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瘦小腿

瘦小腿

【瘦小腿速成】蘿蔔腳變筷子腳,要多久?要食藥?做運動?躺着就能減肥!

Image Quotation Mark

快速瘦小腿,輕鬆,無痛,有效!

Image Quotation Mark

小腿粗可分3種類型,一是水腫,二是脂肪堆積,三是肌肉類型,而不是所有成因都是缺乏運動,肌肉型的粗小腿正正就是運動操練引致,如果想瘦小腿也要針對小腿粗的類型作出適當的運動和伸展,才會有好的效果。

快速瘦小腿運動


側臥抬腿開合

側臥抬腿開合

人側躺在平地上,手掌放地作為支撐,然後上方的腿慢慢抬高,維持這個動作5到10秒,然後慢慢放下,重點是動作要慢,不要快速開合,這樣沒有用的。這個重覆20下,之後換邊再做,會有瘦小腿效果。

平躺抬腿開合

平躺抬腿開合

身體平躺在床或瑜伽墊上,然後把腿向上抬,收緊腹部,再將雙腿張開,重覆抬腿開合動作30秒左右,可燃燒小腿脂肪,造成瘦小腿的效果,更可鍛鍊腹部,練成馬甲線

仰臥鉸剪腳

仰臥鉸剪腳

同樣身體平躺在床或瑜伽墊上,然後雙腿抬高約45度,雙腳交叉踢,像鉸剪一樣。做這個運動重點是要伸直腳尖,快速地重覆動作30秒至1分鐘,就能有瘦小腿效果。

向後空中踩單車

向後空中踩單車

空中踩單車是經典家中運動,只要做出相反動作,即雙腿抬高左右交替向後踩,就能瘦小腿,一組30秒,重複1至2組,緊記在平地或床上進行,以策安全。

優點

優點

這些家居運動只要躺在床上或瑜伽墊上進行,就能有瘦小腿效果,十分方便,而且持續進行,也會有一定效果。而且做運動對身體有很多好處,身體機能變好,線條更緊緻,精神也會變好。

缺點

缺點

以上運動,其實都要用上腰部核心部位發力,有腰患或傷過腰的人可能不太適合。而有些動作不正確做的話,也容易傷到腰,要注意一下。

小總結

床上簡易瘦小腿運動非常方便,不過都市人非常繁忙,每天都要抽時間做運動,真的未必個個能做到,加上以上運動不正確,有機會傷到腰,而做得過量的話,也有肌肉勞損的可能性。

我都知運動可以減肥,但真係冇咁好恆心又想減肥點算?

瘦小腿食物

木瓜

木瓜肉中的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道內腐化,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而木瓜亦含有蛋白分解酵素,可清除因吃肉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是很好的瘦小腿食物。

蘋果

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有效減少下身脂肪,所含的鈣質亦十分豐富,可以減少下身的鹽分,防止水腫,對瘦小腿有加持功效。

西柚

西柚堪稱減肥聖物,每每講到減肥食物總會提起它,瘦小腿也不例外,因它卡路里極低,亦含豐富的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水分和脂肪積聚,多吃也不怕胖。

蒟蒻

蒟蒻也是減肥人士必備的食物,因為它完全不含脂肪,又有豐富植物纖維,可以令下身淋巴暢通,防止腿部水腫。

優點

優點

很多人減肥,除了運動都會從食物方面着手,低脂高纖的食物對減肥著實是有幫助,很多減肥食物本身亦有很多益處,對身體也很有益。

缺點

缺點

吃對食物是能有助減肥,但很多人會「鑽牛角尖」,只吃單一食物,如有人提倡幾天都吃西柚減肥,但長久下去人體營養會失衡,可能真的會瘦,但會瘦得極不健康,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就算針對性想瘦小腿都好,都要注意均衡飲食,不然可能會患上某些疾病。

小總結

以食物減肥十分「就手」,不過一來要堅持很久才能看到成效,另外,也要注意不能只偏重低脂低卡路里的食物,身體也要吸收適量的油脂,如真的要以食物作減肥重點,可能要找營養師分析才是最好的選擇。
Jackie 經常周圍「搵食」又想減肥嘅OL
Image Quotation Mark

網上面見到啲人話一日食一餐就可以減肥...!但我又好鍾意食嘢,想減肥係咪一定要冇晒口福?

Image Quotation Mark

- Jackie 經常周圍「搵食」又想減肥嘅OL

唔使就住食!用這方法快速瘦小腿!

陳敏之

S6 溶脂修形療程

瘦腰?瘦小腿 ?瘦臀?每次你想減肥,開始時總是雄心壯志,一日要做一小時運動,食物要清淡,可是一星期兩星期過後,一切都打回原形,打算做運動的時間都被手機、「煲劇」霸佔了。沒有恆心,怕辛苦怕出汗,戒口好慘,是否懶人就不能瘦呢?不是!S6 溶脂修形療程以生物激光技術溶解頑固脂肪,令其自然經由新陳代謝自然排走,而且反彈機會極微,一擊脂肪Bye Bye!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較多的小腿位置,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出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瘦小腿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回復緊致的小腿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擊退脂肪細胞不反彈

擊退脂肪細胞不反彈#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可真正快速減肥?

Image Quotation Mark

坊間大熱的快速減肥法,通常都有點極端,例如斷食或只吃單一食物,而一些減肥針、溶脂針都是為BMI超標者而設,需要有專業醫療團隊監察狀況,而其他標榜「1個月減10磅」的減肥方法,其實都是「排水」,除了回復正常飲食體重會反彈外,對身體也有害處。但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以生物激光溶解脂肪,令其隨新陳代謝排走,除了能快速令脂肪「減磅」之外,亦無副作用。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以生物激光技術,將皮膚底層脂肪變成脂肪酸,再隨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效果

只需一次療程,已有效減薄脂肪層

持久度

完成療程之後,脂肪厚度會減少,除非暴飲暴食,突然增加大量脂肪,不然減肥效果非常持久

見效時間

完成一次療程後即時有緊致效果,隨著新陳代謝排走脂肪,瘦小腿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安全度

療程是非入侵性的減肥療程,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對身體構成傷害,完成療程後可快速投入正常生活

快速瘦小腿運動

原理

透過運動出汗燃燒脂肪,做針對性運動可重點減走想瘦的部位,如想瘦小腿,則多做仰臥運動,凌空郁動腿部,也增加腿部血液循環

效果

透過仰臥的凌空郁動腿部運動,加強腿部線條,如能堅持每天做,對瘦小腿也有一定效果

持久度

要堅持長時間做運動,才達到瘦小腿效果,但若果稍為偷懶,像不持續做運動一個月,可能已打回原形

見效時間

在家中做瘦小腿運動,其實難以達到燃脂心跳率範圍,所以很難達到預期的減肥效果,或需極長時間及耐性才能減脂

安全度

腰部曾受傷的人不適宜做,因大部份瘦小腿運動的動作都要腰部用力,而用力不當的人可能會拉傷肌肉

瘦小腿食物

原理

通常是利用低脂高纖又含有酵素的食物,排走下身的多餘廢物及水份,從而達到瘦小腿效果

效果

以食物去瘦小腿是非常長遠的減肥計劃,能持之以恆應有一定效果,但見效需時十分長

持久度

經常進食瘦小腿食物,非常考驗意志力,因食物種類和烹調方式可能比較單一,意志一鬆懈可能會變成暴飲暴食,到時得不償失

見效時間

低脂高纖飲食效果因人而異,一般可能要用上幾個月時間才能見到效果

安全度

低脂高纖食物一般都安全,但也要注意營養均衡,不能只從單一食物汲取營養,否則容易引起其他疾病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只做運動不能瘦小腿嗎?

如果能持續做、正確做的話,家居運動也是能瘦小腿的,但要注意姿勢正確,不然會很容易會拉傷肌肉。而且持續運動十分考驗恆心,一般人放工已經十分疲累,最初幾星期可能還能持之以恆,一旦怠倦下來,就很難再重拾做運動的興趣。

坊間說的西柚減肥法,真的有效嗎?

坊間的西柚減肥法是高蛋白低澱粉質的減肥餐單,因西柚有酸性,對腸胃刺激較多,空腹進食有機會刺激分泌過多,產生胃脹和胃痛,而這個減肥法減去最多的是水份,長時間食用有可能造成身體脫水。而由於減少了澱粉質的吸收,但身體又需要充足澱粉質來保持血糖正常,所以就會分解身體所儲存的糖分為葡萄糖,在這過程中也會失去水分,造成減重效果,但沒有燃燒脂肪,一回復正常飲食就會反彈。

冷凍溶脂療程為何有效?

冷凍溶脂是近年深受歡迎的減肥療程。因為很多人做運動或節食,還是減不掉身體上的頑固脂肪,所以冷凍溶脂以專利低溫科技,鎖定並破壞脂肪細胞,一擊即減薄脂肪層,而且是由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團隊研發技術而建立,值得信賴,無創無痛兼無副作用。

用冷凍溶脂可以只瘦小腿的部份嗎?

可以,冷凍溶脂可以針對性為顧客進行想減的部位作療程,只瘦手只瘦身而不瘦胸。若果做整體帶氧運動作減肥,可能連胸部也跟着「縮水」,不符很多女士的減肥目標。

冷凍溶脂的效果會反彈嗎?

冷凍溶脂的原理是將專利低溫科技下的受控冷卻功能,鎖定及破壞脂肪細胞,而被凝結降解的脂肪細胞,會隨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身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直接減少,除非療程後暴飲暴食,否則效果相當持久。而一般成年人的脂肪細胞是固定的,如利用運動減肥,是令脂肪體積縮少達至塑身效果,但熱量無法維持輸出量後,脂肪體積亦會「復胖」,就是所謂的反彈。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