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鼻鼾

鼻鼾

【鼻鼾】鼻鼾和睡眠窒息症有甚麼關係?如何改善及解決鼻鼾問題?一文集結各種治療鼻鼾的常見方法!

你知道自己有鼻鼾問題嗎?鼻鼾聲太大有機會是睡眠窒息症的症狀,絕對不容忽視!鼻鼾聲過大不但會為枕邊人帶來噪音,影響他們入睡,嚴重的話更會影響個人的身體及精神健康,令精神難以集中、記憶力下降、脾氣變得暴躁等等。許多女士因為鼻鼾聲過大而感到十分尷尬,不敢認真正視,其實現時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改善鼻鼾產品及方法,例如鼻鼾貼、鼻鼾牙膠、鼻鼾槍療程等等,只要及時處理,就可以避免鼻鼾問題而引致各種影響。讓我們為你介紹各種有關鼻鼾的資訊同治療方法,快來了解讓你從此「一覺瞓天光」的秘訣!

鼻鼾對你日常生活有咩影響?

睡眠質素變差

✔睡眠質素變差

日間精神不足

✔日間精神不足

集中力及記憶力下降

✔集中力及記憶力下降

影響與枕邊人關係

✔影響與枕邊人關係

鼻鼾問題

鼻鼾

鼻鼾

你知道自己有鼻鼾嗎?嚴重鼻鼾不單是噪音,更會影響個人睡眠質素及精神狀態,甚至導致與家人的關係變差!如何才可徹底令鼻鼾消失呢?為你介紹有關鼻鼾的詳盡天書!

睡眠窒息症

睡眠窒息症

睡眠窒息症與鼻鼾息息相關,患者經常會有嚴重鼻鼾問題,睡眠途中更會不斷醒轉,令睡眠被中斷。哪些人會較易患上睡眠窒息症呢?患者一定要使用睡眠呼吸機嗎?

Image Quotation Mark

"鼻鼾嚴重 瞓咗等於冇瞓? 唔想再被鼻鼾困擾 立即正視!"

Image Quotation Mark

解決鼻鼾方法

在伴侶及家人的「投訴」下,有些鼻鼾或睡眠窒息症患者會尋求不同的鼻鼾根治方法,例如使用睡眠呼吸機、鼻鼾貼、止鼻鼾器等等,更有些鼻鼾槍療程可以緊縮過大的口腔組織,減少睡覺時呼吸道被阻塞的機會。不過減少鼻鼾的方法有如此多種,哪一種才最適合自己?哪一種才是安全有效?以下有多種改善鼻鼾的方法,快來了解一下各種方法的優劣吧!

鼻鼾根治

鼻鼾根治

鼻鼾問題嚴重的話,對日常生活及身邊人之間的關係都有所影響,不少人都想根治鼻鼾,常用的鼻鼾根治方法有哪些?有鼻鼾就等於患有睡眠窒息症嗎?立即看看治療鼻鼾的方法!

減少鼻鼾

減少鼻鼾

許多有鼻鼾問題的人士其實都不自知,為了減少鼻鼾聲,有些人會使用牙膠、鼻貼,甚至呼吸機去減少鼻鼾。有效的減少鼻鼾方法有多少種?哪些方法真正有效呢?

睡眠呼吸機

睡眠呼吸機

要治療睡眠窒息症,部分患者會使用睡眠呼吸機,透過輸出適當的氣壓,令呼吸道得以暢通,減少鼻鼾問題。不過使用睡眠呼吸機比較麻煩,有沒有較為方便的改善鼻鼾方法?

鼻鼾貼

鼻鼾貼

有部分人會因為鼻腔過於狹窄,而導致出現鼻鼾聲。鼻鼾貼就可以在睡覺時使用,擴張鼻腔的闊度,讓呼吸回復暢順,減少鼻鼾聲的問題。到底鼻鼾貼是否適合每個人使用呢?

止鼻鼾器

止鼻鼾器

市面上有些止鼻鼾器聲稱採用振動、電流、脈衝等科技,在出現鼻鼾聲時刺激呼吸道擴張,避免呼吸道阻塞而造成鼻鼾聲。但是這些止鼻鼾器的質素及效用不一,未必能改善所有鼻鼾問題。

鼻鼾槍

鼻鼾槍

鼻鼾槍是一種治療鼻鼾的療程,透過專利激光技術,刺激口腔組織增生膠原蛋白,令過大的吊鐘得以收縮,不再在睡眠時阻塞呼吸道。想了解清楚這種無創無痛的技術?立即看看!

鼻鼾枕頭

鼻鼾枕頭

使用錯誤的枕頭,原來也會導致鼻鼾聲?有公司推出根據人體力學設計的「鼻鼾枕頭」,聲稱使用後可以改善鼻鼾問題。當中的原理是如何呢?甚麼人適合用鼻鼾枕頭呢?

鼻鼾牙膠

鼻鼾牙膠

使用鼻鼾牙膠可以令口腔在睡眠時被拉前,從而打開呼吸道,令呼吸更為暢通,改善鼻鼾嚴重的問題。不過放置牙膠在口腔之中會有異物感,未必人人接受得到。

鼻鼾手術

鼻鼾手術

要一了百了解決鼻鼾問題,有些人會選擇接受鼻鼾手術,切除過大的吊鐘及上顎組織,避免呼吸道受到阻塞,不過入侵性的手術並非適合每個人,有些無入侵性的方式同樣可以有效改善鼻鼾。

Image Quotation Mark

有鼻鼾唔只會嘈到枕邊人! 仲會影響你嘅睡眠質素、日頭精神極差,甚至令記憶力下降!

Image Quotation Mark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大部分鼻鼾問題都源自於口腔組織結構問題,因為天生懸雍垂肥大,結果導致睡覺時呼吸道受阻塞,便會產生鼻鼾問題。鼻鼾不但會造成噪音,更會影響個人睡眠質素,甚至令你日間精神萎靡,因此解決鼻鼾問題十分重要。New Beauty 的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利用專利激光技術,縮小過大的口腔組織,無創無痛即可暢通呼吸道,令你重新擁有舒適、高質素的睡眠。

+

K.O.鼻鼾 只需要3步

+

Step 1

先使用智能檢測儀,測試鼻鼾的嚴重程度,並讓專業人員檢查口腔組織的結構,以確定所需的治療能量以及治療位置

Step 2

利用專利鉺(Er:YAG)激光科技,刺激口腔組織增生膠原蛋白,令過大的軟顎得以緊緻提升,達到收縮吊鐘及軟顎的效果

Step 3

吊鐘及軟顎持續收緊,躺下時不再因口腔組織過大而往後移位,令呼吸道重新變得暢通,鼻鼾問題得到減輕,睡眠質素亦有所改善

用家分享

Cynthia Cheung

Cynthia Cheung

5.0

2021年2月1日

鼻鼾問題困擾咗我好耐,搞到我完全唔敢同朋友去Camp,好彩做咗鼻鼾槍,一次療程之後鼻鼾聲就已經細聲咗,做完成個療程就解決咗鼻鼾,瞓覺質素仲好咗添!

Kiki Ko

Kiki Ko

5.0

2021年8月1日

因為睡眠窒息症所以鼻鼾好嚴重,而且又瞓得唔好,成日烏眉恰睡。做完鼻鼾槍之後,瞓覺質素好咗,屋企人仲話我鼻鼾聲細咗好多,終於有覺好瞓啦!

Sabrina Chan

Sabrina Chan

5.0

2021年3月31日

成日因為鼻鼾聲嘈到老公半夜瞓唔到,幾乎日日都被佢投訴。估唔到一次鼻鼾槍療程就大大減少咗鼻鼾聲,連老公都話好神奇,而家佢日日都瞓得好好啦!

3大信心保證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世界級

世界級

醫學美容科技

千萬見證

千萬見證

全球超過1,200萬療程次數*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美國FDA註冊#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Fotona 4D 虎紋槍與其他拉皮療程有何不同?

Fotona 4D 虎紋槍,採用全球唯一雙波長4脈衝專利技術,當中聯合運用了1064及2940兩種波長,能量可以穿透至皮膚底層10mm,配合4種專科技術,加上獨創的「內外聯合,分層治療」4D治療手法,使能量可以從口腔內及皮膚表面內外夾擊,全面刺激膠原增生,全方位提拉皮膚。不似其他儀器機,只能從外面將能量打入肌層,因此 Fotona 4D 虎紋槍的成效更為顯著,就連皺紋中最難解決的虎紋,都能夠輕鬆消除。

Fotona 4D 虎紋槍所指的4D治療手法是什麼?

Fotona 4D 虎紋槍使用「內外聯合,分層治療」的4D治療手法,簡單來說就是分為4大步驟,由淺入深。首先,第一步運用"SmoothLiftin"技術,從口腔入手,使用溫和的激光在口腔內加熱,刺激膠原立即收縮,迅速收緊皮膚;第二步為"Frac3"技術,將能量打入肌底,從而內外夾擊,促進肌膚再生,改善各種老化問題;第三步以"Piano"技術,將能量發送至更深入的真皮層,強化緊緻提拉的效果;最後一步以"SupErficial"技術,在表皮層進行磨皮拋光,減少角質層,以達到美白嫩膚,改善膚質的效果。

為什麼 Fotona 4D 虎紋槍要在口腔內進行?

由於口腔內的黏膜組織距離膠原纖維最近,因此從口腔入手的話,就能更直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更能達到解決虎紋、細紋的目的,讓療程可以發揮最卓越的功效,並全面改善肌膚的老化問題。正因為 Fotona 4D 虎紋槍擁有獨一無二的科技技術,使得 Fotona 4D 虎紋槍在全球各地都相當流行,效果更是有目共睹,特別推薦給各位輕熟齡及熟齡女士。

進行 Fotona 4D 虎紋槍的過程會痛嗎?安全嗎?

Fotona 4D 虎紋槍十分安全,屬於非入侵性的激光療程,不需要敷上麻醉藥,過程更是無痛無創,大多數用家反映過程只有微微的溫熱感覺,相當舒適。至於療程之後,亦無需恢復期,客人可以馬上投入日常生活之中,非常高效方便。

Fotona 4D 虎紋槍可以用於哪些部位?

Fotona 4D 虎紋槍可以用於全臉皮膚,除了有效解決虎紋之外,同時亦可改善各種面部老化問題,譬如咀邊肉、眼袋、黑眼圈、眼周細紋、皮膚鬆弛、蘋果肌下垂等。完成整個療程後,會發現皮膚更光滑緊緻,下巴的輪廓亦變得清晰可見。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