮陰手術具有入侵性,因此需要經醫生評估是否適合後方能進行。

盆底肌療程

盆底肌療程

有些女士以為私密部位的健康單單與陰道、膀胱有關,其實一旦出現盆底肌鬆弛,各種私處問題都會接踵而來。市面上有幫助提升盆底肌的療程,女士們應該如何選擇?

乳暈美白

乳暈美白

乳暈美白可以減淡乳暈暗沉的黑色素,在乳暈上塗抹美白霜可行嗎?乳暈的皮膚十分柔嫩,胡亂使用美白產品有機會造成乳暈皮膚敏感,讓我們為妳介紹有效的乳暈美白方法吧!

粉嫩乳暈

粉嫩乳暈

部分女士會介意自己的乳暈暗沉,想擁有粉嫩的乳暈顏色,因此而使用不同的粉嫩乳暈方法,希望改變乳暈的顏色。常用的乳暈粉嫩霜有用嗎?還有其他方法改善乳暈顏色?

淡化乳暈

淡化乳暈

除了美白乳暈之外,有些女士也想淡化太過暗沉的乳暈黑色素,令乳暈變得粉嫩,提升個人自信。常見的淡化乳暈方法有哪些?如何才能有效淡化乳暈的黑色素呢?

Image Quotation Mark

生完BB成日都要去廁所,連長途車都唔敢搭?

Image Quotation Mark
BTL 幸福椅療程

BTL 幸福椅療程

女士衰老的現象不只表現在外表上,私密部位一樣會有衰老的機會,例如盆底肌鬆弛、陰道鬆弛、尿滲尿頻等等,不僅會影響女士的日常生活,更會因為各種尷尬情況而令自信受創,因此關注私密部位的健康十分重要。由於不少女士因為尷尬而不敢治療私密問題,因此 New Beauty 引入極之方便的 BTL 幸福椅療程,採用高科技技術提升盆底肌之外,過程更無需脫衣,大大減低了尷尬情況。

+

3步幫妳緊緻盆底肌 改善私密問題

+

Step 1

無須脫衣,只需要穿著透氣的衣物坐在幸福椅上,療程運用無創性高能聚焦科技(HIFEM)^,以電磁能量穿透及激活盆底肌

Step 2

盆底肌受到電磁能量的刺激,在短時間內重覆進行超大強度的收縮及放鬆,猶如進行多次凱格爾運動一樣,達到緊緻盆底肌的效果

Step 3

通過多次盆底肌運動,老化的盆底肌得到喚醒,重新掌握私密部位肌肉的控制度,並刺激肌肉纖維增生,提升及緊緻盆底肌,改善尿頻、尿滲、陰道鬆弛等問題

用戶實證

BTL 幸福椅療程 用戶實證

不需脫褲,不怕尷尬的收陰療程,用家實證全程舒適無痛,只需坐半小時,就等如進行多次凱格爾運動,做到緊緻盆底肌效果。有效防止尿滲尿頻,改善陰道鬆弛等令人尷尬又惱人的問題。

用家分享

Amy Siu

Amy Siu

5.0

2021年2月1日

聽人講 BTL 幸福椅可以幫手改善尿頻、尿滲嘅問題,所以我生完小朋友之後就去試吓。估唔到過程好方便之餘,效果又真係幾Work!而家出街都唔洗成日搵廁所!

Candy Law

Candy Law

5.0

2021年8月1日

生完BB之後尿頻嘅問題越來越嚴重,搞到我都唔敢坐長途車!好彩做咗 BTL 幸福椅,幾次之後尿頻就大大改善咗好多,而且一啲都唔痛,依家想去邊就去邊啦!

Katherine Cheung

Katherine Cheung

5.0

2021年3月31日

啲人成日話生完BB先可以做幸福椅,其實緊緻盆底肌真係要防患於未然。做 BTL 幸福椅嘅過程完全唔尷尬,坐係到半個鐘左右就搞掂,又唔洗換衫,真心勁方便!

3大信心保證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世界級

世界級

醫學美容科技

千萬見證

千萬見證

全球超過1,200萬療程次數*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美國FDA註冊#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