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F8生髮療程 F8生髮療程

F8生髮療程

頭髮厚度決定你的人生高度!三十幾歲就脫髮、油頭及露出頭皮,會嚴重影響別人對你的觀感1,3!中醫生髮、針灸及照燈等試過均無效?究竟有何辦法拯救髮量稀疏、髮旋禿及髮線後退?即看真‧有效救髮方法,奪回顏值及自信!

以下頭髮問題愈趨嚴重?

天天脫髮

露出頭皮

頭油頭臭

脆弱易斷

天天洗頭只會甩更多頭髮!這療程不是洗髮護髮,是真正生髮!
1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採用醫療級低能量軟激光技術,能量深入頭皮,增強毛細血管及毛乳頭健康,並導入強力養髮因子,喚醒頭皮、激活新髮。

原理

醫療級低能量軟激光可直達頭皮深層,有效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激活毛細血管及毛乳頭生長3,加速皮膚組織更新、令毛囊重獲活力,為新生頭髮賦能,全面重建強壯頭皮及適合頭髮持續強健生長的環境,培養濃密秀髮。

針對問題

髮頂禿、頭油分泌過多、髮際線後退、甩頭髮、髮量稀疏、男性及女性雄禿等問題1

適用對象

關注頭皮及頭髮健康,希望抑止脫髮及增髮人士

持久度

軟激光能量有助重建頭皮環境,令健康頭髮持久再生3

安全性

低能量軟激光是非入侵性的光學能量,療程極度安全2

2

F8 生髮4大療程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激活毛囊生長

低能量生髮激光激活毛囊生長3

原廠正貨儀器

原廠正貨儀器

世界級生髮精華

世界級生髮精華3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2

最容易脫髮的階段

3

三十歲中期

若生活習慣不變,但到了三十多歲卻發現每次頭油分泌增加、出現頭臭,洗頭次數不得不增加,但每次洗頭、吹頭及梳頭都會甩大量頭髮?年少脫髮的你很可能是遺傳性雄禿,雄禿雖是「非戰之罪」,若不及早把握救髮黃金期,只會愈來愈禿,最後全頭瀰漫性脫髮、顯露頭皮。

學神時期

求學時期的青少年容易成為脫髮問題受害者,首先在發育時期荷爾蒙處於旺盛及較紊亂的時期,在人際關係及學習的雙重壓力之下容易令荷爾蒙分泌失衡,影響頭髮的生長速度,而女生易因容貌焦慮而節食減肥,或採用單一食物減肥法令身體營養不良,若沒有解決壓力根源,就會形成年輕脫髮問題。

事業上升期

事業上升期同時也是嚴重脫髮期?港人晚晚OT幾乎已成為常態,工作忙碌就沒有時間及心情去準備三餐,三餐吃外賣再加上長時間坐著、過分消耗腦力精力,不良飲食習慣加上缺乏運動、過分疲勞容易令身體的免疫系統功能下降,荷爾蒙分泌紊亂,令油脂分泌增加、打亂頭髮生長週期,令脫髮問題出現。

產後脫髮期

10個媽媽有9個深受產後脫髮的困擾,中醫認為「髮為血之餘」,生產時會耗費大量氣血,致使腎氣不足、氣血缺損而無法滋養秀髮,令產後媽媽大量甩頭髮。西醫表示產後脫髮是因為在生育孩子後,曾經高漲的雌激素水平會下跌,令大量頭髮同時進入休止期而脫落,構成產後脫髮的問題。

4

為甚麼選擇 F8 生髮療程?

適合大部分人

適合大部分人

F8生髮療程適合絕大部分人使用,療程過程無創無痛、運用軟激光隔空照射入頭皮,過程舒適且須時較短

持效生髮

持效生髮

怕生髮產品會有「依賴性」,停用後甩更多頭髮?F8生髮療程可促進頭皮血流供應,令毛囊持續得到滋養、頭髮生生不息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F8 生髮療程是非入侵性、無痛無創的療程,無須服藥打針,亦沒有任何恢復期,不會在頭皮上製造任何傷口,沒有副作用

重建健康頭皮

重建健康頭皮

很多生髮產品只能做到頭皮清潔,而F8生髮療程的低能量軟激光技術可深入頭皮,根源性增強毛囊健康、真正改善脫髮問題

現在登記即可免費體驗 F8 生髮療程!
5

現在登記即可免費體驗 F8 生髮療程!

專業頭皮分析
Step 1

專業頭皮分析

New Beauty的頭髮專家會利用專業儀器為客人進行頭皮分析,以此獲得毛囊分佈情況、毛孔堵塞情況、每個毛囊中有多少條頭髮、頭油是否旺盛等諮詢,配合深入對談,分析客人的脫髮原因。

免費詳細諮詢
Step 2

免費詳細諮詢

頭髮專家會與客人講解其頭皮健康情況,並了解客人的脫髮家族史及日常生活習慣,建議對症下藥的生髮療程,詳解療程技術及原理,並提供日常如何抑止脫髮的建議。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待客人清楚了解療程詳情後,New Beauty的治療師就會調整低能量軟激光儀器,確保一切準備就緒及客人對低能量軟激光的感受舒適。

進行 F8 生髮療程
Step 4

進行 F8 生髮療程

治療師確保客人對療程的感受良好後,就會退出房間外,讓客人安靜愜意地度過療程時光。若客人有任何疑難,治療師會第一時間提供協助。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低能量軟激光照射後,治療師會為客人的頭皮塗抹上強力生髮精華,並詢問客人對療程的感受,同時亦會預約下一次 F8 生髮療程的時間。

6

F8 生髮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應進行正常的洗髮程序
  • 療程後應加強頭髮防曬,如戴上帽子或撐傘

Dont's

  • 療程後1星期內,避免為頭皮去角質
  • 療程後半個月內若須進行其他頭髮醫美療程,應先諮詢專業人士

一等再等,頭髮愈甩愈多!
愈早救髮,頭髮愈有救!

7

熱門生髮方法比較

F8 生髮療程

原理

醫學級低能量軟激光可直達頭皮深處,促進血液循環、賦活毛囊以達到修復消炎、抑止脫髮及持續生髮的效果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後即感到頭油減少,脫髮量變少

持久度

軟激光能量有效增強毛細血管及毛乳頭的健康,達至持久生髮功效

安全度

安全度高,療程過程無創無痛,無須服藥或打針

舒適度

舒適度高,不會有任何不適及痛感

所需次數

一般脫髮問題3-6個月為1個療程,嚴重脫髮問題9-12月為1個療程

處方生髮藥物

原理

非那雄胺藥物可抑制雄激素轉化,保護毛囊健康;米諾地爾生髮水可擴張頭皮血管,令毛囊得到養分,頭髮不再輕易脫落

見效時間

須用藥3個月以上才能見效

持久度

藥物及生髮水均需長期使用,一旦停止會繼續脫髮

安全度

口服藥不適合女士使用,而早晚塗抹生髮水有可能引起頭皮過敏

舒適度

舒適感高,但長期使用藥物有可能構成身體負擔

所需次數

口服藥物每天服用1次,生髮水早晚塗抹1次

中醫生髮療程

原理

中醫生髮療程通常為口服中藥及梅花針灸,醫師會根據求診者的身體狀況對症下藥,以調理身體及促進頭皮微循環

見效時間

須連續服藥一段時間及調整生活習慣才能起效

持久度

須持續服用中藥調整及維持身體具充足氣血以生髮

安全度

長時間服藥有可能對腎臟造成負擔,而梅花針製造的傷口有可能令頭皮過敏或細菌感染

舒適度

多數人可以接受針灸的痛感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通常需連續服藥及回診半年或以上

F8 生髮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頭皮分析 及 F8 生髮療程

專業頭皮分析 及

F8 生髮療程

讚好專頁 送激光生髮梳⁺

讚好專頁

送激光生髮梳⁺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低能量軟激光生髮技術的原理是什麼?

低能量軟激光是醫療級軟激光,光學能量可穿透頭皮深處、活化毛囊,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血流,讓毛囊得到更多滋養從而重獲活力,賦活毛乳頭及毛細血管,讓毛囊組織得以重生及變得健壯,抗衡脫髮及令幼弱頭髮愈長愈健壯,新生頭髮數量變多及粗壯。

F8 生髮療程適合誰使用?

F8 生髮療程適合大部分脫髮人士使用,包括遺傳性雄禿(雄脫)、頭頂稀疏、髮量少、髮旋禿、髮線後移、地中海脫髮、頭頂禿、髮量稀疏、少年白髮、頭髮變幼及頭皮問題等人士使用,男女適用。

服用中藥時可進行F8 生髮療程嗎?

一般來說,服用中藥時可以進行F8生髮療程,因為低能量軟激光只作用於頭皮深層,但中藥藥材中可能具光敏性植物或成分,為保險起見,敬請先行諮詢專業人士再進行軟激光生髮療程。

使用處方生髮藥物時可進行F8 生髮療程嗎?

服用非那雄胺或使用米諾地爾生髮水期間可進行 F8 生髮療程,但由於F8生髮療程在照射軟激光前會塗抹生髮精華,因此在進行 F8 生髮療程前請不要使用生髮水,確保頭皮淨潔。

F8 生髮療程多久才有效果?

一般來說,輕度脫髮問題需要一個3至6個月的療程,而較嚴重的脫髮問題需要6-12個月的療程。首次生髮療程後已感到頭油減少、疏通頭皮毛孔的效果。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