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心心面療程  心心面療程

心心面療程

面部肌膚鬆弛就會顯老,想保持年輕緊緻輪廓,New Beauty 的心心面療程便可為你做到!「升級版」心心面療程採用醫療級超聲波,由皮膚筋膜層開始提拉,收緊能量彈力網,激活大量膠原蛋白生長,令肌膚重現彈滑飽滿,塑造緊緻V面輪廓、立體蘋果肌,以及清晰下顎線線條,輕易打造全方位無死角輪廓。

想肌膚和輪廓更加緊緻?

小V輪廓

立體蘋果肌

清晰Jawline

飽滿肌膚

一次見效!秒變心心面!
1

心心面療程技術

高能量聚焦的醫療級超聲波技術,編織肌底能量彈力網,從筋膜層起拉緊肌膚,塑造至立體緊緻輪廓線條

原理

以熱點擴散技術,將高強度聚焦的超聲波能量¹ ³逐層打入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由底層開始提拉肌膚,透過編織能量彈力網,撐起皮膚組織,使肌膚顯得飽滿彈滑。同時刺激大量年輕膠原蛋白增生,鞏固彈力網,從肌底承托皮膚,打造出緊緻輪廓,重現V面線條

針對皮膚

鬆弛下垂、缺乏彈性、毛孔粗大的肌膚

適用對象

熟齡肌,以及有鬆弛肌膚煩惱的人士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大約1個月會達至最佳效果,緊膚效果最長可維持達1年¹ ²

安全性

無入侵性,無痛無創,療程後無須恢復期

2

4大療程優勢

高效能皮秒激光

醫療級超聲波

撫平凹凸洞、暗瘡印

效果不反彈¹ ²

收細毛孔均衡膚色

即時見效²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肌膚衰老的影響

3

蘋果肌下垂

立體的蘋果肌是年輕的象徵,飽滿、紅潤的蘋果肌是不少女士所追求的,不過隨著年紀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令彈力纖維失去應有的支撐,具有彈性的蘋果肌亦會變得下垂,面部輪廓不再立體,亦會讓人顯得衰老。

下顎線浮腫

許多女士拍照時都十分關注自己的下顎線(Jawline),下顎線緊緻清晰會令人更加上鏡,可是膠原蛋白流失會令下顎線顯得浮腫,因為皮膚組織沒有足夠的支撐,唯有從肌底提升彈力纖網,才可以收緊Jawline,塑造360度無死角的上鏡輪廓。

形成皺紋

皺紋絕對稱得上是年輕肌膚的最大敵人,皺紋之所以形成,是因為肌膚組織變得鬆弛,肌底的彈力纖維網失去支撐,導致組織之間出現損壞,產生凹陷而成。皺紋一旦形成,便難以消除,最直接的方法是修補受損的彈力網,令凹陷的部分回復彈性、飽滿。

毛孔粗大

肌膚衰老同樣會令肌膚上的毛孔越來越明顯,緊緻的毛孔能讓皮膚顯得吹彈可破。毛孔粗大與膠原流失息息相關,肌底充滿年輕的膠原BB可令皮膚更有彈性,相反,肌膚層中的膠原不足就會導致組織下垂,毛孔便會更為粗大。

4

為甚麼選擇心心面療程?

改善疤痕 暗瘡印

達成V面輪廓

透過熱點擴散技術,將超聲波能量發放至肌底,皮膚組織受熱後顯著收緊,提拉下顎線,改善雙下巴問題,讓V面輪廓更加明顯

提亮膚色 擊退色素沉澱

針對提升蘋果肌

醫療級超聲波針對每層皮膚作出收緊和提升,刺激更多年輕的膠原蛋白生成,修補能量彈力網,重新令肌膚變得更有彈性,蘋果肌亦更為飽滿

持續膠原增生

從肌底提拉肌膚

療程發放的能量可穿透至真皮層及筋膜層,由深層皮膚開始逐層拉提,精準從肌底收緊每吋肌膚,全方位重現緊緻年輕輪廓

快速見效

零入侵性

療程採用的超聲波技術完全沒有入侵性,過程中近乎無痛,亦不會留下傷口,因此安全度高,適合大部分人進行

心心面輪廓輕鬆GET!
5

心心面療程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New Beauty 的專業皮膚顧問會利用皮膚分析儀器,為客人進行皮膚分析,仔細了解肌膚狀況,訂製個人化療程。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詳細皮膚測試

治療師會詳細了解客人的膚質,並進行皮膚測試,在小範圍皮膚上發放超聲波能量,確保客人感覺舒適,之後才會正式進行療程。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在手背上測試能量強度,確保適合客人。另外亦會為客人戴上護目鏡,避免眼睛受到刺激,造成不適。

進行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Step 4

進行心心面療程

治療師對準療程部位發放醫療級超聲波能量,層層拉提鬆弛皮膚,由筋膜層起收緊輪廓,過程無痛無創,不會造成嚴重刺激。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細心跟進

完成療程後,New Beauty 的顧問會跟進客人情況,包括了解用後感、講解護膚注意事項等,同時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避免皮膚受陽光直接照射,外出時亦要塗上至少SPF30的防曬產品
  • 療程後可多使用水分面膜,以免皮膚變得乾燥,有助延長療程效果

Dont's

  • 療程後兩星期內,不應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護膚品,例如果酸、磨砂等
  • 療程後不能在療程部位進行其他光學醫美療程,包括激光、彩光、射頻等

皮膚又鬆又皺 上鏡仲好似「發水麵包」?

7

比較熱門拉提瘦面方法

心心面療程

原理

採用熱點擴散技術,發放高聚焦超聲波至每個皮膚層,由肌底的筋膜層開始提拉,激活年輕膠原蛋白增生,收緊肌膚輪廓,塑造緊緻心心面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即可見效¹ ²,有明顯提拉效果

持久度

療程最佳效果最長可維持達一年¹ ²

安全度

療程沒有入侵性,無須開刀,亦不會造成傷口

舒適度

極低刺激度,幾乎無痛,療程期間舒適度高

所需次數

只需一次療程即有顯著效果¹ ²,可按需要及喜好進行較多次數以達至理想效果

玉石滾輪按摩

原理

透過利用由玉石製成的滾輪,在皮膚表面來回滾動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排走多餘水分及毒素,達到瘦面、去水腫的效果

見效時間

視乎個人膚質而定,有時立即見效,有時完全無效

持久度

沒有永久瘦面、提拉的效果

安全度

沒有入侵性,但錯誤拉扯會令皮膚越變越鬆

舒適度

按摩時有冰涼感,不會有特別痛感

所需次數

視乎按摩的頻密程度以及個人膚質而定,未必有顯著功效

緊緻精華

原理

以添加了指定成分的護膚品,滲入肌膚收緊皮膚組織,從而達到提拉效果,讓輪廓更加緊緻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亦要視乎本身的皮膚狀況,有可能長久使用也沒有見效

持久度

持久度短暫,停止使用的話有可能打回原形

安全度

視乎膚質,某些成分可能會造成皮膚過敏

舒適度

塗抹時不會有特別感覺

所需次數

視乎個人膚質及產品功效而定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心心面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心心面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圖片只供參考,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為甚麼皮膚會變得鬆弛、輪廓變得浮腫?

我們的皮膚之所以能夠維持緊緻、有彈性,主要是依賴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和能量彈力網,猶如水泥和鋼筋一樣去支撐著皮膚,可是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組織中的膠原蛋白會不斷流失,令能量彈力網中間變得空洞,無力再支撐肌膚,導致出現皮膚鬆弛,而且輪廓也會變得浮腫,不再緊緻。

心心面療程是用了甚麼原理?

心心面療程是利用了熱點擴散技術,將高強度聚焦的超聲波能量逐層打入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由底層開始提拉肌膚,透過編織能量彈力網,撐起皮膚組織,使肌膚顯得飽滿彈滑。同時療程會刺激皮膚大量增生年輕膠原蛋白,鞏固彈力網,從肌底承托皮膚,打造出緊緻輪廓,重現V面線條。

心心面療程需要進行多少次?

完成一次心心面療程之後,已經可以立即見效¹ ²。因應膠原蛋白需要時間於皮膚中增生,所以完成療程後會有輕微的拉提效果,而隨著年輕的膠原蛋白逐漸生成,修補能量彈力網,療程的最佳效果大約會在完成療程後的1個月後出現,並最長可維持1年¹ ²。

哪些人適合進行心心面療程?

大部分有面部肌膚鬆弛問題,或者想提升面部輪廓的人士,都適合進行心心面療程。心心面療程是零入侵性的醫美療程,過程中無須打針、開刀,因此適合大部分人士進行。

進行心心面療程時會有痛楚嗎?

心心面療程是完全沒有任何入侵性的療程,而且所採用的是醫療級超聲波能量,所以整個療程均是低刺激性,不會造成強烈痛楚,舒適度高。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