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比堅尼脫毛

比堅尼脫毛

【比堅尼脫毛】網上一大堆脫毛偏方,真的可靠嗎?看這篇統統打破迷思!

Image Quotation Mark

自行脫毛很容易令皮膚敏感,何況比堅尼脫毛,更加容易引起感染!

Image Quotation Mark

女士選擇脫毛方法,都很希望可以一勞永逸,因為毛髮隔幾日又會再生,自己永遠脫不完,加上比堅尼脫毛的V Line再增加難度,自行脫毛亦需要技巧,順剃還是逆剃好,才不會越剃越粗,脫不乾淨又會令皮膚表面觸感像鬚根一樣,令女士非常煩惱。坊間有不少脫毛偏方,不過很多也未有特別根據,嘗試在敏感部位試用前,請先自行斟酌風險。

脫毛偏方

糖和檸檬

糖和檸檬

將檸檬汁、糖和水一同放進鍋中,開火一邊加熱,一邊攪拌令其均勻受熱,混合物冷卻之後就會呈膏狀,原理其實跟脫毛蜜蠟差不多,而用這方法脫毛前,請先將毛髮剪短至1cm至1.5cm左右,因毛髮太長會令脫毛痛楚提升,而在脫毛位置上,亦先要均勻地抹上爽身粉,將檸檬糖脫毛蠟逆毛貼上去,再反方向撕下。但在私處脫毛是否一定要用撕扯的方法,請自行考慮痛楚的程度。

薑黃和牛奶

薑黃和牛奶

將薑黃和牛奶混合,拌勻後再塗到脫毛位置,敷30分鐘左右,然後以逆時針方式畫圈揉搓,聲稱就能減少毛髮。民間說法是薑黃有抑制毛囊,阻止毛髮再生的作用。但薑黃也算是刺激物質,是否放到私密處作比堅尼脫毛,要自行考慮風險。

醋和食鹽

醋和食鹽

醋和食鹽不能幫助脫毛,卻被指有抑制毛髮生長的作用,所以使用這種方法,要先用剃刀剃走毛髮,再用醋混合食鹽,在脫毛位置上按摩,才能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作用。但在比堅尼位的敏感位置使用酸性的醋,有相當大的致敏風險。

石灰粉和陳醋

石灰粉和陳醋

將石灰細粉加陳醋混合,塗在脫毛的位置,等待一會輕輕一拔,毛髮就會能自動脫落,但石灰粉其實會傷害皮膚,也不能敷太長時間,有任何不適要立即洗掉,脫毛後皮膚也要進行保濕護理工作。其原理是石灰與陳醋都是靠鹼性對毛囊進行破壞。

優點

優點

上述的民間脫毛偏方,都由自已動手製作,材料也大多是家中能「手到拿來」的,而且價格相宜,製作起來並不困難。

缺點

缺點

但這些偏方絕大部份都沒有醫學根據,有些甚至有危險,因為女性陰部的PH值跟其他身體部位不一樣,而且皮膚也較為濕潤和敏感,用石灰粉、醋等材料用於比堅尼脫毛,嚴重情況隨時會令該部位發炎。

小總結

以上的脫毛方法,即使貌似溫和的糖和檸檬,也是以撕扯的方式去脫毛,除了會引起比堅尼位敏感的疑慮,經常拉扯皮膚亦會造成鬆弛,而比堅尼脫毛的私密部位特別敏感,是否能經常用拉扯方式脫毛也有待商榷,其痛楚比起其他部位來得更劇烈,這部位脫毛最優先考慮的,應該是材料的安全性和痛楚程度。

亂用偏方脫比堅尼位,因住私處發炎!

脫毛產品

剃刀

剃刀是成本最低廉和最「就手」的脫毛產品,直接利用刀片將毛髮剃走,方便省時,不過鋒利的剃刀有時會容易刮損皮膚,剃毛時需要格外小心,尤其是比堅尼脫毛部位。而新長出來的毛髮會呈黑色一點點,處理不當會有毛髮倒生的風險。

脫毛膏

脫毛膏的原理,是利用化學成分將毛髮軟化,等一段時間毛髮就會自然脫落,近乎無痛,很適合怕痛的女生。尤其在敏感部位如比堅尼脫毛,無痛感相當吸引,惟要注意的是,當中的化學物質同時亦可能引致皮膚過敏,在使用前最好先在一小片皮膚進行測試,確保無過敏反應。

蜜蠟脫毛

蜜蠟脫毛是屬於連根拔起式的脫毛方法,將蠟撕除掉後毛囊也會被拔起,不會殘留黑色一點點,但撕扯一刻會引發強烈痛感,容易刺激肌膚之餘,相信不是太多人能接受用於敏感的比堅尼脫毛部位。如果能忍受疼痛,用蜜蠟大面積脫掉手腳的毛髮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家用脫毛機

家用脫毛機是用光學脫毛的方式,原理是將熱力傳遞到毛囊,干擾毛髮的生長週期,使毛髮生長得更緩慢。但整個脫毛過程很費時,使用前要剃短毛髮,之後要耐心照射每一寸肌膚,而器材本身有一定重量,實際操作起來其實令人很疲累。如手勢不當,亦有可能造成脫毛效果參差。

優點

優點

以現在的科技,女士脫毛已經變得十分方便和普遍,很多器具隨街都能買到,在家自行脫毛更方便快捷,成本亦算划算,夏天想穿背心短褲又發現礙眼的毛髮,只要隨手拿起剃刀或脫毛膏,就能應急立即剃掉。

缺點

缺點

雖然剃刀、脫毛膏和蜜蠟脫毛很方便,但同樣屬於暫時性脫毛,沒過幾天毛髮又會再生長,不斷的剃完又剃,過度頻繁脫毛,可能會令皮膚長時間受到磨擦和刺激,而令該位置的皮膚可能出現色素沉澱,沒有女士會想腋下或比堅尼脫毛位置膚色暗沉。而家用脫毛機,雖然可以減慢毛髮生長,但也要視乎能量多寡及操作者的技術,其脫毛效果始終不及專業的激光脫毛。

小總結

在家脫毛的確十分方便,更可以即時見效,不過大部份方法卻只有暫時性的效果,毛髮最後也是「春風吹又生」,一個月可能就要剃10次,如果毛髮旺盛又十分介意,長久真的不是辦法,可能會令脫毛成了苦差事,加上比堅尼脫毛這些隱密位置就更甚。
Image Quotation Mark

夏天想着比堅尼,諗住自己剃比堅尼位,原來好鬼難兼好易整損,最慘冇幾日又生返出嚟,好崩潰!

Image Quotation Mark

- Shelly (想比堅尼脫毛人士)

輕鬆!無痛!全身毛毛Out!

A3 激光脫毛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嫌家用的脫毛工具效果總是不夠徹底?比堅尼脫毛位又好麻煩?現在幾乎可以一蹴而就了!New Beauty A3 激光脫毛療程,使用專業無痛的激光能量,深入毛囊深層,直接狙擊毛囊根部,使毛髮難以再生,從源頭解決毛毛煩惱!

A3 激光脫毛療程

Step 1

使用808nm波長的激光能量,針對亞洲人皮膚而設,能夠深入毛囊根部,自動狙擊黑色素,破壞毛囊的再生能力

Step 2

10x10mm面積的機頭,脫毛速度達每秒500條或以上,更可以全面覆蓋身體多個部位

Step 3

完成4至6次激光脫毛療程,毛囊已因養分供應被斷絕而逐漸萎縮,令毛髮不能再次生長,皮膚慢慢變得白淨嫩滑

4大優勢

針對亞洲人毛髮

針對亞洲人毛髮

每秒去除達500條毛髮

每秒去除達500條毛髮

毛髮絕育不再生

毛髮絕育不再生#

安全無痛脫毛

安全無痛脫毛

Image Quotation Mark

A3 激光脫毛療程有何優勝之處?

Image Quotation Mark

家用的脫毛方法大部份都是臨時性的,如剃刀及脫毛膏,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脫毛方法,即時效果是有的,但效果只能維持幾日,因此需要反覆脫毛,很容易令肌膚損傷,令皮膚變得粗糙及色素沉澱,尤其想比堅尼脫毛的話,就更難搞。現在流行激光脫毛,因為其永久效果令人趨之若鶩,A3 激光脫毛療程更採用專為亞洲人而設的808nm波長激光,能量可直達毛囊深層根部,斷絕毛囊養分,令其生長周期變慢,長出來的毛髮亦只是細軟毛,不會又粗又硬,同時激光可以狙擊肌底黑色素,幫助皮膚減淡暗沉。

比較

star icon

A3 激光脫毛療程

原理

激光能量可以深入毛囊根部底層,斷絕毛髮的養分供應,令毛髮生長週期減慢至不能再生,達至永久性脫毛效果

效果

每秒可以去除達500條毛髮,快效見效

持久度

毛髮會慢慢減少再生,達致永久脫毛效果#

見效時間

完成4-6次療程後,毛髮會越來越幼,生長速度亦越來越慢

安全度

內置雙製冷功能,令過程更舒適、無痛

脫毛偏方

原理

利用不同日常材料製作成脫毛膏,塗在脫毛位置,有的需要撕扯,有的會自動脫落

效果

無科學根據,效果成疑

持久度

暫時性脫毛,過幾天毛髮會再次生長

見效時間

有些可即時脫走表面毛髮,惟脫毛效果只有幾天

安全度

沒科學實證風險高,有可能引起過敏、發炎、紅腫

脫毛產品

原理

原理各異,剃刀直接剃走毛髮;脫毛膏是利用化學物質令毛髮自行脫落;蜜蠟是直接黏住毛髮將其連根拔起;脫毛機則是以光學技術延緩毛髮生長

效果

除了脫毛機外,都有即時脫毛效果

持久度

暫時性,毛髮幾天內會再度長出

見效時間

即時脫走毛髮,但效果不徹底

安全度

看手勢,風險不低,處理不當可造成毛髮倒生或毛囊發炎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