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防脫髮洗頭水

防脫髮洗頭水

【防脫髮洗頭水】這樣選!3大關鍵成分缺1不可!

Image Quotation Mark

又在找防脫髮洗頭水?

Image Quotation Mark

每次洗頭總掉一地頭髮,防脫髮洗頭水究竟有沒有用?要找適合的洗頭水,先要了解自己的頭皮屬性、洗頭水的有效成分及培養正確的洗頭習慣!原來天然成分未必一定好?「防脫髮」也未必等同「生髮」?即看下文詳解,文末還附有一個生髮絕招,絕不容錯過!

防脫髮洗頭水原理

為什麼要用防脫髮洗頭水?其實防脫髮洗頭水有四大好處,分別是1. 清潔頭皮、2.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3. 抑制DHT的產生及4. 強韌髮絲。具體來說,要達成以上四方面,洗頭水通常會包括清潔劑、鋸棕櫚、咖啡因、生薑莘取物、水解角蛋白、維他命等等成分,以下我們將一一拆解成分的防脫髮原理。

防脫髮洗頭水成份

清潔劑

清潔劑

在選洗頭水時很多人只注意到有效生髮成分,卻忽略了清潔成分。即使是油性頭皮,過分清潔控油也會令頭皮油脂加劇,更不利於改善脫髮問題,甚至會令脂溢性脫髮問題惡化。洗頭水應選具足夠潔力及低刺激的成分,如甜菜鹼類、氨基酸類溫和界面活性劑等。

促進血液循環成分

促進血液循環成分

洗頭水的關鍵成分可輕微刺激頭皮微循環,令血管擴張及促進血液循環,血流增加會為毛囊提供更多營養,可預防毛囊萎縮。而常見的此類成分是咖啡因、生薑提取物、辣椒素等。

強韌髮絲成分

強韌髮絲成分

防脫髮洗頭水中一般常見的強韌髮絲成分有蛋白質(如水解蛋白質、蠶絲蛋白)、維他命(如維他命B5、E、H等)及微礦物質,用意為滋養及為頭皮補濕抗老,令頭髮得到足夠潤滑及修復受損髮絲,因為經常性摩擦拉扯的頭髮就是易斷的頭髮。

防脫髮洗頭水不適合人士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

由於雄性禿是常見的男女脫髮原因,所以很多防脫髮生髮手中加入了調控荷爾蒙的成分如鋸棕櫚,因此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在使用上應該更為謹慎,須詳細研究防脫髮洗頭水的成分表。

頭皮發炎或具傷口

頭皮發炎或具傷口

當頭皮具開放性傷口或具炎症時,不宜嘗試新的洗頭水或使用防脫髮洗頭水,因為防脫髮洗頭水含刺激性或增進血液循環的成分,可能會令頭皮問題進一步惡化。

皮膚易敏人士

皮膚易敏人士

皮膚易敏感人士可能會對洗頭水的成分過敏,宜仔細研究洗頭水的成分表及先小量用於皮膚上進行測試,沒問題後才使用在頭皮上。

毛囊萎縮人士

毛囊萎縮人士

當頭上寸草不生,完全禿頭的時候代表毛囊已萎縮及死亡,此時不管用什麼洗頭水及生髮產品,都已經無力回天,很可能只是浪費金錢。

限制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防脫髮/生髮產品可供選擇,但防脫髮/生髮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有助防脫的未必能夠刺激生髮,而大部分頭髮洗護產品只能停留在皮膚表面,難以滲透入頭皮真皮層,令防脫髮/生髮的功效存疑,興許只有為頭皮控油或補濕的功效。此外,防脫髮洗頭水需要長期使用才能看見效果,興許需要數月時間也未必起效,對於沒有耐心或脫髮程度較迫切的人士來說並非好選擇。

已花過千元購買頭髮產品的Emma
Image Quotation Mark

「屋企成堆防脫髮洗頭水根本無用,浪費錢!早知就拎錢去做激光生髮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已花過千元購買頭髮產品的 Emma

光靠洗頭不能生髮!
即試這極速生髮方法!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家中不用的洗頭水們已束之高閣?你在頭髮洗護產品上已花了多少錢?不想再試、不想再白花錢?如其依賴功效成疑的洗頭水,不如直接進行已得到成效實證的激光生髮療程,療程利用非入侵性的低能量軟激光照射頭皮,全程不須開刀、吃藥,沒副作用亦沒有恢復期!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Step 1

650納米的低能激光能深達頭皮底層,激活毛囊細胞,促進頭髮再生。同時,它能增強頭皮血液流通,為毛囊提供足夠營養與氧氣,並有效調節油脂分泌,改善頭皮狀態,減少毛囊堵塞。

Step 2

低強度軟激光治療可提升頭皮血流,激活萎縮的血管,讓毛乳頭和微血管再次充滿活力。此技術有利於喚醒毛囊,激勵新髮生長,並促進頭髮更健康、更強韌地生長。

Step 3

治療結束時,會對頭皮施用醫研精華,此精華有助於平衡頭皮油脂、提供深層保濕,同時增強髮根韌性,為頭髮創建最佳生長環境。這有助於頭髮回歸其自然的生長循環,使頭髮恢復健康和自然光澤。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² ³

採用低能量激光

原廠正貨儀器¹

原廠正貨儀器¹

世界級生髮精華

世界級生髮精華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²

無痛無創²

#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防脫髮洗頭水比較

F8 生髮療程

原理

透過醫用級軟激光療法,可以促進頭皮微循環並激活毛乳頭細胞,有助於恢復頭皮和毛囊的健康狀態

持久度

軟激光可激活頭皮毛囊,令頭皮及頭髮維持健康

見效時間

完成完整療程便能看到頭油減少、改善脫髮的效果

安全度

無痛無創、無副作用、無入侵性、不用打針及吃藥

防脫髮洗頭水

原理

透過清潔頭皮,調節油脂分泌,並提供頭皮及毛囊所需營養,強化毛髮根部從而減少脫髮

持久度

需持續使用,一旦停止便失去功效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因人而異,一般需要使用數月才見到效果

安全度

防脫髮洗頭水的成分較刺激,有可能導致頭皮過敏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