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腋下美白

腋下美白

【腋下美白】腋下出現黑色素沉澱怎麼辦?美白霜、果酸有用嗎?推薦腋下美白激光療程:脫毛+嫩白一次做到!

Image Quotation Mark

別怪毛髮長得太快,只怪你沒用對脫毛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腋下美白的方法你試過幾多種?相信不少女士都因為經常使用剃刀剃走腋下毛髮,以致腋下皮膚越來越黑,即使刮清毛髮,仍有一種腋毛尚未刮清的感覺,其實這是因為剃刀與腋下皮膚之間造成過多摩擦,導致腋下皮膚增生色素沉澱的問題,令皮膚變得暗沉。隨便在網上一搜,都會找到不同的腋下美白方法,有些會教你利用天然材料自製腋下美白面膜,有些會教你改善日常習慣,減少腋下出現黑色素沉澱的機會,到底這些方法有沒有效呢?今次就讓我們為你講解一下常見的腋下美白偏方及方法吧!

腋下美白小偏方

蜂蜜腋下美白法

蜂蜜腋下美白法

蜂蜜是十分常用的護膚成分,有滋潤皮膚以及提高皮膚抗氧化能力的功用,因此用作腋下美白的話,可以減少腋下皮膚出現乾燥粗糙的情況。使用蜂蜜進行腋下美白,需要自製一份簡單的蜂蜜面膜,先把蜂蜜、梳打粉、檸檬汁、麵粉4種材料以1:1:1:2的比例混和,然後將蜂蜜混合物塗抹在腋下敷大約20分鐘,對腋下皮膚稍作按摩後將混合物完全清洗乾淨,腋下皮膚就會變得白淨滑溜。

薯仔腋下美白法

薯仔腋下美白法

有說法指薯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因此可以美白腋下肌膚,起到滋潤、亮白的功效。其中一個做法是將薯仔切成片狀,然後把薯仔片在腋下來回塗抹,除了可以令薯仔內的維他命C滲入腋下皮膚之外,還可以有去角質的功效。另外,大家亦可以把薯仔榨成汁液,將薯仔的汁液塗抹在腋下,敷上10分鐘左右,最後用清水將腋下洗淨即可。

腋下去角質美白法

腋下去角質美白法

腋下皮膚出現黑黑黃黃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腋下肌膚積聚了過多角質層,要腋下美白,就要先去除多餘角質。使用磨砂就是一個好方法,女士可以在洗澡後利用粒子較幼細的磨砂膏在腋下打圈按摩,去除積聚的角質,由於腋下皮膚十分幼嫩,因此記得不要使用過於刺激及粗糙的磨砂膏,否則有機會令腋下皮膚增生更多黑色素。另外,女士亦可以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棉片在腋下輕輕抹拭,然後將棉片敷在腋下約5分鐘,同樣地,建議使用果酸含量不多於2%的棉片即可,不然有機會過度刺激腋下肌膚,削弱腋下美白的效果。

乳酪腋下美白法

乳酪腋下美白法

網上流傳利用乳酪製造面膜有助腋下美白,而且製法十分簡單。首先將檸檬汁、薑黃、原味乳酪完全混合,然後塗抹在腋下皮膚敷上10至15分鐘,再徹底清洗乾淨就可以。乳酪有助滋潤肌膚,增加腋下肌膚的保濕力,另外檸檬亦可以美白和煥膚,至於超級食物:薑黃則具有多種養膚的功效,包括抑制黑色素、保濕、淡化疤痕、抗菌等等,幫助達到腋下美白的功效。

優點

優點

以上大部分的腋下美白小偏方的成分都十分天然,採用材料中的天然營養成分,沒有太大的刺激因素,而且面膜的製法簡單,成本便宜,定時使用也未必造成太大負擔。

缺點

缺點

這些腋下美白的偏方成分天然,不過沒有實質的證據表明可以真正有效美白腋下,而且使用果酸、磨砂等方式美白腋下的話,有機會過度刺激皮膚,令黑色素增生,反而令腋下暗沉的情況更加嚴重。

小總結

流傳的腋下美白偏方有很多種,女士們需要小心選擇,雖然大部分偏方建議使用的材料都是天然成分,但仍然難保有女士會對這些成分有皮膚敏感反應,而且暫時還沒有醫學證明顯示這些偏方能夠有效腋下美白,擊退腋下的黑色素,令皮膚回復亮白,因此,女士們最好揀選有實證的腋下美白方法,以免走了冤枉路。

搽果酸、敷蜂蜜就可以腋下美白?人地講你就信? 用啱方法先可以徹底美白腋下!

腋下美白日常習慣

停止使用止汗劑

不少女士都有使用腋下止汗劑的習慣,不過市面上不少止汗劑都有機會令腋下變得暗沉,妨礙腋下美白。很多止汗劑為了達到抑制汗水分泌的效果,都會添加不同的化學成分,例如酒精、香精、滑石粉等等,這些成分都有可能堵塞腋下皮膚的毛孔,甚至刺激皮膚產生更多黑色素,造成色素沉澱。雖然很多女士習慣使用止汗劑以保持腋下清爽,不過為了腋下美白,各位女士可以嘗試改用濕紙巾清理汗水,既可防止腋下暗沉,亦更加衛生。

塗抹腋下美白霜及防曬

除了面部皮膚可以塗用美白面霜外,現時還有一些腋下專用的美白霜,內含熊果素、煙烍胺等成分,可以幫助減淡腋下的黑色素沉澱,煥白皮膚,只要在洗淨腋下後,塗上美白霜,持之以恆就可以見到淡化腋下黑色素的作用。另外,預防腋下黑色素沉澱形成是腋下美白的最好方法,雖然腋下皮膚較少接觸陽光,但並不代表不會受到紫外線的入侵及傷害,因此每天也應該為腋下肌膚做好防曬保護,在出門前於腋下塗上防曬產品,有助預防紫外線刺激腋下皮膚增生黑色素,以免妨礙腋下美白。

拒絕腋下剃毛、拔毛

使用剃刀剃走腋毛雖然十分方便,亦相信每個女性都有試過,利用剃刀將皮膚表面的毛髮刮走就可以清除腋毛,令皮膚變得平滑,不過每一次使用剃刀剃毛,都會對腋下皮膚造成摩擦,而摩擦又會刺激皮膚增生黑色素細胞,導致腋下出現暗沉,加上剃毛會切斷腋毛的橫切面,視覺上令腋毛變得越來越粗,結果就導致腋下出現「黑色一點點」,即使完全刮走腋毛也會有未剃清的感覺。同樣地,用鉗子拔毛也會對腋下肌膚造成刺激,增加色素沉澱的機會,想徹底腋下美白的話就別再剃毛及拔毛了!

減少穿著緊身衣物

相信不少女士都喜愛穿著緊身、貼身的衣服,展現曼妙的身材,可是原來貼身的衣物也有機會減低腋下美白的效果。穿著緊身的衣服時,衣服的物料會緊貼著身體的皮膚,包括腋下的皮膚,當衣物不斷摩擦著腋下皮膚時,便會刺激腋下大量增生黑色素,造成色素沉澱,令腋下皮膚變黑。因此,除了不斷為腋下皮膚塗用美白產品之外,也要減少穿著過於緊身的衣物,減少對皮膚的摩擦。

優點

優點

靠改善日常生活習慣去美白腋下十分簡單,而且每日都能夠做到,基本上不需付出任何龐大的成本,部分腋下美白的日常習慣更有助改善健康,例如少用止汗劑可以減少化學成分對皮膚及身體的影響、少穿緊身衣物可以減少阻礙血液循環。

缺點

缺點

單單透過改善日常習慣去美白腋下的成效實在有限,未有實際證明顯示這些做法可以達到腋下美白的效果,即使持續使用的話,腋下美白的效用仍然是因人而異,未必人人有效。

小總結

許多女士都表示透過改善日常的護膚習慣,有助腋下美白,不過需要持之以恆地進行才會見到顯著的效果,單單進行短時間未必可以完全美白腋下,加上導致腋下皮膚暗沉的原因人人不同,改善生活習慣的方式缺乏針對性,難以適用於所有人士身上。
Image Quotation Mark

細個貪快貪平,日日用剃刀刮腋毛,點知腋下越嚟越黑,剃完都好剃唔清咁…… 做咗激光脫毛之後,見住腋下皮膚一日白過一日,真係好後悔點解唔早啲做!

Image Quotation Mark

- Veronica (激光脫毛用家)

腋下美白有辦法!激光脫毛一舉兩得!

A3 激光脫毛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激光脫毛療程不只可以快速脫清難纏毛髮,更可以去除皮膚多餘的黑色素,達至腋下美白的效果。不少女士自小便用剃刀、拔毛的方式,清理腋下毛髮,導致腋下皮膚受到大量磨擦,產生黑色素沉澱,即使剃清了腋下毛髮,仍會有「黑色一點點」,令女士相當尷尬,甚至不敢穿上小背心。New Beauty 的 A3 激光脫毛療程不僅可以令毛髮脫清,遠離毛髮困擾,還可以透過激光能量狙擊黑色素的功效,令腋下肌膚回復美白、細緻的狀態,只需一個療程即可以有兩種功效,一舉兩得!

A3 激光脫毛療程

Step 1

療程利用專門針對亞洲人而設的808nm波長激光,深入皮下每一個毛囊,殲滅毛囊的生長能力,配合雙效爆冷系統,在進行激光脫毛同時,無須擔心會出現痛感

Step 2

方形脫毛槍頭面積達10x10mm,能夠全面覆蓋脫毛位置的肌膚,發放的激光能量還可以狙擊皮下黑色素,將黑色素粉碎後經新陳代謝自然排走

Step 3

只需4至6次的激光脫毛療程便能夠永久破壞毛囊的再生能力,並令血管萎縮,杜絕毛髮再生之餘,亦可以令脫毛部位皮膚顯著美白,變得更加細緻嫩滑

4大優勢

脫毛同時美白肌膚

脫毛同時美白肌膚

脫毛同時美白肌膚

針對亞洲人肌膚而設

毛髮絕育不再生

毛髮絕育不再生*

安全脫毛零痛感

安全脫毛零痛感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腋下美白要選擇 A3 激光脫毛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腋下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種,使用美白霜、進行去角質磨砂、少用止汗劑、避免穿緊身衣物等等都是令腋下皮膚美白及減少黑色素沉澱的方法,不過一來這些方法仍未有實質證據,二來成效因人而異,未有確實的針對性。相反,A3 激光脫毛療程利用波長極深的激光能量,能夠深入皮膚底層擊碎黑色素,針對性地將導致腋下暗沉的黑色素粉碎再排出體外,達到顯著而且有效的腋下美白效果,加上療程過程零痛感,腋下美白的效果快速見效,既可脫清毛髮之外,更加煥白腋下肌膚,實在是腋下美白的最佳方法。

比較

star icon

A3 激光脫毛療程

原理

利用808nm波長的激光,深入皮膚底層狙擊毛囊黑色素,斷絕毛囊養分供應同時,粉碎腋下皮膚的黑色素,再排出體外,達到破壞毛囊的再生能力以及美白腋下的效果

效果

脫清腋下毛髮,同時減淡黑色素,美白腋下肌膚

持久度

持久美白,不會導致黑色素再次積聚

見效時間

一次激光脫毛療程即可有顯著美白效果,完成整個脫毛療程可令美白效果更持久

安全度

集中激光能量不會傷害週邊皮膚,安全有效

腋下美白小偏方

原理

運用天然材料,例如蜂蜜、檸檬、乳酪、薯仔等等,採用當中的營養成分,滲透至腋下肌膚底層,達到美白腋下肌膚、滋潤保濕、去角質等不同功效

效果

去除腋下皮膚表面多餘角質,煥白肌膚

持久度

需要持續進行才可以維持腋下美白效果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一般需要進行一段時間後才可見效

安全度

沒有特別危險性,惟敏感性皮膚人士需要多加注意

腋下美白日常習慣

原理

透過改善日常生活習慣,包括腋下皮膚護理、衣著習慣、脫毛方法等等,減少造成腋下黑色素積聚的機會,並且減淡色素沉澱,美白腋下

效果

保持腋下乾爽白淨,避免黑色素沉澱

持久度

需要持續進行以維持美白效果

見效時間

成效存疑,有可能長久進行也未能見效

安全度

安全度高,不過有機會沒有腋下美白成效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