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脫毛

脫毛

【脫毛】立即了解常見脫毛問題及各種脫毛方法的利與弊!剃毛、脫毛膏、蜜蠟脫毛、激光脫毛哪種最好?如何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你平日習慣用哪種脫毛方法?女士們脫毛不當分分鐘會令皮膚越來越黑、毛髮越變越粗,更嚴重的話甚至會引起毛髮倒生。脫毛方法的選擇眾多,當中唯一可以達至永久脫毛效果的就只有光學脫毛,而激光脫毛更是許多女士的脫毛首選方案。激光脫毛是利用不同波長的高能量光波,破壞毛囊的生長能力,令毛髮不能再次生長,相比其他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可以做到快速永久脫毛的效果,而且更有美白肌膚、防止毛髮倒生的功效!今次我們結集了各種有關脫毛的疑問,以及脫毛方法的利與弊,讓你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脫毛方法!

用錯脫毛方法有咩後果?

膚色變黑

✔膚色變黑

毛髮倒生

✔毛髮倒生

毛髮變粗

✔毛髮變粗

皮膚越來越粗糙

✔皮膚越來越粗糙

脫毛問題

毛囊角化症

毛囊角化症

發現身體不同部位出現沒有消失的「雞皮疙瘩」?有可能是毛囊角化症!毛囊附近的皮膚不正常增生,便會形成鼓起的顆粒,並且難以消除!想知道如何改善?點進來看看吧!

毛髮倒生

毛髮倒生

毛髮倒生是脫毛不當的常見問題,由於脫毛後毛髮往不自然的方向生長,導致向內捲曲,最終倒插進毛孔之中,毛髮倒生經常發生於使用剃刀脫毛的人士身上,快看看如何解決吧!

手臂粒粒

手臂粒粒

不少人的手臂都會出現「一粒粒」,穿起小背心就十分礙眼!為甚麼會出現手臂粒粒呢?磨砂、果酸都不能去除?激光脫毛又能否解決這種尷尬問題?讓我們一一話你知!

Image Quotation Mark

你以為激光脫毛只係可以脫清毛毛? 激光脫毛仲可以幫你同時美白、嫩膚、改善毛髮倒生!

Image Quotation Mark

脫毛方法

許多護膚產品或嫩膚療程聲稱可以有效減淡皺紋,不過部分皺紋是因為深層肌膚組織鬆弛而成,如果用錯方法,實在難以完全改善皺紋問題。我們為你講解各種去皺紋方法,到底哪種方法才是能有效緊膚淡紋,逆轉熟齡老化肌?

脫毛

脫毛

脫毛千萬不要嫌麻煩,雖然剃刀、脫毛膏快捷又方便,但隨時後果多多,我們為你介紹熱門的脫毛方法,當中又有哪些利與弊?想找到適合自己的脫毛方法,絕對不能錯過!

脫面毛

脫面毛

擔心脫面毛好危險?其實脫面毛好處多多,不但令面部皮膚更白滑,更可以減少面部毛髮的磨擦,令女士們化妝時更加貼服!脫清面毛後也可以降低毛孔堵塞的機會,減少暗瘡出現!

比堅尼脫毛

比堅尼脫毛

比堅尼脫毛近年越來越受女士歡迎,皆因脫走私處毛髮可以避免私處滋生細菌及異味,降低私密部位受感染的機會。不少女士指比堅尼脫毛後,每月經期時亦更加方便及清爽!

腋下脫毛

腋下脫毛

腋下脫毛是眾多脫毛部位中最受歡迎的,脫腋毛是不少女士每日必做的事情,雙腋清爽令你穿上背心時更安心,也可減少腋下出現異味的機會。立即了解腋下脫毛的最佳方法!

全身脫毛

全身脫毛

過多毛髮令你很困擾?不想時刻擔心毛髮外露,造成尷尬,全身脫毛就是你的好選擇。激光脫毛當然是大範圍全身脫毛的首選,想知全身激光脫毛包括哪些部位,馬上點進來看看!

脫陰毛

脫陰毛

女性私處毛髮過多會滋生細菌,更令女士在月經週期時十分不便,如果單單用剃刀刮走陰部毛髮,不只容易受傷,更會毛髮重生!激光脫毛幫你脫清陰部毛髮,清爽過日子!

永久脫毛

永久脫毛

哪種脫毛方法可以永久脫毛?彩光脫毛和激光脫毛都可以永久去毛嗎?多種脫毛方法應該如何選擇?讓我們一一告訴你各種脫毛方法的利弊,還有推介的激光脫毛方案!

線面

線面

線面是脫毛的古法之一,至今只有少數店舖提供線面脫毛服務,有指線面可令毛髮越脫越幼,最終達到媲美永久脫毛的效果,到底線面是否如此神奇?快來了解有關線面的技術!

家用激光脫毛

家用激光脫毛

不少女士都會自購家用激光脫毛機,自行進行脫毛療程,市面上家用脫毛機的選擇眾多,哪些是「真激光脫毛」呢?家用激光脫毛機又要留意哪些「中伏」陷阱?

彩光脫毛

彩光脫毛

彩光脫毛是早年十分受歡迎的脫毛療程,聲稱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不過隨著激光脫毛的「堀起」,彩光脫毛已漸被取代,一起來了解彩光脫毛的資訊!

蜜蠟脫毛

蜜蠟脫毛

蜜蠟脫毛是較為「激烈」的脫毛方法,利用蜜蠟將毛髮連根拔起,達到長久脫毛的效果。雖然蜜蠟有效脫毛,但就會對皮膚造成極大刺激,即看比蜜蠟脫毛更溫和的脫毛方法!

脫毛蠟紙

脫毛蠟紙

不同品牌推出了各種款式的脫毛蠟紙,讓女士在家自行使用蠟紙脫毛,雖然使用方便,但就會刺激皮膚。脫毛蠟紙到底適唔適合你使用呢?即刻看看最佳的脫毛方案提議!

剃毛

剃毛

剃毛是每個女生最初使用的脫毛方法,可是剃毛越多,毛髮便會越剃越粗,甚至導致脫毛部位黑色素沉澱、毛髮倒生!立即使用正確脫毛方法,向毛毛Say Bye!

脫唇毛

脫唇毛

美人都會生鬚?女士最擔心上唇毛毛會影響外表,用鉗子拔唇毛雖方便,但唇毛仍然會再生,甚至導致毛髮倒生,形成「鬚根」!幫你分析最好的脫唇毛方法,向唇毛說不!

腋下美白

腋下美白

腋下「黑媽媽」,連舉高雙手都不敢?腋下激光脫毛幫你脫清毛毛之餘,還美白腋下肌膚,擊退腋下黑沉的膚色!快速令腋下回復乾爽淨白,即看激光如何幫助腋下美白!

脫毛膏

脫毛膏

市面上有不同類型的脫毛膏,有些更聲稱帶有護膚功能,可以在脫毛時同時滋潤皮膚,防止乾燥。不過脫毛膏並不是永久脫毛的方法,為你推介比脫毛膏更持久的脫毛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成日剃毛,搞到皮膚「黑媽媽」,仲要毛髮倒生?

Image Quotation Mark
A3 激光脫毛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要杜絕毛髮煩惱,使用正確脫毛方法非常重要!激光脫毛能夠深入毛囊,真正絕育毛髮,從此令你脫離毛髮困擾! New Beauty A3 激光脫毛療程使用激光能量,為你殲滅粗幼毛髮,無痛即可脫清全身毛髮!"

+

3個步驟 即時脫離毛髮煩惱

+

Step 1

針對亞洲人皮膚而設的脫毛科技,使用808nm波長的激光能量,深入毛囊根部狙擊黑色素,破壞毛囊的再生能力

Step 2

10x10mm面積的槍頭全面覆蓋身體多個部位,脫毛速度可達每秒500條或以上,快速脫清不漏毛

Step 3

完成4至6次激光脫毛療程,即可斷絕毛囊的養分供應,並令血管萎縮,杜絕毛髮再次生長,皮膚變得白淨嫩滑

用戶實證

A3 激光脫毛療程 用戶實證

用家實證,做完A3 激光脫毛療程,腋下毛毛脫清之餘更變得白滑,更不用怕副作用,絕對無痛無創,不會令毛髮倒生,夏天可以盡情着比堅尼!

用家分享

Sammy Chen

Sammy Chen

5.0

2021年2月8日

習慣咗用剃刀剃毛,搞到腋下又黑又「鞋」,毛毛仲越來越粗!之段做咗 A3 激光脫毛,幫我腋下美白之餘,仲脫清曬毛毛,以後都唔洗再擔心啦!

Amy Liu

Amy Liu

5.0

2021年8月2日

自細已經係毛孩一名,幾乎日日都要剃毛,係 New Beauty 做咗 A3 脫毛之後,全身滑溜溜,以後都唔洗再驚唔記得剃毛啦!

Kathy Ng

Kathy Ng

5.0

2021年8月31日

New Beauty A3 激光脫毛係我試過最舒服嘅脫毛療程,真係平、靚、正!脫毛個陣一啲都唔痛,而且效果好明顯,6次就脫清毛毛!

3大信心保證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世界級

世界級

醫學美容科技

千萬見證

千萬見證

全球超過1,200萬療程次數*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美國FDA註冊#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