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止鼻鼾器

止鼻鼾器

市售止鼻鼾器:呼吸膠帶、止鼻鼾枕頭哪種好?有4類人絕不適用!即看15分鐘改善鼻鼾的必勝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鼻鼾嚴重到影響睡眠質量,訓訓下會驚醒?

Image Quotation Mark

長期面對枕邊人打鼻鼾的問題,真的很影響睡眠質量,甚至是夫妻關係,最有效的止鼻鼾神器是甚麼呢?相信各位一聽到打鼻鼾時,都自行會購買一些有用的小功具,減少鼻鼾所帶來的影響,但這些產品是不是真的有用呢?如果想知道就繼續看下去了!

止鼻鼾器原理

相信每個香港人都想安枕無憂,一教睡到天亮,然而實際上卻很多人都有扯鼻鼾的煩惱,不但影響到家人的睡眠,更可能代表您的呼吸道已出現問題,而嚴重鼻鼾更有機會引致睡眠窒息症,絕對不可少看!市面上針對改善鼻鼾有各種各樣的產品,這些止鼻鼾神器到底有沒有效果呢?以下為大家介紹幾種常見的止鼻鼾器,例如是呼吸膠帶、鼻腔擴張器和止鼻鼾枕頭,一起來看看哪個比較好吧!

止鼻鼾器技術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呼吸膠帶

很多人在睡覺時會不自覺地張大口呼吸,然而這樣卻是一種不良的睡眠習慣,也不利於呼吸。市面上有各種牌子推出的睡眠膠帶,大多是透明的條狀,俱有黏力,使用方法很容易,只要睡前貼在雙唇上,便可以防止睡眠時以嘴巴呼吸所做成鼻鼾的問題。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鼻腔擴張器

有些人因長期鼻敏感會導致在睡覺時呼吸不暢順,而市售的鼻腔擴張器則有助於打開呼吸道,令到使用者在睡眠時能順利吸入最大量度空氣,從而紓緩因鼻塞所引起的鼻鼾問題。這些鼻腔擴張器一般是使用醫用矽膠製作,圓柱型的軟膠的設計可以輕鬆地塞入鼻孔,幫助使用者在睡覺時更好的呼吸。

ARTAS植髮機械人

止鼻鼾枕頭

除此此外,止鼻鼾枕頭也是非常常見的除鼻鼾神器,止鼾枕可以調整睡姿,讓使用者在睡眠時頭部微微向上仰,從而使呼吸道暢通,有效預防及改善打呼情形。止鼻鼾枕頭經過人體工學設計,能夠完全貼服頭頸,承托頭和頸肩,而選購枕頭時要根據使用者睡眠習慣而定,例如側睡高度需有10cm左右,相反習慣平睡枕頭高度以5~8cm為佳。

花大額金錢買止鼻鼾器都無效果?

止鼻鼾器不適合人士

要求過高的人士

皮膚容易敏感人士

呼吸膠帶、鼻腔擴張器是天天都需要使用的產品,由於鼻鼾貼是貼在唇部皮膚上的產品,若果使用者原先皮膚容易敏感,晚晚都要貼上這些膠帶可能會引致皮膚不適、紅腫和發炎。

接近全禿的人士

咽喉結構異常者

有些人士先天的咽喉結構異常,例如是軟齶肥大及吊鐘肥大等,都是軟組織過大而阻礙氣道,才會導致鼻鼾形成,因此使用擴充鼻內空間或貼住嘴巴避免發出聲音的止鼻鼾產品,對於他們來說,根本無助於根治問題。

頭髮不明顯稀疏的人士

老齡人士

隨著年齡增長,很多中老年人士都有鼻鼾的問題,這是因為年齡增長人體全身肌肉開始老化及變得鬆弛,呼吸道的肌肉也不例外,在睡眠時吸道的肌肉無力支撐,繼而形成鼻鼾。對他們來說,使用呼吸膠帶及枕頭等方法也只是於事無補,治標不治本。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士

肥胖人士

肥胖人士也有較大機會導致鼻鼾形成,肥胖人士脂肪數量較徫,特別是頸部的脂肪,而如果這些人士習慣在睡眠時是仰睡,脂肪會因地心吸力而塌下阻塞呼吸道,導致在睡覺時難以呼吸,也很容易有

限制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止鼻鼾產品供大家選擇,這些產品非常容易買到,而且使用方法也不複雜,因此深受用家歡迎,但這些產品有一定的局限性,例如鼻鼾貼,每天都需要使用,長久下去的金錢成本也會因而增加,同時也只是一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未能徹底改善鼻鼾,一但停用,還是會「打回原形」。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用呼吸膠帶真係唔習慣,仲搞到上唇皮膚敏感生粒粒! 好彩之後去試鼻鼾槍,15分鐘就做完,而家完全無鼻鼾啦!

Image Quotation Mark

- Peter 嚴重鼻鼾人士

一次療程!15分鐘即改善鼻鼾!

F8 生髮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使用止鼻鼾器雖然短時間能改善到鼻鼾的情況,但只要始終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要徹底跟鼻鼾講byebye,還是要尋求專業程的協助!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是一項無痛無創的療程,採用 NIGHTLASE™專利激光技術,利用光能製造溫和熱力,對口腔內的軟組織進行訓練,使下墜的組織及肌肉得以收緊,並激活口腔內膠原蛋白,使得吊鐘的肌肉不再壓逼到呼吸道,從而改善到睡眠問題,減少鼻鼾的形成,還你一夜好眠,從此一教睡天光!

F8 生髮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Step 1

專家團隊會詳細檢查,向客人詳細講解療程原理、技術,確保客人清楚療程細節,並了解客人鼻鼾的成因

Step 2

治療師會使用激光儀器為客人進行療程,保持張嘴姿勢,在內窺鏡的幫助下進行療程,過程安全無痛,只會有微暖感覺

Step 3

低強度激光有助收緊口腔膠原蛋白結構,只需15分鐘完成療程,其後有效改善鼻鼾,改善睡眠質量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15分鐘完成療程

原廠正貨儀器

一次見效

美國FDA註冊*

非入侵性 無創無痛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有效改善鼻鼾

止鼻鼾器比較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原理

利用特殊的探頭照射指定咽喉部位,激光能量引發的低溫熱能收縮軟組織,幫助改善鼻鼾和睡眠質素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後,持久度接近9個月至1年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效

安全度

無創無痛,過程沒有任何傷口,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市售止鼻鼾產品

原理

市售止鼻鼾產品大多在睡眠時使用,經過人體功學設計、打開呼吸道,從而暢通呼吸,改善鼻鼾。

持久度

睡眠時間需一直佩戴,而持久度不足

見效時間

要長期使用才看到效果

安全度

可能會引起皮膚敏感,亦有人因不習慣佩戴配件而難入睡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