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彩光脫毛

彩光脫毛

彩光脫毛VS 激光邊種好?一文看清彩光脫毛原理、特點!有4類人唔適合做?

Image Quotation Mark

彩光脫毛美白同時嫩膚!

Image Quotation Mark

彩光脫毛是現時主流脫毛療程之一,過分濃密的體毛,難免會令儀容大打折扣,不想成為「多毛怪」,女生都會使用剃刀、蜜蠟紙來自行脫毛,但始終這此效果不永久,甚至會愈剃愈粗。很多貪靚的女士最終還是去美容院進行光學療程,例如彩光脫毛和激光脫毛。到底彩光脫毛和激光脫毛的原理有甚麼分別?彩光脫毛會痛嗎?效果又如何?在考慮進行脫毛療程之前,不妨看看相關原理和持久度,助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脫毛療程!

彩光脫毛原理

彩光脫毛的原理是利用放射式光波照射進肌膚底層與毛囊,透過熱力來減少毛髮生長速度,從而達至脫毛和減慢毛髮生長的效果。 「彩光」的全名為強化脈衝光(IPL),光波長度由380nm至780nm不等,以脈衝形式發放至皮膚,再由血紅素吸收熱力, 加熱毛囊後能減慢毛髮的生長速度。彩光脫毛包含不同顏色的光束,因此光源較為分散,其集中度不及激光。

彩光脫毛要點

美白嫩膚

美白嫩膚

彩光脫毛會通過儀器發放寬頻彩光源到皮膚肌底,亦即是「七彩光」,然後透過熱力來減慢毛髮生長。雖然能量較不集中,但由於可以同時發放多種激光,因此能在脫毛的同時,解決多種皮膚問題,例如是收細毛孔、淡斑、美白嫩膚等等。但弊處是彩光能量較分散,因此很難控制,有機會導致皮膚受傷。

需要較多次數

需要較多次數

由於彩光脫毛除毛速度較為緩慢,比起激光脫毛,它需要定期進行療程,才能有效減少毛髮,但彩光照射在皮膚時的感覺較為溫和,沒有強烈的疼痛感,比較適合敏感性皮膚,或者是怕痛女士去進行。

效果不永久

效果不永久

雖然彩光脫毛的價錢普遍比激光脫毛便宜,但彩光輸出的光波光譜較寬,較難針對性毛囊裡的黑色素。因此彩光脫毛只能做到令毛囊休眠,拖延新毛髮生長的速度,所以身體的毛髮只是長得較幼、較慢,卻還是會重新長出來,令到彩光脫毛無法做到真正永久脫毛。

彩光脫毛不適合人士

光過敏人士

光過敏人士

有光敏感人士進行彩光脫毛之前要三思!光過敏即指皮膚「見光死」,對光譜或紫外光有敏感現象,會在皮膚形成紅疹,嚴重可蔓延全身皮膚,引發全身性免疫疾病,這類人士就算曬太陽也不行,更不要說進行任何光學療程,所以彩光脫毛也不適合她們!

皮膚敏感人士

皮膚敏感人士

在進行彩光脫毛療程的時候,光波照射在皮膚的表層,可能會有明顯的痛楚,對於皮膚容易敏感的女士來說,皮膚原先便很容易出現紅腫、痕癢,甚至是濕疹肌,在進行彩光脫毛之前,應該要先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

懷孕婦女及免疫系統疾病人士

懷孕婦女及免疫系統疾病人士

懷孕婦女需要密切關注腹中胎兒的健康,彩光脫毛屬於高能量光學療程,有機會影響腹中胎兒的發育,嚴重還可以導致畸胎的形成。至於原先便有免疫系統疾病的女士,例如紅斑狼瘡,對陽光或紫外線非常敏感,進行彩光脫毛療程可使病情惡化,這類人士同樣不適合進行療程。

追求永久快速脫毛人士

追求永久快速脫毛人士

彩光脫毛雖然能量較溫和,不會對皮膚造成過多的刺激,但由於光束較為分散,因此彩光脫毛已被證實難以做到永久脫毛,最多只能減慢毛髮生長,讓毛髮變幼,因此進行彩光脫毛很多時會「脫極唔清」,總會有幾條「頑強」毛毛留在身體。對於追求永久脫毛的人士來說,彩光脫毛就不能達到她們的要求了。

限制

彩光脫毛被人稱為最溫和的的光學脫毛療程,彩光以熱力滲入皮膚層底層,破壞毛囊的生長能力,對肌膚的刺激性較少,因此大部分女生都適合進行彩光脫毛。不過,正因為彩光的能量比較溫和,所以脫毛的效果自然較弱,彩光的能量比較分散,集中殲滅毛囊黑色素的機會較低。要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就可能需要進行較多次數,以及較適合本身毛髮比較淺色、數量少的女生。至於原先毛髮較為黑、濃密的女生,彩光脫毛最多只能使毛髮變幼,但卻無辦法減少毛髮生長。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做10幾次彩光脫毛,腳毛依然好黑好多,一直脫唔清… 後尾朋友推薦呢個療程比我,6次對腳已經無毛!

Image Quotation Mark

- Joey (被彩光脫毛耽誤)

絕不漏毛!真正脫清毛毛!

F8 生髮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在激光脫毛還未面世之前,彩光脫毛的確很受女性歡迎,但長期使用才有機會看到永久脫毛效果,有時連續做十多次療程,毛毛才減少了一點點,實在浪費時間兼令人沮喪!今時今日做甚麼也追求「快」,脫毛也不例外,想快速脫清大腿、小腿、腋下的毛毛,穿上小短褲和背心,還是激光脫毛更實在!激光脫毛是現時主流脫毛方法,利用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發放至皮膚底層,追擊毛囊的黑色素並作出破壞,使毛囊無法再生長出毛髮,達至永久脫毛效果。New Beauty A3 激光脫毛療每秒可去除多達500條毛髮,直擊底層摧毀毛囊,不管是粗幼的毛髮都可以一舉殲滅,令毛髮不能再生!療程特設雙製冷功能,無須吹凍風及冰敷能夠即時舒緩皮膚,令脫毛更舒適、更安全!

A3 激光脫毛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Step 1

針對亞洲人的膚色的激光波長儀器,直達毛囊底部摧毀黑色素,有效令毛囊逐漸萎縮

Step 2

採用10mm x 10mm的激光槍頭,每秒可處理500條毛髮,全方位清除毛髮

Step 3

6至8次的療程後,毛囊永久「絕育」,不再生長,使肌膚重拾白滑有光澤

4大優勢

針對亞洲人毛髮

針對亞洲人毛髮

每秒去除多達500條毛髮

每秒去除多達500條毛髮

永久脫毛效果

永久脫毛效果²

無創無痛

無創無痛

彩光脫毛比較

A3 激光脫毛療程

原理

利用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能量直達毛囊根部,追擊毛囊的黑色素並作出破壞,令毛囊失去生長能力,達永久脫毛效果

持久度

進行4至6次療程後可具永久脫毛效果²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毛髮生長速度減慢、變幼和數量減少

安全度

無創無痛,高度安全

彩光脫毛

原理

彩光的光譜較分散,通過熱力滲入皮膚層底層,減慢毛囊的生長能力,從而讓毛髮停止生長,毛髮變幼和

持久度

需要持續進行彩光療程,視乎毛髮粗幼程度而定,約需進行10-12次

見效時間

需要數月才看到脫毛功效

安全度

有可能導致皮膚過敏、紅腫發炎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