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粉嫩乳暈

粉嫩乳暈

【粉嫩乳暈可去到幾盡?】乳暈都可紋身!但失敗率極高,隨時後悔成世!

Image Quotation Mark

我想要零瑕疵的少女粉!要怎樣做?

Image Quotation Mark

粉紅色乳頭是真的可遇不可求!香港女生的乳暈顏色偏深,如同深色玫瑰,九成女生的乳暈顏色都是暗沉的,並會隨著年紀增加而愈變愈黑......想要顏色自然、粉嫩及持久的Pink Pink乳頭,只是奢望嗎?只能去紋繡乳暈?

粉嫩乳暈產品

雞蛋

粉嫩乳暈霜

想擁有粉嫩乳暈,很多女生會第一時間入手粉嫩乳暈霜,粉嫩乳暈霜的原理其實很簡單,有點等同在乳暈上塗上「變色口紅」,其成分中的檸檬酸pH值與人體肌膚的pH值的差距,會誘發皮膚變色的效果,此化學效應維持粉嫩乳暈的效果十分短暫,亦可能會誘發肌膚過敏。

海帶

乳暈角質霜

想擁有粉嫩乳暈,很多女生會在洗澡前後使用去角質霜,以磨砂粒子輕輕畫圓的方式為乳暈位置去死皮,由於市面上較少專為粉嫩乳暈研發的去角質霜,因此多以臉部或身體磨砂取代並應用在乳暈上。

芝麻

美白精華

網上流傳一種粉嫩乳暈的方法,就是在洗澡之後,以化妝棉沾取美白精華或美白化妝水,並於乳暈及胸脯濕敷20分鐘,亦可以導入美容儀輔助將精華成分導入肌底,認真連續做一個星期以粉嫩乳暈及胸部肌膚。

紅蘿蔔

美胸霜

大部分美胸霜都含有維他命C、維他命E及植莘美白精華等,可為胸部肌膚補濕及淡化色素沉澱,一般建議取用美胸霜後在掌心揉搓加熱,然後以打圈方式由乳房底一直搓抹按摩至胸前及脖子,令胸部更好地吸收美胸霜並令僵硬的胸部及肩頸肌肉得到紓緩。

優點

優點

香港女生大多乳暈顏色暗沉,看上去既乾又黑像兩粒葡萄乾,令人缺乏自信,而很多針對性粉嫩乳暈的產品亦應運而生,像粉嫩乳暈霜,只要不用得過度頻繁,基本上是很安全的,可謂乳暈的「遮瑕膏」。

缺點

缺點

粉嫩乳暈霜的化學效應持效時間十分短暫,而且顏色可能不自然;此外有專家表示其實乳暈上的死皮十分少,即使去角質其功效也十分少;美白精華、美胸霜等可應用在胸部肌膚上,但應該繞行乳暈,因為乳暈格外嬌嫩脆弱,稍一不慎容易誘發接觸型過敏,屆時乳暈肌膚發炎過敏導致色素沉澱,可謂本末倒置了。

小總結

亞洲黃種人女性的乳暈天生就是偏深褐色、深玫瑰色的,並會隨年紀增長及荷爾蒙變化而愈加深色,但塗粉嫩乳暈霜的功效短暫、顏色不自然不真實,其他粉嫩乳暈產品也缺乏針對性,更可能會引起物理性磨損或接觸性過敏皮炎,想真正、深層及持久地擁有粉嫩乳暈,就要進行更深入性的療程。

很在意乳暈的顏色?很希望擁有完美的咪咪?

粉嫩乳暈方法

喝蜂蜜檸檬水

對亞洲人來說,美白身體任何一部分都必定逃不過食療!連乳暈也可以以美白食物去滋養及變得粉嫩!網上廣傳只需每早起床後喝一杯蜂蜜檸檬水,長久堅持就會有美白胸脯及乳暈的效果,只需以蜂蜜及檸檬汁1:3的比例以暖水調製即可。

乳暈紋色(半永久遮瑕)

除了紋眉、紋唇之外,原來還可以紋乳暈!紋繡乳暈亦被稱為「半永久遮瑕」,透過針具儀器將色料紋繡進乳暈位置,以達到覆蓋原生乳暈顏色的效果。乳暈紋色後需要7天恢復期,而持效時間則是標註為「半永久」。乳暈是失敗率極高的紋繡位置,乳暈顏色可能變得更深、太鮮豔不自然、出現斷層,乳暈變形或脫色變得斑駁,一旦失敗,後續可能要進行多次乳暈紋色去補救,亦不一定補救成功,請三思而後行。

家中乳暈保養

若想於家中自行進行粉嫩乳暈的保養,不外乎就是使用去角質磨砂霜在乳暈上輕輕打圈,用暖水或濕巾抹掉之後,再用美胸霜、乳暈嫩紅霜或美白精華等在乳暈、胸部皮膚輕輕打圈以助吸收,以起補濕及美白粉嫩乳暈的作用。

激光乳暈嫩紅療程

利用醫療級 2940nm的激光力量向乳暈位置輕掃,光學能量會滲透至乳暈肌膚底層,擊退積聚的黑色素、改善色素沉澱,並同時增生膠原蛋白,令乳暈回復緊緻彈性!一次粉嫩乳暈療程即見效,而隨著療程遞進,乳暈顏色會愈加粉嫩並回復彈性,還你滿滿的膠原蛋白及少女感。

優點

優點

像多喝蜂蜜檸檬水、在家中進行乳暈保養等粉嫩乳暈的方法其實十分簡單且安全,即使沒有效用,但至少不會對身體做成損害,一試無妨,但注意不要牛飲蜂蜜檸檬水或過度頻繁地往乳暈上塗抹產品,惟恐令身體吸收過多糖分或誘發肌膚過敏,身體保養最忌過猶不及。

缺點

缺點

乳暈暗沉的最主要原因是荷爾蒙變化而不是死皮太多,有專家曾表示乳暈上的死皮其實很少,因此即使勤用磨砂或有酸性促進新陳代謝成分的美白精華,恐怕也不會太大效果。另外,乳暈紋色並沒有「後悔藥」吃,多少會有些顏料被「吃進」真皮層,而所有對真皮層的影響都是永久的,因此一旦脫色後惟會變得色彩斑駁。

小總結

想要粉嫩乳暈,絕不能只做「表面功夫」,因為乳暈暗沉的主要原因是荷爾蒙變化令黑色素增加,因此要真正粉嫩乳暈就必須往深層著手,擊退累積的色素沉澱,要達到這點就要用「減法」,巧用激光能量深入乳暈底層擊碎黑色素,令黑色素隨新陳代謝褪走,乳暈的膠原蛋白增生、回復年輕及彈性,以全天然的粉嫩乳暈方法還你完美咪咪!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我問過老公,佢其實都係鐘意Pink Pink 乳頭! 佢鐘意、我都鐘意,於是我去咗試激光,估唔到效果超級好!

Image Quotation Mark

- Bobo 現擁有迷人Pink Lady 咪咪

100%無創全天然,粉嫩乳暈垂手可得!

R6 包去眼袋療程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想真正獲得粉嫩乳暈,就要進行根源性改善療程,其實你在尋找的就是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療程採用醫療級激光,激光波長為2940nm,此波長的光學力量會滲透乳暈肌底,將黑色素一網打盡,令乳暈回復健康粉嫩,並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乳暈回復軟糖般彈潤!誰看見了都想咬一口!

R6 包去眼袋療程

Step 1

美胸專家會在完全隱密的環境及先徵得你的同意後去了解你的乳暈狀況,仔細觀察乳暈顏色,並在傾談之間了解色素沉澱的原因,並向你詳解療程的原理及技術

Step 2

治療師會用膠紙遮住乳頭,並於不起眼的小範圍肌膚讓你感受激光能量,若肌膚無不良反應,治療師將在消毒器具後正式開始療程

Step 3

療程須時不長,可快速完成。完成療程後治療師會觀察客人的肌膚反應,若一切順利後便可穿衣,並聽取療程後的護理注意事項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乳暈快速嫩紅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乳暈回復年輕彈性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非入侵性、安全無創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長久持效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比其他方法更好?

Image Quotation Mark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是全天然、無創也無恢復期的療程,首次療程即見效,及後每次療程都會看見乳暈顏色變淺嫩!一般坊間的粉嫩乳暈產品或身體美白偏方,不是效果短暫如「嫩紅霜」就是半永久性如「乳暈紋身」,其實不必在極端的情況下二選一,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就是你最佳選擇!療程採用醫療級激光能量去擊碎乳暈黑色素,全程無創無痛、無需打針吃藥亦無恢復期,讓你用全天然的方法令乳暈回復粉嫩、年輕!

比較

star icon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原理

採用2940nm波長的醫療級激光,光學能量滲透進乳暈位置擊碎黑色素,令乳暈粉嫩並回復彈性

效果

乳暈自然變得粉嫩,回復彈性

持久度

長久持效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即見乳暈粉嫩的效果,隨療程次數增加效果愈好

安全度

非入侵性、安全無創

半永久乳暈遮瑕

原理

其實就是「乳暈紋色」,利用針具配合機器,將顏色紋上乳暈

效果

具即時效果,可能並不自然

持久度

顏料一旦進入真皮層便可能永駐於此,及後變色或變斑駁

見效時間

待結痂脫落後便見紋後顏色

安全度

若下針太深、器具未完全消毒恐會誘發傷口感染

乳暈去角質霜

原理

利用身體或臉部的磨砂產品應用於乳暈上,以達到去死皮及粉嫩乳暈的作用

效果

乳暈上死皮較少,因此未必有效

持久度

效果及持久度都因人而異

見效時間

未必見效

安全度

只要輕力磨擦是安全的,若用力不當或過於頻繁可能會令乳暈受損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