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家用激光脫毛

家用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機之共鳴】10個女生買激光脫毛機,8個都後悔?即看3大原因!

Image Quotation Mark

家用激光脫毛脫得清嗎?哪個技術才脫得清?

Image Quotation Mark

市面上所謂的家用「激光」脫毛機其實九成都是彩光脫毛!因為激光的能量太高,為安全起見,家用激光脫毛機採用的技術大都是彩光(IPL)及RF雙極射頻!若用彩光家用脫毛機,就要有脫二十多次甚至四十多次都沒脫清毛毛的心理準備!

家用激光脫毛原理

家用「激光」脫毛機有點言過其實,其實九成都採用彩光脫毛技術!女生在買之前絕對要先搞清楚!彩光技術簡稱為IPL,其光波長度由380nm至780nm不等,可發放至肌膚底層,令黑色素細胞吸收光熱後瓦解、紅血絲在吸熱後萎縮收細,從而抑制毛髮的營養供給及生長速度,令毛髮愈生愈幼短及淺色,直至令毛囊萎縮而抑制毛髮生長,以此達到脫毛的效果。

家用激光脫毛要點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脫毛感受輕微

很多女生考慮入手家用激光脫毛機的原因是「怕痛」,相對激光脫毛來說,彩光的光源較為分散,再配合家用脫毛機較低的能量配置,脫毛時幾乎沒有痛感、感受相當溫和。對於怕痛人士來說,即使用家用激光脫毛機為敏感部位如腋下、面部脫毛也不必害怕。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需要較多次數

別以為彩光的光能較為分散就會較為安全,這是因為皮膚不同層面的灼傷臨界點跟耐熱能力都不一樣,而具備多種波長、可以同時穿透肌膚不同層面的彩光更要精細調校及調低能量,一旦用錯波長濾片、能量過高或重複擊發同一位置,很可能會引發皮膚灼傷或過敏,而為安全起見,家用激光脫毛機的能量配置會較低,導致家用激光脫毛需要較多次數才能看出效果。

ARTAS植髮機械人

無法永久脫毛

雖然一部家用激光脫毛機的價錢只有激光脫毛療程的十分之一,但要注意,家用激光脫毛機難以送達永久脫毛的效果,而且家用激光脫毛機的發數也有限制,用完之後就需要買新的。家用激光脫毛機的能量通常較低,只能延遲毛髮的生長速度,卻無法永久性地破壞毛囊,導致脫毛也變成了定期的身體保養項目。

家用激光脫毛機多限制!毛沒脫清就用完閃光發數了?

家用激光脫毛不適合人士

要求過高的人士

膚色較深的人士

光學脫毛的原理就是令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後被破壞,所以膚色跟毛髮的顏色相距愈大,脫毛效果就會愈好。反之,膚色較深的人士容易因為皮膚吸收了過多的光能而導致皮膚過敏,甚至灼傷皮膚,所以膚色較深及曬後的肌膚不宜用家用激光脫毛機,在購買市面上的激光脫毛療程前也必須諮詢專業意見。

接近全禿的人士

皮膚敏感人上

若屬於極乾性或容易過敏的皮膚,甚至具有慢性皮膚病如濕疹、身體或臉部暗瘡等,在使用激光脫毛機前,應該先諮詢專業人士,不要胡亂進行家中激光脫毛,以免損害身體及肌膚健康。

頭髮不明顯稀疏的人士

特殊身體情況人士

身體處於較特殊狀況的女士,如懷孕、處於哺乳期、荷爾蒙紊亂或免疫系統紊亂等狀態的女士不宜用家用激光脫毛機,光學能量或會使病情惡化,又或是未能達到預期中的激光脫毛效果。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士

隨心脫毛的人士

很多女生的脫毛習慣都是「記得就脫」、「想到就打」,其實設定固定的脫毛頻率,才能收獲更理想的脫毛效果,最好每週或每2週打1次光,因為處於生長期的毛髮的吸光率最高。若是隨心脫毛、又或是想到才脫毛的女生們,用家用激光脫毛機的成效就不大,很有可能會因為效果不好或懶惰而將其束之高閣。

限制

家用激光脫毛機其實幾乎等同「彩光脫毛」,鑑於市面上九成的所謂「激光脫毛機」都採用彩光技術。彩光技術能應用於家用激光脫毛機的原因是能量低、療程感覺溫和,比較安全,所以適合大部分女生使用,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其脫毛效果就自然較弱,而且未必能收得永久脫毛效果。膚色較深、毛髮較黑及粗硬者只能延緩毛髮成長,沒有理想中的超值全身脫毛效果。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用家用激光脫毛機脫咗20次,一直漏毛、脫唔清......勁呃錢囉! 其實去做激光脫毛療程6次已經搞掂,好嬲呀!

Image Quotation Mark

- 買完激光脫毛機後勁嬲的 Jojo

買家用激光脫毛機以為省錢?
不能脫清就是白搭!

F8 生髮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若你追求極速脫毛、追求永久脫毛效果、追求不漏毛,那家用激光脫毛機可能並非你心之所屬,還是激光脫毛更實在!激光脫毛療程的價錢雖然比家用激光脫毛機高,但勝在CP值亦十分高,不用自己定時脫毛之外還有永久脫毛的效果,一次療程即跟粗幼毛毛說Bye Bye!即看New Beauty A3 激光脫毛療程如何助你達到脫膚白滑的目標!

F8 生髮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Step 1

脫毛療程採用針對亞洲人的膚色的激光波長,激光能量深入肌底,全方位包圍毛囊底部以破壞黑色素,有效令毛囊逐漸萎縮,最後停止生長。

Step 2

療程儀器採用10mm x 10mm的激光大槍頭,每秒可處理約500條毛髮,大覆蓋面積令脫毛更快捷、不漏毛。

Step 3

療程儀器特設雙製冷功能,無須吹風及冰敷,只需6至8次的療程後毛囊即可永久「絕育」,達到真正的永久脫毛效果,肌膚維持白滑無瑕。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針對亞洲人毛髮

原廠正貨儀器

脫清粗幼毛髮、不漏毛

美國FDA註冊*

永久脫毛效果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雙製冷系統 無創無痛

家用激光脫毛比較

A3 激光脫毛療程

原理

非入侵性的激光能量可以直達肌底,包抄毛囊底部,破壞毛囊中的黑色素令其逐漸萎縮,達致脫清毛髮的效果。

持久度

一般進行4至6次療程後可具永久脫毛效果 。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毛髮顏色變淺、變幼,而生長速度會變慢,每次療程都會抑制毛髮生長,直到最後停止生長。

安全度

非創傷性,安全可靠。

家用激光脫毛機

原理

透過溫和的彩光技術去除毛髮,由於家用彩光的能量設定十分低,所以需要固定及頻繁地脫毛,但可能只帶來毛囊「休眠」的效果。

持久度

視乎毛髮粗幼而定,或進行20次以上也未能清走毛毛。

見效時間

持續使用能抑壓毛髮毛長速度。

安全度

若使用不當可能會導致皮膚過敏、皮膚灼傷。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