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永久脫毛

永久脫毛

永久脫毛邊間好?激光永久脫毛的疑問、誤解及副作用一次告訴你!脫毛前必看!

Image Quotation Mark

永久脫毛可以自己來嗎?答案是,不可以!

Image Quotation Mark

在皮膚上想達成永久或半永久效果,都要與真皮層「打交道」,永久脫毛同理。舉例來說,皮膚刺青、紋眉等都要利用帶顏色的針頭穿刺到真皮層的方式去為皮膚永久上色,刺青顏色雖會變淡,但卻不會消失;又如痘疤及凹凸洞,凹凸洞就是典型的真皮層傷口,因此皮膚無法恢復如初。若要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就要觸及真皮層或以下皮膚組織,而現時的脫毛技術中有光學脫毛,如激光脫毛、彩光脫毛可以做到這一點!

脫毛偏方

檸檬糖漿

檸檬糖漿

檸檬因為口感酸、pH低,所以成為民間美白及去角質偏方中的常客,同時白糖因為質地粗糙可作皮膚磨砂之用,因此也是去角質偏方中的首席。那兩者相加再熬成糖漿岩不是可以美白、去角質兼脫毛?據說將檸檬汁、水及糖熬成膏狀糖漿,再逆毛塗上要脫毛的部位,待冷卻成膜後撕下來可能具脫毛效果。

黑芝麻加蜂蜜

黑芝麻加蜂蜜

據說將黑芝麻炒過製成粉末後與蜂蜜混合,晚上塗在要脫毛的地方然後在早上清洗掉,即有美白肌膚及脫毛效果,但注意這方法要持續進行一週,絕非人人有時間、耐性及恆心去堅持。

薑黃牛奶

薑黃牛奶

你可能喝過薑黃牛奶,卻不知道原來民間流傅薑黃有抑止毛囊生出毛髮的作用?其做法是將薑黃粉末及牛奶混合,然後輕塗到想脫毛的地方上,敷上半小時左右後以反時針方向畫圈慢慢搓揉,據聞可以此減少面毛、體毛,兼具去角質之效。

熟石灰脫毛

熟石灰脫毛

一般在家自行脫毛不管用什麼脫毛方法,如剃刀、脫毛膏或蜜蠟脫毛等,可維持的功效也頂多只有數天至一星期,據聞有個民間脫毛偏方可以令脫毛效果更持效,做法是將熟石灰粉鋪在脫毛位置上然後拔毛。

優點

優點

以上所有民間脫毛偏方都針對皮膚表層的毛髮,難起永久脫毛的效果,但勝在材料天然或對身體無害,即使試過後沒有任何脫毛或美白肌膚的效果,也至少對身體不會有太大危害。

缺點

缺點

若你的訴求是一勞永逸的永久脫毛,那民間脫毛偏方基本與你無關,民間脫毛偏方的脫毛功效已十分值得質疑,更何況要求永久性效果。這些民間脫毛偏方大多採用食材,看似天然,但再天然也可能會引起過敏,例如檸檬糖漿脫毛,先不論是否能成膜,若沒有把握好糖漿的溫度隨時燙傷肌膚,而任何久敷甚至過夜的牛奶、蜂蜜也有堵塞毛孔,引發毛囊炎的風險,而用有顏色的黑芝麻敷膚可能反色素沉澱加深。

小總結

如前所說,民間脫毛偏方難以滿足永久脫毛的需求,而且很多材料及方法都叫人摸不著頭腦。要明白的是天然不等於絕不過敏,不等於一定是好的,像不少人也會因花生、蝦等天然食材過敏,而且天然食材的分子太大也難以滲透到皮膚底層,因此難有令毛囊萎縮的效果,而腋下、私密處等敏感脆弱的地方就更不應該亂塗東西了。

唔想永久脫毛變永久肌膚過感、毛髮倒生?採用科學脫毛方式!

家用脫毛產品

剃刀

剃刀是想永久脫毛者的「初心道具」,貪其便宜而容易入手,而且脫毛的操作十分簡易。在接受永久脫毛療程之前,也難免每隔一段時間就在家中用剃刀剃毛。剃刀脫毛的優點時快捷省時且無痛,缺點則是單憑自己無法順利剃到隱敝地方,如比堅尼位置的毛髮,而且剃刀只能清理已長出的毛髮,除了會留下一片礙眼黑點之外,脫毛效果也只能持續數天。

脫毛膏

脫毛膏的原理是利用化學成分破壞毛髮內的蛋白質,令毛髮軟化後脫出毛囊之外,非常適合怕痛的女生及洗澡前使用,但要注意的是,脫毛膏的成分複雜,若為敏感性肌膚應用「敏感肌專用」的脫毛膏,也應該先在小範圍的肌膚進行測試。脫毛膏的優點是無痛易用且快捷方便,但敷用時間太展可能引起肌膚過敏。

蜜蠟脫毛

蜜蠟這兩個字光看就痛?是的,不管是自行在家中進行蜜蠟脫毛或是在美容院購買蜜蠟脫毛服務,都難免疼痛不適,因為蜜蠟脫毛的原理就是將蜜蠟溶化後順毛髮生長的方向塗上去,又或將蜜蠟貼加溫後貼上脫毛位置,待蠟待為冷卻後便撕走,把毛髮連根拔起,如此直接粗魯的方式會帶來劇痛,而脫毛效果約可持續一星期。其實連根拔起會用力拉扯到皮膚,有可能扯傷毛孔甚至滲血,在皮膚上製造傷口或致敏,在利用蜜蠟脫毛前必須三思。

家用激光脫毛機

首先要明白市面上的「家用激光脫毛機」其實九成都是「家用彩光脫毛機」,而且採用激光技術的脫毛機索價不菲,與彩光脫毛機不是同一價位。光學脫毛機的原理是利用光能直達肌底,誘發熱能以破壞毛囊中的黑色素及令血管收縮,截斷了毛髮的供養,干擾毛髮的生長週期,令頭髮愈生愈慢,直到停止生長。但不少用家表示家用彩光脫毛機只能令毛囊休眠,毛髮變得幼細,卻達不到永久脫毛的功能。

優點

優點

隨著女生剃毛的需求增加,各式各樣的脫毛產品充斥在市場內,雖然無法送達永久脫毛的效果,但勝在省時省力,在夏天穿短袖衣物、比堅尼泳衣或大日子前付出一點時間就能夠得到脫毛效果,把自己打扮得更得體。

缺點

缺點

若不是用光學脫毛療程,用一般的脫毛工具難免會有脫毛之後殘留一大片黑點的困擾,更不消說沒有永久脫毛效果,頂多只能維持幾天至一星期,若是毛髮旺盛者,可能不消兩三天再長出毛髮了。更何況,背部、私密部位等難以自己除毛,在視野不好的情況下除毛亦有弄傷自己的風險。

小總結

其實科技是為人民服務的,現在激光脫毛科技已非常高效、可靠、安全及過程舒適。香港的天氣潮濕炎熱,女生們若不想每次穿短袖衣物或泳衣前都要剃毛,並且殘留一大片黑色點點,其實可以考慮永久脫毛以一勞永逸。只需輕鬆躺著進行四至六次的激光脫毛療程就得到永久脫毛的效果,若想在夏天時穿上泳衣盡秀美好身材,現在就要開始進行第一次激光脫毛療程了。
Sandy
Image Quotation Mark

「我勸大家唔好想慳錢而自己脫毛,毛會愈脫愈粗!第一次做激光永久脫毛,我就發現激光脫毛有幾好!」

Image Quotation Mark

- Sandy 已得到永久脫毛效果

拒絕再當「毛孩」!一次性永久脫毛!

A3 激光脫毛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你天生毛髮旺盛,是個「毛手毛腳」的毛孩?自己脫毛沒幾天就再長毛,家用激光脫毛機的效果也不理想?別再掙扎了!直接進行 New Beauty A3 激光脫毛療程吧!毛毛留著也沒用!A3激光脫毛療程的激光能量可精準深入毛囊層,包抄狙擊毛囊根部,令毛囊「絕育」,從源頭解決毛毛煩惱!

A3 激光脫毛療程

Step 1

療程採用特別為亞洲人的皮膚而設的808nm波長的激光,激光能量可深入毛囊層,自動狙擊毛囊中的黑色素及令血管收縮,令毛囊難再為毛髮供養,令毛髮愈長愈慢,到最後停止生長

Step 2

激光槍頭達到10mm x 10mm,寬闊的接觸面可以全方位覆蓋脫毛位置,每秒鐘清除高達500條毛髮,高效脫清惱人的所有毛毛,不漏毛!更快送達永久脫毛的效果

Step 3

隨著療程次數增加,脫毛的效果會肉眼可見,首先是毛髮的生長愈來愈慢、同時色澤變淺,到最後會完全停止生長,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除了永久脫毛之外,亦同時可改善色素沉澱,令腋下、私密處、手臂、手肘等地方回復白嫩平滑!

4大優勢

永久脫毛 一勞永逸

永久脫毛 一勞永逸

 每秒去除達500條毛髮

每秒去除達500條毛髮

無痛全身脫毛

無痛全身脫毛

雙效製冷 脫毛過程舒適

雙效製冷 脫毛過程舒適

Image Quotation Mark

永久脫毛真的永久嗎?A3 激光脫毛療程是永久脫毛嗎?

Image Quotation Mark

激光脫毛為什麼可以被稱為「永久脫毛」,因為當中的永久所指的是永久減少毛髮,並非毛髮永久消失,但在進行6-10次激光脫毛療程,其實已可將毛髮大幅減少80-90%,已能送達永久減少毛髮的效果。在完成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後,脫毛部位可能偶爾會長出一兩條只有短短幾mm的毛髮,這時候自行脫毛即可,完全無傷大雅。A3 激光脫毛療程的脫毛效果是永久性的。

比較

star icon

A3 激光脫毛療程

原理

激光能量直達毛髮的根源,以光熱效應令毛囊休眠,從而斷絕毛髮的養分供應,干擾毛髮的生長週期,直到毛髮停止生長

效果

首次療程已有肉眼可見的脫毛效果,每秒可去除達500條毛髮

持久度

毛髮會隨著療程次數增加而愈來愈幼弱,停止生長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經見效

安全度

非入侵性的療程,無創無痛,內置雙製冷功能,令過程更舒適無痛

民間脫毛偏方

原理

民間的脫毛偏方千奇百怪,很多都匪夷所思,像檸檬糖漿、黑芝麻加蜂蜜、薑黃牛奶、熟石灰脫毛等等

效果

用天然食材脫毛,看上去不止沒效,而且使用不當恐怕還會傷身

持久度

若真具脫毛效果,持久度也因人而異

見效時間

未必見效

安全度

雖以天然食材為主,但應避免應用在腋下、私密處等地方,以免引起肌膚過敏

脫毛產品

原理

剃刀刮毛、鑷子拔毛、蜜蠟脫毛、脫毛膏及家用激光脫毛機等常見脫毛產品具不同脫毛原理,透過刮斷、拔除、撕扯、以化學物質溶解毛髮及光學原理方法去脫毛

效果

除了激光脫毛機外,都具即時脫毛效果

持久度

持久度因人而異,一般難以維持一週

見效時間

可即時脫走毛髮

安全度

處理不當即具毛髮倒生或毛囊發炎的風險,而脫毛機可能會導致肌膚灼傷或過敏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