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頭髮

頭髮

女性脫髮不容忽視!認識常見脫髮問題:M字額、髮線後移、禿頭、地中海等!不想甩頭髮找上門?了解各種脫髮治療方法!

不少女士視頭髮為「第二生命」,濃密豐盈的秀髮會令外表更加年輕,可是一旦出現脫髮,女士的外表就會顯老,因此想保持年輕,除了皮膚問題之外,M字額、髮線後移、雄性禿、頭瘡、產後脫髮等脫髮問題也不容忽視。及早改善脫髮,頭髮重生的機會可達100%!

想自己的頭髮展現以下特點?

豐盈濃厚

豐盈濃厚

烏黑亮麗

烏黑亮麗

不易折斷

不易折斷

富有彈性

富有彈性

脫髮問題或成因

甩頭髮

甩頭髮

甩頭髮是令女士最尷尬的問題,無論是頭髮稀疏,還是禿頭問題,都一樣會招來異樣目光,及早預防脫髮,輕鬆擁有濃密秀髮。

頭瘡

頭瘡

頭瘡是長在頭皮上的暗瘡,會令頭皮灼痛、痕癢、脫皮等等,嚴重更會導致脫髮,因此盡快解決頭瘡是防止脫髮的不二法則。

禿頭

禿頭

禿頭是許多女士都擔心出現的脫髮問題,雖然女士禿頭的機會比男士低,但隨著頭頂稀疏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女士仍有機會發生禿頭問題。

產後脫髮

產後脫髮

大部分產後婦都深受產後脫髮的問題困擾,各種髮線後移、頭髮稀疏、髮量減少等現象,令媽媽們在照顧新生嬰兒的壓力上有增無減。

M字額

M字額

常見遺傳性脫髮的現象就是M字額,不要以為只有男士會有M字額,如果女士患上雄性禿,導致M字額、髮線後移等問題都會增加。

地中海

地中海

地中海脫髮指頭頂位置的頭髮完全脫落,出現光禿,只剩餘額側及後腦的頭髮。如女士不理會頭頂稀疏的現象,就有可能造成地中海。

髮線後移

髮線後移

髮線後移是其中一種明顯的脫髮先兆,雖然髮線後移可以利用不同髮型改善外表,但最好方法還是減少脫髮,令髮際線保持完整。

女性脫髮

女性脫髮

女性脫髮對不少女士造成煩惱,面對髮量減少、頭髮稀疏、M字額、脂溢性脫髮等問題,女士可以用哪些生髮方法有效應對?

白髮

白髮

不少女士擔心白頭髮越來越多之外,也憂慮是脫髮先兆。導致白髮原因有很多,先天和後天引致的白頭髮亦有不同的應對方法,立即看看烏黑秘技!

脫髮問題

脫髮問題

脫髮問題是很多女士的煩惱,妳又知道脫髮分為甚麼類型?有哪些脫髮症狀?妳是掉髮的高危人士嗎?又有甚麼改善甩頭髮的有效方法?

脫髮先兆

脫髮先兆

眾多脫髮先兆你了解幾多?有沒有想過簡單如頭髮分叉也可能是脫髮先兆?馬上細數多種甩頭髮先兆,助你逃離脫髮的魔爪!

頭皮乾燥

頭皮乾燥

頭皮乾燥會加劇頭皮屑的問題,任何女士都有可能受頭皮乾燥所困擾,出現頭皮痕癢、發紅等問題,甚至可能引致脫髮!

脫髮原因

脫髮原因

脫髮原因有很多種,天生遺傳、後天飲食、情緒壓力等等,都會導致甩頭髮問題。清楚了解脫髮原因,再針對性拯救頭皮和髮絲!

頭皮乾燥

頭頂稀疏

頭頂是十分普遍的脫髮位置,頭頂稀疏亦令很多脫髮女士為之苦惱。立即看看如何有效改善頭頂稀疏,重現濃密健康秀髮!

脂溢性脫髮

脂溢性脫髮

頭油多、頭皮屑呈塊狀、頭髮黏笠,甚至還有脫髮?你可能是患上了脂溢性脫髮!不想頭髮全掉光?立即看看改善脂溢性脫髮的方法。

髮旋禿

髮旋禿

髮旋禿是脫髮症狀之一,位處於頭頂位置的髮旋一旦開始脫髮,便會十分顯眼,不想造成頭頂稀疏?那就要預防脫髮來襲。

掉頭髮

掉頭髮

掉頭髮的情況十分常見,到底如何才算是異常脫髮狀況呢?每日按摩頭皮有助預防脫髮嗎?即刻為你解開有關甩頭髮的迷思!

髮量少

髮量少

髮量少會引致頭髮造型不好看,就算女士想打造不同髮型,也會有所限制。如何可以令頭髮「急急長」?養出一把豐盈、濃密的頭髮?

毛囊炎

毛囊炎

頭皮上的毛囊是健康頭髮的基本,毛囊炎正是髮絲的最大敵人。想知道如何解決令人煩惱的毛囊炎?立即看看我們的建議吧!

男士脫髮

男士脫髮

「十個男人九個禿?」男士脫髮非常常見,但並非無法逆轉和解決,我們為各位受甩頭髮困擾的男士提供各種改善脫髮方案。

壓力脫髮

壓力脫髮

壓力脫髮是不少社會人的痛點,面對沉重的工作和生活壓力,會影響頭皮和頭髮的健康,嚴重更會引起壓力型脫髮,令情緒壓力百上加斤。

髮際線

髮際線

髮際線經常是脫髮首先出現的位置,髮際線後移會令外表更為顯老!各位女士不想變成「清朝人」,就要好好護理髮際線的頭髮健康!

雄性禿

雄性禿

不要以為雄性禿是只有男士才會遇上,女性同樣有可能患上雄性禿。雄性型禿髮不容易解決,必須及早進行治療,否則恨錯難返!

頭皮問題

頭皮問題

頭皮問題令你滿頭「雪花」?不想被頭皮屑弄得「社死」,就要好好護理頭皮健康,選擇合適的護髮產品,滋養頭皮,減少頭皮屑出現的機會。

頭髮變幼

頭髮變幼

頭髮變幼是脫髮先兆嗎?如果頭皮沒有足夠營養,就不能令髮絲茁壯生長,趕快了解頭髮變幼的各種症狀,以及令髮絲健康的法寶!

Image Quotation Mark

點先知道自己甩頭髮?
人地話甩多過100條頭髮就叫脫髮,係真定假?

Image Quotation Mark

脫髮治療及改善方法

改善脫髮的方法你試過幾多種?哪些可以生髮,哪些卻完全無效?
生髮水、生髮藥物、植髮手術……立即了解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生髮方法!

頭皮護理

頭皮護理

健康的頭皮是頭髮強韌生長的基本,因此就要做好頭皮護理。原來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頭皮護理的「雷區」?立即看看你有沒有踩雷吧!

頭髮護理

頭髮護理

經常電染髮的女士,頭髮護理是日常不可或缺的一環。髮質枯黃、變差、開叉、易斷等等,都會影響頭髮健康。不好好注意隨時引致脫髮!

男士生髮

男士生髮

男士生髮方法有幾多種?吃生髮藥物一定有用嗎?多多按摩頭皮可以改善雄性禿?立即拆解眾多男士生髮方法,預防脫髮更容易。

植髮

植髮

很多人都認為植髮是治療脫髮的最好方法,但植髮手術也有利有弊,過往也有不少植髮失敗的個案,想知道植髮是否適合你?立即了解一下!

生髮水

生髮水

出現脫髮,不少人都會自行購買生髮水進行治療,不過生髮水中含有的藥用成分及效用,你又是否完全清楚?

咖啡因洗頭水

咖啡因洗頭水

近年咖啡因洗頭水大受歡迎,受到脫髮困擾的你有沒有嘗試過呢?不過原來咖啡因洗頭水並非絕對安全,而且生髮效果成疑。

紋髮

紋髮

紋髮不只有美容用途,更可用來改善脫髮問題,半永久的紋髮方式,經常用於修飾髮際線,但對脫髮問題又是否真的有效呢?

生髮療程

生髮療程

坊間有不少生髮中心提供多種類型的生髮療程,在選擇生髮療程時應該注意哪些地方?如何知道一個生髮療程是否適合自己?

生髮方法

生髮方法

生髮方法有很多種,是否每個方法都有效生髮?要改善及防止脫髮,又要如何入手?讓我們為你比較一下各種生髮方法的利弊!

鋸棕櫚

鋸棕櫚

你有聽過鋸棕櫚?鋸棕櫚是非常受歡迎的生髮成分,不少防脫髮產品中也加入了鋸棕櫚。但是鋸棕櫚有副作用嗎?如何正確使用?

生髮食物

生髮食物

生髮食物例如黑芝麻、雞蛋、生蠔、三文魚、牛油果等,都被指有改善脫髮、促進頭髮生長的功效。這次為大家揭開有關生髮食物的奧秘。

生髮藥物

生髮藥物

米諾地爾(Minoxidil)和非那甾胺(Finasteride)都是常見的生髮藥物,能夠有效改善多種脫髮問題,但是服用生髮藥物會有副作用嗎?

防脫髮洗頭水

防脫髮洗頭水

防脫髮洗頭水當中有甚麼成分?為甚麼能夠預防頭髮掉落?在選擇防脫髮洗頭水要注意哪些地方?用得多就可以杜絕脫髮?讓我們一一告訴你!

防脫髮食物

防脫髮食物

吃得多防脫髮食物就能夠免於掉髮之苦嗎?單靠補充防脫髮食物未必可以拯救你的頭皮、頭髮健康。立即學懂最有效的防脫髮方法。

防脫髮產品

防脫髮產品

市面上的防脫髮產品有用嗎?這些防脫髮產品有甚麼成分?會帶來副作用嗎?想無痛生髮,改善脫髮,就要看看我們推薦的生髮方法。

生髮產品

生髮產品

如何正確使用生髮產品?生髮水、生髮補充劑、防脫洗髮水真的可以促進頭髮再生嗎?使用這些生髮產品時要注意甚麼地方呢?

Image Quotation Mark

生髮水、咖啡因洗頭水、食黑芝麻試過曬…但你仲係甩頭髮?

Image Quotation Mark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毛囊重獲健康,即可煥髮新生!
F8 生髮療程獨有「激活重生3部曲」,為女士的頭皮及頭髮注入健康活力,修護受損及休眠毛囊,激發生長活性,令新生秀髮重現烏黑濃密。

+

3步煥髮重生

+

Step 1

為頭皮注入獨家醫學養髮精華,深層修護毛囊,淨化頭皮,同時抗菌去炎,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Step 2

利用非入侵性的650nm低能量激光深入頭皮,激活休眠毛囊,喚醒頭皮血液循環,增強毛乳頭及毛細血管生成

 

Step 3

重建強壯頭皮環境,讓毛囊在穩健根基下健康生長,促進頭髮再生長,孕育出濃密烏黑秀髮

用戶實證

用家分享

Stephanie Tse

Stephanie Tse

5.0

2021年10月11日

2年前生完BB就狂甩頭髮,原本以為冇得救,好彩有New Beauty幫我照顧返頭髮健康,而家啲頭髮仲多過未生之前,朋友都話我望落後生咗10年!

Amy Tang

Amy Tang

5.0

2021年10月21日

屋企人一直都有脫髮問題,所以我都好擔心自己會有,於是一早開始做F8生髮療程,保持頭皮同毛囊健康,依家啲頭髮又多又厚,完全唔洗擔心!

Eunice Lo

Eunice Lo

5.0

2021年10月24日

半年前因為考試壓力太大,突然鬼剃頭,搞到我勁尷尬!朋友推薦我試吓F8生髮療程,半年就幫我搞掂甩頭髮問題,而家成把頭髮又長又有光澤!

3大信心保證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全港最大*由醫生創辦醫美上市集團

世界級

世界級

醫學美容科技

千萬見證

千萬見證

全球超過1,200萬療程次數*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世界級生髮精華

*截至2021年2月26日數據
#特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