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New Beauty 引入的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作為抗老緊膚科技,利用醫療級超聲波及人體自然癒合機制,將隱形的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為皮膚深層進行定點加熱及提拉,能即時重建、增加及收縮膠原蛋白,不在傷害表層皮膚的情況下,達至緊緻輪廓、去除皺紋和提拉皮膚的效果。

出現以下皮膚問題?

雙下巴浮現

皮膚下垂鬆弛

肌膚失去彈性

眼周細紋湧現

逆齡必殺技!一個療程即時緊緻肌膚、重拾V面
1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技術

利用熱點擴散技術,直達真皮層及肌腱膜,收緊面部輪廓,去除皺紋、拉提皮膚

原理

採用醫療級超聲波,將隱形能量線打入 3mm 真皮層及 4.5mm 筋膜層(SMAS)3,熱能可即時提升拉緊皮膚,並增加底層皮膚的彈性,刺激骨膠原增生撐起皮膚,同時溫和準確地重塑面部輪廓,讓面部變得自然飽滿

針對皮膚

皺紋加深、皮膚失去彈性、下垂鬆弛、缺乏光澤、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1

適用對象

熟齡肌膚,皮膚老化人士

持久度

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療程後1個月效果開始顯現,緊緻效果可維持1-3年2

安全性

無創傷,安全可靠,不會傷及表層皮膚2

2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4大療程優勢

360度覆蓋肌膚

360度覆蓋肌膚

能量精準深入

能量精準深入

逆齡提升皮膚

逆齡提升皮膚

安全無創

安全無創2

針對的皮膚問題

3

皮膚鬆弛老化

紫外線、乾燥、血液循環不良、睡眠不足都可以使皮膚加速老化,加快膠原白的流失速度。當皮膚失去原有的彈性和張力,支撐皮膚的韌帶或肌肉組織亦會減少,導致肌膚下垂鬆弛,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為蒼老。

皺紋細紋

年輕時沒有防曬,隨時後悔莫及!面部出現細紋、皺紋跟紫外線脫不了關係,紫外線會破壞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讓皮膚失去支撐點,皮膚的結締組織因而乏力下陷,在面上形成眾多紋路,給人皮膚老化、沒精神的感覺。

毛孔粗大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新陳代謝速度會漸漸減慢,膠原蛋白流失會導致皮膚底層的支撐力不足,而老化的毛孔缺乏足夠的油脂滋潤,亦較容易流失水分。當皮膚含水量不夠時,外表看起來便會顯得毛孔粗大,皮膚也會鬆弛老化,影響外表。

雙下巴

雙下巴是顏值殺手!頸部的肌肉、皮膚會隨年齡的增加彈性變差,加上地心吸力作用下垂也會導致雙下巴形成。另外日常姿勢不良,經常手機不離手的「低頭族」,也會讓頸部多組肌肉下垂,失去頸部原有的線條。

4

為甚麼選擇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緊緻輪廓

緊緻輪廓

能拉緊及刺激膠原收縮,重建膠原彈力纖維網,即時提緊緻輪廓

激活膠原增生

激活膠原增生

熱能可以深入皮膚底層,激活膠原蛋白從肌膚底層再生

無痛舒適

無痛舒適

無針埋線運用溫和的超聲波能量,以熱力擴散埋線技術,把能量平均分配於肌底,熱力平均,不會有明顯痛感

無需開刀100%安全

無需開刀100%安全

療程不會真正埋入實體的「線」,因此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口,比傳統手術埋線更持久及安全

隱形能量線!一個療程即時收緊雙下巴!
5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New Beauty 專業皮膚顧問先了解客人平日的生活作息、護膚習慣,及後利用專業分析儀為客人進行皮膚測試,了解肌膚狀況、皮膚鬆弛的類型、含水量,以及有沒有輪廓下垂、細紋等不同皮膚問題。

免費詳細諮詢
Step 2

免費詳細諮詢

New Beauty 專業皮膚顧問在了解客人的皮膚問題後,會詳細講解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的原理及效果,讓客人對療程的更加放心。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在正式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為你在小範圍肌膚測試超聲波能量,確保客人對所施打的力量沒有不適感,然後塗上超聲波專用啫喱,準備開始進行療程。

進行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Step 4

進行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正式開始療程後,New Beauty 治療師會根據客人需要改善的肌膚問題,搭配不同波長深度的儀器機頭,同時會因應情況而轉換機頭,並監察能量發放的強度及深度是否合適,達至最佳的緊膚效果。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New Beauty 專業美容顧問檢視客人的皮膚狀況,以及了解客人在療程中的感受,其後會講解療程後的皮膚護理事項,同時為客人預約下一次療程時間。

6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使用高保濕度護膚產品,有助促進膠原再生
  • 療程後加強防曬,使用SPF30或以上防曬度數的產品,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Don't

  • 療程後兩星期內,避免進行任何其他高能量的美容療程,例如彩光、激光等
  • 療程後1星期,避免在療程部位使用果酸去角質產品,以及避免皮膚受到傷害

超有效抗老逆齡科技!

7

比較熱門緊緻療程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原理

以醫療級超聲波將隱形的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為皮膚深層進行定點加熱及提拉,刺激組織收緊以及膠原蛋白增生,持久提拉及緊膚

見效時間

1個月即可達緊緻功效,而最佳效果會在3個月後出現

持久度

視乎肌膚情況而定,大約可維持1年

安全度

技術安全無入侵性,沒有傷口,安全可靠

舒適度

無強烈痛感,過程舒適

所需次數

1次療程即達提拉效果

HIFU

原理

高效聚焦超聲波,以長方形的機頭刺激皮膚組織增生膠原蛋白,由底層開始拉提,緊緻輪廓

見效時間

療程後約1至2個月開始見效

持久度

約能維持6至9個月,之後需要補打

安全度

操作不當可致皮膚灼傷及眼球受損

舒適度

有一定酸軟和痛感

所需次數

視乎肌膚情況而定

傳統埋線

原理

將 PDO 蛋白線放入針筒,以注射形式埋入皮膚底層,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視乎人體吸收蛋白線的速度

持久度

蛋白線會持續被人體吸收,最終打回原形

安全度

屬於入侵性手術,處理不當有機會細菌感染,蛋白線亦可導致敏感

舒適度

過程中有痛感,需要敷上麻醉膏

所需次數

有可能需要定時注射進行微調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
香港用家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常見問題

有甚麼原因會導致皮膚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皮膚和骨骼失去支撐力,會讓皮膚彈性變得更差,出現肌膚缺水、乾燥、細紋及皮膚下垂的情況。另外紫外線也會加速膠原蛋白流失速度,肌膚會失去張力和彈力,出現皺紋,鬆弛等現象。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怎樣提升輪廓,令你成功逆齡?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利用醫療級超聲波及人體自然癒合機制,將隱形的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為皮膚深層進行定點加熱及提拉,從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支撐起下垂皮膚組織,令你的皮膚回復緊緻、有彈性,同時能撫平皺紋、提升輪廓、收緊皮膚。

進行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時安全嗎?會不會有副作用?

進行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之前,New Beauty 專業美容顧問會先詳細諮詢客人皮膚情況及進行皮膚測試,接著會在小部位皮膚進行機頭能量測試,確保客人沒有不適後才在面部進行療程。而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過程非常安全,絕無入侵性程序,亦不會在皮膚表面造成傷口,因此舒適度很高,完成療程後亦沒有副作用。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跟傳統埋線有何分別?

傳統埋線屬入侵性美容療程,用針把蛋白線埋入皮膚底層,從而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也有效塑造面部輪廓,不過術後會有微小的傷口,療程過程亦有機會細菌感染。而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是利用熱點擴散技術,將醫療級超聲波能量以隱形線平均分佈在不同的皮膚層,從而激發人體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跟傳統埋線需要修復期不同,完成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後已可以即時化妝,無須修復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跟HIFU相比優勢是甚麼?

跟HIFU相比,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更能做到無痛治療。HIFU的能量相對較高,萬一治療師手勢不佳,就有可能會導致皮膚出現灼傷、紅腫等問題。至於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使用高能量聚焦的超聲波能量,每次進入皮膚的能量比HIFU少,同時配合實時監察超聲波能量發放,確保過程安全及發放能量至正確位置,安全度更勝HIFU。

香港哪裡有提供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的免費體驗?

New Beauty現時正推出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