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去眼袋手術

去眼袋手術

除了眼霜、眼膜之後,去眼袋手術也是一個很常見「消滅」眼袋的方法,不過在進行去眼袋手術之前,你搞清楚自己是否適合嗎?

Image Quotation Mark

怕去眼袋手術勁痛,恢複期長?

Image Quotation Mark

眼袋人人避之側吉,眼袋絕對是顯老之最,讓人看上去沒精神、沒幹勁,而且還會很像死魚眼!除了眼霜、眼膜之後,去眼袋手術也是一個很常見「消滅」眼袋的方法,不過在進行去眼袋手術之前,你搞清楚自己是否適合嗎?去眼袋手術當中的原理你又知道嗎?

去眼袋手術原理

去眼袋手術是利用手術儀器切開眼皮,直接抽出眼袋內脂肪, 現時市面上去眼袋手術分為脂肪轉移手術、內切去眼袋和外切去眼袋,適用於不同情況的眼袋,詳細各種的去眼袋手術如下:

去眼袋手術技術

內開去眼袋手術

內開去
眼袋手術

內開式是用激光或電刀從眼內結膜切成一個開口,再從中抽取一些脂肪,手術過程簡單,而且傷口很微細,因此恢復速度也較快速。這種去眼袋療程不用縫綫,也不會留有疤痕,比較適合較年輕、眼袋問題不嚴重的人士。

外開去眼袋手術

外開去
眼袋手術

至於年紀較大的人士的眼袋,一般屬於混合型眼袋,脂肪型眼袋伴隨著眼皮鬆弛,使用內開去眼袋手術的效果不太好,反而外開去眼袋手術較佳。外開型去眼袋手術是從眼睛外面,下眼瞼的下緣切開,在打開眼眶之後將多餘的脂肪抽取出來,同時會剪去小部分下垂眼皮,割眼袋的同時進行「小拉皮」,令眼部皮膚變得緊緻。不過外開型去眼袋手術的傷口較大,過後也需要拆線,容易留有疤痕。

脂肪轉移手術

脂肪轉移手術

最後針對淚溝明顯的女生,將去眼袋手術所去除的脂肪,轉移到下眼眶,把下陷的淚溝墊高,進而改善明顯的淚溝。

去眼袋手術有機會失敗…隨時有疤痕!

去眼袋手術不適合人士

害怕痛感人士

害怕痛感人士

去眼袋手術始終屬於入侵性手術,雖然過程會有麻醉,但術後的恢複期時傷口會腫脹、出血和淤青,對於非常害怕疼痛的人來說,去眼袋手術是一大挑戰。

凝血機制障礙者

凝血機制障礙者

在進行手術過程難免會有微量出血,身體有凝血機制,因此傷口會自動凝血,不會出現血流不止情況,但對於凝血機制障礙者和血小板機能低下人士,在進行去眼袋手術前,需要先諮詢醫生專業意見。

患有眼疾人士

患有眼疾人士

一些患有眼疾的人士,例如生眼瘡、眼睛發炎和眼挑針,由於眼週位置持續出現炎症,在紅腫情況之下並不適合進行去眼袋手術,以免炎症進一步惡化。

慢性病患者

慢性病患者

慢性心臟病患者、糖尿病及高血壓患者,另外長期需要服用藥物的人士都不適合進行去眼袋手術。

限制

雖然使用去眼袋手術可以一勞永逸地「消滅」眼袋,但並非人人適合,對於原先有眼疾、慢性疾病和凝血功能有問題的人士來說,進行去眼袋手術的風險很大。就算是正常健康人士,在手術後也需要數週恢復期,期間傷口有機會紅腫瘀青,較嚴重還有人會感染情況出現。

擁有萬年眼袋的Yanny
Image Quotation Mark

「好驚做去眼袋手術會好痛,好在朋友推薦另一個方法比我!」

Image Quotation Mark

--擁有萬年眼袋的 Yanny

不用開刀!100%無痛去眼袋!

R6包去眼袋療程

R6包去眼袋療程

不是人人都想開刀去眼袋,但有時用了天價眼霜、眼膜也沒效,還有甚麼辦法去眼袋呢?其實除了去眼袋手術,還有一個方法可以無痛去眼袋,便是 R6包去眼袋療程。 療程透過3種不同頻率能量,穿透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溶解眼袋多餘脂肪、促進血液循環,一次過解決眼袋、眼紋黑眼圈等問題。

R6包去眼袋療程

R6包去眼袋療程

Step 1

以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滲透入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

Step 2

射頻能量傳達至真皮層和皮下脂肪組織,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溶解深層眼部脂肪

Step 3

能量注入眼周皮膚後,能持效刺激周邊的膠原蛋白增生,並促進血液循環,深入改善眼周的各種問題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3種不同射頻
同步發放

有效改善眼周多餘脂肪

有效改善眼周
多餘脂肪

緊緻眼周皮膚

緊緻眼周皮膚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刺激膠原蛋白
增生

去眼袋手術比較

R6包去眼袋療程

原理

利用3種不同的頻率能量,深入皮膚促進眼周血液循環,達至膠原蛋白產生、加速脂肪代謝的功效,同時擊退色素沉澱,踢走黑眼圈

持久度

射頻能量可持久刺激膠原蛋白產生,緊緻眼周皮膚,擊退眼袋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即可見效,眼袋明顯淡化

安全度

安全度高,療程無創無痛、不會對身體構成損傷

去眼袋手術

原理

透過利用手術儀器微微切開眼皮,直接抽出眼袋內脂肪組織,同時因應情況去除部分皮膚組織,達至緊緻提拉的效果

持久度

一般效果持久,不大機會反彈

見效時間

術後約3週,會看到眼袋縮小的效果

安全度

入侵性手術,過程需麻醉,術後傷口有機會紅腫發炎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