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瘦背

瘦背

【瘦背】瘦背效果level up! 不用健身室器材也可瘦背、改善斜方肌+附4個雷點注意位

Image Quotation Mark

肩頸痛+虎背熊腰,簡直令人痛不欲生!

Image Quotation Mark

都市人生活忙碌,難以有效控制日常飲食,而且久坐不運動,令多餘的脂肪漸漸積聚起來,以為「小肥肉」只堆砌在腰間、下半身位置?恐怕「肥肉」都嘲笑你太天真!事實上,長期「寒背」容易令贅肉積聚,長持下去,或令背肉漸漸變厚,屆時要減肥,就不知不覺成了「捉迷藏」遊戲,總要尋找出多出的「肥肉」,再慢慢處置,不想花30分鐘做運動,不如跟網紅一起做美背運動,一起踢走令你哀愁的多餘脂肪!

精選瘦背運動

瘦背運動1:雙手向外展開

瘦背運動1:雙手向外展開

瘦背第一步是把雙手向前伸前,手掌向外指尖向上,與胸前呈水平姿勢,作為起點。上臂和背部保持用力,以水平方向緩緩由前向外打開成「一」字型,停留約1至2秒,然後回到起點,重複做30秒,過程中背部肌肉會有拉扯感。

瘦背運動 2:雙手緊握靠肩頸

瘦背運動 2:雙手緊握靠肩頸

瘦背第二步,保持身體挺直收腹,雙手合十,以「伸懶腰」姿態向上伸直,作為起點,然後由上而下屈曲,手心方向向下,移向後頸位置再移回起點伸直。注意肩膀、中上方保持用力,重複做約30秒。

瘦背運動 3:背部肌肉拉伸

瘦背運動 3:背部肌肉拉伸

瘦背第三步,雙手沿身體兩側打橫向外伸出,呈「一字型」,手心向上帶動手臂、彎腰向下,打一個半圓,然後再往後仰,同樣反手打一個半圓,重複做約30秒,過程中背部肌肉會有微微拉扯感。

瘦背運動 4:斜方肌拉伸

瘦背運動 4:斜方肌拉伸

瘦背第四步,先坐在平坦的地方或椅子,身體保持收腹挺直,先把右手放在頭部左邊耳旁,往右方水平輕輕下壓,同時左手則扣住腰部右方,停留約2至5秒;及後左右手交換做同一動作,為一組,重複約30秒。

優點

優點

瘦背運動時,背部肌肉、肩膀位等均須保持用力,達至拉伸效果,改善斜方肌問題同時,減少贅肉積聚在背部位置。瘦背運動的動作簡單,基本上是零技巧,不需任何工具,是其中一種不錯的居家瘦背運動。

缺點

缺點

雖則瘦背運動可藉拉卸背部肌肉達至瘦背效果,但過程中有不少人急於見到瘦背成果,而過度用力,誤以為會「事半功倍」,實際上會增加背部肌肉拉傷的機會,因此如有意進行,須留意姿勢和發力點是否正確,最好當然有合資格教練在場。

小總結

瘦背運動是近來大熱的瘦背方法之一,皆因動作簡單,且不需任何運動工具,便可進行。有網民表示,定期做瘦背運動,長久而言對紓緩背部、肩頸肌肉痛有一定幫助,達到瘦背功效。不過,如進行瘦背運動時,發力過猛或是姿勢不正確,肌肉或會被拉傷。

"居家瘦背運動易學易做,但與背肉的持久戰實在令人心累! 這個技巧,輕鬆讓你多餘的背肉敗走!"

瘦背習慣

保持正確姿勢

經常寒背容易產生背肉,不少上班一族習慣彎腰坐着用電腦,背部肌肉長久未有適當發力,容易令脂肪積聚在背部位置之餘,更會逐漸形成寒背,而且經常低頭用手機,或會令頸椎移位,這些情況甚至衍生成肩頸痛。因此,大家不妨在走路或是坐着時,身體不妨嘗試挺胸收腹,維持良好的姿態。

選對內衣尺寸

選擇合適的胸圍,可保持胸型,然而女生買錯胸圍尺寸不是鮮有之事。舉例說,有不少人會購買小一碼的胸圍,以達至「豐胸」效果,但此舉容易讓副乳溢出,脂肪有機會擠壓至背部。在選購內衣前,大家可先用軟尺量度胸部各位置,或是可要求職員給予量度,以揀選適合的產品。

多郁動背部

不少上班族習慣彎腰久坐或是彎背走動,久而久之亦令脂肪容易堆積在背部;有些人以為,跑跑步便能解決背部多餘脂肪問題,但如果背部肌肉甚少發力,瘦背效果相對沒太大顯著,因此做運動時,不妨選取一些以背部、肩頸發力的動作,同時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排走體內代謝物。

減少攝取過量糖份

攝取適量脂肪食物、糖份,可作為體內細胞產生能量的燃料;但如進食過量,則會引起其他身體問題。每人體內或多或少存有瘦素,控制食欲之餘,也有降低脂肪細胞的脂肪儲存;有研究指出,長時間食用高果糖食物,或會抑制瘦素分泌,增加飢餓感,如大吃大喝,便會增加脂肪在背部積聚的機會。

優點

優點

只須從改變生活習慣做起,實行起來並不困難,只要在每個細項多加注意和改掉壞習慣,大部分人或可減少脂肪積聚在背部,持之以恆或會有瘦背效果。

缺點

缺點

從生活習慣作出改善,無疑可讓身體變得健康,背部有多餘脂肪的成因不一,即使改掉這些壞習慣,也未必完全達到瘦背效果,實際成效更是因人而異。

小總結

只須從生活習慣入手,實行程度高,長遠或能改善「寒背」、肩頸痛問題。然而,這些生活習慣對部分人而言,或只能減少脂肪在背部積聚的機會,但未必有效減掉背部內已存有的多餘脂肪,瘦背成效未必明顯。
---Daisy
Image Quotation Mark

「做瘦背運動真心可以紓緩肩頸痛,但日日放工已經好攰,仲要抽時間做,但我又唔知係咪真係有瘦背效果.......」

Image Quotation Mark

--- Daisy

瘦背效果明顯的方法!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雖然瘦背方法眾多,但有不少都頗花時間和精神,返工已經用盡心力,連回家都要思考如何避免多餘脂肪在背部積聚,而且不能保證成效明顯,叫人大嘆心累。S6 溶脂修形療程利用生物激光技術,針對目標部位的頑固脂肪,令其液化成脂肪酸,再經身體代謝自然排出體外,有效減掉體內多餘脂肪,令瘦背效果變得明顯。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的背部,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出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瘦背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回復緊致、窈窕的背部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
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擊退脂肪不反彈

擊退脂肪不反彈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比其他瘦背方法優勝?

Image Quotation Mark

不少人若成功瘦背,相信會大感喜悅,怕因背部多餘的脂肪「跑掉」了,背肌也變得緊緻,更有自信穿上露背衣物,突顯美背。S6 溶脂修形療程可針對指定部位,如背部、大腿、手瘦等位置,以高性能生物激光技術令脂肪轉化成脂肪酸,脂肪酸會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讓身體局部位置的多餘的脂肪離開身體,身型得以重塑。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以生物激光技術令脂肪轉化成脂肪酸,脂肪酸會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讓身體局部位置的多餘的脂肪經淋巴排出體外

效果

在指定部位中,多餘脂肪會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至瘦背效果,療程不用開刀,無創無痛

持久度

療程可減薄脂肪層的厚度,如加上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令瘦背效果變得持久

見效時間

待完成療程後,能夠減少浮腫之餘,背部線條亦會變得緊緻

安全度

技術針對目標部位的脂肪發放能量,不會傷及附近的細胞組織和皮膚,屬於非入侵性療程

精選瘦背運動

原理

每天定期進行瘦背運動,透過背肌和肩頸發力做不同的動作,拉伸肌肉,增加背部的血液循環,令背部變得結實,達至瘦背效果。

效果

持續進行進行瘦背運動,有助背部變得結實,同時促進血液循環,當中有部分會用到肩頸肌肉,或可紓緩肩頸痛問題。

持久度

須持之以恆,才可逐漸見到成效;如中途放棄,則有機會沒有太大效果

見效時間

如姿勢正確和背肌、肩部有準確力度進行,大部分可在數周內漸漸見到瘦背效果,情況因人而異

安全度

如過度用力或姿勢不正確,有機會拉傷肌肉

瘦背習慣

原理

從日常生活中改善如寒背、低頭用手機、減少攝取過量糖分等壞習慣,藉此減少多餘脂肪在背部積聚的機會

效果

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令改善寒背問題,不過是否可以瘦背則見仁見智

持久度

須維持成恆常習慣,才可慢慢見到成效,但瘦背效果未必顯著

見效時間

有部分人可能在數周內看見微微改變,但也有機會完全沒有效果

安全度

如多加注意,可改善寒背等問題,沒有太多危險性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