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雙下巴溶脂槍 雙下巴溶脂槍

雙下巴溶脂槍

New Beauty 引入2023年升級版的雙下巴溶脂槍,採用升級版多極RF射頻能量及光動力能量,有效直擊雙下巴的深層脂肪,溶解多餘脂肪,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快速瘦面,塑造完美的V面輪廓!

想改善以下的肌膚問題?

皮膚鬆弛下垂

下巴浮腫

雙下巴明顯

外表顯老

只需一個療程 即可逆轉肌齡!
1

雙下巴溶脂槍技術

突破性雙下巴溶脂槍,同步使用多極射頻的技術能量,深入肌膚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持久擊退頑固的雙下巴。

原理

雙下巴溶脂槍專門針對下巴輪廓不明顯、皮膚下垂、雙下巴等不同問題,儀器結合多極射頻的技術及光能力能量,熱能全方位滲透進頸部每一處肌膚,激活膠原蛋白的增生,使皮膚回復緊緻和彈性,有效撐起面部輪廓;並溶解多餘的頸部脂肪,有效改善脂肪型的雙下巴,使脂肪細胞分解並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重塑完美輪廓!

針對皮膚

出現各種面部輪廓下垂、皮膚失去彈性、雙下巴明顯的人士

適用對象

適合關注面部輪廓、熟齡肌膚、皮膚老化及雙下巴嚴重的人士

持久度

射頻能量有效持久激活膠原增生,同時分解多餘脂肪,改善雙下巴

安全性

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在皮膚上留下傷口

2

4大療程優勢

高效能皮秒激光

多重射頻能量

撫平凹凸洞、暗瘡印

效果持久

收細毛孔均衡膚色

即時見效*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雙下巴形成原因

3

不良姿勢

人體的下巴是由肌肉組成,如果不鍛鍊的話一樣會出現雙下巴,加上現代人很多都是「低頭族」,很多時都會拿著電話在看,不自覺出現低頭的姿勢,會令脂肪積聚在雙下巴位置,形成難纏的雙下巴,還會令肩頸肌肉僵硬,長期更會導致頸紋形成。

脂肪堆積

人體的下巴是由肌肉組成,如果不鍛鍊的話一樣會出現雙下巴,加上現代人很多都是「低頭族」,很多時都會拿著電話在看,不自覺出現低頭的姿勢,會令脂肪積聚在雙下巴位置,形成難纏的雙下巴,還會令肩頸肌肉僵硬,長期更會導致頸紋形成。

年齡增長

隨著年齡增長,雙下巴形成的機會也會增加,這是因為膠原蛋白會隨年齡增長而流失,與此同時在地心吸力的影響下,年紀愈大,也會令下巴位置的彈性變差,引致雙下巴。

生活習慣影響

一些很簡單的生活習慣,也是引至雙下巴產生的原因,例如在平時進食時咀嚼次數不夠便吞下食物,下顎肌肉長期沒有鍛鍊,也會造成皮膚和肌肉鬆弛,繼而形成令人煩惱的雙下巴出現。

4

為甚麼選擇 雙下巴溶脂槍?

改善疤痕 暗瘡印

重塑下顎線條

療程使用射頻能量,深入下巴的的皮膚組織,有效即時拉緊皮膚,收緊臉部輪廓,令下巴線條更緊緻

提亮膚色 擊退色素沉澱

膠原增生

射頻的熱能可以刺激皮膚底層的細胞,增生大量膠原蛋白,幫助修補肌膚組織,從肌膚底層增加皮膚彈性,由內而外提拉面型,改善雙下巴

持續膠原增生

即時見效

只需要進行一次療程,即時便能看到下巴變得緊緻,撐起下垂的皮膚

快速見效

安全度高

療程適合大部分膚質的人士使用,而且射頻能量的時間不會對皮膚造成熱傷害,過程無痛無創

免費體驗雙下巴溶脂槍!
5

雙下巴溶脂槍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面型分析

專業美容顧問會先為客人進行皮膚分析,了解客人的情況和個人需要,從而個人化塑造輪廓的療程。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詳細療程諮詢

美容顧問會向客人詳細講解雙下巴溶脂槍的原理及過程,同時解答客人對美容療程和服務的疑問。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在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在手背上測試儀器能量,確保適合客人的皮膚狀況,與此同時也會為客人仔細地清潔下巴的皮膚。

進行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Step 4

進行雙下巴溶脂槍

進行療程期間,治療師會控制儀器發放出合適的能量,針對下巴線條進行修飾,過程無創無痛,安全度甚高。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會跟進客人的療後安排,包括詢問用後感、講解皮膚護理注意事項等,同時幫助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需要持續使用具有SPF30或以上防曬度數的產品,避免皮膚受到陽光直接照射
  • 療程後的一星期,多敷水分面膜,有把助加強療程頒效果

Dont's

  • 療程後的一星期內,避免使用含有果酸、去角質及美白效果的護膚產品,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 療程後2星期內,避免在療程部位進行任何激光、彩光、射頻等的光學護膚療程

住下巴望落特別明肥?

7

比較熱門去雙下巴方法

雙下巴溶脂槍

原理

結合多極射頻的技術及光能力能量,熱能全方位滲透進頸部每一處肌膚,激活膠原蛋白的增生,使皮膚回復緊緻和彈性,有效撐起面部輪廓,並溶解多餘的頸部脂肪,改善不同類型的雙下巴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即可見效,雙下巴顯著得到改善

持久度

射頻能量持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撐起下巴皮膚組織

安全度

過程安全度高,對皮膚傷害極少,過程無痛無創

舒適度

療程期間不會有強烈痛楚,舒適度高

所需次數

視乎雙下巴嚴重程度而定,一般首次已見到效果

溶脂針

原理

把含有脂肪代謝成分的藥物注射到脂肪層之上,通過溶解脂肪的細胞膜令脂肪淍亡或者直接將脂肪降解,分解成可被吸收消耗的狀態,從而分解雙下巴裡的脂肪,並隨之而排出體外

見效時間

需要一至兩週才看到實際效果

持久度

需要定時補打,不然效果會打回原形

安全度

有機會引至細菌感染及紅腫不適

舒適度

注射時會感到紅腫熱痛及麻痺感

所需次數

次數因人而異

注射透明質酸

原理

通過注射透明質酸至下巴皮膚,從而改善到下巴短和修飾下顎線的問題,改善臃腫的輪廓五官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視乎使用的產品類型

持久度

隨時間透明質酸會漸漸分解並排出體外,持久度不長

安全度

有機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注射部位紅腫疼痛

舒適度

注射時可能會有輕微不適感

所需次數

視乎雙下巴情況而異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雙下巴溶脂槍

專業皮膚分析 及

雙下巴溶脂槍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圖片只供參考,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只有肥胖才會有雙下巴嗎?

絕對不是!導致雙下巴形成的因素很多,除了肥胖之外,還有很多因素都會導致雙下巴,例如是皮膚衰老、皮膚鬆弛、日常習慣、基因遺傳等。而年齡增長,女士的皮膚會逐漸失去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令皮膚結構失去有力支撐,也會因而出現鬆弛、下垂等問題。

雙下巴會造成甚麼影響?

雙下巴雖然不會對女士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但卻會影響女士的外表和自信心,即使面型本身不是過於肥胖,也會因為雙下巴而令整體觀感更浮腫,而且雙下巴亦會令人看上去更加衰老,從而大大影響女士的心情。

雙下巴溶脂槍比其他方法有甚麼優勢?

一些去雙下巴的方法,例如是打溶脂針和注射透明質酸,都是俱有入侵性,會對皮膚造成損傷,而相反,New Beauty的雙下也溶脂槍,使用溫和的射頻能量久熱能,從而提拉及收緊下巴皮膚組織,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相對上無痛無入侵性,比市面上其他方法更安全有效。

進行雙下巴溶脂槍會痛嗎嗎?

New Beauty雙下巴溶脂槍所使用射頻能量,皮膚上停留的時間十分短暫,基本上不會導致任何強烈痛感,也不會造成傷口,所以療程期間的感覺輕微,舒適度高,適合對痛感有所顧慮的人士。

完成雙下巴溶脂槍之後有甚麼注意事項?

在完成New Beauty 雙下巴溶脂槍後,應該多使用天然的保濕系產品,例如保濕面霜、精華等等,有效加強療程效果。除此之外,在外出時也要持續使用具有SPF30或以上防曬度數的產品,避免皮膚受到陽光直接照射。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