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CoolShaping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CoolShaping 哈佛冷凍溶脂療程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技術

New Beauty 引入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採用特定低溫冷凍技術,凝結局部位置脂肪細胞,一個療程幫你 K.O 7大難減肥胖部位:肚腩臀部大腿小腿手臂、腰側及胃腩1,脂肪細胞會隨新陳代謝自然流出體外。1次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即時令脂肪層變薄達25%,效果持久,過程無痛無創,做到真正溶解脂肪不反彈2,讓女士不用運動,輕鬆塑造完美Fit爆身形!

想有以下的減肥效果?

極速瘦身

精準溶脂1

無創無痛2

安全度高

1次療程即效!無痛減肥療程在此!
1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技術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技術 粉碎脂肪細胞 自然排出體外 安全不反彈!

原理

冷凍溶脂技術由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發3,利用了脂肪遇冷後凝固的特點,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所使用正是特定低溫技術,發射冷凍波至肥胖部位,凝結目標部位的脂肪細胞,使其自然淍亡並隨身體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針對部位

肚腩、臀部、大腿、小腿、手臂、腰側及胃腩

適用對象

適合想局部減胖,同時緊緻肌膚、預防橙皮紋,又沒時間運動的人士

持久度

進行療程後減脂效果不反彈2

安全性

冷凍溶脂技術由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發3,無痛無創、無副作用2

2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4大療程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哈佛大學醫學院技術研發

哈佛大學醫學院技術研發3

擊退脂肪細胞不反彈

擊退脂肪細胞不反彈2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2

脂肪形成的原因

3

不良飲食習慣

所謂「禍從口入」,導致脂肪累積的另—個主因是進食高熱量的食物,常吃油炸食品、高熱量肉類會使女生攝取過多熱量,未能消化就會變得脂肪累積在身體不同部位。另外飲食不規律,三餐不定時,這樣的飲食習慣會增加暴飲暴食的機會,亦會養成易胖體質。

缺乏運動

適量的運動可以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並保持身體健康。但對於忙碌的都市女性,特別是久坐的白領一族,日常未必有時間做運動,而久坐不站會讓脂肪在體內堆積,從而演變成肥胖體質。

先天性遺傳

脂肪細胞數量多寡與遺傳基因有莫大關係,研究指中,若父母其中一方BMI超標,其子女肥胖機會也較一般人高出4成,再加上後天飲食及生活影響,體重較大機會超標。

年齡增長

隨著年齡增長,人的新陳代謝會漸漸減慢,就算進食跟以前熱量的食物份量,身體消耗脂肪的能力減弱,因此年紀大的人士更容易堆積脂肪,亦有機會讓體重明顯上升,形成「中央肥胖」。

4

為甚麼選擇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快速減脂

快速減脂

相比運動和節食,冷凍溶脂效果更快捷見效!療程屬非入侵性的醫學減肥方法,能消滅脂肪團,極速減少贅肉,還原身體完美線條

安全無副作用

安全無副作用

冷凍溶脂療程無需開刀食藥,無痛無創,療程採用低溫冷凍技術,凝結脂肪細胞並排出體外,絕無副作用

一次療程見效

一次療程見效

研究指出,完成1次冷凍溶脂療程後,脂肪厚度即時減少,明顯減薄脂肪層,適合想要快速減肥又沒有運動時間的人士

絕不反彈

絕不反彈

冷凍溶脂療程過後,體重不會反彈,效果持久,人的脂肪細胞數目是固定,在受冷後產生結晶排出體外,便不會重生

Click此登記免費體驗冷凍溶脂療程!
5

冷凍溶脂療程步驟

專業體型分析
Step 1

專業體型分析

New Beauty 的專業減肥專家會在接待客人時,會先了解客人對於體型的追求,及對冷凍溶脂療程的期望。其後會使用專業儀器分析客人的身型、體重、體脂,及詢問客人希望進行塑形的部位,從而量身訂製出個人化的快速減肥計劃。

了解客人<wbr>作息習慣
Step 2

了解客人作息習慣

New Beauty 的專業顧問深知擁有完美身型,需要多方面配合,而生活習慣絕對是影響減肥成功的關鍵。為了把冷凍溶脂的效果發揮得最好,顧問會先諮詢客人過往嘗試減肥但失敗的原因,從而為客人提供意見,讓客人在療程期間一同配合生活習慣的改善,瘦得更快更輕鬆。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New Beauty 的治療師首先會為客人清晰講解冷凍溶脂的原理和療程過程。由於每個人肌膚的接受程度不同,因此治療師會先把冷凍溶脂機頭放在客人皮膚上,讓客人感受儀器機頭的冷凍和吸力,並觀察客人反應及皮膚狀況。

進行冷凍<wbr>溶脂療程
Step 4

進行冷凍溶脂療程

正式進行冷凍溶脂療程時,治療師會把儀器的機頭放在需要局部減肥的位置上,並發放冷凍波,凝結過多的脂肪細胞,使其自然淍亡並隨身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而治療師在療程進行期間,會密切留意客人反應,以防客人有任何不適。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冷凍溶脂療程之後,治療師會先為客人清潔皮膚,同時了解客人在療程期間的感受,其後詳細講解療程後的身體護理事項,亦會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保持均衡飲食習慣,加上維持定時運動的習慣,可以使瘦身效果更好
  • 療程後應該穿著寬鬆舒適的衣物,可以減少治療的部位皮膚受到擠壓的機會

Don't

  • 療程後1至3星期內,避免大力按壓療程部位,冷凍溶脂後皮膚可能短暫失去彈性,擠壓會增加皮膚瘀青、紅腫機會
  • 療程後皮膚容易泛紅、敏感,術後當日應該要避免治療部位接觸熱水

沒時間運動?一個療程幫你「躺著瘦」!

7

比較其他熱門溶脂方法

冷凍溶脂

原理

利用低溫冷凍技術,發射冷凍波至肥胖部位,凝結目標部位的脂肪細胞,使其自然淍亡並隨身體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後,即時可減少脂肪細胞數量,溶脂效果會在1至2個月內呈現,

持久度

保持均衡飲食習慣及定時運動,冷凍溶脂的效果不會反彈

安全度

安全度高,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傷口

舒適度

在療程會感到輕微冰凍和痠漲感,但一般於3星期內消失

所需次數

需要根據個人不同體型及希望瘦身的部位而決定

溶脂針

原理

將能夠溶脂的藥物成分,以針劑形式注射進需要減脂的身體部位,這些成份能破壞脂肪細胞並進行分解,透過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

見效時間

8-12天見效,明顯見到脂肪部位變薄

持久度

基本上是永久的,但生活習慣沒有改善,暴飲暴食,體重還是會反彈

安全度

有機會傷害到肌肉及皮膚等其他組織,傷口感染及過敏等不良反應

舒適度

溶脂針屬於入侵性治療,注射過程會有痛感

所需次數

視乎部位脂肪的數量多寡而決定

抽脂手術

原理

利用器械通過皮膚表面切開微小傷口,直抽取脂肪組織,進行切除。

見效時間

即時,脂肪組織會馬上減少

持久度

若不改變生活習慣,脂肪還是會在抽脂手術後立刻長回來

安全度

屬於入侵性外科手術,有機會休克,嚴重可導致死亡

舒適度

傷口疼痛不適,康復期長達數月,並需穿塑身衣塑形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視乎所需抽脂的部位多少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體型分析 及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專業體型分析 及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冷凍溶脂的技術原理是什麼?

冷凍溶脂的原理是利用特定的低溫技術凝結脂肪細胞,並將其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即使是特別難減的身體部位例如肚腩、手臂、小腿、小腹,也可以做到溶脂功效,而且過程安全自然,不損傷任何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冷凝凍結多餘脂肪細胞,首次療程便有減薄脂肪層的效果。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要多久才有效果?

冷凍溶脂的療程過程無痛無入侵性,可以做到局部消脂,而且單做一次冷凍溶脂,已經有效消滅25%的頑固肪脂!冷凍溶脂的原理是透過新陳代謝把凍壞的脂肪細胞排走,療程約三星期後,冷凍溶脂的最佳效果開始顯現。

冷凍溶脂跟抽脂手術相比有何好處?

傳統的抽脂手術從身體直接抽取脂肪細胞組織,屬於侵入式的手術,有一定風險,亦有些因抽脂手術而死亡的個案。至於冷凍溶脂非入侵性方式,透過低溫冷凍技術,凝結局部脂肪細胞,並將其排出體外,過程無痛無創,也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傷口,是一個舒適有效的減肥方法。

冷凍溶脂術後有甚麼注意事項?

進行冷凍溶脂療程後皮膚有機會出現皮膚輕微紅腫、瘀青和刺痛。因此女士在冷凍溶脂術後要注意不要用熱水洗澡、浸溫泉,穿放鬆身衣服,避免治療的部位受到擠壓。

冷凍溶脂效果持久嗎?

冷凍凍溶脂雖然能夠直接消除身體肪脂組織,但不保證之後也不會長胖,若果做完療程後繼續暴飲暴食,還是會胖回來!因此想瘦身效果持久,還是要保持適量運動,以及健康的飲食習慣,以保持完美的體態!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