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乳頭顏色

乳頭顏色

乳頭顏色深!用乳暈霜等於在乳頭搽「變色唇膏」?即用這招真正變粉紅!

Image Quotation Mark

乳暈又黑又乾似提子乾,令你好自卑?

Image Quotation Mark

「粉紅色乳頭」在亞洲女士中真的可遇不可求!受遺傳影響,大部分港人女生的乳頭都偏茶色、黑褐色,粉紅色是少之又少的!即使你擁有粉紅色乳頭,隨著年紀漸長,乳頭顏色也會漸漸加深......想擁有完美身體?想跟乳暈黑說Bye bye?

Image Quotation Mark

乳頭顏色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懷孕後顏色變深

懷孕是乳頭顏色變化的最常見原因,若女士們發現在懷孕後乳頭顏色變深,那是十分正常的情況。因為懷孕會影響雌激素分泌導致色素容易沉澱,而乳頭顏色變深、乳頭質地變得較粗糙也是為將來的哺乳進行準備。

乳頭顏色突然變深

部分女士可能在中年時期發現自己的乳頭顏色漸漸加深,在沒有任何身體情況及疾病的情況下,乳頭顏色自然轉變,這可能是一次性的雌激素水平增高所致,對身體沒有危害,乳頭顏色會漸漸回復正常。

乳房開始發育

乳房會經歷數個不同的發育階段,在青春期時期,乳房開始發育時,乳頭顏色也會跟著變化。在較為激烈的雌激素變化下,如經期出現前的1-2年,乳頭顏色可能會變深。

病理性變化

乳頭顏色突然變深也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告,若乳頭上流出分泌物而乳房周圍摸到硬塊,有可能是乳房、卵巢等出現病理性變化或乳部與腋下相連的淋巴腺出問題,絕對不應忽視。

乳頭顏色類型

懷孕及哺乳

乳頭顏色變化最大的時期就是懷孕及哺乳期,這與雌激素變化加速黑色素沉澱,及身體自動的保護機制有關,黑色素是皮膚保護機制中的一環,在懷孕或生產後乳頭甚至會變成黑褐色。在懷孕或哺乳結束後,並不保證乳頭顏色能回復如初,所以不少媽媽會主動尋求令乳頭顏色回復粉嫩的方法。

天生乳頭暗沉

對亞洲黃種人來說,其實大部分人的乳頭顏色都是偏深、偏褐色的,這與先天性皮膚的黑色素多寡有關,皮膚愈深色,乳頭顏色就會愈深。而隨著年紀漸長及雌激素變化,乳頭顏色也會愈來愈深,顏色與性經驗多寡並無關係。

Image Quotation Mark

不止男友,
你也在暗暗在意乳頭顏色太黑太深?

Image Quotation Mark

粉紅色乳頭不再可遇不可求!你現在想要就能要!

乳頭顏色原因

壓力

天生膚色

有傳看見嘴唇顏色就知道乳頭顏色,這句話並不太準確。黃種人天生膚色較深,並具有較多的黑色素,因此乳暈顏色天生較為黯沉,擁有粉紅色乳頭的人是少數,而且也與性經驗沒有關係,隨著進入青春期及年紀漸長,乳頭顏色也會隨之改變及加深。

疾病

懷孕哺乳

懷孕時期的荷爾蒙變化會令色素加速產生及沉澱,另一方面,催乳素會抑制雌激素產生,因此在餵飼母乳的時期,乳暈顏色會加深,再加上嬰兒咬吮母親的乳首,摩擦及乳頭咬傷也會增加乳頭顏色的色素沉澱

藥物或治療

年紀增長

年紀漸長也會令乳頭顏色漸漸加深,乳頭鮮少接受日曬,所以亦較少機會會突然變深色,但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老化、新陳代謝減慢與荷爾蒙變化,乳頭顏色跟觸感也會開始改變,乳暈因膠原蛋白流失而出現皺摺、質地粗糙。

飲食習慣

衣物摩擦

太緊的內衣、內衣材質太粗糙、經常性去角質及被嬰兒吸吮母奶,乳頭就會因摩擦而變得粗糙,乳頭顏色也會加深。

乳頭顏色高危人士

哺乳媽媽

如前所說,因為雌激素的變化加速黑色素生成及沉澱,並且在哺乳時的身體保護機制,懷孕及哺乳的媽媽的乳頭顏色會轉深色,而且質感也會變得較為粗糙。

青春期少女

12-17歲是青春發育的黃金期,乳房也會漸漸隆起,這段時間雌激素的變化較為劇烈,乳頭顏色會開始變深,而初經來臨前1、2年的乳頭顏色也會變深。

常用乳暈霜人士

市面上淡化乳頭顏色的產品不少,像乳暈霜就大受歡迎,與其說讓乳頭顏色變回粉紅色,其實更像將乳頭顏色變淺色,亦即是美白作用。有醫生表示,美白成分較為刺激,在應用前必須仔細察當中的成分,一旦令乳頭皮膚過敏、反覆發炎,就會引起色素沉澱,反而令乳頭顏色變得更深。

內衣不適合人士

乳頭的質感跟其他身體部分不一樣,乳頭顏色及質感都偏向深色及粗糙,但千萬別因為這樣就忽略了對乳頭的照顧。長期穿太緊的內衣、穿著內衣睡覺、挑錯內衣的尺寸,再加上乳暈因不透氣及潮濕而過敏,種種外在原因都會令乳頭顏色轉深,乳頭皮膚變得較為粗糙。

「粉紅色乳頭可遇不可求!?Out啦,
而家係『想要就能有』!用激光就得啦!」

- Paula 成功用激光得到粉嫩乳頭

仲搽緊粉紅乳暈霜?無用!直接用呢個無痛激光療程啦!

乳頭顏色影響

前額脫髮

疾病的警號

若乳頭顏色在短時間之內出現較大的轉變,千萬不要忽視,應盡快求助醫生,因為乳頭顏色或與婦科疾病有關,揭示了雌激素水平的突然轉變。若卵巢出現良性腫瘤,就會令卵巢的雌激素分泌增加,導致乳頭顏色因此而加深。

髮線後移

自卑心態

有調查顯示其實七成男生都會在意女生的乳頭顏色,並有部分男生誤以為所有女生的乳頭顏色都是淺色的、粉紅色的,在男性凝視之下,女生們可能會產生自卑心態,甚至不敢或羞於與伴侶裸裎相對,影響親密關係。

禿頭

浪費時間跟心思

女士們為了改善乳暈黑、淡化乳頭顏色而購買市面上的乳暈霜,甚至為乳暈去角質及塗抹美白精華,但多數都浪費時間跟心思卻沒收得理想的成果,而大量的化學成分容易誘發皮膚炎,乳頭顏色在發炎後色素沉澱後更深了。

乳頭顏色解決方法

生髮水

乳暈霜

乳暈霜雖然大行其道,但用效十分短暫,其原理近似於「變色口紅」。乳暈霜的功效原理是這樣的:其成分中有檸檬酸,pH值約為3至4,而人體皮膚的pH值約5至6,當乳暈霜接觸皮膚後會令其變成粉紅色,但顏色可能不太自然,而且約5天就會慢慢褪去顏色,是治標不治本的產品。

口服藥物

去角質霜

有部分女生會忽發奇想,把用於臉部或身體的去角質霜、磨砂霜應用於乳暈上!其實乳頭顏色深沉的原因不是因為死皮積聚,乳頭上的死皮本來就很少,胡亂磨擦乳暈可能會製造小傷口或致過敏反應,引起進一步的色素沉澱。

植髮

美白眼霜

把號稱最溫和的美白、去黑眼圈眼霜塗在乳暈上可行嗎?美白功效可能十分雞肋,畢竟乳暈皮膚比眼周皮膚厚,護膚分子難以層層浸透至真皮層發揮作用,而且長期使用有可能導致接觸性皮炎,更要注意別把較高酸性成分的護膚品塗到乳暈及乳頭上。

醫學級

激光嫩紅乳暈療程

若想乳暈顏色變淺、回復粉嫩,可考慮使用激光療程,療程採用2940nm波長的醫療級專利激光技術,無創無痛地擊退乳暈多餘的黑色素,同時刺激膠原增生,令乳暈回復年輕彈嫩、舒張乳暈的皺摺,讓乳暈自然地重現少女般的粉紅光澤。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的核心療程技術是醫療級的激光,療程無創無入侵性、無須打針吃藥,利用醫療級 2940nm 激光精準向乳暈位置發射,不會損傷乳暈及周圍肌膚!光學能量滲透皮膚深層,狙擊及擊退黑色素,並同時刺激膠原增生,令乳頭顏色快速重現少女嫩紅,同時回復年輕彈性、舒張乳暈的皺摺。

療程

Step 1

Perfect Medical 的美胸專家會先了解客人對乳頭顏色的期望,並在得到同意下檢查療程部位、了解色素沉澱的情況,並會詳解療程的原理及過程,讓客人安心放心。

Step 2

在開始療程前會用膠紙遮住乳頭位置,並在不起眼的皮膚範圍上測試激光,並根據客人反應調整激光強度,消毒儀器機頭後便會開始進行療程。

Step 3

正式進行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時,治療師會用激光能量輕掃乳暈,並密切關注客人的肌膚反應及感受,溫和的激光能量會有微暖感覺。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乳暈快速嫩紅

原廠正貨儀器

激活膠原蛋白

美國FDA註冊*

非入侵性、安全無創

原廠正貨儀器

長久持效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